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3-10
第441章 岌岌可危,五級執法

    黑色迷霧中,赤道風大叫!“南星,你怎麼樣?快醒來,集中精神,快收束黑暗能量,再這樣下去,你會沒命的。”

    很可惜,沒有回應,軒轅南星癱倒在地面上,面色接近蠟黃,全身好似一段枯木,沒有任何生機。

    療傷之前,萬萬沒有想到,這塊黑暗晶石所蘊藏的能量會如此充裕。另一方面,侵入體內的金色能量,遲遲無法清理干淨,反而激起它的凶性,以至於越來越凶險。

    大概十分鐘前,軒轅南星當真置之死地而後生,一狠心,一咬牙,把黑暗晶石的能量全部吸入體內,與金色能量進行終極角逐,希望兵行險招,一勞永逸解決身體隱患,從而恢復過來。

    豈料天不從人願,金色能量是九名混血閃靈人以性命作為代價,搞出來的難纏手段。要不然幕後主使行動的閃靈人,也不會那般肯定,斷絕軒轅南星的晉升之機。搞不好,就會永遠停留在四級執法者水平,稍有不慎,便會斷送性命。

    閃靈人夠狠,所以軒轅南星的麻煩不小,那金色能量在一定程度上,竟然慢慢“感染”黑暗能量,大有同化部分黑暗能量的趨勢。

    面對如此情形,必須要用一劑猛藥來醫治。

    軒轅南星在生死邊緣,已經顧不得那麼多,所以他把黑暗晶石徹底煉化掉。體內的金色能量頓時受到沖擊,看起來就像搖搖晃晃小火苗,隨時都會熄滅。

    然而,令人驚訝的是,金色火苗怎樣搖晃,最終都沒有熄滅。它在黑暗能量沖刷下,想盡辦法站穩腳跟,雙方僵持好半天,小火苗突然暴發,在體內形成一片金色火海,吞掉了一部分黑暗能量壯大自身,這正是軒轅南星昏迷過去的主要原因。

    本來就是一具乾屍,還要“架在”火上烤,那不是人類所能承受的痛苦,猝不及防神經系統燒壞大半,就算蘇醒,恐怕也動彈不得,搞得那叫一個慘。

    情形變得越發詭異起來,由於海量黑暗能量沖入身體,開始破壞細胞。原本想要清除出去的金色能量,反而變為大救星。

    要是沒有這金色能量支撐,以黑暗能量的特性,摧毀身體只在頃刻之間。到時候,軒轅南星便是一捧灰燼,除了裝備能留下,他本人只能剩下一點骨頭渣子。

    黑暗能量與金色能量,在軒轅南星的身體內展開大戰。

    畢竟黑暗能量屬於主場作戰,金色能量是外來者。漸漸的,黑暗能量大占上風,金色能量掀起的火焰浪潮,逐漸偃旗息鼓,連最後一絲金光,都要湮滅。

    曆時三天三夜,隨著“啪”的一聲響,軒轅南星鼻孔冒出一縷金光,在小峽谷的黑暗迷霧中形成薄薄的一層漣漪,最終消散無蹤。

    如此一來,閃靈人算計軒轅南星,想要阻斷這位星戰英雄的晉升之路,到此宣告破滅。不過影響還在,黑暗能量除去金色能量後,并未偃旗息鼓,而是大肆破壞起來,留下好多後遺症。

    這時候,軒轅南星曾經吸收的生命能量,忽然間竄了出來,建立一層脆弱防線,試圖攔截濃郁黑色的破壞。

    危機時刻最能激發出一個人的潛力,軒轅南星擁有源能力超級感知。可以說,他對危險的警惕性,要超過大多數執法者,就算星際判官與其相比,也多有不如。

    “不好,黑暗能量成了脫韁野馬,已經不受控制。”軒轅南星及時蘇醒,略微體察一下身體狀況,就知道要糟。

    只有強大的精神力量,才能夠控制住黑暗能量,然而上哪去尋找精神力量?關鍵時刻,軒轅南星想到一物,正是從墨池星礦井之下,釆集到的幻星砂。

    這幻星砂究竟怎樣使用,軒轅南星沒有一點頭緒。不過,有一點他可以肯定,那就是幻星砂能夠令星判層面人物趨之若鶩。

    眼下,命懸一線,也只能死馬當活馬醫,直接把幻星砂吞入體內,看看能不能產生一些獨特效果。如果能牽制住黑暗能量,就表示還有活下去的可能。

    “老赤,幻星砂,趕快喂給我幾顆。”軒轅南星嘴唇輕輕蠕動,聲音非常之小,要不是周圍靜得可怕,有黑暗能量干擾,赤道風很難掃描到聲波。

    “你要直接服用幻星砂?那玩意不是糖豆,吃掉會有危險的。”赤道風說到這里,很人性化的嘆了口氣。難道軒轅南星不知道有危險嗎?可是再危險,也比瞬間死亡強,黑暗能量正在吞噬細胞,也許三分鐘,也許三分鐘不到,就是一捧灰燼,就是一點骨頭渣子,死亡臨近。

