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0-02
第402章集體晉升,潭底異石

很幸運,雄屠戰隊有好幾位執法者,從軒轅南星到肖志雲,再到蘭震嶽,還有後來加入戰隊的趙昊晨和海倫,他們全都不吝惜自己的提開經驗,寫成手札惠及戰隊。  

當然,他們提供手札,戰隊給予相應好處,可不是讓大傢伙白白奉獻。光知道索取,不知道給予,向心力再高的戰隊,也會慢慢解體。軒轅南星在這方面,向來大方。  

還有就是羅紅,她老人家通過這些年的觀察,對於精兵進階執法者,稱得上權威。  

星判,那是站在雲端的高強人物,人家只需掃上幾眼,就能說出每個人該注意什麼,該怎樣去做,不說受用一生,最起碼也能受用一時了。  

現在大戰在即,已經沒有時間讓團隊隊員自己去摸索,所以在來墨池星的路上,軒轅南星就拜託羅紅,指點一下麾下這幫精兵。  

有人引領,自然不同,好比現在的軒轅天逸,二話不說放出生命徽章擬態智能,去吸收能量。  軒轅南星點了點頭,背後黑光兜轉,瘋狂吸收周圍黑氣。這是利用黑暗能量去淨化,把空間屬性能量全部提純出來,回身送到軒轅天逸身邊。  

與此同時,那乾涸的水潭之下,又有黑氣噴湧而出。  

還好,軒轅天逸的消耗速度不是很快。軒轅南星這邊不停施展黑暗裁決,感覺這黑氣與黑暗能量融合之後,倒是相得益彰,似乎隱隱生出一些空間屬性。  

黑暗能量越純粹越好,儘管空間屬性很難得,但是軒轅南星並不十分在意。在他看來,只要軒轅天逸他們幾個,能夠成為執法者,並且形成空間屬性源能力,就等於他這個隊長擁有。  轉眼間,五六個小時過去了,軒轅南星前前後後,共提煉出三十團能量,全都送到軒轅天逸身體周圍,看起來頗為壯觀。  

如此多空間能量,估摸著暫時夠一個人使用了。  

軒轅南星累得夠嗆,不得不停下來歇一歇,決定等會再提煉出一些能量來,給敬矣試一試。  這時候,那水潭之中仍然有黑氣噴湧,沒有一絲一毫縮減跡象。就算有縮減,軒轅南星已經做好掘地五百米的準備,連輕型挖掘機都帶下來了,不把此地油水榨乾,他絕不會善罷甘休。  這邊大發利市,軒轅天逸晉升執法者。地下城入口處,卻變得異常緊張,正在遭受猛烈襲擊。  李振邦破口大罵:“奶奶個熊,雄屠戰隊呢?都他媽的當逃兵了?為什麼我的人馬還沒有從外面撤回來,伯納人就已經殺到?”   

伯納人大軍殺到,只有很少的高級戰偶隨隊,機械獸倒是抽調過來不少。根據衛星依稀傳回來的畫面,這次伯納三族大動干戈,很多地區的伯納軍團,抽出部分兵力,向阿瑞斯地下城方向集結。  

打吧!不打就只有死。  

與外族木戰,不同於種族內大戰,那是物種之間的較量,幾乎沒有俘虜一說。星際戰場的殘酷性可見一般,有的時候你想做逃兵,都沒有機會。  

“轟,轟,轟,轟,轟,轟!”   

黑夜之中,一排排炮光發射出去,在平原上到處開花。  

遠遠望去,滿眼都是明亮光影,竟然比白天還要亮許多倍,等到幾團蘑菇雲升起,天空顯得格外刺眼。  

此刻,前面幾個小時做的防禦工作起到作用,地下城入口處,工事堆積如山,更有砲塔防禦。  這李振邦和他的手下,都是超級老兵油子,他們的生存能力很強,可以利用一切辦法,來拖延時間。  

畢竟戰場不止阿瑞斯平原一處,如果再有戰隊像雄屠那麼猛,伯納三族會大吃苦頭,說不定整個進攻陣線都會崩潰。而且最近幾天,聯邦正在緊急調兵,從更遠行省調集大軍,所以說墨池星肯定會越來越熱鬧,大人物越來越多,戰爭不斷升級。  

李振邦很清楚現在的局勢,另外他覺得雄屠戰隊沒有這麼快落敗,極有可能在敵人後方已經潛伏下來,就等著致命一擊。加上城門口,有一尊所向披靡的千年戰偶,不用害怕敵人進攻。

好嘛!原來軒轅南星讓趙昊晨把戰偶留在城門口,用心“良苦”。  

身後有仰仗和沒有仰仗,打起仗來,那是截然不同兩種狀態。李振邦如此想,他的手下更會如此想,大不了退回城門,讓千年戰偶轟擊伯納人,誰怕誰?不過那些機械獸很討厭,會形成衝擊浪潮,所以先消耗一陣子再說。  

