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6-09
星際判官‧ 第368章 秒殺,敵人膽寒

前方傳來爆炸聲,蜘蛛擬態機械人快速沖過去,然後又是一陣爆炸,機槭零件到處迸射。

軒轅南星帶領戰隊來到一座卸貨大廳—根據超級感知,敵人突破速度很快,還有幾十秒鐘就要在此地展開一場遭遇戰。對方居然由一位伯納伯爵帶隊—還有八級戰偶,陣容稱得上強悍。

“小楓,小穎,漠北,準備好霹靂金梭。”軒轅南星吩咐道,他可不想給敵人使用魔王分解射線波炸彈的機會,所以要先下手為強。

“好 !”軒轅小楓最先應聲。方譯則帶領二十人向前,展開九稜光盾防守。

六稜光盾已經發展為九稜光盾,防御性能更加無雙。如果穿過九稜光盾向外發動攻擊,威力至少增幅三個百分點,連魔神裁決炸彈的余威,都可以降低下來,是雄屠戰隊的一大仰仗。

“敵人來了!”

“他們來了!”

隨著凝重腳步聲—只見一名身材魈梧伯納伯爵—雙手拖著戰錘,在硝煙中向前走來。伯納伯爵身後跟著三十名伯納子爵,還有眾多戰偶。每道身影周圍略微扭曲,看來有強大力場防護。

軒轅小楓三人,抖手就把霹靂金梭打了出去。

這霹靂金梭相當于魔神裁決炸彈,經過白犀人精心打造,威力覆蓋範圍更加集中,可惜每具機甲只配備一支,要不然來多少伯納人,雄屠戰隊都不怕。

為首伯納伯爵看到人類戰隊非常高興,以為另外兩支隊伍已經耗光重型機槭人,配貨站終于派出戰隊真刀真槍的干。

可惜,他沒有高興多久,金色光雲橫掃。霹靂金梭爆炸後,形成推枯拉朽毀滅力量。銳利的分解力量沖刷,就算伯納伯爵也要暫避鋒芒。

雖然伯納三族戰隊都有力場做防護,但是金色光雲從隊伍最前頭掃出去兩百米遠,非常殘暴的撕裂力場,展開殺戮。

不停有伯納士兵例下去,即便那些稍徵強悍一些的伯納男爵,也支撐不到幾秒鐘。幾名稍稍靠前的伯納子爵,全身潰爛,痛苦咆哮,簡直就是一幅地獄畫卷。

“很好,危牙輪盤槍,攻擊。”軒轅南星把手一揮,雄屠戰隊射出密密麻麻龍牙彈。

為了讓戰隊發揮出最強實力,軒轅南星通過蓋亞集團購買了大量龍牙輪盤槍。這種武器一旦形成規模,具有很強打壓能力,普通戰隊根本用不起,對于雄屠戰隊來說卻是小意思。

轟鳴聲不斷,就算伯納伯爵鼓動力場想要沖過來,可是試了幾次無奈放弈,每秒鐘有數十顆龍牙彈打在身外力場上,三十幾米的距離猶如天塹,氣得他嗷嗷大叫。

“把這家伙放過來,用火力封鎖住後面的伯納人。”軒轅南星指的自然是伯納伯爵,把領隊干掉,相信可以打擊伯納人士氣。

戰隊方面立刻做出調整,那些用火力死死盯住伯納伯爵的隊員微微偏轉槍口,伯納伯爵正是怒火越燒越旺時刻,感受到火力稍稍減弱,晃動雙錘就攻了過來。

軒轅南星背後翅膀一晃,身形已經來到防御圈外面,他站在空中引發萬斜磁場,手中血飄零爆發出一聲高亢刻鳴,生命轍章全力輸出能量,出手便是絕招。

“劫!”

“ 嚓!”

