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4-02
第443章誰動了我的蛋

    雲娘善於思考,她搖了搖頭:“先不要救不救,你們難道不覺得奇怪嗎?我們是循著沙漠化水平而來。腳下是整個峽谷,沙漠化最為嚴重的處所。為什麼會有一具乾屍?不,他是乾屍不恰當,應當是一個快要死的人。是不是有這樣一種可能,整個峽谷的異象都是這人所引發,那麼他的來歷就值得關注了。”

    “哎呀!雲娘姐,想得好復雜,我們看看他身上的裝備,不就知道了嗎?那些拾荒者可是窮得叮當響,在驅除他們的時候,通常連武器都不給。如果這家伙真的很了不起,我敢肯定他身上有好工具。”豆子笑呵呵的跑上前來,在乾屍兄的身上摸來摸去。

    “你們怎麼看?”老馬面向猴子和師爺。

    猴子做事很認真,他圍著“乾屍”轉了幾圈,思考片刻講道:“太多的工具看不出來,我只知道。這人腿上的包扎手法很嫻熟,明為他治療的人是醫療高手。還有生命徽章,上面用五塊晶體旋轉覆蓋住,不是隱藏級別,就是另有作用。還有一點,這人在昏迷的時候,手指自然而然彎曲成特殊角度,應該代表他習慣使用激光劍。并且,在用劍方面,頗有造詣。”

    “甭猜了,你們都錯了,他就是一個窮鬼。瞧瞧,這人全身上下,就肩膀上的護甲還算有點看頭。除此之外,不要激光劍,身上連一個銅板都沒有。”豆子很失望,他敲了敲乾屍肩膀上灰蒙蒙護甲,禁不住撇了撇嘴,聽聲音就知道,這是一件破爛裝備。

    “真的什麼都沒有嗎?”雲娘心生疑惑,暗道:“難道是我判斷錯了?這人真是一名拾荒者?”

    “嘿嘿,比珍珠還真,甭油水啦!連一點油花都沒有。所以,還是把這家伙扔失落吧!帶回去是累贅。生態城附近的拾荒者,沒有十萬也有七八萬,咱們可救不過來。”豆子悻悻然的向行軍車走去,盡管這話很冷酷,可是的是實情,沒有用的工具,在戰爭年代就是累贅。

    “把這個人帶上吧!算是一個證明。不管這里曾經產生過什麼,對動植物也許是一場大型浩劫,對人類來,卻未必不成抗拒。至少這人還活著,不是嗎?”猴子看向乾屍的生命徽章,終究覺得可疑,所以決定帶回去,慢慢研究。

    “我也是這樣想的,咱們回去空口無憑。在峽谷發現一名一息尚存拾荒者,能夠讓這次任務更加圓滿些,免得那幫混蛋又咱們偷懶。”老馬發話了,想一想帶上這具乾屍似乎也不錯。

    有了決定,老馬和猴子向行軍車走去,雲娘則歪著腦袋,一邊思考一邊向回走,只留下師爺在原地年夜叫:“喂,喂,你們幹什麼去,不會又是我吧?好歹我外號叫師爺,不是打雜的。”

    師爺只好認了,過去蹲下身子,把乾屍扛起來,面色馬上一變,嘀咕道:“媽的,真是活見鬼,乾巴巴的一個人,怎麼這麼重?”

    “轟隆隆,轟隆隆,轟隆隆……”

    行軍車發出震耳欲聾噪音,繞著峽谷又兜了一圈,然後打道回府。

    估計一天一夜之後,就可以回到生態城。天涯星的重力超標,出來做任務,年夜家都喜歡攜帶生成輕微反重力的物件,雲娘好心的為“乾屍”套上一條項鏈,以減緩重力對內臟的壓迫。

    老爺車晃晃悠悠,在土路上帶起煙塵。

    好在,這位乾屍兄身上比較衛生,除皮膚干癟和衣物殘破不堪以外,經過細致掃描,認定這人身上沒有病菌。

    “豆子,給他換件衣服吧!說不定,能醒過來,到時候問問他,在那處峽谷中,究竟產生了什麼事,我很好奇。”雲娘坐在車頂上,天涯星究竟不是戰區,所以歸程很放鬆。

    “換件衣服也好,我去找一找,他與老馬叔的身材差不多。”豆子鑽入行軍車,在休息室內嘩啦嘩啦翻找半天,終於抽出一條牛仔褲和麻布上衣來,裹了幾下,又回到車頂上。

    車頂上比較寬敞,豆子三下五除二,把乾屍兄的破爛衣物除去,露出肌肉紋理來。雲娘饒有興致的看著,她曾經在男女混合雇佣軍營呆過,男人的身體看很多啦!所以沒有一點想要回避的概念。

