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4-06
第447章 驚聞斷腿人來歷

    馬哥從樓梯上滾下來,這才想起來,對方不是乾屍,只是一名拾荒者。他如此不堪,全是被對方那雙眼睛嚇的,歷來不曾看到過這樣凌厲的眼神。

    “哼,膽小鬼。”雲娘已經站到二樓盥洗室門口,一邊擦著頭發一邊問:“是誰?為什麼會在那處峽谷”,“雲娘姐,人醒了?”,豆子聽到雲娘的問話,急忙拿起激光槍,衝向二樓。

    猴子反應速度也不慢,身形一閃跟在豆子身後。一旦呈現意外,他會立刻出手,就算遇到超乎想象危險,他們這座公窩樓有許多精兵,不怕外人掀風浪。

    軒轅南星有些尷尬,他就這樣光著身子,坐在雲娘正對面,曝光率達到百分之一百,好歹是純情哥,覺得自己吃虧呀!

    “!!!”軒轅南星指了指嗓子,又搖了搖頭,做出一個寫字的動作。

    “是嗓子受過傷?可以寫字交流?”,雲娘皺了皺眉頭,這人不單腿斷了,連話也成問題,很難在城里面找到工作,難道真的讓他們多養一個人?心中有些後悔把這個累贅帶回來。

    “腿是斷的,居然還是個啞巴!”豆子看到軒轅南星比劃來比劃去,一副興趣缺缺的樣子。

    “散了,散了,沒什麼好看的。”,雲娘衝著老馬和師爺擺了擺手,黑暗打出手勢,讓大家提高警惕。因為她發現,這個剛剛蘇醒的家伙泰然自若,好像對他們其實不陌生。

    雲娘敢判定,這人昨夜吐出黑血後,多半已經蘇醒,之後裝作昏迷,號看清情形,心中有掌控之後,這才借機與他們接觸。

    老馬和師爺點了頷首,默不作聲在樓下做安插,不曾想樓上傳來“嘩啦,呼啦”,流水聲。

    軒轅南星表示得很隨性,他單腳站起來沖刷身體,越洗越高興。墨池星大戰以後,總是一副病怏怏的樣子,連洗澡都要在赤道風的幫忙下完成。不管怎麼,已經成功驅除侵入體內的異種能量,并且吸收黑暗備石能量,使源能力產生蛻變,順利打破瓶頸成為五級執法者。

    除了成為五級執法者,精神力量同樣獲得很大提升,這是意外之喜。也許用不了多久,就會踏入六級執法者行列。

    此刻,有種強烈感覺,只要源空間獲得進一步鞏固,成為六級執法者乃是水到渠成之事。

    雖然身體很糟糕,源能力處於封閉狀態,腿頭也斷了,可是仍然很高興,在生死間凶狠的拼搏一番,終於掙脫伯納三族設下的枷鎖,這比什麼都重要。

    以軒轅南星的傲氣,世間沒有人可以阻止他變強。即使只有一支腿站在地面上,他也會比很多人兩支腿站得穩,這是經歷一場場大戰磨礪出來的不平凡鬥性。

    痛痛快快洗了一個濤,豆子很貼心,送來幾件舊衣服,都是馬哥穿剩下的。

    盡管軒轅南星的生命徽章中有衣物,卻不容易顯露。再者這五人對他有恩,決定留在此地好好報答人家。

    赤道風確實可以做很多事,卻不及有人在身旁照料。并且,在最關鍵時刻,豆子喂了軒轅南星一壺水。

    這壺水太重要了,滋潤乾枯身體。後來赤道風發現赳赳鳥鳥蛋,掃描到富含營養物質,派出機械甲蟲鑿穿蛋殼,喂給軒轅南星,同樣要承豆子的情。

    聯邦最年輕的少將閣下,可不是偷蛋賊。

    從盥洗室出來後,軒轅南星臉上多了一絲紅潤,身上也變得更加有彈性,生命徽章五塊晶體自動打開,顯示出半個三級精兵符號。

    高級執法者想隱藏級別,太容易了。

    固然,想要模擬出更高級別不成能,只能在實際品級之下,任意挑選一個品級,生成符號。

    “踏、踏、踏、踏……”

    軒轅南星單腿從樓梯上跳下來,衝著老馬五人冽開嘴笑了笑。老實說,這笑容很難看,因為臉上的肌肉還沒有保養過來,與原來相比,幾乎就是兩個人。

    “雲娘姐,看這人知道笑了,兩天前還一副奄奄一息的樣子,他的生命力好強。”豆子垂頭看去,驚呼道:“原來他是三級精兵,這些晶體可以旋轉打開。”

