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10
第390章 霹靂金梭,揚我雄威

  千羽,你的傷勢很重,需要調養。交給你一項任務,把筋尹喂號帶到戰場之外,隱藏起來。”

  “隊長,我剛州加入戰隊,您就這樣信任我?我,我有些受寵若驚,”

  “呵呵,恐怕不是受寵若驚吧?你心裡大概在想,我這樣容易相信別人,加入雄屠戰隊,究竟有沒有選錯,不管你怎樣想,船上有九名重傷員,我把他們交給你。出了事情。唯你是問。”

  “不敢質疑隊長的決定,我千羽以性命擔保,一定保證無畏號安全,一定保護好傷員,請您放心。”千羽連忙大聲保證。對軒轅南星百分之百信服。

  這位千羽畢竟是二級執法者,難道把飛船交給其他傷員看護嗎?設身處地想一想,千羽便明白軒轅南星為什麼這樣安排了。

  級別還在其次,區區一艘戰列艦,對於雄屠戰隊來說,根本不算什麼,為了一艘船,誰會放棄大好前程?更何況,星判羅紅跟在隊伍中,用腳趾頭去掂量,也知道雄屠戰隊的分量。

  與其說軒轅南星相信千羽,倒不如說他對雄屠戰隊極有信心,就算那些得到星判傳承以及有很深背景的執法者,誰敢得罪雄屠戰隊?那不是找不自在嗎?千羽被羅紅救醒以後,已經宣誓加入雄屠戰隊,那麼他便是雄屠一員,軒轅南星給予信任,乃是自然而然之事。

  有些事情大勢所趨,水到渠成,以千羽的性子,不會有異心,有異心雄屠也容不下他,軒轅南星扎下根基,氣候已成,只要手底下多幾名嫡系執法者,那麼他便是一方霸主。

  “哎呀!你們動作好慢,我去幫忙,你們小心些,降落地面後,給老娘狠狠的打,過後彙合。”

  羅紅已經迫不及待加入外面的戰局,聯邦兩名星判受到三名伯納侯爵圍攻,眼看著就要落入被動,她這個三級星判向來古道熱腸,哪裡少得了她?所以決定先一步行動,讓雄屠戰隊在墨池星降落,過後再去找她的寶貝徒弟。

  經過二十多天的接復,准確的說是二十七天,李琪琪在羅紅精心調理下,可是要比軒轅南星和雄屠治療小隊有成效。

  小丫頭活蹦亂跳,身上帶著好幾件厲害裝備。要說有老師,就是和沒有老師不一樣。李琪琪日後必定不可限量,什麼月光石,上帝之石,緊著她用。

  李霜霜為妹妹高興,妹妹也算是吃,不小苦頭,在鬼門關前走了一遭,正所謂,大難不死必有厚福,能入羅紅前輩法眼,那是妹妹的造化,

  艙門打開,羅紅身形一展,消失在原地。

  ”大家做最後整備,然後隨我前往墨池星地面戰場,”軒轅南星揮了揮手,喊道。

  “沒有問題,准備好了。”阿爾法比了比大拇指。

  “整裝完畢,等待出發。”軒轅天逸和瑪蒂娜也比了比大拇指,

  戰隊之中,軒轅南星,趙昊晨,海倫沒有穿戴機甲。無論六臂機甲,還是螟蛤機甲,對於他們的層次來說,都顯得有些低端化,穿上機甲反而會受到制約。

  以三人的裝備和能力,穿梭太空極為簡單。

  無畏號停在戰場邊緣地帶,越過星際判官與伯納侯爵的戰場,距離聯邦艦隊和白犀人艦隊還要更遠一些。以軒轅南星的程度,在不啟用千年戰偶的情況下,還沒有資格加入星判層面的較量,所以增援地面比較適合。

  “嘎嘎嘎,老子也准備好了,出發!”赤道風大笑,在霧雷雲明星那一戰,光是伯納伯爵的尾巴,就被他的小蟲子吃掉四條,還有伯納子爵的尾巴,還有十二級戰偶機芯,蟲群數量非但沒有減少,相反得到進一步壯大。

  力王天魁蟲又一次分裂,差不多已有五千只,綠色瓢蟲同樣分裂,已經不下十萬只。真真正正衍化成蟲雲,打掃戰場時,那便是風卷殘雲,

  雄屠戰隊隊員們魚貫而出,大家身上清一色穿著螟蛤戰甲,至於六臂機甲,經過修復,大概還剩下五十幾套,留作緊急時刻備用。不過霹靂金梭已經拆分出來,要在戰場上一次性用掉。

  螟玲機甲呈紫紅色,背後帶有三對劍鞘形機械翅膀,飛行的時候。三對翅膀齊齊扇動,利用交互式電碰波,產生推動力,屬於速度型機甲,占著一個“快”字。

  老實說,螟玲機甲只是速度快,防御性能非常普通。好在雄屠戰隊有九稜光盾鎮著,必要時還可以釋放六臂機甲的碰環護符,用作防御,再加上方澤用白犀人母艦上的超合金,借用配貨站一些便利條件,打造了數十面塔盾,夠他耍好多花招了,就放在丹佛兒那裡,隨時取用,

