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03
第331章 梅麗雅的饋贈

  “鳳兒,鸞兒,說清楚,你們在哪裡見過梅麗雅?,軒轅南星深吸一口氣,有些緊張的追問。

  “看到沒有,我就說梅麗雅姐姐和哥哥關系不一般,哥在緊張。”鳳兒笑了笑,說道:“梅麗雅姐姐扮作學院女教官,曾經找過我們兩個,那已經是三個多月前的事情了。當時,姐姐讓我們兩個要格外小心,說有人想對我們不利,已經暗中解決掉。還說,很快,父母就會把我們從學院接回家。果然,沒有過幾天,老爸就急匆匆的把我們找回去,說戰爭學院也不安全。”

  彎兒歪著小腦袋,突然插言問道:“哥,梅麗雅姐姐是我們的嫂子嗎?她好漂亮,尤其是那頭金發,身材也一級棒。女人怎麼可以生得那麼漂亮,我以後也要成為那麼有韻味的美女。”

  “去,去,去,小孩子家家,十一二歲,要好好學習,不要整天竟想著做女人。”軒轅南星已經迫不及待,趕忙問道:“鳳兒,快說重點,梅麗雅有沒有說過,讓我到哪裡與她見面?”

  “沒有,姐姐好像只是保護我們兩個,然後留下一張記憶卡,讓我轉交給你。”鳳兒從貼身衣兜中小心翼翼取出一張記憶卡,這張記憶卡可是她們兩姐妹的秘密,連父母都不知道內情。

  “記憶卡,記憶卡,有記憶卡就好。”軒轅南星趕忙拿過記憶卡。手指按在卡上,頓時冒出來一團光影。

  光影漸漸凝結,梅麗雅目光溫柔的看過來,輕聲笑道:“呆子,肯定在發呆是不是!星際局勢動蕩,目前不知道你在哪裡,很為你擔心呀!不過,我相信,你一定能夠回來,毫發無損的回來。你不在家的日子裡,就由我來守護你的家人吧!呵呵,應該說我們的家人。當你看到這張記憶卡的時候,說明你已經沒事,那麼我也就放心了。不過,我們還不能見面,而且根據我的測算,比以往還要危險許多。你一定要小心,最近我才獲知,神聖佳音的對頭血月警世鐘也在找我。而我曾經在珈藍星出現過,他們會找到此地的,也許還會向你出手。

  話音頓了頓,梅麗雅語氣凝重,叮囑道:“如果說神聖佳音還有e些道德底線的話,那麼血月警世鐘簡直就是瘋子,他們是最瘋狂的組織,做事向來不擇手段,而且多年積累下來不少資本。以軒轅家族的整體實力,都惹不起血月警世鐘,更不要說你一個人啦!”

  梅麗雅輕蹙眉頭,有些擔心的說:“當然,你並非一個人,還有我,還有你的戰隊,我希望你過得好,不希望你出任何事情。我知道,你很努力,非常努力。我也是,我也在努力提升自己的層次,不過目前還不夠,遠遠不夠。想要見面,記住八個字,徐圖緩進,心恩縝密。”

  軒轅南星已經冷靜下來,這張記憶卡是三個月前送到妹妹手中的,那時候梅麗雅應該還不知道他所取得的成績。現在整個家族都已經掌握在自己手中,馬上就要整合家族高端戰力,會比以前任何時候都要強大,會以最快速度構成屬於自己的勢力體系,恐怕想慢都慢不下來。

  面前光影變得模糊起來,梅麗雅的話音越來越遠:“南星,這張記憶卡中儲存著我對合成招數的一些理解,相信對你會有幫助。記住,保護好自己,我不會有事的,期望與你早日重逢。”

  光影陡然變為數據流,傳遞向軒轅南星的生命徽章,然後記憶卡突然間崩潰,化為點點光芒在房間中消散。

  “就,就這樣消失了嗎?”軒轅南星伸出手去抓向光芒,戀戀不舍。今天能夠得到梅麗雅的消息,心中非常激動,至少說明梅麗雅現在沒有那麼糟糕,不用提心吊膽過日子。

  “保重呀!以你的聰慧程度,肯定能度過難關,等著我,很快就會把你接回來。”軒轅南星暗自發誓,靜靜的站在那裡好久。

  “三哥,記憶卡都消失好長時間了,你還在傻傻的想什麼?”彎兒晃了晃哥哥。

  “切,當然是想女人嘍!男人到老哥這種年紀,都一個熊樣。”鳳兒抱著肩膀壞笑道:“我說妹妹,班裡面幾個家伙,給你寫情書,居然送到我這裡。他們這幫笨蛋,被我毒打一頓。”

