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2-10
第431章 倒霉的羅世傑

    莫勒光明斬是白犀人古老皇族才懂得使用的攻擊手段,相關開發技朮已經失傳,近千年來產生的百年戰偶和千年戰偶都不具備此類攻擊力量。

    在霧靂雲明星時,正是憑借莫勒光明斬,軒轅南星才能重創敵人,最終逼出牛角戰偶,從而給星判羅紅創造機會,滅去一艘白犀人母艦,使得雄屠戰隊大放異采。

    這種手段,一旦使用,驚天動地,威能無限。千年戰偶經過羅紅改造以後,將莫勒光明斬的威能分拆開來,專門轟擊那些六級以上戰偶,順便引發自爆。

    白犀人遠古皇族之威,又豈是一層層波動能夠限制得了的?越是對千年戰偶進行束縛,千年戰偶的反抗機制越強烈,那是數萬年前遺留下來的威勢,不容後輩侵犯。

    “轟,轟,轟,轟……”

    好家伙,這回不止低級戰偶在自爆,千年戰偶能量快速消耗,卻引得整個戰場沸騰,連很多進到莫勒光明斬斬殺井高級戰偶,都無法控制的引發自爆,成為一團又一團絢爛蘑菇雲。

    帕米爾礦山附近,掀起一波又一波自爆浪潮,千年戰偶以最快速度在戰場上兜了一圈。僅僅兜了一圈便耗掉全部能量,不過戰果相當豐碩。機械獸大軍被火光吞沒,軍團之中那些低級伯納人,隨著爆炸灰飛煙滅。飄浮在空中的巨型飛蛇,受到衝擊波阻礙,無法正常發動攻勢。

    這千年戰偶真了不得,具有不可蓮轉威勢。可以說,有它在聯邦一方,那些正在向帕米爾礦山發動進攻的伯納三族主力,成片成片陷入火光,傷亡數字呈幾何級暴漲。

    聯邦特戰隊發出歡呼,不等他們發動衝鋒,敵人就已經敗退指揮部把千年戰偶秘密運送到輯米爾礦山,真是英明之舉。

    “衝鋒消滅敵人殘余力量,衝鋒。”,坐鎮礦山的上校發出命令。從礦山半腰的殘破碉堡中衝出一道道身影,先由反重力武裝機械人打頭陣,緊接著是一輛輛懸浮摩托卒,戰士們借助機卒上的簡單防御屏障,向敵人發動攻勢。

    頃刻間,伯納三族在帕米爾礦山投入的兵力,面臨全線崩潰。五分鐘後甚至給周邊戰場造成影響,波及到百余公里外一處主要礦區。

    再說阿瑞斯平原數百道光柱陌落,零組戰隊前來助戰。

    軒轅南星看到以後,直拍額頭,罵道:“搞沒有搞錯,還來!阿瑞斯又不是戰略要地,搞得跟主戰場一樣。零組戰隊降臨,王牌戰隊肯定跟過來,添亂啊添亂!”

    確實,阿瑞斯地下城廢得不能再廢了,礦物面臨枯竭隨時都可以舍棄掉。可是架不住聯邦指揮部忽悠。也不知道是誰,通過閃靈人的大嘴巴,把阿瑞斯地下城粉飾成官方的秘密釆礦地點。

    閃靈人不傻,覺得這條消息可信度很高。

    如果阿瑞斯地下城不重要,為什麼聯邦會把軒轅南星放在此地呢?要知道軒轅南星此前就是星戰英雄,聯邦指揮部肯定會把他安排在一個非常重要的地方。

    好吧!就算不是衝著擊殺軒轅南星而來阿瑞斯地下城在伯納三族指揮中心的地位,也已經碸升到很高層次,更何況還有千年戰偶?所以投入的兵力不占少數。

    事實上,軒轅南星來到墨池星戰場,只是隨便找個地方想練練兵,讓雄屠戰隊隊員們積攢到足夠戰功,日後方便快速晉升。所以表現得很低調聯邦指揮中心只按照普通戰隊來安排。

    可是,真正戰力是隱藏不住的軒轅南星在戰場上表現太過耀眼,把零組戰隊都給比下去了。

    外太空指揮中心索性將錯就錯,不斷的抬高阿瑞斯地下城在敵方心目中重要性,而且還有毀滅白犀人母艦的英雄在此,伯納三族為了面子,肯定要死攻此地。

    只是敵人沒有想到,軒轅南星一手打造的維屠戰隊,竟然強大到令人髮指地步,聚集在一起形成的戰鬥力,絲毫不下於同等人數的零組戰隊。

    值得一提的是,五天前邦虎子等人出關,可惜能夠晉升執法者的,只有區區兩人,丹佛兒和艾倫沒有成功,邦虎子勉強絝越瓶頸,躋身執法者行列。還有一名軒轅家族成員,憑借不凡資質一舉成功,不過這個晉升比率,不免讓人有些失望。

    此刻,既然零組戰隊登場,伯納三族王牌戰隊,很快傳送到阿瑞斯平原上,兩百道光柱從高空降落,照射地面。

    軒轅南星組織人手繼續攻擊,并沒有急著參加零組戰隊與王牌戰隊之間的戰鬥,外太空指揮中心希望借他之手,多消滅一些王牌戰隊成員,可是敵人又豈會沒有防范? 在剛剛抵達戰場的這些敵人當中,站著三名異常高大伯納伯爵,其中一名伯納伯爵身旁懸浮著半座骸骨組成的羅槃,看這名伯納伯爵額頭上的血紋,幾乎與伯納侯爵無異。