    赤道風不再廢話,以最快速度分出幾只綠色瓢蟲來。讓它們抱著幻星砂,送入軒轅南星口中。

    還好,幻星砂一直放在老赤那里,現在動用倒是極為方便。軒轅南星已經無力睜眼,他感覺到絲絲清涼進入嘴中,沿著食道滑落。

    幻星砂是一種神奇礦物,它很難被胃酸分解。不過這不妨礙它發揮效用,黑暗能量之中忽然冒出大量青光,讓軒轅南星精神為之一震。

    “似乎有用。”軒轅南星急忙收束黑暗能量,加以控制。

    眾所周知,黑暗能量摻入雜質,尤其是信息碎片後,便是低一級的負面能量。這幻星砂是宇宙間最為純粹的精神物質,來自遠古強大生物。與同樣是宇宙間純粹的黑暗能量,在軒轅南星體內,兩相碰撞在一起,頓時產生許多變化。

    這一刻,幻星砂的精神力量與軒轅南星攝入體內的黑暗能量,都不那麼純粹了。赤道風掃描到幻星砂似乎有用,急忙命令綠色瓢蟲,再喂給軒轅南星一些。

    由於小峽谷中布滿黑暗能量,負責“喂食”的綠色瓢蟲,離開蟲巢空間庇護,喂食後動作變得僵硬,最後跌落地面,蟲身鍍上一層灰色,內部機理和能量板塊遭到侵蝕,成為無用死物。

    盡管機械甲蟲在墨池星一戰中,損失非常之大。而赤道風在戰後收回不少“蟲屍”,又在殘破的機械獸體內狠狠搜刮一番,可是想要補回損失,仍然是不可能之事。不過,犧牲十幾只綠色瓢蟲,幫助軒轅南星做一些事情,還是不成問題的。

    “奶奶的,這該死的黑暗能量。南星,我要斷絕蟲巢與外面聯系,要不然會爆掉的。”赤道風不得不釆取一些措施,要不然受到侵蝕的就不是幾只機械甲蟲了,而是他賴以生存的主體。

    軒轅南星沒有回應,眼下他正在全力吸收幻星砂的精神力量。也不能說是吸收,只算作被動接收罷了。在黑暗能量的激發下,幻星砂宛如蓮花綻放,抽出一片片光質花瓣,讓體內幾近崩潰的生機,略微緩解過來。

    “收住,給我收住。”軒轅南星忽然間爆發出沖天戰意,攪得小峽谷中黑色迷霧蕩漾,接著他的額頭浮現出干千萬萬光紋來,精神力量在某一瞬間,突破臨界點形成海嘯般沖擊波。

    “嘭,嘭,嘭。”

    不可思議的一幕出現了,軒轅南星背後竟然張開三對黑色翅膀。在精神力量壓制下,三對翅膀硬是疊加成為一對。

    不知道是不是疊加之後產生的效果,還是黑暗能量本該如此。這對翅膀變為紫色,那是非常瑰麗漂亮的紫色,而且翅膀伸展開來,要比原來寬廣許多。

    還有更加不耳思議的事情呢!軒轅南星生命徽章一閃,出現一個發亮的深紫色符號,竟然在這種時刻,躍升一級,晉升成為五級執法者。

    只是黑暗能量在峽谷中到處亂竄,出於保護機制,阿布把五塊侍衛獸結晶旋轉打開,將生命徽章保護起來。盡管這樣做,侍衛獸的恢復速度會大幅度減慢,卻能夠保住生命徽章,保住根基,哪個多,哪個少,阿布自然分得清。

    在成為五級執法者的瞬間,軒轅南星積攢下來的戰功,快速灌入進度條,半分鐘之後便填滿進度,達到頂點,不用再為戰功的事情發愁。

    戰功只是其次,以軒轅南星打殺的敵人計算,就算升上二級星判也是輕鬆。提升關鍵還在源能力這塊。雖然收束住體內大部分黑暗能量,但是仍然有一部分黑暗能量殘留下來,需要花費大量時間去平復,也許半年內都無法動用黑暗裁決。

    不管怎麼說,如果沒有意外發生,性命算是保住了。只見軒轅南星背後紫色雙翅一振,自然而然吸收峽谷之中黑暗能量,以增強根骨強度。當翅膀收縮到脊椎中,便不再出來。

    眼看著,小峽谷中黑色迷霧越來越淡,僅僅形成一片陰霾。軒轅南星“哇”的一聲,把幻星砂全部吐出來。這些幻星砂已經失去光色……表面附著著發黑血液,觸及地面之後,快速崩潰化為灰燼。

    “噗通!”

    軒轅南星再也堅持不住,仰身倒了下去,乾癟的身軀略有恢復。奈何黑暗能量過剩,看起來仍然是一副不死不活的樣子,好似一段枯木。

    同一時間,天涯星聯防大隊派出來的探索小組,距離小峽谷已經不到五公里。從他們出發開始計算,已經過去五六天,因為半路上行軍車拋錨,所以多耽擱了兩天。

    當搜索小組趕到目的地的時候,吃驚的發現黑色迷霧正在快速散去……

[BOOK: 0044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2:27: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