當空所有亮光集結,大廳中陡然一暗—軒轅南星頭頂出現一個代表“劫”宇的符號,萬劍磁場三百六十把激光劍共鳴,所有激光刻在為血飄零加持,藍色磁光綻放,好似蔚藍天空。

在這里,軒轅南星就是天—生出一絲審判意味。

伯納伯爵本來已經掄起雙錘,身體躍到空中,想要錘擊過去。可是藍光照耀,一道黑色光在轟在他的腦袋上。”

不,不可能。”伯納伯爵大驚失色—團為那黑色光柱穿透他的力場,一下子由虛轉實讓他極為難受。這還不算,真正的殺招是一道劍光,一道從來都不曾想過的璀璨劍光,一閃即逝。

“噗通,噗通,噗通,噗通!”

在低級執法者眼中,那麼強大的伯納伯爵,身體從中間裂開一道縫隙,再從腰間裂開一道縫隙,正好四塊,從空中掉落到地面。

四聲“噗通”,讓所有伯納人膽顫,讓雄屠戰隊隊員們喜上眉梢。

配貨站內層,穆迪斯上尉通過監視器看到這一幕—張大了嘴巴。還有他身後那些尉官,嘴巴成了風箱,直抽氣。

那可是伯納伯爵呀!眨眼工夫,甚至還沒有看諸這家伙的模樣,就這樣被殺了?難道是星判?

軒轅南星手中劍光一抖,爆發出“無量劍光”。也許單一劍光遠遠不如龍牙彈,可是這些劍光穿透力卻很強,在伯納子爵尾巴上,留下一道道刻痕。

連伯納伯爵都**掉,他們這些小小的伯納子爵還沖個什麼勁?潰敗就在這一刻,雄屠戰隊開始移動,向前方殺去。

,6轟,轟,轟,轟……”

後面的白犀人戰偶竟然在隊伍中自爆,大塊岩石掉落,鋼筋水泥飛射,硬生生將隊伍截斷。

“好狠辣,好果決。”軒轅南星心中一驚,如果讓雄屠戰隊殺迂去,就算有那些白犀人戰偶自爆,以目前戰隊之中掌握九稜光盾的人員計算,也不會受到多大損傷。對方大概是看出來已經沒有辦法扳回局面,而且有被反攻的苗頭,所以當機立斷,自斬一臂保存實力。

好在沒有高級戰偶,如果派出十二級戰偶自爆,整個配貨站都會炸上天。看來這些家伙不想把配貨站炸爛,所以手段比較輕柔。

“攻擊!”

“繼續攻擊!”

雄屠戰隊向前推進,丹佛兒又打出一支霹靂金梭。

大廳中的伯納人和低級戰偶已經成為棄卒,閃靈人應該在隊伍最後面—八級戰偶把隊伍炸斷之後,全身而退。這些敵人,現在挨了一金梭,全都東例西歪,無力再戰。

這時候,軒轅南星親自出手,敲暈幾名重傷伯納子爵。等一會把俘虜帶給李霜霜,關到船上的合金小黑屋之中試驗一下,看看能不能吸收到生命力量,也許可以救醒琪琪。

“全體都有,五分鐘打掃戰場。”

軒轅南星打開生命轍章特定頻道詢問︰“昊晨,海倫,你們那邊怎麼樣,有沒有發現敵人。”

海倫搖了搖頭說︰“還沒有,敵人十分狡猾,並沒有出手攪擾內區,應該是在等機會。他們在暗,我們在明,有些棘手。”

“小心一些,如果是白銀級的話,有可能爆發出高級執法者實力,只不過他們沒有源能力。”

“知道,我們會小心的。”

簡短通話之後,戰隊之中忽然有人發出一聲歡呼。原來,艾雪兒不知道一名伯納子爵是否真正死亡,所以上前補了一刻,正是這一劍—讓她吸收到敵人的生命能量。

伯納子爵好歹是執法者層次的高手,生命力量異常強天,就算白犀人戰偶自爆,就算霹靂金梭威猛,也不是說死就死的,留下一口氣很正常,艾雪兒運氣不錯,在戰隊中第一個受益。

“這,這股力量是?”艾雪兒感受到身體中出現奇異脈動,生命徽章顯示身體素質正在飛速提升,許久停滯不前的身體強度竟然跨越瓶頸,土升到六級區間,她居然要成為六級精兵了。

