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4-03
第341章 龐貝城的敵人

  “轟隆隆!”

  地面忽然震顫起來,城北湧起大量粉紅色煙塵—姜家和拓跋家開始動手了。

  “不好,敵襲,有莓氣體擴散。”有人大叫,龐貝城之中陷入混亂。只見粉紅色氣體正在向周圍快速擴散,很多家族精兵的身影淹沒進去,煙塵中不時爆發出亮光,讓所有人為之錯愕。

  當今局勢,難道姜家和拓跋家真敢動手?龐貝城上空,那些獵王組織飛船,卻已經騰向高空。

  從今天起,軒轅南星不再是榮耀獵王,與獵王聖殿沒有任何關系,姜家和拓跋家如何做,那是他們自己的事情。即便死得人很多,聯邦責問下來,也與獵王聖殿毫無瓜葛。

  姜家和拓跋家並未出面,甚至於事先在龐用城留下的人員,也與他們兩家無關,都是些附庸家族。

  這些附庸家族與原來的軒轅家一般不二,他們以給大家族做打乎為榮,這便是上位家族的勢。

  就在粉紅色氣體出現後,一道身影飛速衝了過去,當空一聲大吼:“萬刻磁場,無量刻網。”

  “哢嚓!”

  天空中大放光明,以軒轅南星身休為中心,九十九把激光刻一致對外,這九十九把激光劍化作漫天光柱,向外橫掃,風雲驟變。

  只見光色浮動,光柱在天空交織成光網,然後憑空生成一股磁場,就好像一只大瓶子,把正在向外擴散的粉紅色煙塵吞進去十之八九,迅速壓縮成一顆拳頭大小粉紅色光球,將其絞碎。

  “哼,你們這些人既然來到我龐貝城—不用躲躲藏藏了,今天你們一個也跑不掉。”軒轅南星看向地面,火冒三丈,額頭浮現出密密麻麻光紋。

  眨眼工夫,就已經有數百名精兵墜落地面。這些精兵都是軒轅南星的擁護者,氣不過上位家族傾軋,從家裡跑出來表示支持。萬萬沒想到城市封閉以後,城裡面還有這麼多敵人蟄伏。

  還好,軒轅南星出手比較及時,沒有造成進一步損傷,幾百名精兵墜落地面並未死亡,其中大部分人是中毒,只有很少一部分人身上帶著傷,是被粉紅色煙塵吞沒後,遭了敵人毒手。

  “轟隆隆!”

  龐貝城東部又是一聲爆破,這次卻是核爆炸,一座儲存食物的大樓陷入火光。城市災害監管系統立刻啟動,附近防空高塔釋放出光芒,利用復合型磁場抵擋爆炸所產生的衝擊波,並且分出能量控制火勢,消防飛船急忙趕往現場救援。

  軒轅南星深吸一口氣,無法平息心中怒火,姜家和拓跋家有本事可以衝著他來,拿這些無辜民眾顯示大家族的威壓,這是最可恨的事情,看來不加快提升速度是不行的,要成為星判。

  一日不成為星判—這些大家族就對你無所顧忌。

  就算成為星判,也要高速騰飛,不能有絲毫懈怠。如果軒轅家有星判坐鎮,姜家和拓跋家行動前,肯定要反復掂量一番,最起碼不敢把仇怨結得太大。今天軒轅家族遭受的磨難,等於把軒轅南星逼入死地,以後遇到對方至死方休,已經結成死敵。

  與此同時,龐貝城接到消息,其他三座主城也出現不同程度混亂,留守執法者全力彈壓,幸好沒有執法者叛變,要不然後果不堪設想。

  分散到雲杉城,影壁城,丹陽城的執法者,那都是家族德高望重之輩,軒轅子都可不敢把新近回歸家族的執法者派過去,都是用非常牢靠之人坐鎮,而且他們的親族在龐貝城這裡。

  家族體系就是這樣,盤根錯節。即便姜家和拓跋家有心思策反幾名執法者,細徊推演一番就知道沒戲。給再多的錢,許下再多好處,這些執法者不可能脫離家族,因為那是他們的根。

  失去根系,等於無根之萍,無法在亂世生存。

  眼看著伯納三族要把戰局推向前所未有地步,誰敢鋌而走險?而軒轅乞炎那些死忠,已經派往外面礦區,策反這些人有什麼用?

