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1-07
第418章 雄屠六執法出手

  漫天光華,雙方各施手段,打得難解難分。

  那些背著金屬匣的精兵,開始發揮獨特效用,他們眉心生成銀光,突然變得格外耀眼,就好像閃光彈一樣,讓敵人有些不適。

  “轟,轟,轟!”

  三聲過後,空現一道又一道銅牆鐵壁,快速構成立體迷宮。

  是的,迷宮,把大部分敵人和所有零組戰隊籠罩進去。銅牆鐵壁縱橫交錯,連附近的重力都發生顛倒和轉變,陷入其中會迷失方向。

  軒轅南星狐疑的看了看,盡管他能感應到一些狀況,可是這些精兵拓展出來的立體迷宮,帶著很強干擾性,確有獨到之處。

  這等於瞬息之間便把敵人分割開來,相信那些伯納人在迷宮當中,無法快速突破而出,零組戰隊可以最大限度利用地理優勢,殲滅敵人。

  銅牆鐵壁仍然在膨脹,有的時候眼看著有伯納人要衝出來,結果又是一道牆壁升起,把他們給攔截在裡面。

  慢慢的,立體迷宮拓展到地面,竟然形成長寬高五百米的巨大魔方。

  軒轅南星事先有所察覺,銅牆鐵壁來自那些精兵背後的金屬匣,應該是聯邦開發的新科技。

  “有趣,牆壁之中以金屬泡沫,構成獨特的細小幾何力學結構,論堅固性和防御性,倒是比真正的銅牆鐵壁還要強不少。看來,外太空指揮中心已經下定決心,要先殲滅部分敵人精銳。”

  魔方籠罩範圍畢竟有限,所以外面有一些漏網之魚。

  大概四十幾名伯納子爵和黑鐵級閃靈人,僥幸逃脫立體迷宮籠罩。不過他們並不輕松,零組戰隊先前釋放出來的侍衛獸,同樣留在魔方外面,雙方凶狠的碰撞在一起,不停撕扯著對方。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軒轅南星倒是好興致,靜靜站在地下城入口處,觀戰。奈何雙方主力都陷入巨型魔方,到現在為止,沒有任何聲息,所以只看向魔方之外的戰場。

  “轟,轟,轟,轟!”

  “咄,咄,咄,咄!”

  戰鬥很激烈,有幾頭侍衛獸破碎,化為光芒飛向魔方。相對來說,伯納子爵的戰鬥力要強上許多,看得出他們都是百戰之兵。

  軒轅南星突然回想起,在伯納星球獵殺伯納子爵時,遇到的那個棘手家伙。當時,本以為有機會干掉對方,卻沒想到被逼得落荒而逃,後來又遇到伯納侯爵,把機甲鎮獄都給搭了進去。

  想一想,就覺得可惜。

  機甲鎮獄不但有那張堅韌的晶絲網,更融合了好多強大事物,結果尚未騰出時間,把機甲威能全部激發出來,就被伯納侯爵擊碎。

  此番,白犀人母艦把兩支王牌戰隊傳送到阿瑞斯平原,便沒了下文。戰局並未擴大,而是到此為止。說明派出眼前這三支百人戰隊,已經是伯納三族的極限。

  “隊長,我們來啦!”方澤舉著一面琉璃塔盾,從身後通道快步跑來。

  “老大,外面的情況怎麼樣?”瑪蒂娜很親切的問了一句,隊裡面人人都有琉璃盾牌,冷光玉石卻只有她一人得到,讓冷冰冰的心裡滋生出一絲暖意。

  事實上,只有天逸,敬嵐,方澤,瑪蒂娜,阿爾法,青冥這六名新晉執法者出來尋找隊長。

  “嗯,來得正好。瞧見沒有,那邊有四十幾名敵人。天逸你用萬像挪移,引幾個過來,拿他們試試身手。記住,你們已經成為執法者,不要再以精兵方式去戰鬥。要讓身體和身心達到新的層次,不說身心合一,也要念動既發,利用感應去戰鬥。有時候敵人速度太快,眼睛是會欺騙你們的,切記,切忌。”軒轅南星叮囑一番,隨後衝著六人揮了揮手,示意抓緊時間。

  別看六人只是一級執法者,在執法者階層還很稚嫩,可是他們潛力非常巨大。而且只要方澤在戰隊中,安全系數就有保障,關鍵還要看他們在戰場上如何發揮。

  “走!”阿爾法呼嘯一聲,率先向前方飛去。身影向前的工夫,他從腰間抽出激光劍,生命徽章釋放出一層薄霧,慢慢與名劍殺破狼融合到一處,劍身忽然間變得赤紅,出現纖細電弧。

  軒轅天逸的速度更快,一閃身就已經來到敵人近前。他的生命徽章閃爍,飛出一條青色鎖鏈。

  再看其他人,軒轅敬嵐喚出一把紅纓短槍,方澤手指出現一把藍色音叉,瑪蒂娜雙手快速凝聚出冰晶利爪,軒轅青冥則拿出一把三稜軍刺。

  戰器,六人無一例外,全都凝結出戰器,而非侍衛獸。這都是軒轅南星的功勞,給手下提供充足的高品質能量,他們才有如此機緣。當然,凝結出戰器也與他們的天賦有關,像是艾倫和鄧虎子,即便給他們提供優越條件,由於基礎比較差,融合出戰器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自古以來,從未有過真正平等,主要還是因為人和人之間存在差異。同一件事情,讓不同人去做,有時候會形成相反效果。