    猴子有些失望,坐在旁邊喃喃自語:“只是一個三級精兵嗎?斷了腿的三級精兵,申報殘疾的話,卻是可以免去兵役任務。”,“給他筆,給他纖維紙。”,雲娘道。

    軒轅南星看出來,這些人對他仍然保有警覺性。不過沒有什麼好埋怨的,這是人之常情。

    接過筆,軒轅南星在紙上點點刷刷快速勾勒起來,時而是簡單畫面,時而是文字,把自己的來歷交代清楚。

    在軒轅南星的明中,他原本是天鷹行省邊沿星球一名機修師,家里沒有什麼人,為了有口飯吃,他一頭扎入這個行業飛而後,經過五年刻苦鑽研,給幾位老師傅打下手,他終於取得一些成績,尤其在武器維修和改裝方面頗有心得,豈料有一天接到一單大生意。

    上門之人居然是執法者,他禁不住心驚,又有些滿意。究竟能夠招攬到執法者前來,說明他的手藝在同行之中比較出類拔萃。

    那名執法者讓他對激光劍進行改造,并且提供了珍稀材料,核心是一顆純度很是高的月光石。

    人家是執法者,他自然不敢怠慢,查閱很多資料,終於敲定改造模式。豈料,當這把激光劍應運而生的時候,由於劍力太過強大,使得執法者動了殺心,要隱瞞手中有這件武器的秘密。

    不幸就此降臨,執法者一掌就把他打倒,他急忙起身逃跑,結果沒跑出去幾步,左腿小腿莫名其妙解體,之後人事不省。

    軒轅南星編造了一個故事隱藏身份,同時也是呵護這五名精兵以及他們的家人,閃靈人正在滿世界尋找聯邦英雄,在沒有恢復過來之前,還是少露面為好。臥薪嘗膽,以待日後雄起。

    至於人事不省之後的事情,全都推給執法者了。歸正在精兵眼中,執法者高高在上,卻未必是正義化身,為了一件厲害武器,抹殺一名的機修師,也許在這一層面很是正常。

    “執法者一掌把打傷,小腿莫名其妙解體?”,猴子倒吸一口氣,緊張的說:“我敢肯定對方是高級執法者,他們可以使用神秘的力量,初級執法者往往不具備這種戰力。”

    軒轅南星嘆了口氣,繼續在紙上寫到:“諸位,很感謝你們救了我。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會來到這里,可是絕對不想給你們惹麻煩。所以,還是讓我離開此地,自生自滅吧!”,老馬和師爺對視一眼,苦笑道:“這個笨伯,把這些事告訴我們,就意味著已經給我們惹來天大麻煩。現在,我們都是知情者。”

    雲娘,猴子,豆子面面相覷,沒想到好心救回來一個大麻煩。

    如果把這人放出去,才真正令人心中不安,誰知道這小子會不會被執法者逮住?會不會投鼠忌器把他們抖出去。

    “喂,這個執法者叫什麼名字?又叫什麼名字?”,雲娘拍著桌子沒有好臉色的問道。

    軒轅南星根本就是故意的,聽到問話,他急忙裝作驚慌失措向大家道歉,然後死活都不執法者姓名和自己姓名,寫明不想害大家,把老馬氣得鼻子都歪了。

    “這個憨貨,現在保密有個屁用,就算我們不知道,人家執法者相信嗎?”,老馬在飯桌前來回踱步,愁眉不展。

    “那咋辦?”軒轅南星順杆往上爬,問了一句。

    纖維紙有記憶功能,可以頻頻取用。雲娘把紙張拿過來,“嗤嗤”撕得破壞,然後站起身來道:“也許事情沒有那麼糟糕,究竟他的斷腿經過專業包紮,所以我估計執法者要用來做些事情。猴子,怎麼看?”

    “據我所知,執法者對各種離奇宇宙能量很是看重,說不定那處峽谷的黑霧,就是執法者利用這人來試驗能量毒性,具體做法不知道。”,猴子認真思考一番,又說:“既然 回來路上沒有遇到執法者,對方很有可能已經離開天涯星,要否則早就出手將我等滅去。我們最好像往常一樣,不要露出馬腳。另外,留幾份電子郵件,一旦我們失事,就把郵件發出去,公布對方罪行。聯邦有很多執法者,有些事情做的,卻見不得光。心安插,命還是有保障的。”

    軒轅南星心中驚訝,掃了猴子一眼,發現這個其貌不揚的家伙,遇到事情能夠冷鼻思考,并且闡發得絲絲入扣,心思縝密,有做戰隊隊長的潛質。

    “吃飯了,菜都齊了。哎呀,你們在什麼呢?快吃飯。”,老馬的妻子橫眉冷對,覺得這些家伙實在不給面子,一桌子菜擺在面前,居然沒有一個人伸手,連豆子都變得規矩起來。

    “!”軒轅南星叫了幾聲,很不客氣的端起碗來,享受他劫後餘生的第一次晚餐。

[BOOK: 0044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3:00: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