大家為艾雪兒高興之余,急忙捅一捅死尸。軒轅南星卻在想︰“如果放人母艦之中有伯納侯爵坐鎮,應該多留一些霹靂金梭,以備不時之需。

不過,敵人看到有人一劍干掉伯爵,反應有些過激。如此膽怯,說明沒有太過強大戰力。有沒有伯納侯爵,看他們下一步行動就知道。”

正如軒轅南星所想,對方反應過激,確實被嚇到了。那麼到底有沒有伯納侯爵呢!雄屠戰隊倒是好運氣,這艘白犀人母艦是由一位黃金級閃靈人統領。

理論上來說,黃金級閃靈人要算作星判行列,可是那只是理論上。閃靈人一半能力,都要依靠宿主發揮出來,宿主的潛力也是關鍵一環。

這名黃金級閃靈人喜歡以人類作為宿主,五十年前找到一具很有潛力軀體,一直使用到今天。

正是因為母艦由閃靈人統領,所以發現軒轅南星戰力超常,立刻把隊伍炸斷,把後面的閃靈人全部收回來,減少麾下精銳損失。

打掃完戰場,能源葫把伯納人血液吸干。雄屠戰隊趕往三角龍打開的第四處缺口,估計這四處缺口便是極限,配貨站不可能有那麼多相對薄弱點存在。

“轟,轟,轟,轟,轟!”

這次派來的全部都是低級伯納人,還有低級戰偶,用來消耗雄屠戰隊實力。軒轅南星懶得動手,他決定先回內區處理隱患。

戰斗陷入僵局,伯納三族必須拿下這座配貨站,因為涉及到未來五個月戰略部署。如果把配貨站拿下來,便可以在人類天鷹行省邊界滿面開花,如果拿不下來,會拖住第三波攻勢腳步。

如今,伯納三族已經展開兩波攻勢。

先前第一波攻勢僅僅是試探聯邦反應速度,盡管戰略卷軸副本泄露出去,可是伯納三族已經做出相應調整。至于聯邦的反應,正如閃靈人天眼組織回報,並沒有什麼值得稱道的地方。

軒轅南星來到內區,雙腳猛然停在原地,周圍氣氛有些不對。
星際判官‧ 第369章 黃金級閃靈人

“哼,居然派出三名白銀級閃靈人做細作,伯納三族好大的手筆!而且你們算準,我會到內區解決隱患,所以在這里等待時機,卑鄙。”軒轅南星看向黑暗,前方是岔路口,三個方向都有閃靈人。除了後退,似乎沒有別的路可走。可是背後忽然傳來一聲巨響,閘門已經關閉。

“軒轅南星,壞我三族大事,打劫藍普度金融中心,毀去一顆繁華港口行星,擁有感應類加成源能力,可以操控負面能量。我們三族重金懸賞,要取你的性命。”隨著話音,一道身影來到燈光下口看穿戴只是普通的配貨戰士兵,只不過此人異常消瘦,看上去就好像麻桿一樣。

瘦弱閃靈人嘴角微微翹起,擺出一個很僵硬的微笑︰“呵呵,我們三人接到命令,不惜一切代價也要拖住你。罪人,知道接下來將發生什麼事嗎?很快你就會品嘗到痛苦,阿爾蘭特大人親自駕臨此地。首先把你的戰隊消滅掉,然後再來慢慢折磨你,或者讓你成為我們的皮囊。”

“大人?這麼說有大人物即將登場?”軒轅南星腦子轉得飛快,能夠讓白銀級閃靈人俯首听令的存在,必然是黃金級閃靈人。棘手,非常棘手,那可是黃金級閃靈人!

想到這里,軒轅南星面色低沉的說︰“真是榮幸之至,看來你們閃靈人細作,對我下過一番苦工。面對我這樣一個小小的三級執法者,竟然如此小心,不惜暴露把我牽制住,專門出手對付戰隊。黃金級閃靈人,我還真就沒有見過,可是你們就如此自信,能夠拿下我的戰隊嗎?”