  雖然軒轅南星是雄屠戰隊的領頭人,但是涉及到具體戰鬥,他不能手把手教那麼多人,他有他的戰鬥方式,他這幫手下也需要找到自己的方式,否則日後很難有所發展。

  軒轅天逸到了戰團外圍,手中“嘩啦,嘩啦”輕響,鎖鏈就好像長眼睛一樣,瞅准敵人密集地方猛抽過去,而且這鎖鏈不停延伸,也不知道可以伸出去多長,居然在敵人之中來回彈射。

  “嘩啦,嘩啦,嘩啦……”

  有那防御力下降的伯納子爵,不是後腰被抽了一下,就是蠍尾力場被纏了一下,黑鐵級閃靈人更是苦不堪言,那鎖鏈專門往他們腦袋上抽,能抽多狠就抽多狠,差點把本體給打出來。

  “聽我命令,干掉這名人類,快行動。”白銀級閃靈人怒吼,他和一位伯納伯爵是此地最高長官,可是那些侍衛獸,把他們兩個圍起來,已經陷入猛攻好幾分鐘,一時半刻無法脫離。

  最外圍,幾名黑鐵級閃靈人領命,目光中帶著寒意,抖手射出圓環磁刀。

  “嗡,嗡,嗡……”

  磁刀彼此間產生磁力,想要把軒轅天逸給限制住。這時候萬像挪移的好處便突現出來,區區磁刀根本攔不住他,身形一閃退出去幾十米遠。

  軒轅天逸露出一個笑容,他在蔑視,極度蔑視。

  對面黑鐵級閃靈人發出夜梟般聲音,身子竟然在幾秒鐘之內萎縮大半,好似一具枯骨,眼窩深陷,嘴裡面支出獠牙,完全不似人類。

  “媽的,這是什麼鬼東西?”軒轅天逸暗罵一句,不敢大意,閃身又退出去十幾米遠。好在他警覺,身形剛剛離開,便顯現出八道黑影,在他前一秒鐘站立的地方劃過。

  “嘶嘶!”

  八只獠牙夜梟,身形在空中一滾,便跨越十幾米距離,來到軒轅天逸身邊。那速度,竟然與近距離空間移動,差不多少。

  軒轅天逸心中一驚,拉開百米距離,這時候阿爾法他們,已經越來越近。

  “赤霄雲動。”阿爾法全力施展,手中鼓起一道道紅光。如果說以前的赤霄雲動,是借助劍光形成光雲,那麼現在的赤霄雲動便是風暴,風雲驟變。

  “哢嚓,哢嚓,哢嚓,哢嚓……”

  劍光之中竟然夾帶著閃電,而且這不是普通閃電,每一道閃電呈現出亮紅色,帶著無法形容的熱力。光焰與劍光呈扇子形擴散,當即便逼住六名形似夜梟的黑鐵級閃靈人,把他們燒得吱呀亂叫,不停向後退去。

  赤霄雲動覆蓋範圍不小,可是仍然有兩道黑影靠近。

  方澤剛想防御,軒轅敬嵐已經揮舞紅纓短槍隔空一點,只聽到“噗”的一聲,血光噴湧。

  軒轅天逸瞳孔冒出金光,倒吸一口冷氣驚道:“我看到了,這些鬼東西,是把宿主體內血液壓縮到一定程度,讓心髒超負荷搏動,從而在短時間內提升速度和力量。如此異常,我估計是通過藥物來激發潛能,大家要小心應對。”

  “壓縮血液?難怪體表溫度很高,我來給他們降降溫。”瑪蒂娜探手就是兩團寒光,周圍溫度驟然降低,兩道黑影被打了一個正著。

  “呵呵,有傷那個,交給我。”軒轅青冥留下一句話,身影在原地慢慢淡去。經過瑪蒂娜寒能冰凍,衝到近前的黑鐵級閃靈人,速度正在下降。

  “叮,叮,叮!”

  空現三點細碎火花,本來還應該有第四點,可是軍刺卻已經刺入頭顱。

  “嗷”的一聲,另一名衝到近前的黑鐵級閃靈人身形猛退,他們可是王牌戰隊,每一名戰士都身經百戰,一個照面就有同伴死掉,這是很少見的狀況,說明眼前六名人類不是等閑之輩。

  軒轅青冥踉蹌著退到隊伍中,把手臂背到身後,活動了一下手腕。還好沒丟臉,剛才雙方瞬間交擊四次,要不是隊長發下來的琉璃護腕,誰生誰死還不一定呢!

  其他五人,自然發現軒轅青冥有異樣,不由得認真起來。

  軒轅天逸瞳孔微縮,他發現軒轅青冥的琉璃護腕上,多出三個小白點,這大概就是敵人臨死前留下的印記。一方面感嘆琉璃物質的強大防御性,一方面感嘆伯納三族王牌戰隊的強大。

[BOOK: 0041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23:27: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