炮火聲越來越劇烈,平原之上亮如白晝,不過這些戰事,暫時與雄屠戰隊無關。  

趙昊晨和海倫留守城主府,大家正在做休息,準備打一場惡戰。李振邦一旦敗下陣來,雄屠戰隊就會立刻釘上去。  

城中青壯精兵應該上戰場,無論男人和女人,都需要去戰鬥。可是城中的老幼婦孺,他們沒有戰鬥力,或者說戰鬥力低下,保護好他們,是聯邦戰隊的職責。  

軒轅南星毅然脫離獵王組織,現在可是純粹的聯邦編制。建功立業誰不想?然而這功績是用敵人生命堆積起來的,一將功成萬骨枯,是這個時代最真實寫照。  

可是,連區區一座地下城的老幼婦孺都庇護不了,又何談庇護家族?所以軒轅南星已經暗中做出安排,就算李振邦這等人物,也不會看著他損失過重,關鍵時刻雄屠戰隊便會接手防務。  

外面打得激烈,無非攻防戰。  

伯納大軍再蠻橫,必須跨越火力封鎖地帶,或者他們有辦法把所有防禦工事推平,就可以進行最喜歡的正面交鋒了。  

地下城取樣礦井之下,水潭之中的黑氣重新灌滿,開始向著外面溢出。軒轅南星起身,決定再接再厲,把敬嵐那份能量搞定。  

從深夜到天亮,再從天亮到中午,越來越多空間屬性能量被提純出來,暫時滿足軒轅天逸和軒轅敬嵐使用。方澤和阿爾法排在後面,還有軒轅青冥,艾雪兒,鄧虎子,艾倫,軒轅小楓。  

這種排序是羅紅定下的,除了最前面的五位,其他人都屬於萬金油,使用任何一種能量提升無所謂,像是瑪蒂娜就必須使用寒能,因為相得益彰。  

說到瑪蒂娜,軒轅南星迫切希望提升手頭力量,所以從牧獸林寒能小島上,取出大量寒能鵝卵石,在城主府之中搭建一間寒室。讓瑪蒂娜與軒轅天逸和軒轅敬嵐一起,嘗試著挑戰執法者階層,踏出那關鍵一步。  為什麼是他們三人呢?因為他們三人都擁有超能力。人和人終究有差異,也就不能怪軒轅南星差別對待了。連羅紅都認為,應該讓這三人先行晉升,依靠吸收敵人生命能量的特性,三人成為執法者以後,可以快速達到二級,三級,乃至四級執法者,到時候就是最強有力臂助。  

外面,李振邦擋了三天三夜,軒轅南星在礦井下,也忙了三天三夜。  

方澤和阿爾法有幸加入提升行列,不過空間屬性能量品質極高。軒轅天逸到現在,也沒有理清頭緒,想要成為執法者,不能急躁,要慢慢來。  

在此期間,軒轅南星拿出一口伯納人棺槨來,用這玩意盛放青色光團。  

儘管那棺槨是超密度合金打造而成,連血飄零都不可能在短時間內將其毀去,不過想要盛放空間能量還差了點。好就好在這棺樟密度驚人,昏是可以堅持十天半月。  

本來想要將棺槨改造成療養艙,卻因為密度超高,無法下手。所以即便毀去,也不覺得可惜。  

軒轅天逸,軒轅敬嵐,方澤,阿爾法,四個人同時消耗,這個消耗量有些龐大,還好軒轅南星速度不慢,到第五天中午,已經把金屬棺撐積滿。  

要知道,每次施展黑暗裁決,最多提純出拳頭大小一簇光團。伯納人的棺接,體積都是超級巨大,能把棺撐填滿,非常難得。  

軒轅南星昏是樂此不彼,覺得對源能力的掌握越來越純熟,而且黑暗裁決似乎發生了一些微妙變化,不知不覺之中被賦予一種空間特性,非但不影響黑暗能量純度,更能發揮奇妙效用。  

然而,不停的開採,導致的直接後果,便是水潭底部不再噴湧黑氣,說明能量快要枯竭了。  

“不行,太少了。我還準備讓牧獸林之中的小傢伙們,去感受一下空間能量呢!怎麼就給我斷掉了呢?看來要狠狠的挖上一挖。”軒轅南星是行動派,飛身就從水潭邊跳了下去。  

這水潭之中的液體,早已經蒸發掉。偏生潭底滋生出黑色液體來,軒轅南星本來以為這是高純度黑氣,結果感應一番以後,大為失望。  

黑色液體是石油,說明墨池星很早以前,曾經有過植物繁榮期。不過大抵也是很稀薄的一層石油,很難說會挖到更多黑氣。軒轅南星釋放出燎原貧鈾彈,先把水潭底部燒一遍,連岩石都變得鬆軟起來,責便等會挖掘。  

不料,這一燒卻出事了。潭水底部淤泥全部化開,慢慢轉化成晶體結構,看起來就像世間最細膩晶粉。而那薄薄的一層石油早已消失不見,唯獨一塊岩石完好無損,突然爆發灼熱光波。

[BOOK: 0040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1:34: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