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4-10
第348章 追殺,十二翼總動員

  “轟”的一聲巨響,身為六級精兵的科倫,硬是被黑色撞出去兩百米遠。

  還好科倫的塊頭比較大,實力不弱,要不然受到這凶猛一撞,會把他撞出小酒館所在小行星。

  “什麼東西?”科倫晃晃悠悠站起身來,卻看到少女坐到一副黑色棺槨上,很是憐愛的在棺槨蓋上拍打幾下,然後那棺槨好像火箭,尾部冒出強烈光焰,向遠方飛去,竟然就這樣走了。

  “科倫,給本少爺追。你聽好,我不管你用什麼辦法,也不管你動用十二翼天使團多少人力物力,一定要把這個小丫頭給我搞定,死的也行,活的更好。哼,我要讓她舔我的腳趾頭。”

  扎克少爺在旁邊大吼大叫,他是從未受過挑釁的金絲雀,猛然間遇到猛禽,那種無法跨越的心理障礙瞬間形成,所以他要不計一切代價,把對方抓到面前,極盡羞辱之能,讓對方低頭。

  “少爺請放心,既然您動用一次裁決職權,十二翼天使團肯定全力以赴,為您效命。”科倫信誓旦旦的做出保證,心中帶著喜憂。

  三次,十二翼天使團只需要效命三次,就可以擺脫財閥的某些限制,快速擴充實力。如果只是抓住或者消滅一個小丫頭,便用掉一次裁決權,那麼他們十二翼天使團賺大發了。

  科倫再不鄙視扎克,因為他真心感謝這個二世祖,要是沒有這個二世祖,他們十二翼天使團還不知道要受到多少年的壓制,三次裁決權哪怕去掉一次,都讓人感到輕松。

  自己的幸運,必須建立在別人的不幸上。科倫呼叫道:“附近區域,所有十二翼天使團的兄弟聽好,立刻追殺一名坐在棺槨上的少女。這名少女實力很強,最好是抓活的,如果抓不到活的,就帶著死屍回來,立刻執行命令。”

  科倫是十二翼天使團的副團長,雖然團中副團長有好幾位,但是說話還有很有分量的,當即就有幾艘快艇追了出去,還有騎乘太空機車的精兵,看到少女身影,急忙追了出去。

  “切,這些人真難纏。”少女坐在棺槨上,她的身上自動形成淡青色護罩,擋住宇宙超低溫凍結,盡管遠方懸浮著兩顆太陽,小行星帶邊緣地區還是非常寒冷的。

  棺槨尾部噴吐出淡金色光焰,飛行速度猛然提升三成。

  少女微微一笑,這金色光焰可以大幅度提升速度,是她所效忠的那位大人,為棺槨精心准備的事物,聽說需要地脈軟磷脂,以及許多種珍貴燃料搭配,還要經過專業大師之手才能配制出來,這禁不住讓她感受到那位大人的厚愛。

  身後幾輛太空機車,竟然被遠遠甩開,只有一些快艇繼續跟隨,甚至拋出大量探測飛碟跟蹤。

  愛琴小行星帶這個地方,存在很強干擾,稍稍靠近兩顆恆星的內部區域,如果使用探測飛碟的話,不出半分鐘就會失效。可是這裡處於小行星帶邊緣,追蹤時使用探測飛碟很有效。

  黑色棺槨衝入兩塊行星碎片夾縫區域,頓時隱去行跡。很快,探測飛碟鑽了進去,結果飛碟遇到小型核爆,少女竟然隨手安婁了威力不錯的感應炸彈。

  “快,封鎖附近區域,不能讓這個丫頭片子跑掉。聽鋒沒有,不能讓這個女孩跑掉,我這就回去向團長彙報,你們要是給我跟丟了,就自己把腦袋朵下來。”科倫收到消息,知道正在追蹤的少女有些棘手,他要回十二翼天使團彙報,無論投入多少資源和人力,都要完成任務。

  扎克少爺冷哼,這麼多人都抓不住一個小丫頭,心中多少好受一些。不過他不敢肯定是不是這幫十二翼天使團的家伙作秀,防止他收回成命。所以加重語氣說:“科倫,趕快,不要磨磨蹭蹭和本少爺打馬虎眼,你們這些人還抓不住一個小丫頭嗎?放心,一次裁事權,好歹我也是天鷹財閥子孫,不會不作數的。”

  “嘿嘿,少爺您放心,既然我們十二翼天使團接下此事,那就肯定辦得妥妥當當。還請少爺先行回去,現在外面很亂,我叫人把千眼牛蛙運回總部,順便再找幾個小妞作陪。”科倫大笑著衝手下揮了揮手,叫人護送少爺回總部,眼下團長不在總部,與他要去的地方背道而馳。

  “也好!”扎克又找回來一些感覺,在他的認知中,自己出來一趟,就應該眾星捧月,不能弱了財閥的名頭,不能受到哪怕一絲怠慢,要不然怎樣凸顯出他一代天之驕子的威嚴和牛氣。