    勁敵呀勁敵,軒轅南星打算先觀望一會,再與敵方高手過招。阿瑞斯平原上,戰局變得越來越緊張,連雄屠戰隊都打得異常艱苦,更不用說其他戰隊了,有兩支戰隊已經全軍覆沒。

    抱著一顆“息事寧人”之心,軒轅南星老老實實縮在戰壕中,可是敵人偏偏不讓他消停,“軒轅南星,人類星戰英雄,軒轅南星,可敢與我等戰鬥?”戰場上響起宏音,三尊鐵塔般身影十分出眾,他們連零組戰隊看都不看一眼,頂住雄屠戰隊猛攻,徑直向前方走來。

    “媽的,這麼囂張。”羅世傑在戰場上不止一次爆粗口了,不過這次是真的在罵,任誰見到如此雄壯的伯納伯爵,都會罵上一兩句了。

    “羅兄,三名大敵呀!你能對付幾個?”軒轅南星仍然抽著煙,三天三夜指揮作戰,要操控好整個戰場的節奏,不能打得太慢,還要留著後勁,這不是普通人能做到的事情,非常損耗腦細胞,只能依靠帶有興奮作用的香煙讓頭腦變清醒。然而現在麻煩來了,而且還是大麻煩。

    “天啊!人類與伯納人抗衡,在先天上就屬於弱勢,我們的力量,我們的速度。瞧瞧,對面那三個家伙,小腿比我腰還粗,你還問我能對付幾個?老實說,應付一個都難。零組戰隊那幫蠢貨,怎麼還不抽人過來?任敵人在戰場上叫囂,這樣會影響到士氣的。”羅世傑那張還算周正的面孔上,已經垮得不能再垮了,他手中是有幾手殺手鐧,可是與接近伯納侯爵的大敵較量,心里實在沒有底,所以他想做縮頭烏龜,三個敵人全交由軒轅南星去對付才好啦!

    “呵呵,咱倆是一條繩子上的螞蚱,你說我把他們叫過來,會是什麼結果?”軒轅南星不給羅世傑思考時間,站起身來大吼:“他媽的,叫什麼叫,伯納雜碎,有種你們過來, 難道不認識老子嗎?正是你們嘴中的聯邦星戰英雄,你們在那里學驢子發情一萬年,也是三頭臭魚爛蝦,改變不了事實。”

    羅世傑張大嘴巴,軒轅南星罵得帶勁呀!只是,這要是激怒了對面三尊大家伙,結果會如何?

    “嗷,嗷,嗷,人類,我們與你的仇恨不共戴天。”伯納伯爵身影一晃,從那麼遠的距離縱身跳躍過來,當大腳丫落到地面時,耳輪中只聽“轟”的一聲響,地面向下凹陷進去一大片。

    “還愣著幹什麼,該咱們上場了。”軒轅南星也是蔫壞,順勢推了羅世傑一把,之後晃身形迎上兩尊鐵塔,劈手便是三米長明亮劍光。

    “轟,轟,轟,轟,轟………

    響聲越來越遠,軒轅南星有意將兩名厲害的伯納伯爵引到人員稀少地方去,不能讓戰隊受到波及。

    羅世傑傻呵呵的看著不遠處伯納伯爵,他是真沒想到,軒轅南星說動手就動手,根本就沒有做好准備,面前就多出一尊鐵塔,而且正在與他對視。

    額頭上滲出一滴汗水,羅世傑這時候才反應過來,大喝道:“**!”

    這名與羅世傑對視的伯納伯爵,還在思考是做出進攻姿態,還是防守姿態比較好。畢竟能與星戰英雄軒轅南星趴在同一戰壕的人類執法者,應該是難得一見高手,必須給予高度重視。

    不曾想,這位人類高手大喝之後,身形向著後方急退,把伯納伯爵看得一愣。

    “人類,留下性命。”伯納伯爵反應速度不可謂不快,他雙腿微微用力,身影好似炮彈般轟向羅世傑撤退方向。

    “他姥姥的,他舅母的,我怎麼那麼倒霎?”羅世傑方寸大亂,他是紈絝子弟好不好,到戰場上來鍍鍍金,不是來越級挑戰高手來啦!

    “轟隆隆!”

    伯納伯爵手中戰錘掛著風聲已到近前,好在羅世傑有兩把刷子,身形滴溜溜旋轉,產生莫大力道,想把對方攻擊帶偏。

    “咦?有點樣子。”伯納伯爵不驚反喜,戰錘猛然爆發從璀璨光團,竟然在攻擊過程中打出疊加力場,引發震耳欲聾雷音。

    “咔嚓!”

    羅世傑身形轟飛出去,在空中狂噴鮮血,大罵道:“操你大爺,伯納人狗雜種,老子叫你後悔生出來。”

    要說,羅世傑從小到大,何曾受過如此重創?他頭腦一熱,便把曾祖父給他的東西打了出去。!~!

[BOOK: 0043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7:01: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