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4-07
第448章 這個機修師很牛

    晚飯很香,軒轅南星已經記不清,自己有多久沒有吃過這麼溫馨的飯菜了。

    都說女人生性多疑,這話很經典。剛剛吃過晚飯,雲娘就拿著一把激光劍,還有一只嶄新的工具箱找上軒轅南星,要試一試某位機修師的身手。

    能夠讓執法者登門“關照”生意,肯定有兩把刷子。小豆子趕快把碗筷移走,騰出更多地方給軒轅南星施展。

    雲娘盈盈一笑,把激光劍推過來:“大師,我這里剛好有一把破損激光劍,準備拿到武器商店維修。既然有便利條件,還請你幫幫忙。”

    “嘖嘖,這就是女人呀!前一刻在飯桌上還有說有笑,後一刻就出手試探。”軒轅南星心中腹誹不已,不過他一點不緊張,之所以要編造機修師這個身份,是因為他在這方面確有天賦。

    猴子,小馬哥,老馬,師爺,師爺的女兒,全都聚集過來,想看看這位機修師,究竟有哪些獨特之處,連高高在上的執法者,都要請他改造激光劍。

    軒轅南星活動了一下手指,然後拿起激光劍來。與此同時,他悄悄施展超級感知,向周圍輕輕一掃,激光劍內部損傷部位,以及工具箱里有什麼樣的工具,全都映射到腦海中,一覽無余。

    源能力黑暗裁決被封住,暫時無法動用。可是超級感知卻不受限制,因為這項源能力與腦垂體分泌液體有關,加之大腦是精神力量的地盤,輕易不會讓黑暗能量侵入。

    “咔”的一聲響。

    小豆子瞪大眼睛,雲娘驚得起身,小馬哥倒吸一口冷氣,猴子眼神一錯不錯,老馬和師爺則交換眼神,萬分吃驚。

    只見這位機修師右手握住激光劍,用力在左手掌心一磕,兩片緊扣在一起的外殼便脫落下來。

    要知道那可是激光劍,可以殺人的武器,盡管不是什麼高檔產品,最起碼也不會脆弱到一磕就散開的地步。大家在武器商店見過維修過程,那些機修師又是拿機械鑽孔,又是電焊,想把外殼拆解下來,最快的也要五六分鐘,難道說這把激光劍已經破損到一磕就開的地步嗎?

    軒轅南星看也不看,拍開工具箱,手指輕輕一敲,彈出一把激光刻刀。待到拿起刻刀,他開始非常隨意的在激光劍內部切割和篆刻。

    在軒轅南星眼中,像是這種制式激光劍,很多設計都是畫蛇添足,完全可以去掉。另外,通過在關鍵位置篆刻能量線路,可以讓能量運轉來得更加圓滑和迅速。

    當然,相關設計來自名劍楓紅閃,以軒轅南星之能,也不可能在閃念之間完成創意,總要遵循著某種路數改造。不管怎麼說,精兵使用的制式激光劍,在慣用激光劍的執法者面前,就像玩具一樣,而且還是比較粗糙的玩具。

    不得不說,讓堂堂星戰英雄去維修一把兩千聯邦幣買來的二手激光劍,雲娘堪稱星際第一人。

    由於這把激光劍太過低端化,性能太過不穩定,連小豆子都不屑一顧。當它壞掉以後,雲娘覺得還不如省下維修費,添些錢重新購買一把,要比在這個坑里繼續耗費金錢強得多。

    不到三分鐘,軒轅南星用力一捏,激光劍外殼恢復原位。他順手便把開關推上去,噼里啪啦冒出青色劍光,很快劍光穩定下來,發出一陣輕微劍鳴。

    小豆子看得痴了,雲娘咽了咽口水。

    猴子反應速度最快,他急忙從腰間解下激光劍,非常恭敬的遞過去,開口請求道:“您確實是一位機修大師,改裝技藝深不可測。這樣的激光劍經過您的手改造,居然可以產生普通激光劍難得一見的輕微劍鳴聲,無怪乎執法者要請您出手。請大師為我優化隨身武器,您在天涯星的生活費,全由在下負擔。”

    軒轅南星點了點頭,接過猴子的激光劍,坐到飯桌前認真調試起來。

    多了不敢說,讓激光劍和激光槍增幅一到兩倍威力,以如今的技藝完全做得到,如果有月光石等物,普通激光劍也能成為精品。

    “哇,發達了。大師,親愛的大師,尊敬的大師,小豆子以後的幸福生活全靠您了。”

    小豆子抱住軒轅南星,真情流露。轉回身大叫:“老馬叔,你的激光劍呢!就是那把已經壞掉的宏圖二型,你說過送給我,維修費自己掏,趕快拿出來。”

