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3-09
第440章 幕天席地,逆轉生死

    “轟!”

    天涯星北半球,一處小峽谷中,傳來輕微爆鳴聲。地面上出現兩條犁痕,一道身影躺在不遠處。這正是離開無畏號,最近出盡風頭的雄屠戰隊隊長軒轅南星。

    “南星,要不要緊?難怪天涯星只在南半球建立幾處生態城,這該死的鬼地方,重力怎麼這樣變態?還好你這身機甲不錯,及時控制住墜落。”

    “咳,摔不死我的。不過重力確實超標,沒時間去尋找隱蔽場所了。大不了,等會用黑暗能量遮掩峽谷,衛星最多看到一些異常狀況。”軒轅南星抬起手來,在手腕上按了幾下。

    “咔,咔,咔!”

    指揮者之光自動收縮,凝結成金屬小盒子,脫離倒是極為方便。

    軒轅南星盤腿坐好,深深吸了一口氣。天涯星除了重力超標,氧氣含量還比較稀少,氮氣含量倒是很高。好在執法者不是普通人類,只要有一絲氧氣,就能保持正常呼吸。

    “珍珍,准備好了嗎?”軒轅奄星閉上雙眼,將心神與牧獸林連接在一起。

    “嘶嘶!”珍珍抬起頭看向高處,她這些天只幫老爸做一件事,那就是盡量聚集寒石,準備射向寒能小島中央凍住的黑暗晶石。

    這塊黑暗晶石原本是伯納皇子死而復生的關鍵,機緣巧合下被軒轅南星得了來,一直封存在寒能小島中央,用幾塊黑色寒石鎮壓,現在體內受到異種能量入侵,只有這顆威力極大黑暗晶石,能夠救軒轅南星的性命。

    “好,開始吧!我也要做准備。”軒轅南星深吸一口氣,胸脯一起一伏,他下面要做的事情非常危險,那就是吸取體內細胞所有生命能量,將它們暫時封存起來,讓黑暗能量成為細胞的主體,讓身體成為兩種極端能量的戰場。

    很少有人敢這麼做,那等於把自己變成一具僵屍,可是這是去除體內異種能量的唯一機會。

    “封印生命力量,我能做到的,我一定能做到。”軒轅南星眉心出現一點綠光。

    身體慢慢僵化,唯有精神力量能夠操控一切。這個療傷計划看似簡單,實則風險極大,要不然軒轅南星也不會離開無畏號,他是怕大家擔心。

    另外,黑暗能量腐蝕性很強,任何飛船都禁不住折騰。

    軒轅南星從來不認為,自己有資格做星戰英雄,他是以名聲來尋求自保。不過,當一個人面對生死,這需要莫大勇氣,他確實做到了。

    有勇氣未必是英雄,然而沒有勇氣,肯定不是英雄。就在這個小峽谷中,軒轅南星幕天席地,靜靜坐在地面。峽谷中稀稀拉拉,生長著一些固氮植物,動物那就更少了。天涯星北半球幾乎就是荒涼的代名詞。

    “呼,呼,呼,呼”呼”地面忽然刮起一陣黑風,在軒轅南星身前,出現半米直徑黝黑洞口。

    珍珍在寒能小島上,用盡全力噴吐出一顆顆橘黃色鵝卵石。這些寒石速度很快,要不是珍珍有如此本領”軒轅南星也不敢寄希望於黑暗晶石。

    隨著寒石攻擊,慢慢震偏了黑暗晶石的位置。

    驀地,寒能小島中心冒出一縷黑氣,軒轅南星當機立斷,將精神力量施展到最高境界,延伸到牧獸林之中,攝取黑暗晶石。

    這小小的一塊晶石,卻凝聚著最為純正的黑暗能量。若非軒轅南星精神力量有成,對於黑暗能量又極為了解,還真就奈何不得這塊小黑石頭。

    “噗!”

    尚未把黑暗晶石釣出來,身前打開的黝黑洞口,便噴射出大量黑暗能量。

    軒轅南星一心兩用,一邊攝取黑暗能量,一邊封住生命力量。只見他的身體,快速乾癟下去。

    什麼叫藝高人膽大,什麼叫置之死地而後生,軒轅南星現在做的事情就是,當黑色晶石緩緩脫離黝黑洞口,來到天涯星這方小峽谷時。頃刻間,連天空都鍍上一層陰霾,整個峽谷之中布滿黑色,那些小獸感受到危機,驚慌失措向著峽谷外面跑去。

    “好濃郁的黑暗能量,似乎比源能力提純出來的黑暗能量還要純淨。真應了那句話,宇宙之大,無奇不有。”軒轅南星臉上已經抽抽巴巴,脖子上的血管清晰可見,看起來如同乾屍。

    這樣純淨的黑暗能量,在宇宙間確實少見。本來軒轅南星想要等到晉升星判時,再把此物取出來,看看能否突破瓶頸。沒想到意外受傷,這個過程大大提拼了,卻不知道能否起到作用。

    軒轅南星的黑暗裁決經常利用黑暗能量,平常施展黑暗能量,不是氣態就是光子,而眼前的黑暗晶石,那是完完全全的物質狀態,而且密度非常大,不知道由多少純淨的黑暗能量凝聚而成,也不知道存世多久,說不定宇宙初開之時,這東西就已經存在。

