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02
第392章 單槍匹馬,就是這麼猛

  “這?低級戰偶自爆?怎麼會有這種事情發生?伯納人很震驚,旁邊的幾名閃靈人目光帶著寒意。白犀人戰偶則退後幾步大叫:“千年戰偶,吾族千年戰偶尊者怎麼會落入人類手中?”

  雄屠戰隊之中出現的身影,正是千年戰偶。

  不過這尊千年戰偶,與先前相比有很大不同。

  魁梧身軀縮水不少,機體高度只有四米,身上鑄造好多疙疙瘩瘩合金,如果把身體蹲下去,活脫脫一只鋼鐵癩蛤蟆。

  能有這種造型,是羅紅出手改造的結果。

  羅紅對於白犀人斜技非常熟悉,看到軒轅南星收集的這尊千年戰偶之後,不停的搖頭嘆氣。

  干年戰偶自然是好東西,可是按照龐貝城那幾位機械大師的乎法改造,簡直就是暴殄天物。

  而且,原來的千年戰偶,能量消耗極為龐大,光是支付能量就會把普通戰隊拖垮。軒轅南星再有錢,也不能做打腫臉充胖子的事,是不是?

  經過羅紅改造,現在的干年戰偶,雖然模樣看上去有些糟糕,但是防御力超高。就算遇到低級伯納侯爵,也能擋上一擋。

  最重要一點,這尊千年戰偶對周遭戰偶的控制範圍,增加到一點五公裡。

  正在向雄屠戰隊衝來的低級戰偶可不算少,四級以下就不用說了,自爆沒有多少威力。八級到四級之間,同樣逃脫不掉。那權限簡直就是君令,君讓臣死,臣不得不死。如果軒轅南星找到的千年戰偶出自近代,恐怕沒有這種君臨天下雄威,越是年代久遠的高級戰偶,其權限越大。更何況,這尊干年戰偶是三具千年戰偶的**體,連羅紅都說軒轅南星運氣爆棚,以後低級戰偶自爆,在雄屠戰隊面前,基本上沒有用武之地。

  這些低級錢偶分布在機械軍團中,有幾個地方還頗為密集,就算九級戰偶能夠扛得住干年戰偶指令,他們周圍的八級戰偶卻扛不住。

  “轟,轟,轟,轟,轟,轟!”

  火光衝天,或者說已經不能用“衝天”這個詞彙來形容了,爆炸產生的衝擊波,在平原之上就像烙煎餅一樣,逐漸攤開,擠壓著周圍的一切。

  軒轅南星停下腳步,欣賞這種地獄般火焰。

  對於敵人是地獄,對於自己便是天堂。方澤又取出兩面塔盾,站在隊伍前面,擋住衝擊波送來的余威,盡管千年戰偶抬抬手就能化解熱浪,卻沒有讓它出手。好不容易借著霧靄雲明星配貨站,把千年戰偶的能量給補充完全了。現在,還不知道墨池星的戰鬥會持續多久,自然要省著些用。

  方圓一點五公裡之內,還有力量發動衝擊的機械獸和戰偶,基本上不存在。自爆威力剛剛平息下去,軒轅南星便飛身向前,雄屠戰隊把螟蛉機甲的速度發揮到極致,瞬間跨過死亡地帶。

  沒了,就這樣沒了。

  前前後後,白犀人在阿瑞斯平原投入的戰力,其中的百分之三十就這樣覆滅,而且還是對方利用戰偶搞爆破,陰了白犀人一次。

  “不好,所有九級以下戰偶聽令,趕快撤出權限輻射範圍。”有那反應迅速的白犀人,趕忙向下面發出指令,可惜為時已晚。

  隨著雄屠戰隊向前移動,不斷有低級戰偶進入千年戰偶的指令輻射範圍。沒說的,遠古干年戰偶具有君權,對於低級戰偶擁有生殺予奪大權,自爆快速推進。

  阿瑞斯平原上火光搖曳,地面顫抖,白犀人機械軍團損傷進一步加大。

  軒轅南星直奔指揮中心殺來,在指揮中心附近有許多七級和八級戰偶,他們能夠稍稍抵抗權限。有些實力強大的七級和八級戰偶甚至忍著自爆衝動,快速撤離,不過那終究是個別現來

  大多數七級和八級戰偶忍受不住,掀起波瀾壯闊火焰。以至於雄屠戰隊尚未殺到,伯納三族臨時指揮中心附近的設施和防御工事,就已經報廢大半。

  “趙昊晨,海倫,隨我作戰。其他人維持戰隊模式,給我拖延那些過來救駕的機械獸大軍。”

  軒轅南星話音剛落,向著軒轅天逸使個眼色。這時候,懸浮炮塔已經停止攻擊,白犀人總不能攻擊自己大本營吧?下面將是最直接戰鬥。

  指揮中心內,有五尊十二級戰偶,五尊十一級戰偶。為了穩妥起見,連十級戰偶都已經借著火光掩護,狂飆離開此地。還有四名伯納伯爵,三十幾名伯納子爵,以及兩名身材魁梧的白銀級閃靈人,黑鐵級閃靈人總共只有五名,按說這份實力頗為不俗,可是他們仍然在擔心。

  沒有星判層次高手坐鎮,這些伯納人面對千年戰偶,心中清楚要展開一場

  血戰,也許傷亡會異常慘重,眼下大家等著敵人殺講來吧!