    “宏圖?你說那把宏圖二型呀?嘿嘿,被我送典當行了,換了半個月酒錢。”老馬訕訕笑道。

    “什麼?老酒鬼,那可是宏圖二型呀!我的宏圖,我的小寶貝。”小豆子哭喪著臉,不料被雲娘一把揪住,惡狠狠的警告他,不要吵到大師工作。

    軒轅南星很認真,猴子這把劍保養得還不錯,要想讓它更強,主要在改裝上面。乾脆把名劍楓紅閃的整個能量回路,全都搬入這把激光劍之中,威力應該能增幅兩倍多一些。

    越是高端激光劍,想要優化和增幅越困難。好在軒轅南星有超級感知,對於激光劍內部細微結搆能夠做到超高掌控,所以他不假思索的篆刻,再去掉多余部分。盡管很認真,卻也沒有超過五分鐘。

    “嗡,嗡,嗡……”

    當猴子拿到激光劍,釋放出劍光之後,感受到一股強烈脈動,就好像手中這把劍被賦予頑強生命一樣,那劍鳴聲好像一頭凶猛小獸在咆哮,如果不是親眼見到,真的不敢相信,這把劍就是他原來的佩劍。

    同一把劍,前後相比完全不同,那是截然不同的兩種氣勢,兩種品質。

    “呃,我的宏圖呀!”小豆子可憐巴巴的央求起來:“雲娘姊,把大師剛才改裝的那把制式用劍給我用吧!很符合我的使用標準。”

    “笨蛋豆子,瞧你這點出息。既然老馬叔能把破損激光劍交給典當行,你明天跑一趟,把那些死當武器買回來,交給大師改造不就有武器了嗎?還有,你想想,咱們公寓大樓住著多少精兵,他們手中又有多少既舍不得扔掉,又不願意花錢維修的武器?我們用稍稍高出典當行的價格收購,轉手之後是多少錢?”雲娘看到大家的眼神, 有些不好意思的說:“邊界戰區正在擴張,我是為了咱們今後做打算。這樣吧!大師勞苦功高,我把臥室讓給他。”

    “不用,大師住我的房間,雲娘姊那里太亂。”小豆子當仁不讓,緊緊抓住軒轅南星的胳膊。

    軒轅南星一笑,要來紙筆寫到:“不瞞諸位,我現在身無分文,也想多賺些錢,希望盡快把這條斷腿修好,只是不知道在你們這里,有沒有醫療機搆,具備斷肢重生技術。當然,我不會讓諸位白忙的,無論賺多少錢,我只拿百分之五十,剩下的百分之五十你們自由分配。”

    “斷肢重生?這需要好多錢呢!”

    雲娘話鋒一頓,想了想,又說:“不過,大師你的改造和維修技術確實很難得,若是好好運作一番,并非不可能之事。最為關鍵的一點,是要保守秘密,誰知道那位執法者會不會聽到消息找上門?我們暗中尋找二手武器,轉手販賣出去比較好,聽說最近戰局非常緊張,所以武器流動性肯定會越來越大。只要小心些,應該不會有人注意到我們的。”

    老馬搖了搖頭,嘆息一聲:“想要肢體再生,必須前往首都星或者元夢星接受治療,沒聽說過天涯星……”

    “不,天涯星有個地方可以實現肢體再生,只是那個地方要價很高,而且沒有門路,即使給的錢再多,他們也不會幫你。”師爺神色有些復雜的打斷老馬的話。

    “師爺,你是說龍岩城的九號醫館?”老馬已經反應過來。

    “不錯,就是龍岩城九號醫館,由黑道聖手坐鎮,專門為黑道人物和通緝犯服務,從中獲取暴利。我倒是與這家醫館有些關系,要價可以稍微低一些。”師爺的話很讓人吃驚。

    “怎麼可能?師爺竟然與九號醫館有聯系。”雲娘心中驚呼,繼獲悉猴子哥哥是一名執法者以後,她又一次被震撼到,在他們這個小集體之中,居然有人與九號醫館有聯系。

    “喂,你們怎麼想的?既然那個九號醫館很黑,為什麼不賺夠錢,去首都星和元夢星幫助大師治療呢?”小豆子思想很簡單,覺得東家不行換西家,那是很正常的事情。

    “不行。”

    老馬,猴子,雲娘異口同聲反對,師爺點了點小豆子的腦門說:“還真是笨啊!離開我們熟悉的環境,想收購和販售武器,哪有那麼容易?還有,斷肢再生越早進行越好,聽人說拖延到三個月以後,高強度運動時,會出現不協調現象,還不如用機械假肢來得方便呢?盡管大師靠技術吃飯,難保不會有一天上戰場,總要在近前治療比較好。可是,想湊夠錢,恐怕有很大難度,小馬不要去開出租車了,回來幫忙!要瞄準中高檔裝備改裝,低級裝備沒賺頭的。”

    軒轅南星越來越吃驚,他突然發現在這個小集體中,還真是藏龍臥虎,猴子在某些方面擁有潛質,這個師爺似乎也不簡單。!

[BOOK: 0044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5:21: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