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6-01
主題推薦
第359章 實力為尊

  “嗯,這張弓看起來還不錯,應該尚未發揮出全力。”軒轅南星用力拽了拽,可是名叫千羽的年輕人死活不撒手,似乎對這張弓充滿執念。

  “沒死啊?還有一點氣息,救還是不救呢?”軒轅南星摸了摸下巴,周圍那些生死門的人知道這位爺是執法者,自然不會過來和他爭搶戰利品,屁滾尿流的逃遠了,不敢在此地逗留。

  “算了,既然遇上了,就拿出一片續命勝雲晶,暫時幫他保命。能不能活,還要看他的意志。”

  想到這裡,軒轅南星拿出一片指甲蓋大小晶片,用力將其震碎,幫助千羽吞服。

  要不是那張機械長弓分出一絲微弱白光護持住千羽,光是宇宙超低溫就可以要他的命。

  當服用勝雲晶以後,他的面色頓時好轉不少。不過千羽身上傷勢很嚴重,體內還有別人轟入的源能力,如果沒有頑強意志支撐下去,即便身體不死,也極有可能腦死亡,甚或變成植物人。

  戰場上飄浮著大量黑汲獸屍體,大概有兩百多具。盡管大部分屍身已經燒焦、破碎,甚至只剩下一具外殼,但是仍然可以撈取到大量好處。

  要知道這黑汲獸可是正宗能源獸,出生時便有能源珠。軒轅南星略微感應,心頭一喜,急忙取出能源葫,釋放出密密麻麻紅光。

  紅光所到之處,黑汲獸的身體立刻干癟下去,畢竟它們死的時間不長加上連番大戰,讓戰場附近已經沒有那般寒冷,所以這些能源獸體內還有一絲熱乎氣。

  從黑汲獸體內萃取出來的血液卻是半黑半紫顏色,只要裡面有能量,就能誶煉成血能。軒轅南星對此倒並不在意,他在意的是能源珠。

  黑級獸的能源珠潛藏著大量磁能,卻是加強磁場穩定性的寶物。

  “萬劍磁場,去絞碎能源珠,吞噬碌性乙”軒轅南星一個念頭傳遞出去,身後排列成圓盤形狀的九十九把激光劍開始共鳴然後自行開啟劍光,在血飄零帶領下,向能源獸身體飛去。

  劍光所到之處,黑汲獸枯敗身體分崩離析,很快一顆顆拳頭大小能源珠便被找到,九十九道劍光化為漩渦,將其絞碎,吞沒。

  時間不大萬劍磁場已經將所有能源珠吞掉,以血飄零為首,九十九把激光劍慢慢釋放出磺光來,激光劍本體淹沒在磺光之中。

  當萬劍磁場回到主人身邊,漸漸形成一道濃厚光輪口這光輪直徑大約三米,好似一條不停回環轉動的光龍,盤蹉在軒轅南星背後。

  “好家伙,這些能源珠的威能比感應到的程度還要強上三分。現在只是剛剛吸收如果能穩扎穩打消化集一段時日,萬劍磺場每一把激光劍都是能源武器,底蘊會更加雄厚。”軒轅南星負手而立,看向黑汲獸老巢方向。

  雖然距離巢穴比較遠超級感知無法延伸過去,但是憑借萬劍磁場吞掉的能源珠磁性,利用磁性吸引勉強能夠確認黑汲獸的大概數量和所在區域。

  “隊長,我們來了!”方澤他們急匆匆趕到,剛才此地動靜太大,大家實在放心不下所以過來打探一下虛實,不曾想看到軒轅南星一個人站在戰場中心正在向遠處眺望。

  “你們來得正好,這裡有一名傷員,帶回去看看能不能救活。再查看戰場有沒有遺漏,然後回去與阿爾法他們彙合。生死門與獨狼已經結為一家,十二翼天使團遭了算計,我們雄屠戰隊要盡快抽身事外,以免陷得太深。”軒轅南星交代幾句,晃動身形向奧蘭德消失方向疾馳。

  如果此地真有上帝之石,自然要取得一定數量。如果是生死門憑空捏造出來的事情,那麼還是抽身事外比較穩妥。

  畢竟雄屠戰隊與愛琴小行星帶沒有利益衝突,就算把地盤打下來,也沒有人前去看管。既然無用,而且李霜霜已經歸隊,該報的仇也已經報了,拼殺下去殊為不值,所以要考慮撤退。

  一路追過去,又見到一些黑汲獸屍體。這些黑汲獸受到重創後,想要逃回老巢,卻死在半路。

  既然有這種好處,軒轅南星自然不會錯過,走走停停在所難免。大約過去十五分鐘,前方忽然傳來強烈波動,伴隨著精神層面的憤怒吼聲,看樣子打得非常熱鬧。

  就在軒轅南星即將進入黑汲獸核心領地的時候,黑色衝擊波綻放,奧蘭德手中居然還有魔神裁決炸彈,生死門精兵死傷慘重。

  十分鐘前,不斷有生死門的人追過去,奧蘭德沒有離開愛琴小行星帶,反而衝入黑汲獸腹地。

  奧蘭德打著如意算盤,想把所有黑汲獸拉入戰鬥!局面越混亂,對他越有利。孤身一人在這種環境下反而占著極大便宜。生死門人多勢眾,卻要承受黑汲獸怒火。

  原本,按照羅伯特的計劃,先行引走一部分黑汲獸,暗中算計十二翼天使團王牌戰隊,然後生死門另一支隊伍會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攻入黑汲獸老巢,掠奪資源。可是奧蘭德實力強橫,就在生死門即將攻破黑汲獸老巢的時候,兩名帶隊執法者不得不放棄,前往支援羅伯特。