    不管黑暗晶石是何來曆,它的出現代表著災難。小峽谷中涌起一片黑霧,然後稀稀拉拉植物瞬間枯萎,來不及逃走的小獸渾身抽搐,就好像突然間抽走全部生命一樣,成為一具具乾屍。

    黑暗氣息越來越濃厚,不過黑暗區域中央,偏偏有輕微呼吸。吸入的是黑暗能量,呼出的卻是一絲絲金光,只是這些金色光絲十分難纏,想要完全清理干淨,最短也要七八天。

    就這樣,小峽谷成為一片死地。

    天涯星外太空衛星,在監視各地動靜時,自然發現此地異常。最近戰事緊張,當地政府很怕出問題,所以派出一支探索小組,總共五個人,來此地查探。

    “老馬,這趟差事邪門呀!瞧瞧衛星發回來的航拍圖。好家伙,摩爾莫峽谷成了死地,連生命力最強的三眼粘液獸都死在峽谷外圍。”雙鬢微白中年人,窩在行軍車內,點指畫面說道。

    “嘿 嘿,我倒是覺得沒有那麼危險,這是難得的好差事。你想呀!如果是伯納人入侵,以那幫混蛋的技術,隱藏起來非常容易,何必大張旗鼓搞出一片死地?所以,我估 計,多半是地質災害,像是地氣噴涌,有毒物質泄漏。好在生態城那幫大老爺草木皆兵,聯防大隊其他小組也怕得要死。啊哈哈,這錢真好賺。可惜,他們只給聯邦幣,還不如給我一些裝備,現在的貨幣越來越不值錢嘍。”旁邊這位老馬,并非姓馬,而是生著一張馬臉,他的外號叫老馬。

    “是呀!聽老馬叔這麼一說,這趟邪門差事,反而是美差。”,老馬的頭頂上響起聲音,有人坐在行軍車車頂上膘望,車蓋是加厚裝甲,車里面太悶,所以打開放風。

    “小豆子,這雖然是一份美差,但是也要小心。外太空有衛星正盯著摩爾莫峽谷,我們走得慢些無所謂,三天後能到就行。”老馬是老精兵,對於搞探索,那是拿大頂的高手。

    “還是老馬叔狡猾。”小豆子坐在車頂上,戴好防風鏡,咧開嘴一笑。

    “這年頭,只有狡猾才能活得久一些。”老馬翹起腿,猛然間想起一件事,小聲問道:“雲娘最近幾天怎麼啦?她可是咱們的主力,遇到危險,那手防御,能救命的,不要影響戰鬥力。”

    “是啊!雲娘姐姐最近幾天神秘兮兮的,難道是女人每個月的那幾天失調啦?”,小豆子歪著腦袋,觸及這個問題時,似乎很費腦細胞。

    “混蛋小豆子,你說什麼?”從行軍車後面的休息間,走出一道身影。

    “啊哈哈,我說外面風景很不錯。”小豆子急忙往安全地方爬,他們這一組五個人,雲娘非常恐怖,總能找到辦法收拾他,同時也是小組唯一女性。

    “老馬,師爺,小豆子。不是我這幾天不對,而是猴子不對。我找個由頭,到咱們聯防大隊的傳達室,查到一條信息。你們絕對想不到,猴子的哥哥是一名執法者。”,雲娘很認真的說。

    “天啊!執法者。猴子哥的哥哥是執法者,難怪他那麼厲害。”小豆子驚呼起來,執法者在他們這些精兵眼中,可是站在雲端的人物。

    “聽我把話說完,猴子的哥哥在軍方似乎混得不如意,在上個月墨池星戰鬥中,壯烈犧牲。”

    “什麼?死了?難怪猴子哥最近很消沉,還讓咱們四個先出發。他有一個執法者哥哥,不用隱瞞呀!為什麼都沒有聽他提起過?”,小豆子表示懷疑。

    “唉! 這正是問題所在,猴子是一個很孤僻的人。心中雖然為哥哥驕傲,但是更希望自己跨越那道門檻,能夠和兄長并肩作戰。可惜,現在一切都晚了。墨池星戰場那般殘酷,剛剛得到消息,連星際英雄軒轅南星都受到重創,前線戰場已經發展到如此激烈程度。也許,不出半年時間,戰火就會燒到天涯星。所以,我們還是提前做准備 比較好。”雲娘看向同組三人。

    “好吧!雲娘說的對,我們是應該為今後做一些打算了。等猴子過來,咱們四個人,想辦法好好安慰他。 這年頭,真是把生死看淡了,前線不知道有多少執法者已經犧牲,而我們這些精兵,更是死了千千萬。先把這次任務完成,我立刻聯系老莊頭,讓他給咱們弄一批裝備來。”,說話的是師爺,他的外號原來叫軍需官,叫著叫著就變味了,最後人稱師爺。這支掛靠在天涯星聯防大隊下面的行動小組還不知道,他們在前路上會遇到什麼。!~!

[BOOK: 0043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4:59: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