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08
第378章 窺探星判,造化無雙

  雄屠戰隊回到內區休整,配貨站駐兵嚴守第二層。

  整個配貨站從外到內分為三層,如果把核心區域計算在內,那就是四層,一環套一環,有些地方只有一條路可走,想要進來並不容易。

  不過,還是要小心,絕對不能大意。

  白犀人有很多稀奇古怪機械,可以針對閘門進行攻堅,破開外環閘門只是時間問題,若是他們發狠,用戰艦輪番進行轟炸,估計沒幾個小時,就能把外環撕裂,之後便可長驅直入。

  所以說,敵人仍然勢大,而且那些白犀人動不動就玩自爆,比伯納人和閃靈人還要難纏。以雄屠戰隊目前的狀態,已經無能為力,雖然大家戰意不減,但是經過緊張的作戰,需要休息。

  另外,軒轅南星感受到體內一波又一波生命能量脈動,也需要好好消化一下所得。

  這要是換做其他執法者,想要同時吸收黃金級閃靈人與凌虛獸神眼的生命力,恐怕會把細胞給撐爆。軒轅南星卻不然,他不但精神力量強大,能夠壓制住生命能量脈動,而且挨了阿爾蘭特一掌,體內始終有一股驅之不散能量進行破壞,生命能量與這股破壞力交纏,鬥在一起。

  此時此刻,軒轅南星的身體就好像戰場,負面能量也加入到這場戰鬥之中。

  非常可惜的是,負面能量與生命能量天生對立,不可能同時出現,要不然早就把這股外來力量壓制住,並且抵消掉,哪裡容它做大?

  戰隊剛剛抵達內區,軒轅南星便一頭鑽入無畏號臥室,盤膝而坐。

  按理來說,星際半官也只不過是強大些的執法者,三級執法者與四級執法者之間,存在一道難以逾越鴻溝。究其根源還是源能力是否精純,是否有發展潛力所導致。

  不過這道鴻溝對於他軒轅南星來說,已經不存在任何問題,就好像腳下的一條小溝渠隨時都可們跨越過去。

  那麼問題隨之而來,為什麼很多高級執法者,近似於鑽牛角一樣發展源能力呢?軒轅南星很早以前就在思考這個問題,登上家主寶座後,他曾經閱讀過家族珍藏典籍,希望有所收獲。

  奈何,軒轅家千年以來,最多也就是六級執法者還不如赤道風告訴他的事情多呢!所以也就沒有放在心上。好在他能夠確定一點那就是想要提升最終還是脫離不開源能力這條線。

  能夠成為高級執法者之人,都是心智超常之輩。既然他們不停的鑽研源能力,就說明晉升星判與源能力有關。

  星際半官層次高於執法者層次太多,軒轅南星與黃金級閃靈人阿爾蘭特一戰,算是深有體會。

  盡管阿爾蘭特是閃靈人,但是這個老家伙把人類身體潛能全部激發出來,從中可以得到借鑒。

  這便是軒轅南星的優點,善於發現肯於學習。他發現阿爾蘭特這一掌,所凝聚的源能力總量並不多,可是卻異常霸道進入體內不容易驅除。所以沒有忙著療傷,而是忍痛進行觀察。

  也好在軒轅南星有超級感知這項源能力,對於身體的掌控,遠超普通執法者。經過一段時間的苦心感應,終於讓他發現些許奧秘。

  活性!能量居然帶著一種古怪活性,與阿爾蘭特的源能力相比,軒轅南星的超級感知和黑暗裁決就好像沒有生命的石頭,只有使用出來,才會發揮極其呆板的效用。

  阿爾蘭特的源能力活性很高,時而聚集在一起,時而分散成幾股,時而螺旋運動,時而向外切害,呈現出多種特性。

  軒轅南星禁不住大膽假設,如果讓源能力獲得活力,是不是可以自行壯大呢?要知道宇宙浩瀚無邊,廣闊無垠,總有些細微光子,符合源能力的吸收標准。

  如此一來,就好像牧羊一樣,讓源能力自己吃草,遠比什麼也不做強。一個是石頭,一個是活蹦亂跳的羔羊,一個原地靜止不動,一個茁壯成長,那能一樣嗎?簡直就是兩種性質嘛!

  為了讓源能力獲得活性,軒轅南星可謂絞盡腦汁,最後他想到了源空間,這似乎是成為星判的真正契機呀!

