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5-02
第350章 動我的人?殺無赦

  小個子剛剛追入石縫,兩道劍光彈射而出,對他展開暴風驟雨般急攻。

  劍光霍霍,映亮少女冰冷面容。李霜霜已經全雷武裝,手中雙劍爆發出強烈劍芒,一劍威猛過一劍。

  “嘿,小丫頭,以為我拿著雙槍,就不擅長近身作戰嗎?”小個子心中發出冷笑,身體快速扭動起來,閃轉騰挪技藝精湛,沒有半點拖沓之處,手中雙槍更是近距離爆發,此人竟然懂得比較稀少的雙槍格鬥術,而且戰鬥經驗極為豐富。

  李霜霜是四級精兵,小個子是五級精兵,差距並不算大。不過李霜霜來時比較急,沒有到聯邦機構為生命徽章加載功能位,推演合成招數,所以在這方面比較吃虧。可是,她有超一流裝備。

  小個子打著打著發現不對,眼前這名少女手中雙劍,攻擊力異乎尋常的強。與少女剛才拿出來的激光槍相比,強著太多了。這倒沒有什麼,只要他將雙槍格鬥術施展開來,從刁鑽角度發動攻擊,攻其不備,出其不意,總能打亂小丫頭的戰鬥節拍,可是事情偏偏不按照他的想法發展。

  激光劍來自軒轅南星,那是從好幾千把激光劍之中篩選出來的精品,能不強嗎?而激光槍是隨便買的地攤貨,威力方面自然有著很大不同。

  無論小個子從哪個方向攻擊,李霜霜任由雙槍打在身上,手中激光劍不停揮舞,看起來抱著司歸於盡心態,小個子非但沒有打亂李霜霜的戰鬥節拍,反而在雙劍攻擊下,自己亂了節奏。

  雙劍爆閃,小個子生命徽章上凝結的光盾突然間碎裂。李霜霜沒有停,仍然以不要命的打法劈砍過去,劍光透入機甲,拉扯出一道豁口。

  “嘶,雷團在做什麼,怎麼還沒過來?”小個子感受到傷口傳來的冰冷,急忙進行緊急處理。

  也不知道小個子觸發了身上這套機甲何種程序,居然自動封住損傷。不過那兩道該死的劍光來往穿梭,又在他身上造成數道傷痕,而他手中雙槍發動的攻擊,硬是沒有起到多少效果。

  小個子那個氣啊!分神鎖定住石縫,看到黑臉大漢正在攻擊金屬棺槨。

  原來李霜霜把金屬棺槨橫了過來,卡在石縫中最關鍵地方,以黑臉大漢那種體型,想要過來需要少許時間,哪怕幾十秒鐘,只要牢牢抓住,就可以爭得機會。

  黑臉大漢看到李霜霜正在與小個子打鬥,他心中很著急,知道這是小丫頭的計策,想利用地形做緩衝,而且看那種不要命的打法,小個子肯定堅持不了多久。

  如果他們的機甲還算完好,黑臉大漢根本不用擔心,關鍵就在於他們的機甲受到超強分解射線衝擊,已經變得相對脆弱,根本吃不住激光劍大功率輸出。

  越是想要把棺槨轟開,棺槨兩邊與石縫卡得越結實,耗費三十多秒鐘,黑臉大漢這才從可惡的夾縫中擠出來,全力向前挺進。

  不要小瞧三十幾秒,大漢衝過來的時候,已經晚了。

  只見李霜霜腦袋後面浮現出一圈磁環,全身變成湛藍色,對於小個子的瘋狂攻擊,仍然不擋不避,揉身便衝入小個子懷中,身形靠到一起猛刺。

  你打我一槍,我刺你一劍,看誰的防御高。

  李霜霜勝了,她的裝備強於對方,精兵之間做拼殺,靠得無非是合成招數與裝備,只要能夠活下來,只要能夠戰勝對方,無所不用其極。

  “混蛋!”黑臉大漢大吼,躍身衝到近前,手中激光劍劈砍。

  激光雙劍迎擊而上,李霜霜身上這套機甲經過半年時間,遇到引力亂流時曾經有過損傷,所以剛才干掉小個子的瞬間,肩頭挨了對方一槍,透射進去。

  有傷也要戰鬥,生死時刻,必須勇往直前。

  李霜霜不愧跟著軒轅南星的人,先不說個人戰力如何,那股子彪悍已徑學到七八成,拼殺起來把生死置之度外,你刺我一劍,我就刺你兩劍,以最慘烈,最野蠻,最血腥的方式攻擊。

  劍光不停閃動,護持李霜霜的磁環出現不穩跡像,身上的湛藍色澤越來越淡。黑臉大漢極為頑強,而且拼殺經驗非常豐富,一度壓制住李霜霜雙劍攻擊,差點就爭得上風。

  經驗不如人家,體質不如人家,到這個時候就只有比狠。李霜霜把狠辣推演到極致,就像機械人一般,身上中了幾劍之後,速度非但沒有減慢,相反變得更快了。

  “你,你夠狠!”黑臉大漢最終倒了下去,雖然他身上的機甲不如對方,但是他的級別比李霜霜高出兩級。

  那可是六級精兵,即便身體受到一定損傷,依靠優秀的身體素質,也能挺上一段時間,結果怎麼樣?結果他輸了,他死了,硬是在這種沒有經毫技術含量的對刺下,成為一具冰冷屍體。

