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0-04
第404章 蠻橫的戰隊


  “轟!”地下城入口處,忽然傳來一聲驚天動地炸響,然後一團團蘑菇雲升空,衝擊波在平原上橫掃而過,機械獸趕忙低下頭去,把身體滾做一團,抵御熱量席卷。


  猛龍戰隊以“空投”方式,增援阿瑞斯地下城。


  為什麼說空投方式呢?因為這幫大爺聽宣不聽調,讓他們去增援,不是說太輕巧,就是說難度太高,他們無法勝任,氣得主管分派增援戰隊的上校,舍棄一艘運兵船,讓這艘運兵船筆直衝入戰區,再衝入大氣層,下方就是阿瑞斯平原,任他們自生自滅。


  也不看看地方,在聯邦軍方面前拿喬,會有好果子吃嗎?所以運兵船在空中解體,戰隊隊員就像下餃子一樣,往地面落去。

  不得不承認,這支猛龍戰隊確實有兩把刷子,飛船解體之後未傷及一人,五百人組成浩大能量場,緩緩飛行。

  天空中有敵人出現,伯納人立刻分出部分力量,展開密集型轟炸。


  猛龍戰隊隊長正在大發雷霆,大罵墨池星駐軍不給面子,好歹他們也算軍部體系,不看僧面看佛面,竟然做得這樣絕!

  這當口,伯納人的攻擊到了。猛龍戰隊隊長總算找到撤氣的地方,下令狠狠的打,把下方所有敵人轟上天才好,讓天上那幫子丘八看看咱爺們的厲害。

  轟鳴聲從運兵船解體方位開始,一直向阿瑞斯地下城入口處延伸,最後更是在地下城入口處掀起狂猛衝擊浪潮,把那些正在發動衝鋒的機械獸,打得支離破碎。


  為此”猛龍戰隊付出百分之三十彈藥。


  外太空聯邦軍方指揮部,根本沒有精力去關注阿瑞斯平原上的戰局”墨池星的戰鬥經過一段時間僵局,全面激化。所以說猛龍戰隊的精彩表演,等於自作多情。


  除非像雄屠戰隊那樣,剛剛到達戰場,就把整個平原的白犀人軍團殲滅掉,那樣才會引起高層注意,猛龍戰隊只不過暫時壓制住伯納人攻勢,兩相比較,差了何止一籌?


  李振邦卻不管那些,雄屠戰隊畢竟只有一百人,而猛龍戰隊卻有五百人,人數充足,讓他們擋上幾天,等待更多援軍到來,應該不成問題。


  “歡迎,歡迎之至,我是阿瑞斯地下城的管理者,李振邦上校。”等到猛龍戰隊進入防御工事,李振邦趕緊上前擺明身份力只不過猛龍戰隊這幫家伙,可不像軒轅南星那樣好說話。

  猛龍戰隊副隊長當場就甩臉子,氣焰囂張的叫道:“媽的,唬誰呢?當我們是傻子?一個上校居然自稱地下城管理者,軍政向來分家。趕快給爺們補充彈藥,還有把城主叫來,給我們兄弟騰出個地方來,好好歇上幾天。”

  “休息幾天?”李振邦嘴角直抽搐”暗道:“這幫混蛋在戰場上橫衝直撞,殺了進來,伯納三族肯定不會善罷甘休,他們居然說歇息幾天。真他娘的狗臭屁,幾天後還有阿瑞斯城嗎?”


  李振邦強壓怒火,趕緊賠笑臉:“諸位,戰事吃驚,我想……”


  不等李振邦說完,那位副隊長掄起胳膊來,“啪”的一聲,就給李振邦一耳光,罵道:“少在爺爺面前扯閑皮,不就是聯邦上校嗎?五級執法者,老子這個副隊長,還頂著一個上校的職銜呢!我們隊長是大校,隊長的曾祖父是中將,知道這背後的含義吧?還不趕緊滾蛋,按照吩咐去辦事?”


  “你,你……”李振邦兩眼冒金星,不停的抽冷氣,腦子有些轉不過來。

  猛龍戰隊可不止一位副隊長,扇耳光的副隊長名叫圖拉齊,臉上有兩道鳳玟刺青,咧開嘴巴露出兩顆犬齒,那是真正的犬齒,渾不似人類。


  另一名副隊長也想出出風頭,所以抬起腳來照著李振邦的大腿踢去。

  李振邦身為上校,那也是在血和火之中淬煉出來的實力,被削了一耳光,心中翻江倒海怒火沸騰,要知道他在阿瑞斯地下城”那就是土皇帝,哪曾吃過這種大虧?當即就要翻臉。


  “混蛋。”隨著一聲爆喝,李振邦揚手打出一條銀色光帶。這銀色光帶好像刀刃一樣,在身前背後輕輕兜集幾次,硬是將猝不及防的副隊長轟飛出去,雙方人馬劍拔弩張,准備干架。


  就在這個時候,猛龍戰隊隊長發話了。

  “圖拉齊,舒爾茨,你們兩個好大膽子,怎麼能仰仗我曾祖父的威名呢?還不退下?”猛龍戰隊隊長在隊員簇擁下,來到李振邦近前。

  李振邦瞪眼一看,心中頓時涼了半截。阿瑞斯馳下城就他一名執法者,就算有其他執法者前來投效,他也養不起,究其根源還是窮字鬧的。

  可是看眼前這位猛龍戰隊隊長,自身不過四級執法者,勉強踏入高級執法者行列,居然頂著大校頭銜,這背景大得嚇人!再看人家身邊,光是低級執法者就有七八位之多,這還不算那兩名副隊長。如此實力,怕是比雄屠戰隊還要強著五六微無論猛龍戰隊是不是以勢壓人,李振邦不得不承認客大欺主,人家眨眨眼就能把他這個所謂的阿瑞斯地下城管理者廢掉,君子報仇,十年不晚,還是先咽下這口氣吧!