“哈哈哈,你一定在想,集中使用六臂機甲霹靂金梭,就可以大殺四方。愚蠢的人類,不要忘記六臂機甲是白犀人為我們閃靈人開發的裝備,我們自然有辦法對付。”閃靈人仰頭大笑。

听到此話,軒轅南星皺起眉頭叫道︰“阿爾法,天逸,你們注意。霹靂金梭會失效,機甲很容易出問題,有黃金級閃靈人過去,你們一定要小心,我隨後就到。”

對面閃靈人嘴角直**,笑得面孔扭曲,以一種很難听的語調說道︰“桀桀,從來沒有遇到過這麼愚蠢的人類,難道你竟沒有發現,這附近已經被我們幾個屏蔽了嗎?”

“抱歉,這話應該用到你自己身上,我從來沒有遇到過這麼愚蠢的閃靈人。”軒轅南星冷漠地看向對面,他的肩膀上忽然冒出來幾只半透明,嘶嘶怪叫的晶體機械怪蟲,屏蔽瞬間失效。

“這是?”閃靈人一驚,立刻覺察出不妙,可是已經晚了。

“轟!”

通道中爆發出青光領域,牢牢束縛住三名白銀級閃靈人。軒轅南星身形一晃向來路奔去,已經封閉的閘門又一次啟動,抬起來大約半米高。

“昊晨,海倫,這里交給你們兩個。切記,小心應對,不要讓閃靈人脫離寄主跑掉。我前往外區後,立刻關閉閘門,防備大敵。”軒轅南星消失在通道中,氣得三名白銀級閃靈人咆哮。

趙昊晨捏著拳頭,嘴角掛起笑容,有海倫的青光領域束縛,這些閃靈人就是最佳沙袋。老實說,他非常享受這種過程,唯一有些遺憾的是,如果對手是伯納伯爵,打起來會覺得更爽些。

“三位,你們閃靈人最喜歡搞屏蔽那一套,我們隊長自然要防著些。想不到,居然有黃金級閃靈人親身而來。真遺憾,不能參加外面的戰斗,承受我的鐵拳吧!”趙昊晨說著轟出拳影。

“轟,轟,轟,轟,轟!”

狹窄長廊中很難躲避,閃靈人吃驚的發現,周圍青光限制住感應,連動作都變得十分別扭。

由于要潛入配貨站,這三名白銀級閃靈人不得不寄生在配貨站士兵體內,他們與新寄主尚未契合,所以只能發揮出一半實力,前後左右都是拳影,他們竟然成了沙袋。

這邊趙昊晨和海倫全力出手,處理閃靈人細作。軒轅南星快速向戰隊方向飛去,至于那些伯純人俘虜,在力王天魁蟲和綠色瓢蟲推動下,從另一條通道送往無畏號,交給李霜霜做實驗。

“隊長,我靠,這次事情大條了,黃金級閃靈人,我們能行嗎?”問話的是阿爾法,就連他這位一向喜歡四處挑戰的劍客,心里也覺得沒底。

“能行,相信自己,相信團隊,只要你們與我配合。就算不能干掉黃金級閃靈人,總要讓他們知難而退。”軒轅南星與戰隊通話,身形一閃來到倉儲區,突然間腳步停了下來。

“赤道風,大敵當前,把力王天魁蟲和綠色瓢蟲全都放出去,伺機而動。”軒轅南星拍了拍自己肩頭,猛然釋放出一片綠色蟲雲。想了想,覺得仍然不保險,把小白蛇珍珍珍藏到蟲雲中。

做完這一切以後,軒轅南星腳尖輕點地面,以更快速度向戰隊所在方位飛去。由于提前獲悉黃金級閃靈人親自出戰,雄屠戰隊那邊已經做出最嚴密布置。

然而,敵人行動速度,比預計還要快許多。

雄屠戰隊剛剛完成布防,就有火鳥戰列艦來到外牆第四處缺口,數十道身影腳不沾地,蠻橫的推開前方所有伯納人士兵和白犀人戰偶,沖殺進來。

“防!”方澤嘴中只喊出一個宇,立在他身前的兩面塔盾發出共鳴。

與此同時,雄屠戰隊之中,五十人生命徽章閃爍,釋放出九稜光盾來。只見層層疊疊光幕旋轉打開,朦朦朧朧輝光四散,隊員們將意志集中到一起,漆黑的貨運大廳竟然顯得格外刺眼。