  即使死掉,黑臉大漢也不忘通知司伴,他的身上突然冒出劇烈火光,爆炸開來,騰起一團紅色蘑菇雲。其實這家伙有些死不瞑目,因為對刺時太過迅猛,他甚至沒來得及使用合成招數。

  李霜霜身上中了五劍,要不是憑著六臂機甲,最後轟出去兩拳,把黑臉大漢砸出去,很可能陷入這家伙最後引發的爆炸之中。

  “傷勢好重,此地不宜久留。”李霜霜身上的機甲正在解體。

  這一戰無法避免,若想逃命,她就必須通過這種極端方式,來速戰速決,否則沒有一點機會。

  身形一晃,李霜霜來到棺槨近前,伸出手去在棺槨下方擰動幾下,立刻彈出來一套嶄新機甲。

  軒轅南星為李霜霜准備了雙套裝備,就是擔心她遇到棘手的事情。果然,這種細心在今天發揮作用,李霜霜要用到第二套機甲了。

  當李霜霜坐到棺槨上,棺槨自動飛行程度切換到規避障礙模式,很是迅速的向前飛去,在石縫間尋找它能夠穿梭的地方,快速離開戰場。

  兩三分鐘後,另外幾名追兵趕到,不過留給他們的只有兩具冰冷屍體。

  追兵們看到黑臉大漢與小個子身上的傷口,禁不住打了一個冷戰。太凶殘了,近身拼殺到如此程度,簡直不是人,是魔鬼。

  由於周圍地形比較復雜,又無法使用探測飛碟,再想尋找李霜霜的蹤影,他們只能干瞪眼。

  從李霜霜被截住,到她干掉兩名強敵,前前後後不到三分鐘時間,可謂驚心動魄。每一秒鐘都滲透著心機,步步為營,哪怕走錯一步,今天就會陷在這。

  十二翼天使團團長接到消息後,勃然大怒。立刻下達命令,進行地毯式搜索,而且在小行星帶周邊通緝李霜霜,把她的照片貼得到處都是,暗中組成包圍圈,讓這個小丫頭插翅難飛。

  本來十二翼天使團團長還想尋找一下,看看李霜霜有沒有同伙,好抓過來獻給扎克少爺先出出氣。結果調查來調查去,最後只能放棄。

  半年前李霜霜來到愛琴小行星,身邊就只有一副金屬棺槨相伴,她總是利用很短暫的時間做補給,然後又鑽入小行星帶,一去便是個把月,非常辛苦。

  身為上位者,才不會管一個小丫頭是否辛苦,他要的是臉面,爭的是利益。好不容易能夠去掉壓在頭頂上的一道封條,又豈會錯過機會?所以發動全力,去尋找小丫頭,不惜花費重金買通獨狼和生死門的人,讓他們幫著一起尋找,還有在那些低端冒險者之中,進行高額懸賞。

  半個多月時間,風聲鶴唳。

  李霜霜躲藏在小行星帶深處養傷,期間又經歷幾場惡戰,有一次差點被數十名精兵包圍,還好憑借精心計算,僥幸逃了出來。這時候,棺槨反而成了累贅。

  轉眼間,又是五六天,打航道方向飛來一艘武裝貨船。

  這艘貨船顯然不差錢,停泊到愛琴小行星帶外圍最豪華的太空酒店樓頂,他們甚至想把整個酒店全都包下來。

  由於酒店有不少老主顧,雙方經過磋商,最後把一座環境優雅的雷樓讓了出來,該區域完全封閉,謝絕其他客人。

  “嘶!”

  身穿華麗衣袍的黑發年輕人,把貼在廣告欄上的照片撕了下來,好像很感興趣的看向那稚嫩面龐,他的那些手下卻聽到話音:“霜霜出事了,給我查清楚,究竟是誰敢動我的人,然後彙報給我。”

  非常奇怪的事情是,凡是看到這名黑發年輕人,和他那些手下的酒店服務人員,腦海中只會留下極為模糊的印像,而那些吧主是基佬酒店監視器,在不知不覺中已經受到干擾,甚至是遭到篡改。

  時間不大,兩名十一二歲小鬼從外面回來,湊到黑發青年身邊,嘴唇蠕動,不知道說些什麼。

  年輕人怒極而笑:“十二翼天使團?為了一個無聊的理由,就要殺人。好,非常好,真他龘媽的給天使這個詞彙長臉呀!當老子是什麼人?把我的命令傳遞下去。凡是十二翼天使團的精兵,給我殺,殺到他們怕為止。”

  “隊長,還打探到一個消息,好像十二翼的團長,帶著戰隊親自去找霜霜姐了,不過並未得到證實。”小鬼頭有些不好意思的說,時間太短,想掏出十二翼天使團的准確消息,有難度!

  “哦?興師動眾,就為殺一個小女孩,哈哈哈!這世界真他龘媽的瘋狂。你通知大家,立刻采取行動,殺無赦。”

[BOOK: 0035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7:52: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