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02
第382章 牛角戰偶戈爾登

  “黑暗裁決。”

  軒轅南星出手了,源空間進化以後,他第一次全力施展源能力。

  在與黃金級閃靈人一戰中,為了給對方造成重創,軒轅南星犧牲掉部分負面能量,想要再次施展黑暗裁決,有極大限制和困難。

  可是,經過源能力高度提純,這種困難迎刃而解。原來追求的是數量,現在追求的卻是質量。

  究竟數量多,強大一些,還是質量高,強大一些?具體情況,需要具體分析。負面能量在進化之後形成黑暗能量,純粹的黑暗能量,在宇宙間極為稀少。

  獨特,意味著難得。稀少,意味著尊崇。

  當白犀人戰偶陷入那永恆的寧靜時,他們完全摸不清現狀。長久以來,他們已經習慣用高明的科技力量去測定身體周圍一切事物,然而今天這個規律被打破。

  無論戰偶使用何種辦法,他們都感受不到外面的狀況,就好像一下子陷入無底深淵,而且越陷越深,抓不住任何東西,不斷的跌落。

  純粹的黑暗,是一種折磨,更是一種直指內心的審判。

  要說在這近似永恆的黑暗之中,唯一不受影響的只有一人,那就是軒轅南星。

  在強大精神力量作用下,黑暗之中出現光芒,萬劍磁場陡然飛出,快速“排兵布陣。”彙聚成寶藍色光輪,在這黑暗之中看似極其扎眼,實則戰偶們什麼也看不到。

  戰偶還在遲疑,還在嘗試,他們不敢妄動,生怕出現差錯。

  敵人不動,軒轅南星卻動了,無數藍色光點彙向血飄零,然後紫色劍身爆發出層層疊疊夢幻般湛藍光彩。

  這黑暗是君臨天下的領域,這黑暗是意志凝聚的王國,軒轅南星作為此間主宰他的行動只會得到加持,不會受到一絲一毫限制。

  突然之劍,黑暗之中產生一道黑色光柱,那是更加純粹的黑色因此有一種“發光,的感覺。

  “轟!”

  漣漪,大量漣漪,在黑暗之中產生。不過瞬間湮滅,就好像從未出現過。

  在剛才漣漪中心區域,分明是一尊十一級戰偶,他的體表能量護層不停破碎,緊接著一道劍光閃現,插入戰偶心窩。

  “你。”戰偶嘴巴開合似乎想要說些什麼又似乎想要開啟自爆然而他最終放棄了。

  讓人無法想像,一劍干掉一尊十一級戰偶。

  其實,這是全力以赴的結果,黑暗裁決主要針對這尊戰偶,血飄零又經過極限增幅,再加上超級感知定位,不死才怪呢!可是,再想發出這樣一擊卻難了。

  本來軒轅南星留給這尊戰偶足夠時間自爆,可是高級戰偶畢竟是高級戰偶,他竟然識破了眼前人類的用意。

  之所以費盡心機選擇一尊十一級戰偶,就是想引出超強爆破力量,把周圍所有戰偶給囊括進去,再利用黑暗裁決的特性,撤離此地。

  想法很好,只不過敵人很聰明,知道附近有其他高級戰偶存在。他若自爆,會波及到同伴的。

  從黑暗席卷白犀人陣營,到軒轅南星干掉一尊十一級戰偶,整個過程不超過半分鐘。這些高級戰偶戰鬥經驗豐富,知道黑暗無法改變空間特性,也就是說他們與同伴之間的位置不變。

  盡管在這片黑暗之中,連同地心引力全都抹去,很多戰偶甚至感覺到飄飄然。但是這謎一樣的黑暗,應該只是起到迷惑和限制作用,暫時隔絕他們之間的聯系,僅此而已。

  為首高級戰偶相信,只要給對方充足時間,完全可以把他們逐個擊破,對方應該是干掉阿爾蘭特大人的那名人類執法者,可是他們會給對方時間嗎?

  “轟,轟,轟,轟,轟!”

  幾乎在同一時間,高級戰偶向周圍發動猛攻,他們要把這該死的黑暗轟走,即便誤傷到低級戰偶和身邊的機械獸,也在所不惜。

  軒轅南星身形一抖,向那些低級戰偶出手。沒有辦法,高級戰偶不上當,就只能可弱小的來。

  劍光閃動之間,兩尊七級戰偶掙扎,他們發出凶狠一擊,卻打在一尊八級戰偶身上。白犀人營盤陷入混亂,自己人打自己人,有幾尊低級戰偶自爆,卻無法撼動那些高級戰偶半分。

  黑暗快速撤退,軒轅南星的身影隨之消失。

  “停,停下來。”實力最強的戰偶揮手下令,所有戰偶頓時停了下來,機械獸趕忙匍匐在地。

  臨時營盤之內一片狼藉,白犀人從來沒有想過,軒轅南星中了阿爾蘭特死命一掌,居然還有反擊力量。所以營盤之外設置的防御比較松散。幾頭機械獸身上“劈裡啪啦”爆響,冒出電光,開始一點點解體,還有那幾尊倒在地面上的戰偶,無一不在述說剛才的驚險。

  “人類,找出著個人類,殺無赦。”為首戰偶發出咆哮,雙眼變得越來越亮,他快速接通母艦:“戈爾登大人,請求您的支援。”

  “遇到麻煩了嗎?是那名干掉阿爾蘭特的人類嗎?”