  “小妹,你怎麼能打人?而且你怎麼知道是情書,難道你翻看我的私人信件?”彎兒大叫道。

  “我是姐姐,你是妹妹,那些個小男生,沒有一個好東西,起碼要有老哥這麼威風,才能追求我妹妹。”鳳兒趾高氣揚。

  “你,你,明明你是妹妹,每次都不承認,小時候也就罷了,現在還要當姐姐。”彎兒已經有些語無倫次,被鳳兒氣得不輕。

  軒轅南星回討神來微微,笑,一邊一個,把兩個以家伙抱起來,往外走去。

  “哥,把我放下來,我是戰爭學院的女劍客,不要拿我當小孩子!”鳳兒變得凶巴巴,大概是因為鴦兒的關系,幾年的學院生活讓她不適應,感覺彎兒處處和她分心,所以心中有氣。

  “呵呵,讓我來檢驗一下你們的基礎劍術。還女劍客,如果不過關,打得就是女劍客的屁股。”

  彎兒可要比鳳兒安穩許多,鼓著小腮幫,還在為情書的事情悶悶不樂。等到軒轅南星真的考校起她們來,頓時慌手慌腳的應對,哥哥的名頭太大了,她們又不齊心,頓時挨了一頓教訓。

  孩子嗎!軒轅南星下手很有分寸,不過分跟誰比,和沫沫她們比起來,兩個妹妹簡直就是最孱弱的嬰兒,好在梅麗雅暗中保護她們,否則遇到危險,她們沒有一點自保之力。

  “從今天起,跟在我身邊學習。每天不達到我的要求,不允許吃飯。”軒轅南星扳起面孔做壞人,他下定決心要嚴格教導兩個妹妹,即將到來的星際戰爭非常危險,即便家族能夠給她們提供保護,萬一遇到危險呢?未雨綢繆也好,杞人憂天也罷,總歸是要讓兩個妹妹變強。

  就這樣,鳳兒和彎兒踏上艱苦歷程,這兩個月使她們終生難忘,她們甚至懷疑,三哥在外面的時候,是不是被人調包了。這哪裡是小時候疼愛她們的三哥,簡直就是一個可惡的大魔鬼。

  除了嚴格要求兩個妹妹,軒轅南星也在苦苦鑽研,梅麗雅給他發送的信息極其珍貴,不知道耗費多少心血才制作出來,居然在現有基礎上,拓展出許多新的生命徽章合成劍技來。

  劍劫悲鳴慟便是梅麗雅的傑作,現在梅麗雅又開發出新的招數。不過,需要把劍劫悲鳴慟拆分成三份,與其他招數進行融合配比。

  這第一招名叫無量劍光,需要死亡輻射與劍劫悲鳴慟融合。第二招名叫無量劍網,需要六稜光盾與劍劫悲鳴慟融合。

  前面兩招都好說,第三招才是重點,名字只有一個字,叫做“劫”。

  名字非常簡練,可是想要融合出來,卻需要龍隕葬天和電爆雷霆疊加,再以劍劫悲鳴慟的震蕩力量整合,將三種元素嵌到一起,凝聚成一個符號學之中的“劫”字,便是敵人的劫難。

  除了這三招以外,梅麗雅還把一元涅磐升級為二元涅磐,去除其中很多副作用,讓這一招施展起來,消耗生命能量銳減,成為一項可以反復使用的治療招數,至少不會再把性命搭進去。

  還有幾個使用合成招數的小竅門,以及合成出六稜光盾的強化版本,九稜光盾。以軒轅南星現在的程度,自然用不上六稜光盾,不過對於雄屠戰隊來說,卻非常需要。

  軒轅南星心中滾燙,覺得被人關心的感覺真好,梅麗雅不知熬過多少日日夜夜,才取得如此成就。而現在,他將成為這些成就的最大受益人。沒說的,只能用瘋狂的拼搏,來回報對方。

  瘋狂,是的,很瘋狂。

  每天除了教導妹妹,督促戰隊做訓練,軒轅南星便關起門來,不斷的演化劍招,爭取早日把劍招融合出來,領悟其中的力量真諦。

  軒轅南星發現,梅麗雅應該已經接觸到源能力奧秘,所以在構築劍招的時候,留下一些伏筆在裡面,似乎這些劍招還不完全,以後應該能夠與源能力復合在一起,不過眼下還無法做到。

  無論能不能與源能力配合使用,這些劍招經由萬劍磁場施展出來,肯定可以達到一個極高攻擊層次。具體有多高,連南星自己都不清楚。

  “無量劍網,想不到無量劍光尚未推演出來,先把無量劍網給推演得差不多了。阿布,按照融合配比公式,拆分劍劫悲鳴慟,與六稜光盾融合。”軒轅南星說著,用力點向在生命徽章。

  “叮!”

  脆響過後,阿布問道:“主人,一旦拆分和融合,原來的合成招數就會崩潰,再想修復非常困難,那可不是侍衛獸崩潰,給點能量就能復原,涉及的問題非常復雜。”

  “執行吧!我相信梅麗雅,也相信我自己。”

  “好的,阿布相信主人。”阿布話音剛落,生命徽章便爆發出一抹強光,六稜光盾快速交織而成,不過光盾瞬間就破碎。緊接著生命徽章上浮現出劍劫悲鳴慟的符號,卻慢慢分成三份。

  融合配比開始,軒轅南星握緊手中劍演練起來。

[BOOK: 0033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4:48: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