  原本以為,怎麼著還不得嘗試千八百回,才能進入源空間?沒有想到僅僅動念之間,心神就開始沉澱,等到意識重新變得清晰起來,已經來到這神秘空間。

  在這黑色空間中唯獨有一處閃光之地,那便是執法者偶然機緣下,僥幸才可以開啟的源空間。

  其實,這源空間存在於意識流之中,是大腦以自身實力為藍圖,在潛意識當中勾勒出來的非凡景觀,連同發展潛力一同描繪,產生具現化場景,如果精神力量達到一定層次,還可以在源空間內形成自己的投影。

  這已經不是軒轅南星第一次來源空間,上次形成源空間時他就進來過,不過看上去,給人的感覺非常粗糙,只有兩個代表源能力的巨大符號而已。

  今天再次進入源空間,卻有很大不同。

  軒轅南星低頭看了看自己,發現身形越發凝練,不再像上次那樣,顯得“虛無縹緲”。他心有所感,抬起手來向額頭抓去,好多沙礫一樣的細小骷髏頭在手指間來回穿梭,嘎嘎怪笑著又回到頭頂,帶起一捧紫光。

  “真是神奇,看來所謂的源空間,有很多秘密可挖。”軒轅南星贊嘆著,又看向源能力符號。

  正前方空中,懸浮著兩個漂亮符號。左邊的符號代表超級感知,釋放出層層疊疊金光,右邊的符號代表黑暗裁決,內斂,靜謐,冒出一絲絲黑氣。

  還有一些獨特東西存在,充沛綠光始終縈繞在身邊,連同兩個符號都染上一層綠意,根據感應到的氣息,這正是生命徽章幫助身體吸收的生命能量。

  “咦,連生命能量都具現化了,原本虛無縹緲的東西,在這裡竟然可以獲得實體。星際半官層次向來神秘,很多執法者執著於開發源能力,是不是他們真正的目的,是開發這個產生於意識流和潛意識之中的小空間呢?如果我在這個空間之中,有能力做一些事情的話,會不會反向作用於身體?對,對,對,應該就是這個樣子,值得一試。”軒轅南星瞬間抓住了方向。

  “可是怎麼試呢?賦予源能力獨特生機,或者說活力,或者說意識!難啊!本質和根源究竟在何處?阿爾蘭特在哪些方面有特長呢?”

  “對,一定是這樣,一定是精神力量。老家伙可以釋放精神衝擊波束,我能如此快進入源空間,完全是精神力量在起作用。那麼,給源能力帶來活力,是不是也需要以精神力量為主呢?”

  軒轅南星擅於實踐,想到便去做。他探手抓向兩個符號,挖來一團金光和一團黑光,開始灌注精神力量。有著向萬劍磁場灌注戰意的經驗,做起這種事情來,簡直手到擒來。

  片刻之後,出現驚人一幕。

  伯納皇子加冕王冠,那九千多顆骷髏頭發生變化,它們集結到一起,發出“沙沙”聲。

  “這是,感謝各位前輩。”軒轅南星面色一變,隨即大喜。原來無意當中,他在源空間內做的事情,觸發了這些骷髏頭的殘留精神力量,腦海中猛然間閃現出好多開發源能力的心得。

  雖然都是些記憶碎片,但是仍然有很大幫助。軒轅南星默默接收,快速在腦海之中對所有方法進行推演,尤其重視那顆星半骷髏頭傳遞而來的相關信息。

  “天啊!居然是這樣,居然是這樣。源空間啊源空間,星際判官的命脈,成為無上高手的根基,我明白了,我全明白了。”軒轅南星心中越來越通遠,隨著他的理解,源空間大放光明。

  不知道過去多久,軒轅南星覺得自己准備得差不多了,大聲喊道:“這是我的世界,我為這世界主宰,源能力助我開創天地。”

  “轟隆隆,轟隆隆!”

  兩聲巨響之後,正前方源能力所形成的兩個符號開始崩潰。軒轅南星宣道:“超級感知組成金色大地,黑暗裁決組成冥冥天幕,生命活性在此凝聚。”

  “哢,哢,哢!”

  雷聲滾滾,地面延伸出去,金光萬丈。天幕翻滾鋪展,黑色籠罩。與此同時,飄起好多螢火蟲般綠光,在這略顯單調的天地間飛舞。

  “天地已成,拘禁外來能量,給我顯現。”軒轅南星背後展開黑色羽翼,腦後浮現出一輪金色輝光,用手一指,空間中央多了一團紅光。

  這紅光初來此地,引發一陣無聲躁動,看樣子還想翻盤作惡。周圍綠色光點衝了上去,讓這紅光們們升起,當托起到天空,黑色天幕出現漩渦,將紅光牢牢吸附住,竟然借此壯大己身。

  軒轅南星抬頭看了一眼,就不再關心那紅光。

  這紅光正是阿爾蘭特,留在軒轅南星體內的能量,不曾想竟然給對方帶來莫大好處,不但窺探到星判層次一絲奧秘,並且用它來恢復真面能量。

  源力天地,造化無雙,源空間氣息澎湃,軒轅南星卻沒有罷手,他要讓源空間充滿活力,凝聚出世人想像不到的驚人力量。

[BOOK: 0037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5:29: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