    “嘿嘿,想不到,這家伙都釀成乾屍了,本錢還這麼雄厚。能有一套衣褲穿,滿足吧!內衣褲免談。”豆子玩笑的,他很麻利的把衣服給乾屍兄套上,然後把那塊肩甲丟到一邊。

    “真奇怪,他的肌肉紋路如此勻稱,增一分嫌多,減一分嫌少。豆子,這個人會不會是執法者?”雲娘好奇心很是旺盛,她光著腳坐在乾屍兄身旁,想研究出一個結果來。

    “雲娘姐,小弟佩服,傳說中的重口味呀!居然喜歡乾屍。”豆子渾身一顫抖,他才不相信,眼前這人是執法者呢!那是高高在上的特權階層,隨便一句話,就可以讓精兵去死。

    “滾蛋,毛還沒長齊呢!就知道重口味。把這人抬到休息室,給他點水喝。”雲娘決定不再糾結於乾屍的來曆,回家的路上她要與老馬和猴子商量一下,從組織賬面上拿出資金做戰備。

    “臭小子,算你運氣好,雲娘姐讓我給水喝。”豆子拖著乾屍,一點點拽向休息艙。

    還真別看起來像是一具乾屍的家伙,在他的嘴唇上滴了幾滴水,便張口嘴巴。豆子拿起軍用水壺來,給乾屍猛灌。

    “咕咚,咕咚,咕咚。”

    把水壺里的水都灌進去,豆子才想起一件事,這樣喝水會不會嗆到?還好,看乾屍兄沒有不良反應,他在心中禁不住腹誹:“這家伙肯定缺水,我的擔憂未免太過剩了。嘿嘿,這次出來做任務很順利,除佣金,還有五枚鳥蛋,發財了,發財了。”

    豆子哼著歌,去前面聽雲娘姐他們商討購買裝備。他夢寐以求想獲得一把激光劍,可惜老馬叔太氣,在這上面卡得死死的,也許今天是個電腦訪問最快機會。

    誰都沒有注意到,休息室之中的乾屍,皮膚多出一抹紅潤。接著,豆子隨手放在車頂上的灰蒙蒙肩部護甲,長出好多細腿來,悄悄向休息室爬去。

    這一天過得很隨性,豆子,雲娘,老馬,猴子,師爺,幾乎把乾屍兄拋在腦後,一個拾荒者不值得他們關心,眼看著伯納三族越來越凶猛,戰區覆蓋規模越來越恐怖,他們要在原有基礎上,再做一些準備,以求在關鍵時刻保命。

    當太陽消失在遠方,行軍車停了下來。趕了一天的路,午飯是從車上吃的,這頓晚飯一定要認真看待,至少不克不及吃得太憋屈。

    不多一會,雲娘下車準備晚飯,猴子找到一塊岩石,坐下來擦他的激光槍,老馬和師爺出來透透氣,準備回去就向老莊頭下訂單,五個人還缺一個人。

    猛然間,就聽豆子在車內年夜叫:“不,這是怎麼回事?為什麼會這樣,我的蛋呀!”

    猴子反應速度最快,身形一晃就飄向車頂,老馬和師爺也過去,看看究竟是怎麼回事?向來溫順的豆子居然發出如此吼聲。

    “五枚赳赳鳥蛋,五枚呀!夠我買一把二手激光劍了,就這樣沒啦!混蛋,是誰,猴子哥和老馬哥肯定做不出這種事,是不是師爺?”

    “不是吧?怎麼又是我?”師爺郁悶呀!沒有實力認真不可,連這崽子丟工具,都最先往他身上賴,就算去年占了豆子一點廉價,也不至於記到今天呀!

    “笨蛋,師爺一直與我們在一起。”最後趕過來的雲娘,了一句公道話。

    “那還能是誰?出鬼了不成?”豆子冷不丁看到躺在臥鋪上的乾屍兄,面色一怔,覺得這即是突破口,年夜叫道:“就是他,一定是他,只有這個家伙在休息室,距離我的鳥蛋最近。”

    “拿來,叫我看看赳赳鳥蛋。”猴子伸出手去。

    這赳赳鳥蛋很像鴕鳥蛋,差不多有兩個成年人拳頭大,五枚鳥蛋分量不輕。在鳥蛋頂端呈現拇指粗細,很是規則的圓洞,除蛋殼,鳥蛋之中空空如也,也難怪豆子會發脾氣。

    “看切割痕跡,應該是一種機械所為。先不要下結論,我們今夜輪流盯著這人,看看問題出在哪里。如果有危險,立刻將這人拋下,回轉生態城。”猴子的建議很乾脆,也很實用。

    “好,今天晚上我不睡了,倒要看看是不是這個家伙在拆台。”豆子已經下定決心,他要把此事搞個水落石出,不過轉念一想,鳥蛋已經破失落,自己再怎樣努力,都得不到這筆錢啦!

    夜深人靜,豆子果真抱著一把射電蛇矛,守在乾屍旁。

    迷迷糊糊,豆子有些困倦,夜晚的冷風一吹,他打了一個激靈。接著,他瞪大眼睛,看著前方的乾屍慢慢坐起來,抬起右手。

    有光芒在閃爍,那是什麼?

    瑰麗光色匯聚成一只彩鳳,并用尾巴撫向乾屍,然後不計其數道光波炸裂,快速匯聚成一體。

[BOOK: 0044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2:32: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