  看似完美的計劃,徹底崩潰了。

  近期生死門實力確實大漲,有著五名智者,其中更有羅伯特和趙昊晨這種四級執法者,可是他們已經錯過擊殺奧蘭德的最佳機會。

  能夠成為十二翼天使團團長,能夠在愛琴小行星帶創下大片基業,並且背靠天鷹財閥,奧蘭德又豈是普通人物?不說他的戰鬥力有多高,光是作戰經驗和臨陣素質,就高出羅伯特好多。

  當衝出包圍圈,奧蘭德沒有急著逃出小行星帶口外面眼線太多,手底下已經沒人,又把扎克推出去當擋箭牌,所以最好銷聲匿跡一段曰子。他曾經數次深入愛琴小行星帶,在很多地方都留有救急物資,甚至在一顆小行星地下還建造了微型秘密堡壘。不過,在離開前,他要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羅伯特懂得利用黑汲獸,難道他奧蘭德就不懂得利用嗎?

  經過連番戰鬥,黑汲獸的數量已經削弱到警戒線以下,至少對於四級執法者,沒有那麼強的打壓力量。

  三級執法者到四級執法者之間,存在一條實力分隔線,就好像伯納子爵和伯納伯爵,彼此間的差別非常巨大。

  衝過這條線戰鬥力暴漲,衝不過這道線,也許連源能力都無法隨意應用。

  在軒轅南星沒有得到孤島監獄那位星判前輩傳承之前,如果遇到奧蘭德這種強者,僅僅依靠源能力超級感知,根本不夠看。之所以幾次消滅掉伯納伯爵,除了運氣好以外,主要是能源葫的功勞,還有其過人智慧。要不然不等踏上伯納人領地,就已經死在伯納女伯爵的飛船上。

  所以說,不能把軒轅南星看待成普通三級執法者,差不多應該算作四級執法者行列口然而普通的低級執法者,哪有他這麼大的難耐?遇到成群結隊黑汲獸,與那些精兵一樣,同樣打怵。

  “吼,吼,吼!”

  黑汲獸狂怒不已,獸群今天傷亡慘重,它們要向人類展開報復,它們要吞噬所有敢於挑釁獸群威嚴的人類。

  盡管羅伯特很想干掉奧蘭德,可是面對瘋狂獸群,他也只能全力應對,趕緊收攏隊伍,爭取把黑汲獸盡快解決掉,然後剪除後患。

  羅伯特身邊那名女執法者,有一套獨特辦法,斷定奧蘭德就藏在黑汲獸巢穴之中,所以全力以赴發動衝擊,壓上全副戰力。

  好家伙!在軒轅南星趕過來之前,生死門的人與黑汲獸激烈拼殺,時而炮光密布,時而土黃色光雲橫掃。

  就在生死門稍稍占據上風的時候,奧蘭德忽然衝到近前,投擲出兩顆魔神裁決炸彈,把戰局徹底攪亂,讓黑汲獸發狂,衝擊生死門戰隊。

  所以,當軒轅南星趕到戰場外圍時,生死門的人已經死傷無數,隊列基本上被衝開,正在各自為戰。奧蘭德則把羅伯特等人引往巢穴深處,不知道打著什麼鬼主意。

  如果在這種被動局面下,奧蘭德還能滅去對手一名或者數名執法者,那麼連軒轅南星都要佩服他了。不過,連番作戰,奧蘭德的消耗肯定也很大,多半是想借助機會逃命。

  “生死門的人,給我滾。”軒轅南星忽然落到一頭黑汲獸屍身上,抖手便是無量劍光。這劍光覆蓋周圍區域,無論精兵,還是黑級獸,只要在殺傷範圍內,非死即傷。

  緊接著,密密麻麻紅色光絲以軒轅南星身體為中心向外猛刷,戰場上出現一具具干屍,而且連同那些受傷精兵一起吸取,凶勢昭昭,殺氣衝天。

  “快逃,是敵對執法者,老大他們深入巢穴,我們留下來只有死路一條!”生死門的精兵們開放機甲全部動力,四散奔逃。

  不過那只是最外圍,很多精兵已經深陷戰場,他們仍然與黑汲獸血拼,想逃都逃不掉。

  軒轅南星大刀闊斧,一邊使用能源葫吸收血能,一邊操控萬劍弱場吞掉黑級獸能源珠。對於生死門的精兵毫不手軟,說到底這是實力為尊的世界,誰的拳頭大,誰就是道理。

[BOOK: 0036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8:18: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