  三對翅膀齊扇,雄屠戰隊向著大氣層衝去。遠方,白犀人艦隊與聯邦艦隊互相監視,正在等待星判層面戰鬥出結果,對千外來戰隊並不放在心上。

  除了雄屠戰隊以外,附近還有幾艘飛船,同樣是人類戰隊,接到聯邦調令,來到墨池星助戰。

  不光人類聯邦在增兵,伯納人也在加大地面戰鬥群體的數量,只不過那些伯納飛船,正處於星球另一邊,所以看不到。雙方總歸是要在地面碰上的,到時候就看誰的實力強了。

  “注意,正在接近大氣層。”海倫向著身後比了一個手勢,然後抬起雙臂,播灑出一片青光。

  有青光領域壓陣,雄屠戰隊隊員們站在青光中,快速穿越大氣層,落在雲頭之上,阿爾法測定方位,鎖定一處平原地區。

  這顆墨池星地域遼闊,不過氣候條件惡劣,到處都是水窪,沒有像樣海洋,時常有蜿蜒的龍卷風形成,所以移民更喜歡居住在地下,而且方便到礦脈之中采集礦物。

  如此一來,地下城入口,便是雙方重點爭奪對像。最近的阿瑞斯平原,地下有一座極為重要地下城,稱之為阿瑞斯城,正在遭受炮火猛攻。

  白犀人的機械軍團,在平原之上一眼望不到邊際。只見小型炮塔懸浮空中,發出汽笛般聲音。

  “轟,轟,轟,轟!”

  離得多遠,炮塔就鎖定雄屠戰隊,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發動猛攻。從機械軍團中,騰起數百道亮光,都是新型導彈。

  “防御!”軒轅南星大吼一聲,身形陡然間拔高,背後展開漆黑羽翼,向著炮光和導彈釋放黑色光波。

  “劈裡啪啦!”

  那些導彈遇到黑暗能量侵蝕,向前慢悠悠飛了一段距離,就大頭向下,從空中墜落,竟然有數十枚導彈掉落到機械軍團之中,引發一連串爆破。

  導彈想要前進,需要動力支持,它們的驅動裝置受到嚴重破壞,突然間失去所有能量,不掉落地面才怪呢!即便炮塔發出的炮光,也在黑暗能量影響下,威勢和速度雙雙減弱下來。

  “防!”

  雙腳還未落地,方澤就已經抬起塔盾,讓兩面塔盾邊框互相撞擊。蕩起一道道波紋。

  好一個方澤,竟然將九稜光盾的力量,與力場震蕩結合在一起,並且利用塔盾做媒介,產生超強震蕩防御之力。

  空中波紋越來越密集,炮光籠罩過來,在震蕩之力的超高頻率影響下,出現細小偏差,雄屠戰隊周圍轟鳴陣陣。地面出現好多手臂粗細深坑,然而炮光全部射偏,隊員們安然落到地面。

  軒轅南星為什麼死活都要把方澤綁來?就是因為看中他的防御天賦,在攻擊方面,方澤純粹是個菜鳥,可是在防御方面,無人出其左右。稱得上“變態。”高手。

  術業有專攻,有些人偏科偏得厲害,方澤就是這種人。只要給他一面足夠堅硬的盾牌,就可以搞出許多令人瞪目結舌的花招來。天賦之高。連軒轅南星都有些妒忌。

  雄屠戰隊的著陸地點,距離伯納三族臨時指揮中心不算遠,白犀人機械軍團趕忙抽掉出部分戰力,想要滅掉這支突然而至戰隊。

  同時,稍遠地方,有伯納戰隊向著這邊衝來。

  看上去,雄屠戰隊直插敵人腹地,所作所為有些魯莽,不過軒轅南星像是魯莽之人嗎?

  軒轅南星手頭還有百余支霹靂金梭,這玩意比魔神裁決炸彈好用一些,可惜六臂機甲畢竟出自白犀人之手,是白犀人為閃靈人天眼組織准備的殺手銅,藍普度金融中心出事後,伯納人多半已經針對這批機甲做出鎖定。所以要一次性用出去,以防砸在手中,成為無用的廢物。

  數不清的機械獸,數不清的低級戰偶,還有陸地軍用衝車,從四面八方向著雄屠戰隊湧來。

  海倫微微一笑,喝道:“上槍,投射。”

  雄屠戰隊隊員們抬起龍牙輪盤槍,在槍械前端安裝了一個輕型彈射裝置,就是為了讓霹靂金梭在戰場上大發神鹹。

  赤道風沒有做出提醒,就證明周圍不存在封鎖霹靂金梭的訊號,可以使用,

  “放!”

  “放!”

  一道道金光飛射而出,在白犀人機械軍團中全面開花,最遠已經波及到伯納人戰隊,瘋狂的金色能量浪潮形成海嘯,吞噬方圓數公裡內所有機械獸和低級戰偶。

  伯納三族臨時指揮中心見到這種情景。很多伯納人呆立當場,阿瑞斯地下城守軍,觀測到這種驚人畫面,震驚之余發出歡呼。戰鬥雙方都在猜測,憲竟是哪家戰隊到場,會有如此威勢。

[BOOK: 0039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1:26: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