  總算把二世祖打發走了,科倫登上一艘快艇,前往十二翼天使團秘密基地。天鷹行省距離邊界不算遙遠,一旦伯納三族打進來,那是相當危險的事情,即便天琴小行星很偏僻,並非兵家必爭之地,可是這裡畢竟靠著航道,往來交通極為方便,所以十二翼天使團一直都在做准備,以防不測。

  科倫剛剛抵達秘密基地,團長便已經獲悉事情始末。

  這對於十二翼天使團來說是好事,自然要把得罪扎克的小丫頭找出來,所以立刻下令,動用該地區全部力量,不論死活,追殺此女。

  好嘛!十二翼天使團在整個地區的力量,那可不單單是十二翼天使團自己,還有不少下游的冒險團隊和亡命徒,他們接到消息以後,為了團長開出的豐厚酬金,像是著了魔一樣尋找坐在黑色棺槨上的少女。

  這名少女自然是李霜霜,她來到愛琴小行星帶已經小半年時間,期間遇到許多困難,都憑借堅韌不拔意志挺了過來。

  當然,要感謝軒轅南星為她准備的裝備,還有無記名信用卡。由於她擔心自己還要在外面闖蕩許久,所以一直不敢大手大腳,即便補充給養,也盡可能節儉。

  半年磨練下來,李霜霜顯得更加成熟,完全褪去青澀外衣,成為一名女戰士,然而她對自己的收獲並不滿意。

  盡管在小行星帶深處找到一些上帝之石,可是數量太少,少得可憐,根本不夠開啟生命徽章隱藏界面,按照軒轅南星告訴她的數量,連一人用量的三分之一都達不到。

  所以,李霜霜准備出來進行補給,再深入一些,探索小行星帶。可是也該著出事,好不容易坐下來吃頓飯,彌補一下最近幾個月的缺失,沒想到遇到這檔子事,而且有著惡化的可能。

  公共場所,一般很少有人去碰,那些敢來愛琴小行星帶闖蕩的女人,即便是少女,看到生命徽章上四級精兵符號,也沒有人敢於上前。

  開玩笑,十四五歲的四級精兵,就算放在那些大家族,也是重點培育對像,這麼年輕的四級精兵,潛力得有多大?成為執法者幾乎的鐵板上釘釘的事情,誰也不願意得罪一位未來的特權階層,收拾個把精兵,還不信手拈來?

  所以,李霜霜很享受,很愜意,即便經常有人偷偷看她,也是羨慕與妒忌者居多,那種感覺讓她心中有些小滿足。

  想想半年之前自己的待遇,再想想今天自己的待遇,以及日後所能達到的程度,對軒轅南星充滿感激。如果妹妹能夠康復,陪在身邊,那麼她這輩子便無所求了。

  此時此刻,剛剛甩脫探測飛碟不到三分鐘,李霜霜身上機甲傳來警報聲,提示有好多導彈正向她飛來。

  “不妙,是劍魚系列跟蹤導彈。對方究竟是什麼來頭,為了對付我一個小女子,居然連遠種武器都拿出來,好歹毒。”李霜霜神色變得格外認真,急忙取出一塊方巾,快速系在胳膊上。

  眨眼工夫,幾顆半米長導彈便到近前,李霜霜背靠黑色棺槨,抬起雙槍發動攻擊,由棺槨帶著她在小行星帶任意穿梭。

  火光,火光,還是火光。

  劍魚導彈受到攻擊,掀起一片又一片火光,李霜霜依靠背後棺槨,擋住大半爆炸威能,她在緊急情況下拿出的方巾,更是屏蔽大量能量類攻擊,強行突破劍魚導彈包圍圈,向小行星帶深處衝去,那裡是她唯一能夠活命的地方。

  “快看,東邊有動靜,一定是有人發現了目標。咱們也去,不能讓其他組奪取好處。”

  看到火光,黑臉大漢急匆匆帶領手下趕過去,他們同樣是十二翼天使團的人,不過團隊之中也有競爭,團長答應的好處,誰不眼饞?所以死死鎖定李霜霜的大概方位,發瘋似的追殺。

  數十艘飛艇和數千輛太空機車雲集,那種情景蔚為壯觀。李霜霜向後看了一眼,心中的驚駭已經達到無以復加地步。暗道:“至於嗎?只是逼著一名闊少爺離開,竟然擺下這麼大陣仗。”

  老實說,李霜霜沒有想到過會這樣,如果知道引來如此多人追殺,那麼她不會輕易放開扎克。

  又不是殺人重罪,也沒有深仇大恨,只是把脖子劃破一點點,就如此興師動眾追殺?絕對超出情理,簡直就莫名其妙。李霜霜不理解某些人的心理,身在一些財閥世家,那種世襲罔替的自高自大,那種天下唯我獨尊的意識,已經扭曲到變態,稍稍觸及一點神經,就視為挑戰。

  身後好多人追殺,還有不時飛過來的導彈,遠種情景直到遇到引力亂流,才略微好轉……

[BOOK: 0035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3:58:3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