  驀地,在場所有伯納三族高手,只覺得腦袋忽悠一下,響起一個讓他們頭痛欲裂的聲音:“劫!”

  “哢,哢嚓。”

  指揮中心十分突兀的出現一道身影,這道身影究竟什麼時候進來的,在場這麼多高級戰偶和伯納伯爵,硬是沒有發現。

  進來的人自然是軒轅南星,他使用的還是老辦法,軒轅天逸的萬像挪移。

  太突然了,盡管指揮中心遭受強烈爆破摧殘,外面有好多驚御工事破碎不堪,可是他們萬萬沒有想到,對方會如此迅速攻進來。

  按照正常情況,即便有千年戰偶攻擊,怎麼著也得兩三分鐘吧?再者說,對方領隊區區一名四級執法者,怎麼就敢單槍匹馬殺入指揮所呢?這不合乎情理,不合乎情理呀!

  在雄屠戰隊面前,所有非正常現像才稱之為正常,絕對不能用正常理念來衡量這支逆天戰隊。

  有一名伯納伯爵對人類符號學略有涉獵,他看到面前出現一個符號學之中的劫字,然後那個劫字好像被什麼東西給斬開了,炸裂成千道萬道輝光。

  碩大頭顱飛上高處,這位博學的伯納伯爵還在奇怪,為什麼視野不斷翻轉呢?剛剛想到某種可能,腦袋已經跌落塵埃。

  死得可不僅僅是一名伯納伯爵,不等頭顱墜落下來,又是一個劫字形成,卻是軒轅南星動用能源葫,把配貨站一戰中收集的血能用掉了。

  五步開外,靠左邊的白銀級閃靈人不可思議的低下頭去,看向凝聚不散劍光,腦海中湧起最後一個念頭:“不可能,他是如何發現,我的本體隱藏在腹部的?我與大多數閃靈人寄生在人類頭顱中不同,費盡心機,專門在人類腹部開辟居所,難道這是偶然機率?為什麼……。”

  思維到此為止,白銀級閃靈人拋屍當場。

  隨後,指揮中心內被黑暗所籠罩,那是難以描述的黑暗世界,戰偶之間無法進行溝通,動作變得遲緩起來,只能被動防御,或者抽瘋般向周圍發動無差別攻擊。

  “轟,轟,轟,轟,轟!”

  指揮中心外面,千年戰偶正在前面開路,雄屠戰隊腳步不停。

  在那黑暗之中,短短的兩分半鐘,軒轅南星就已經解決掉一尊十二級戰偶和所有的黑鐵級閃靈人,以及八名伯納子爵。

  這些伯納子爵,在血飄零和黑暗裁決雙重攻勢下,沒有半點還手之力。只要加大黑暗能量的侵蝕力度,用斜光狠狠一戳,他們的腦袋上就會留下一個拇指粗細洞口,伯納人賴以自傲的蠍尾,擋不住經過多重加持的血飄零。

  軒轅南星在與牛角戰偶作戰時,血飄零劍身已然破碎。不過激光劍就是有這點好處,可以很快恢復過來。然而名劍恢復,需要外界輔助。

  羅紅非常大方,拿出一塊稀有的黑子鈷鑽,為血飄零重新加固一番,所以軒轅南星基本上沒怎麼費心,就讓血飄零恢復如初。

  黑鐵級閃靈人更是不濟,還沒有伯納子爵的防御能力強呢!解決他們,只是順手而已。

  至於那尊十二級戰偶,昏是耗去黑暗裁決大半力量,想要逼他自爆,奈何所有高級戰偶都很精明,不會上當。

  當黑暗逐漸收斂,剩下的三名伯納伯爵和九尊高級戰偶,看清楚倒在地上的屍體後,嘴裡面發出怒吼。

  他們這些伯納伯爵與白犀人戰偶,在三族之中屬於一方首腦,今日聚在平原之上,圖謀阿瑞斯地下城,本來是想進入地下城屠殺人類,不曾想反倒被人類給屠了,心中除了膽顫,還有憤怒,被羞辱的憤怒。

  軒轅南星真是太猛了,單槍匹馬就敢殺入指揮中心,干掉一小半所謂的高層。這時候,雄屠戰隊殺到,首先侍衛獸衝了上來,千年戰偶揮拳砸向一尊十二級戰偶,雙方陷入一場大戰。

  大約五分鐘之後,指揮中心傳來一聲超乎想像的轟鳴,火光打著旋向外飛射,衝擊波把臨時搭建的建築物完全摧毀,竟然是兩尊十二級戰偶自爆。

  太火爆了,兩尊十二級戰偶自爆呀!把剩余的伯納伯爵和其他戰偶都給波及進去。

  軒轅南星躲在千年戰偶背後,以最快速度收回侍衛獸。他可不想侍衛獸再毀一次,不過海倫和趙昊晨的侍衛獸算是徹底交代進去,碎得不能再碎了。

  這場自爆盛宴,再次考驗雄屠戰隊防御力。連方澤都已經支撐不住,釋放出磁環護符來……

[BOOK: 0039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1:52: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