  “是的,就是他,還請大人出手相助。”為首戰偶畢恭畢敬,可是對方明明只是十級戰偶。

  “有趣只人類之中的超強個體,倒是真想會會他。而且那尊古老的千年戰偶,確實對我極有用處。”名叫戈爾登的十級戰偶目光閃爍不定,似乎大為心動,沉默大概半分鐘之後,還是搖了搖頭說:“不行,你要知道,如果我擅自離開,母艦的防御能量會去掉三成,無法應對突發狀況。作為白犀人牛角一脈,我的任務只是坐鎮母艦,維護母艦防御,不介入具體行動。”

  為首戰偶看了一眼倒在地面上的十一級戰偶,像是極為悲傷,鏗鏘說道:“大人,母艦能夠投放的地面力量已經越來越少,如果您不出手,以這名人類的詭異能力,會打亂我們所有進攻計劃‘的。您放心,千年戰偶應該是遠古皇家尊者,即便交到我的手上,也無法破譯那浩如繁星的密碼鎖,肯定要交給您的。還有,還有那名人類身上發現的一切,都歸大人所有。”

  “呵呵,讓出所有戰利品,這個決心夠大的。是因為死去的戰偶,是你弟弟嗎?你都已經達到今天的程度,卻還執迷於親情,會成為日後的進化大礙,我們白犀種族,一旦與戰偶完全結合,就會獲得無窮無盡生命。身邊的親人早晚都是要死的,唯有自己不變,才是最高追求。”

  “大人說的是,我要感謝這名人類,感謝他把我心中唯一牽掛斬殺掉。不過,在我心中似乎仍然殘留著一絲鴉絆,所以還請您出手,幫助屬下把對方解決掉。”為首戰偶顯得更加謙卑。

  “啊哈哈哈,殺得好,能夠讓吾族多一勇士。以後效忠於我,我會用秘法幫助你,讓你成為我們牛角一脈的僕從。好吧!讓我來幫你解決掉心中的最後掛礙。”戈爾登放聲大笑起來

  原來,為首戰偶自稱屬下,就是要效忠戈每登。作為接受效忠的牛角戰偶,他理應出手幫忙。

  此時此刻,軒轅南星已經轉往另一處卸貨大廳,當他看到密密麻麻機械獸,決定試一試霹靂金梭的威力。也許隨著阿爾蘭特死亡,可以發揮出一些效用。

  “唼!”

  軒轅南星剛剛把霹靂金梭放出去,就有機械獸釋放出一道短波,解除了爆炸狀態,使之成為無用器物。有幾頭機械獸雙眼一亮,想把掉落在地面的霹靂金梭收回去。

  “原來被鎖定了,真成了一件死物。”軒轅南星蕩悠悠向後飄去,甩出劍光將霹靂金梭絞碎。

  既然無法發揮作用,也不能白白便宜敵人。

  雄屠戰隊那邊打得火熱,三個一組,五個一隊,專門找機械獸密集的地方,投擲磁暴手雷。

  這些個機械獸只懂得按照程序衝殺,不知道半點畏懼,可以說非常難纏,而且宅們都有各自本領。

  好比機械電鰻,用激光劍劈砍它們,身體立刻把劍身卷住,然後順勢纏繞上來,一旦被它們纏上,機甲防御再強,都會僵持幾秒鐘。

  大戰期間,不要說幾秒鐘,也許零點幾秒,小命就沒了。更何況,這些機械電鰻,可以造成持續性僵持,情況糟糕的話,要把機甲解體,才能脫逃。

  還有更麻煩的,那些機械蝙蝠身體裡面全是酸液。連黑曇金都能腐蝕出細小孔洞來,更不要說其他金屬,比機械電鰻還要難纏。

  至於機械怪蛇,它們喜歡集結起來,組成各種掃描到的東西。也許身邊的木箱子,就是這些該死的機械怪蛇組合而成,忽然之間暴起,將人死死裹入蛇群。

  難怪配貨站駐兵會節節敗退,不用派出很多機械獸,只要很少的一部分,估計普通精兵就會堅持不住,普通手段對機械獸無效。

  還好,黃鶴樓為雄屠戰隊准備的裝備之中,有一種磁暴手雷。這玩意夠勁爆,打出去便掀起絢麗磁暴,剛好是這些機械獸的克星。

  磁暴是磁場劇烈運動產生的獨特效應,人為制造出來的磁暴,能夠影響機械造物。

  當磁暴手雷爆炸之後,那些電鰻也好,蝙蝠也罷,全都醉醺醺的,行動有些遲緩,機械怪蛇同樣受到影響,偽裝不再完美無缺,很容易崩潰掉。

  幾分鐘之後,軒轅南星丙想與戰隊彙合,突然間他停住腳步,皺起眉頭看白周圍。

  剛才好像有一道殺氣,可是細細感應之後,發現一切正常,難道是錯覺?

[BOOK: 0038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2:18: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