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03
第393章 戰局因雄屠而變

  雄屠戰隊必須啟動磁環護符來防御,可見兩尊十二級戰偶自爆時。產生的威力有多麼強橫。

  這兩尊十二級戰偶,之所以要同時自爆,是想毀去讓他們吃盡苦頭的千年戰偶。老祖宗的遺體落在人類手中,如果他們不作出犧牲,那麼會有更多低級戰偶受到權限操控,成為敵人轟殺白犀人的殺手锏,長痛不如短痛,所以他們犧牲小我成全大我。

  關鍵時刻,軒轅南星躲在千年戰偶身後,釋放出三套六臂機甲磁環護符,幫助千年戰偶略微抵擋自爆衝擊。

  千年戰偶經過羅紅改造,還沒有測試過防御性能,當自爆接近尾聲的時候,軒轅南星就知道自己的動作多余了,即便沒有磁環護符防御,千年戰偶也無懼十二級戰偶的自爆。

  不知道羅紅如何做到這一點,原來的千年戰偶可沒有這麼強。

  軒轅南星只隱隱猜測出,應該與拼湊三具千年戰偶的機體有關,羅紅似乎將三具機體的基礎防御疊加起來。

  星際判官所掌握的一些手段,在執法者看來,仍然會覺得很不可思議。盡管有些執法者己經在力量體系上邁出腳步,可是還不夠,遠遠不夠。就如同正在學走路的孩子,與健步如飛的大人相比一樣。

  就算軒轅南星,也僅僅是一個強壯的孩子罷了!羅紅身在星判行列,看待執法者確實是孩子。

  “轟……”

  巨響慢慢結束,指揮中心周圍臨時搭建的工事,全都轟飛出去。

  趙昊晨和海倫反應很快,在自爆威能剛剛形成前,就已經回轉雄屠戰隊,當時連自己的侍衛獸都顧不得了。

  論防御能力,雄屠戰隊獨步天下,連起昊晨和海倫這種執法者,都要托庇於戰隊防御圈內。

  不過,趙昊晨有防御類型的源能力,海倫有青光禁錮領域,能夠幫助戰隊加固防御,有他們兩個在,自爆威力被削弱一點點。

  可不要小瞧削弱一點點威能,其結果天壤之別。承受如此猛烈的自殺性能量衝擊,也許雄屠戰隊會出現傷亡,正是這一點點的削弱,讓雄屠戰隊布下的防御圈,不至於破裂。

  雙重十二級戰偶自爆,這是雄屠戰隊從未遇到過的事情,附近區域正在產生能量干涉和衍生現像。這可不是一加一等於二,而是二乘以二,相當於三到四尊十二級戰偶單獨自爆,釋放出來的能量總合。

  兩尊十二級戰偶就好像音叉,以特定頻率進行增幅。所以周圍那些伯納人也好,十一級戰偶也罷,全都囊括進去,受到衝擊。

  不但如此,平原上衝到指揮中心附近的機械獸遭遇狂猛衝擊波,身體不停的向後,最後崩上天空,再狠狠砸落下來。

  白犀人在阿瑞斯平原投入的機械軍團,在自爆出現以後,已經折損近半。實際上,從雄屠戰隊降落,到攻入指揮中心,前前後後不超過十五分鐘,快得令伯納三族沒有時間做出反應。

  軒轅南星飛身,站到千年戰偶的肩膀上,抬起激光劍指向天空,傲然說道:“侵我人類文明家園者,殺無赦。”

  這可不是一句空話,這是最囂張的挑釁和警告,周圍倒伏下去的機械大軍就是最好證明。

  外太空,多少雙眼睛盯著阿瑞斯平原上所發生的事情。伯納三族萬萬沒有想到,區區一支增援戰隊,就能動搖乃至消滅阿瑞斯平原上的三族聯軍。

  聯邦艦隊方面也沒有想到,本來星判層面戰鬥陷入困局,幾位大校急得團團轉。結果雄屠戰隊趕到戰場,不但帶來了羅紅,還以摧枯拉朽般的實力,幫他們解決了一處重要戰場隱患。

  “嘶,千年戰偶,有這尊千年戰偶在墨池星,會影響到我們三族的進攻腳步。”伯納三族高層在大吃一驚的同時,決定向阿瑞斯戰場增兵,可是不等他們行動,地面又有變化。

  軒轅南星站在千年戰偶背上,拿千年戰偶當坐騎使,向著地下城入口方位衝去。那裡還有很多低級戰偶,還有很多機械獸,需要解決。

  “轟,轟,轟,轟,轟,轟!”

