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10
第380章 孕育,復蘇,披甲上陣

  “霜霜,開始。”

  “嗯!”李霜霜挑了挑眉,伯納子爵就在面前,正驚恐的瞪大眼睛,看向這一男一女。

  沒有憐憫,沒有遲疑,敵人就是敵人,劍光嗡鳴斬出,碩大頭顱滾落地面口李霜霜趕緊看向生命徽章,不過心中有些失望,只有戰功,沒有其他提示。

  “再來。”軒轅南星抱著肩膀,眼睛微微閉起,側身靠在艙壁上,看起來像是打瞌睡,實則正在修煉,以他強大的精神力量,完全可以兼顧李霜霜一舉一動。

  自打引出源空間進化模式,對於軒轅南星的幫助非常大,無論睡覺,還是穿衣吃飯,源能力都會自然而然提升。不過這種提升速度極其緩慢,遠遠不如人為主導,來得迅速。

  通常來說,精神攻擊大體分為六個層次,咆哮,衝擊,衝擊波,風暴,海哧,冥殺,而軒轅南星的精神力量基本上在風暴這一層次,有些低級星判甚至還不如他,這便是他的最大優勢。

  精神力量是錘煉源能力的關鍵,以前不知道這裡面的竅門,現在得到好多記憶碎片,已經掌握提升訣竅,他自然不肯浪費時間,所以有的時候,心神稍微一恍惚,會進入半夢半醒狀態。

  當然,如果精神力量再進一步,達到抵御精神海嘯程度,那麼動念之間,源能力就可以得到超強淬煉,不過大多數星判努力多年,都沒能踏入這種修煉境界,軒轅南星還有很長路要走。

  李霜霜挪動腳步,又是一劍斬出,伯納子爵拋屍當場,可惜仍然沒有成功〇

  干掉兩名伯納子爵以後,戰功倒是積累不少,不過生命徽章不爭氣,連一點吸收生命能量的反應都沒有,李霜霜暗自心急。

  “平心靜氣,我們能抓住四名俘虜,就能再抓他十名,百名。作為雄屠戰隊隊員,你要有堅韌不拔意志,琪琪的狀況已經好轉不少,慢一些無所謂。”軒轅南星的話音適時響起。

  “好的,平心靜氣,我確實有些浮躁了。”李霜霜轉身看向躺在病床上的妹妹,琪琪的臉色確實有了一絲紅潤,不復原來的蒼白。

  “嗡!”

  劍光爆閃,李霜霜再次出劍,又是一名伯納子爵受死。

  第三名伯納子爵了,以這種空前的級別差距,怎麼著也能蒙上一次,結果只是在做無用功。

  “大人,是不是我必須在戰場上擊殺伯納子爵,才有可能得到生命能量?畢竟生命徽章有人工智能,而我現在所做的事情,有著作弊嫌疑。”李霜霜面向最後一名伯納子爵俘虜,說道。

  “確實有這種可能,不過聯邦的最終目的,是讓我們殺掉敵人。”

  軒轅南星想了想,猜測道:“理論上來說,無論我們通過何種手段殺敵,只要達到目的,最大受益者都是聯邦。生命徽章的判定系統,應該極為精妙。其實,我一直關注隊裡面那些得到生命能量的例子,級別差距很重要,還有一點很重要,那就是你所干掉的敵人必須具有強大生命力〇換而言之,敵人傷勢過重,也會影響觸發幾率。如果能一劍解決掉比你高出許多的敵人,我敢保證,必然開啟吸收功能。”

  “不管怎麼樣,最後一名俘虜,讓我…—…,

  話音未落,看起來快要不行的伯納子爵,猛然睜大眼睛,狂吼一聲釋放出力場震蕩,掙開手腕和腳腕上的合金鐐銬,如同猛牛般撞向李霜霜。

  “好!”李霜霜嘴裡呼喝一聲,手中劍光迅速出擊,身前好似孔雀開屏,擊打在伯納子爵撐起的力場上面。

  這伯納子爵很有心計,竟然一直裝作半死不活,偷偷積蓄反攻力量。不過他這點心思,也就糊弄下小女孩,在軒轅白星眼中自然無法遁形。

  其實,軒轅南星剛才所說的那些話,就是在提點李霜霜,能否成功吸收生命能量,還要看她所擊殺敵人的身體狀態,如果敵人已經拼到力竭,拼到燃燒生命力量,肯定沒有多大幫助。

  “嗡,嗡,嗡。”