“哼,人類精兵階層,也敢擋在老夫面前。”聲音出自一位老者。

敵方戰隊最前面站著一道身影,身形佝僂著,臉上爬滿皺紋,眉毛和頭發全都掉光了,腦袋好似徒具五官的小肉球,抽抽巴巴,讓人看到覺得很別扭。

正是這樣一個游象很糟糕的小老頭,身上爆發出驚人氣場。由此判斷,此人正是隊長剛剛提醒過的黃金級閃靈人。

黃金級閃靈人,從未想過的大敵,今天讓雄屠給遇上了。唯一讓大家心安的是,這家伙級別如此高,居然還要把軒轅南星牽制住,說明尚未達到無視一切的地步。畢竟有些時候,人數優勢在戰場上,也能起到很大作用,至少讓大家看到一絲希望,可以咬牙堅持到隊長趕來。

小老頭身上穿著寬大衣袍,來到此地後迅速出手,揮舞長袖爆發出一道紅色芒光。真正高手就是這樣,絕對不放過任何打擊敵人的機會。

這位黃金級閃靈人名叫阿爾蘭特,已經存在一百五十年,戰斗經驗極為豐富。

他深知,一旦讓軒轅南星與戰隊匯合,實力方面可不是一加一等于二那樣簡單,這塊絆腳石會更加堅硬,想要把它搬開需要付出更大代價。

以最小代價,換取最大利益,這正是閃靈人的處事原則。如果不能在短時間內拿下霧靄雲明星配貨站,那將阻礙整個戰役進程。

阿爾蘭特身為黃金級閃靈人,知道一些高層決議,三族簽訂盟約時,提出戰略格局,開戰之後兩年,一定要拿下人類文明兩個行省,否則後面戰局將越來越困難,有著陷入泥沼的可能。

雖然兩年尚早,但是霧靄雲明星是關鍵一環,所以他坐不住了,決定親自出手,搬開路上的阻礙,先把這支穿著六臂機甲的戰隊解決掉,再順手解決掉通楫名單上位列前茅的軒轅南星。

“嘶!”

紅色芒光觸及雄屠戰隊防御層,瞬間濺射開來,並以極快速度演變為紅色光暈,籠罩住戰隊所有人。

九稜光盾正在碎裂,方澤身前兩面塔盾表面出現一道道裂痕。

好在,整個雄屠戰隊並不僅僅五十人懂得使用九稜光盾,每碎裂一面光盾,立刻有人開啟新的九稜光盾,咬牙撐住。

幾個呼吸間,就有二十二面九稜光盾破碎,在這個過程中又有二十二面光盾補充上去。

軒轅天逸禁不住在心中暗罵︰“媽的,老變態,黃金級閃靈人果然厲害。怎麼辦,即使南星能夠及時趕到,恐怕也無法扭轉局面。”

敵人的速度很快,軒轅南星的速度也不慢。就在阿爾蘭特準備爆發第二擊的時候,那張老臉忽然抬了起來。

“劫!”

殺意凜然,空中蕩漾著一個字,或者說一個“劫”字符號,踫光形成瀑流,瘋狂沖刷而至。

“哼,雕蟲小技,速度倒是不慢。

”阿爾蘭特嘴里嘟囔了一句,抬手在空中勾勒出層層漣漪。

薄薄的一層漣漪,一層出現後,又衍生出來一層,仿佛沒有窮盡。軒轅南星傾盡全力,爆發的終極劍技,居然被對方輕松擋了下來。無論磁光怎樣沖擊,無論劍光如何凌厲,都不能給對方造成哪怕一絲一毫損傷。

看到這一幕,軒轅南星心中駭然。伯納三族之中最弱的閃靈人。踏入星判層面後,居然強大到這種地步。要知道,萬劍磁場吞噬黑級獸能源珠以後,基礎殺傷力大幅度提升,甚至可以秒殺伯納伯爵,可在此人面前,連防御似乎都破不掉。

阿爾蘭特身後四名伯納伯爵圍了上來,軒轅南星不敢有任何保留,身後漆黑羽翼化為黑色光柱橫掃而出,生命徽章綻放紅光,要動用能源葫之中儲存的殺招。

[BOOK: 0036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19:05: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