  爆炸聲此起彼伏,由於指揮中心被連根拔起,那些低級戰偶和機械獸失去指引,他們正處於進退失據階段。

  就在這時,千年戰偶殺到近前。

  自爆在機械軍團之中不斷擴大規模,即便外太空伯納三族總指揮中心,向地面戰場快速發送指令,晚了,徹徹底底的晚了。

  成千上萬小型光團在平原上綻放,形成墨池星最為燦爛的禮花,從外太空用肉眼觀測,都能看到這種空前盛大景觀。

  時間不大,伯納三族在阿瑞斯平原投入的戰力,已經死得七七八八。

  地下城守軍歡呼著向外發動總攻,配合雄屠戰隊殲滅敵人。不過那些十級和十級戰偶具有飛行能力,得到命令之後騰身而起。

  與此同時,戰場上的懸浮炮塔轟然起飛,逃之夭夭。

  總體來看,伯納三族能夠收回去的戰力已經少之又少。殘留機械獸接到命令,向雄屠戰隊發動最後進攻,卻難以改變大局。

  “老赤,打掃戰場。”軒轅南星一拍肩膀,釋放出去成片成片蟲雲。

  “嘎嘎嘎,願意效勞,等這一刻,已經好久了。”赤道風狂笑不已,搞出來十萬只綠色機械瓢蟲,其主要功能就是從戰場上撈取好處。

  那些殘破機體中,多多少少會有一些貴重的金屬元件,也許是很少的一鄯分,卻架不住積少域多,可以讓機械昆蟲得到進化。再有就是收集伯納人的武器,伯納人的尾巴,還有高級伯納人的額頭骨片等等。

  以戰場上堆積如山的機體來看,十萬機械昆蟲還算少的。赤道幾連忙把力王天魁蟲全鄯釋放出去,有些極為重要的稀有金屬,天魁蟲會就地吃掉,既環保,又衛生。

  “嗡嗡,嗡嗡,嗡嗡。”

  蟲群形成小型龍卷,在戰場上刷動。

  除了機械獸體內重要金屬元件,那些戰偶自爆後,能夠殘留下來的鄯分,品質都應該不錯。

  當然,這些機械昆蟲非常挑別,只吸收戰場上最精華鄯分,有些地方經過掃描之後,認定沒有價值,會快速掠過。

  “軒轅上校,歡迎,歡迎呀!”

  軒轅南星剛剛把千年戰偶收起來,就有一名大光頭上校衝過來,熱情的握住他的手,一個勁感謝。

  “您好,李振邦李上校是吧?也許伯納三族很快就會調集兵力再次殺過來,所以還是趕快回收白犀人武器裝備,以做好戰鬥准備為重。這些武器算是我們雄屠戰隊,送給阿瑞斯地下城守軍的禮物。不過,我們龍牙彈消耗非常劇烈,無論讓聯邦艦隊發送太空梭空遞,還是阿瑞斯城代為支付,還請您幫忙多想想辦法。”軒轅南星咧嘴一笑,他是一個很實際的人,開門見山就把彈藥消耗問題擺在桌面上,希望能夠得到補給。

  “沒問題,包在兄弟身上。”李振邦看向軒轅南星腳上穿的將軍靴,心中一凜,再聯想到剛剛接到的一些訊息,知道眼前這位年紀輕輕上校背景不簡單,所以不敢怠慢。

  伯納三族想要派兵,那也不是輕而易舉的事情,最起碼要整備幾個小時,倒是不用太過擔心。

  “快,兄弟們,打掃戰場,把機械獸沒有打光的彈藥,沒有損毀的武器,全都給老子運回城裡去。還有那些個懸浮炮塔,牽引過來構築簡易碉堡。”李振邦抬起手來,衝著身後大叫道。

  阿瑞斯地下城守軍,戰鬥時候不怎麼給力,若說到戰場上撿便宜,那是一等一迅速。

  原來這幫守軍全都是兵痞,不知道從何年何月起,天鷹行省軍方就有一個不成文規定,把那些歪毛淘氣,不服管教的家伙,全都塞到墨池星來

  墨池星當地軍方機構,覺得上頭這是胡鬧,不過官大一級壓死人,按照正常程序,根本挑不出毛病來。

  所以也轉上一手,把那些不聽話的家伙送到阿瑞斯地下城,讓他們自生自滅。

  阿瑞斯地下城,在墨池星早已臭名昭著。

  當地人有能力移民的,早就走了。沒有能力離開的,只好與那些混蛋大兵融為一體,慢慢形成兵營與家屬的性質。

  久而久之,這座地下城脫離墨池星管束,以至於大戰爆發,沒有多少增援,誰都不願意派兵。

  李振邦感謝軒轅南星,他心中清楚,並非聯邦體恤阿瑞斯。要不是怕影響整個戰局,聯邦恐怕會放棄這座年久失修地下城。也只有雄屠戰隊這種外來戶,不了解具體情況,看到阿瑞斯戰場危機,才會過來增援。

  不說李振邦有沒有能力,籌措到足夠龍牙彈,墨池星戰場卻因為雄屠戰隊的加入,產生變化。

  壓力在無形之中產生,伯納三族立刻叫阿瑞斯平原附近幾處重要戰場,減緩攻勢,適當的把機械軍團,尤其是低級戰偶收束住,雄屠戰隊一旦有異動,立刻采取措施。

  不僅僅如此,墨池星外太空星判層面戰鬥暫時告一段落。人類手中有一具千年戰偶,伯納侯爵想搞清楚,這東西還有沒有自爆功能。如果連自爆功能,都已經落入人類手中,那麼他們要從長計議。

  戰場從白熱化狀態,一下子冷清下來。主要是雄屠戰隊的表現太扎眼了,伯納三族把雄屠戰隊的戰力計算進去,覺得萬分棘手。

[BOOK: 0039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8:38: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