  如果說綁架執法者的家人作為籌碼,那樣做只會適得其反,很可能在行動前打草驚蛇,反復衡量利弊,姜家和拓跋家便沒有打這些軒轅家執法者的主意。

  軒轅南星沒有動—因為他感應到三團強大氣息就在前方大廈,敵人之中有高手存在,根據感應到的氣息強度,應該是兩名五級執法者和一名六級執法者,其他四級執法者起碼有十幾名。

  “哈哈哈,軒轅南星,你膽敢得罪姜家和拓跋家,真是吃了熊心豹子膽,我們這些人只不過是馬前卒,你們軒轅家的苦日子還在後面。”隨著話音,一名彼肩散發,面色蒼白的妖異男子顯現而出,跟著他走出來的是兩名醜老太婆。

  他們便是讓軒轅南星全神戒備的根源,只是一種直覺,就知道這些人比軒轅乞炎難對付多了。

  “家主,我們來助你。”軒轅子成帶著眾兄弟殺到。這是屬於執法者之間的戰鬥,必定驚天動地。附近建築物快速諸空—擁有飛行裝備的精兵火速幫著居民逃離,家產什麼的能舍就舍,保命要緊。

  城主府已經下令,凡是今天大家遭受的損失,全部由家族來埋單。每一名家族成員,需全力配合滅殺大敵,請除禍患。

  “報上姓名,讓我知道以後應該找誰報仇。”軒轅南星面色陰沉,面對三名高乎,非但沒有懼怕—相反戰意不停飆升—仿佛沒有邊際的飆升。

  以軒轅南星的性格,遇到艱難險阻,只會全力去克服,很少對人動怒,很少生氣,認為只要自己足夠努力,遇到的溝溝坎坎再多,也肯定能跨越過去。這份積極奮進心態,難能可貴。

  正是這樣一個脾氣很不錯的年輕人,今天被姜家和拓跋家兩只惡狼給逼得發瘋了,而且不是普通發瘋,那是心中湧起狂怒,周圍空間在他的狂怒和戰意帶動下,形成不停收縮的氣場。

  對面妖異男子和兩個老太婆注意到周遭變化,立刻收起輕視之心。他們之所以在這裡,也是得到姜家和拓跋家的支持,手中有對付負面能量的最佳手段。

  “滑天下之大稽,你大難臨頭,還想著向我等復仇。”妖異男子大笑:哈哈哈,告訴你,我們這些人與姜家和拓跋家無關,與任何勢力組織都無關。我們知道,你在軍方有些跟腳,所以即便失敗,也不會給別人惹麻煩。就算聯邦出手制裁,也是需要證據的。軒轅南星,受死吧!”

  說時遲,剎時快,妖異男子扭動身軀,好似一條毒蛇,頃刻間來到軒轅南星近前—探手便是漫天拳影。

  這位六級執法者出手後,旁邊那兩個老太婆趕忙配合,抬起手遙遙對准軒轅南星,周圍空間驟然出現好多青光,讓人透不過氣來。

  “什麼東西?怎麼會有如此強的壓迫感。”軒轅南星心中微凜。

  妖異男子和兩個老太婆帶來的人手,已經與軒轅家執法者正面交鋒,雙方正打得激烈。外面這些敵人拼死戰鬥,釋放出來的侍衛獸,屬於諸一色防守類型,目的就是不讓軒轅家執法者過來給他們家主幫忙。軒轅南星目光冰冷,知道這是敵人針對他,有預謀的滅殺行動。

  背後伸展開漆黑羽翼,軒轅南星想用負面能量掙脫對方壓制,可是要叫他失望了。

  只見浩大青光集結,感覺雙翅執執拗拗,失去平常那種圓潤通透感覺,心中暗叫“糟糕”。

  “哼,不要以為擁有負面能量,就所向披靡口宇宙間稀奇古怪能量多得是,我倒要看看克制住負面能量之後,你又有多大本領。”妖異男子一個眼神,居然在精神層面傳話。

  軒轅南星又是一愣,對方精神力量不弱,而且身為六級執法者,不但戰鬥經驗豐富,姜家和拓跋家肯定為其配備了殺手锏,旁邊那兩個老太婆,看來是為了克制負面能量,專門找來的幫手,即便她們兩個老老實實不出手,光是眼前這名妖異男子,就夠受的。

  “轟,轟,轟,轟!”

  妖異男子的拳頭好似雨點般隕落,萬劍磁場轟隆隆巨響,刺眼刻光迎擊而上。軒轅南星知道眼下很危險,把紅狼阿布它們召喚出來,也會受到浩大青光壓制,所以只有以萬刻磁場相對。

  外面,軒轅子成大叫:“快去叫人,多叫一些執法者過來,精兵層次就算了。家主那邊遇到危險,敵人非常強大。注意,通知城主府,加強龐貝城防守,不能讓防空能量護罩減弱。”

  “是,我立刻向老爺子彙報。”肖志雲看了一眼隊長所在方向,這種戰局已經超出低級執法者應對層次,必須集結龐貝城高端戰力,可是從目前情況來看,其他地方也需要高級執法者。

  敵人准備很充分,而且目的非常明確,那就是干掉軒轅南星,干掉這個新任家主。甭管聯邦怎樣造勢,那已經是三個月前的事情了,經過三個月的冷卻,對軒轅南星出手並無不妥。

  軒轅南星想得很明白,對方想速戰速決,不想拖延時間,可是站在他的角度上思考,更要在最短時間內解決大敵,必須戰力全開,打對方一個措手不及,否則今天他就得死在這。

  想到這裡,軒轅南星握住血飄零,一聲怒吼:6占要殺我?好,看你能不能殺,無量刻光。”

[BOOK: 0034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5:42: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