  劍鳴聲大作,李霜霜越戰越勇,為了妹妹李琪琪,她沒有理由後退。如此一來,倒是激發出強大鬥性,人要是敢於拼命,那是非常可怕的。

  李霜霜在愛琴小行星帶行走半年,無論身體強度,還是戰鬥技藝,都已經成長起來。也許五級精兵與伯納子爵沒有可比性,然而不要忘記,這伯納子爵有傷在身,連尾巴都被斬掉了。

  沒有尾巴的伯納子爵,等於拔掉牙齒的老虎,李霜霜身上穿著機甲,就是擔心遇到突發狀況。

  “殺!”李霜霜欺身鑽入伯納子爵懷中,瘋狂的刺出劍光。伯納子爵雙臂用力猛捶,轟擊在六臂機甲上,兩道身影姓槽白熱化交鋒。‘姚m‘

  軒轅南星至始至終沒有出手,如果他出手,這次療傷就會前功盡棄。以李霜霜的心性,不會責備他這位大人,卻會責備自己不爭氣。所以,無論眼前戰鬥怎樣險死還生,都要忍住。

  “人類,死吧!”伯納子爵身上噴血,不過此人異常彪悍,用雙手凝聚出力場,手臂在力場絞殺下碎裂,卻忍住滲入脊髓的疼痛,以絕大力度轟擊在李霜霜身上。

  伯納子爵瞪大雙眼,一抹劍光從脖頸劃過。

  隨後是兩聲巨響,李霜霜身上機甲凹陷進去,嘴中狂噴一口鮮血,看樣子受了重創。

  “。丁叮,達到條件,吸收生命能量。”李霜霜抬起手來,看向生命徽章,露出一絲淒美笑容。

  軒轅南星已經走到近前,他把李霜霜抱到病床上,接下來就要看能源葫的威力了,為二女轉換血液,共享生機。

  李霜霜緊緊抓住軒轅南星的手,她畢竟是一名十四歲少女,就算意志再怎樣堅強,到了這種關鍵時刻,難免緊張。

  這一年來付出的努力,全是為了妹妹蘇醒。李霜霜閉上雙眼,把自己和妹妹交給軒轅南星。

  “不錯,這伯納子爵很會保存實力,例是成全了我們。”軒轅南星結束半夢半醒修煉,極其認真的舉起能源葫,在李霜霜與李琪琪之間構築換血能量通道,連同生命能量一起進行轉換。

  “唰、唰、唰!”

  鮮紅色的血液在二女之間流轉,軒轅南星成為四級執法者以後,操控能源葫又有進境,可以把兩個女孩的生命氣息暫時融為一體,讓李霜霜替代妹妹身上有傷的部分,一點點修復身體。

  在某種程度上來說,李霜霜重新孕育著妹妹,讓李琪琪回到胎兒時代。而且還有一些血能輔助修養,非常神妙。

  “想不到,能源葫還有這樣的療傷功能。”軒轅南星點了點頭,表情非常平淡。

  自從手下三名隊員在戰場上犧牲,軒轅南星的臉上就很少有笑容。雄屠戰隊在成長,他這個隊長也在成長,一步一個腳印,踩出心路歷程。因為戰爭是殘酷的,他要讓自己強大起來。

  伯納子爵的生命能量,無法與伯納伯爵相提並論,軒轅南星眼界非常之高,連黃金級閃靈人都死在手中,被吸成抽抽巴巴的干屍,實在看不上伯納子爵這點生命能量。

  這股生命能量,對於李霜霜剛剛好,不多也不少,剛好起到增強細胞活力的作用,不會過於剛猛,也不會太過虛弱。

  大約十分鐘之後,二女的氣息逐漸分離,李霜霜眉頭仍然皺著,看起來還在擔心妹妹,不過她已經心力憔悴,身上又有傷,所以昏迷過去。

  姐姐昏迷了,妹妹卻有了動靜。

  “這,我這是……。”

  干裂嘴唇微動,李琪琪發出細微聲音。

  “好,總算沒有辜負你姐姐一片苦心。琪琪,你已經昏迷差不多一年,現在在一艘飛船中。”

  “姐姐,我姐她怎麼啦?”李琪琪想要起身,可是她太過虛弱,連動上一下小手指都難。

  “放心,有我在,你們姐妹倆都會平安無事。”軒轅南星正要召喚艾雪兒,忽然間傳來刺耳警報聲,隨後無畏號微微搖晃。

  “隊長,不好了!白犀人已經攻破配貨站第二環防御,現在正在向第三層進軍。”海倫代為通報,阿爾法和軒轅天逸還在療傷,雄屠戰隊眼算能集結三十人就算不錯了。

  “艾雪兒,接到命令,過來接手後續治療。”軒轅南星給李琪琪一個鼓勵的眼色,向外走去。

  白犀人進攻超級猛烈,還好聯邦送往前線一批軍用機械人在配貨站停留數日,穆迫斯上尉根據戰時條例,已經把這批機械人啟動,派出去抵擋敵人瘋狂火力。

  配貨站駐兵不給力,打到一尊九級戰偶自爆,就全線崩潰。看來還得軒轅南星出馬,要不然局面會繼續糟糕下去。

  “休息好的,傷勢不重的,都跟我走。”軒轅南星走出艙門,由於飛船內比較狹窄,所以艙門外已經成為臨時戰地醫院。

  “唰!”雄屠戰隊隊員們掙扎著起身,要跟著隊長出去迎戰。

  “阿爾法,小楓,你們兩個少逞能。還有漠北,腿骨都斷裂了,跟去做什麼?點到名宇的全都跟我走。”軒轅南星運起精神力量一掃,就感應出誰能上戰場,誰是在逞強。

  就這樣,二十八人跟隨隊長,甩掉身上殘破機甲,接過其他隊員還算完好裝備,披掛上陣……

[BOOK: 0038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6:16: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