  “還好隊長說了一句公道話,不知道該怎樣稱呼?”李振邦示意手下退後,一邊說話一邊打量這位猛龍隊長。


  這一看,李振邦那個妒忌,暗道:“他奶奶的,真是人比人氣死人,我咋就沒有一位曾祖呢?”

  猛龍戰隊隊長身邊站著四名精兵美女,這四個女人各有風姿,面容卻是一模一樣”居然是四胞胎。


  細細打量這位猛龍隊長,生命徽章顯現出四級執法者符號,穿著筆挺的白色軍服,軍服都是黑色的,然而這家伙騷包,非要改成白色的,估計這套軍服還有變色功能,有一定實用價值。

  看年紀,猛龍戰隊隊長不過二十郎當歲。


  能在這今年紀成為四級執法者,即便不像軒轅南星那樣驚才絕艷,也說明有很大潛力攀爬到星判層次,未來了不得。


  說起這位隊長的面容來,沒的說!儀表堂堂,鼻粱英挺,氣勢不凡,除了嘴角掛著一絲若有若無的不屑,讓李振邦很不舒服之外,不得不承認這家伙是標准的小白臉,能當電影明星了。


  “我們遠道而來,確實有些累了,勞煩這位上校,為我們安排一二。”猛龍隊長連名字都懶得告訴對方,也不想知道對方的名字。他很是慵懶的往身後一靠,憑空顯現出一條紅色蝙蝠魚侍衛獸,充當豪華床鋪,四胞胎美女躍身而上,在隊長身邊服侍。

  李振邦咽了咽口水,心中妒火中燒,羨慕這種排場。同樣是執法者,瞧瞧人家的派頭,那才是貴族,相比之下,他算什麼?山溝裡的土包子,旮旯裡的蹙腳貨。


  “好吧!諸位請到城主府休息。

  ”李振邦揮了揮袖子,惹不起這些大爺,只好眼不見心為淨。

  “哈哈哈,算你識相,我給你留下一百人,幫助阻擋敵人。”副隊長圖拉齊大笑,他竟然留下百名隊員協防,這可是李振邦沒有想到的事情。

  其實,這支猛龍戰隊,內部鬥爭很激烈,圖拉齊與另一名副隊長向來不對付。剛才他削了李振邦一耳光”打得那叫一個清脆悅耳,可是他的對頭舒爾茨想上去踹一腳,結果偷雞不成蝕把米,面子丟大了。


  既然隊長發話了,舒爾茨再想找回場子,必須另尋機會,所以圖拉齊大笑,笑對頭的狼狽相。


  猛龍戰隊來到地下城,與李振邦起摩擦,只是一個小小開端。等到他們進城以以後”與雄屠戰隊隊員們一個樣,看傻了。


  賣糕的,居然會有這麼殘破的地下城?不會是聯邦做的誘餌吧?

  緩過心神,猛龍戰隊隊長抬起頭來,看向矗立在門內的千年戰偶。他從小接觸的好東西不計其數,眼力還是相當不錯的,因此一眼就認出這玩意是千年戰偶。


  然而千年戰偶與千年戰偶不同,活著的千年戰偶威力自然無窮,死掉的戰偶只不過是稍稍厲害的機械罷了,遂動了心思。


  “喂,這東西不錯,本少爺要了。”猛龍隊長橫了一眼坐在戰偶肩膀上,正在聊天的兩個小家伙,向著下面揮了揮手。


  那戰偶肩膀上的兩個小家伙,不是別人,正是留下來看管戰偶的丹佛兒和軒轅漠北,他們得知有援軍抵達,還在慶幸,覺得外面可以多抵擋一陣子”方便老大他們行事,沒有想到有人居然敢打雄屠戰隊的主意。

  “嘩啦!”


  猛龍戰隊十幾人出列,拿出套索就想把千年戰偶套住。


  這位猛龍戰隊隊長,那是正牌紈绔子弟,加之來得比較晚,所以沒有看到雄屠戰隊大殺四方時的情景,也不知道雄屠戰隊與星判羅紅有關。

  二小看到這幫家伙真敢打千年戰偶的鬼主意,當即就不干了。

  丹佛兒還想出言喝止,可是軒轅漠北野性十足,行動永遠比思維快,晃動身形就攻了過去。


  “哢嚓”一聲響,猛龍戰隊只名高級精兵的大腿,被軒轅漠北硬生生踢斷,戰鬥一觸即發。

[BOOK: 0040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1:52: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