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5-07
第458章 老莊頭入夥

    翌日,軒轅南星接受肢體再生手術。

    九號醫館能夠在黑道闖出響亮名頭,不光要有歪門邪道,技術也要過硬。康得利讓學徒跟進此事,說明肢體再生並不是什麼了不得的大手術。

    「大師,您等會一定要忍住痛楚,我們會將您的腿固定到構裝模具中,然後接通刺激性電流促進生長。營養液和專門用來克隆肌肉組織和骨恪的機組已經到位。不過,常 人是無法忍受這種痛楚的,所以我還是建議您,使用麻藥。」康得利的學徒隨大夥,也稱呼起「大師」來……,「不必那麼麻煩,按照我說的話去做。我們機修師必須時刻保持大腦清醒,麻藥的副作用承受不起,所以就這樣吧!」軒轅南星淡淡一笑,以他的精神力量,區區疼痛根本不放在心上。

    「不會呀!麻藥的副作用很輕微,從未聽說過機修師還有這種講究?」小學徒很納悶,不過顧客就是上帝,既然人家有要求,而且一再堅持,只能順著顧客的意思來。

    時間不大,幾名小學徒為軒轅南星套好模具。為了小心起見,再次檢查一遍機組,生怕有疏忽之處。

    這可是他們老師的貴客,不能有半點錯漏。讓他們這些學徒出手,自然是為了省錢。如果按照正常價格,沒有兩個億下不來。

    九號醫館除了保密等級寄,除了醫療技術強,還有一點,那就是黑,很黑,非常黑。

    反正有本事找到這裡來的人,都不差錢。不要個十倍價格,都不好意思叫人住進來。康得利作為首席醫師,在這裡面能夠撈錢的地方太多了。

    有些時候連幕後老闆,都不知道康得利怎麼撈,賬戶資金居然一個勁衝高。正如師爺分析的那樣,康得利沒有親人,他整天因著手術台轉,所以有錢都花不出去。

    沒親人好呀!這就是一隻任勞任怨的肥羊嘛!什麼時候宰掉,什麼時候換人,還不是幕後老闆說了算?

    長壽的出現,確實引起九號醫館一些人的注意,好在師爺看起來非常倔嚴詞拒絕康得利的挽留。而且十幾年前,師爺就帶著女兒離開過在天涯星十幾年默默無聞生活。

    幕後老闆準備觀望幾天,只要那個「大師」接上斷腿。如果師爺帶著女兒離開,那麼九號醫館將恢復往日平靜。如果康得利真的要把資產轉移給小丫頭,那到時就要好好籌謀一番了。世道險惡,要是沒有一點大智慧,眼睛裡只看到好處,很容易泥足深陷,甚至是丟掉性命。

    「嗤、嗤!」

    治療模具激發出電光來,軒轅南星從旁邊拿起一本雜誌,閒來無事翻了翻上面沒有感興趣的消息,他又把雜誌放下來,到天涯星網絡上登陸聯邦官方網站,看看前線戰況。

    不看還好,這一看心中不由得苦笑。剛打開網站,聯邦大力吹捧的星戰英雄軒轅南星的頭像便彈射出來。

    看著自己的頭像有一種怪怪的感覺。可能是聯邦覺得他太年輕,特意進行一些加工,讓面容看起來更加成熟,說是二十三,四的人有人信,說是二十七,八也可以。還有在戰場上與伯納伯爵的戰鬥畫面以及五頭侍衛獸,全都在上面有介紹。

    執法者階層,算是藉著「星戰英雄」的光環在普通民眾和普通精兵面前,揭開了神秘面紗。

    還有也不知道哪個傢伙閒得蛋疼,把五頭侍衛獸分別命名為,赤血戰狼,暴烈光熊,地獄魔犬,疾風之豹,智慧之鷹。

    前面三個還說得過去,金錢豹和貓頭鷹層次並不高,還需要發展。在軒轅南星眼中,與疾風和智慧什麼的,根本不貼邊。

    康得利的學徒們看到「大師」真的能忍住痛楚,而且該幹什麼就幹什麼,非常佩服。機組有自動警報系統,三個小時過來查看一次,基本上就沒有問題了,主要是前期準備工作麻煩。

    軒轅南星順手端起一杯咖啡,治療模具運行正常,由於只是斷腿重生,倒是不耽誤他做事。

    剛剛點入星戰英雄頁面,還沒等掃上幾眼,「噗」的一聲,井轅南星把嘴裡的咖啡全都噴了出去。

    掛羊頭賣狗肉,聯邦太損了,這裡面一定有內幕。大半的篇幅,居然都是羅世傑,還有羅世傑的全身照和各種花邊新聞。

    也不知道這小子從哪搞來一身非常拉風的機甲,穿在身上擺造型。看旁邊的文字,這位天鷹行省的紈袴大少,搖身一變成為星戰英雄軒轅南星的最佳搭檔,兩個人吃穿在一起,戰鬥時趴在同一戰壕,就好像是鐵得不能再鐵的鐵哥們。好吧!黑幕無處不在,軒轅南星趕緊擦拭桌面,連喝口咖啡都不讓他安生。

    羅世傑身後有人,猛龍戰隊在戰場上的表現,確實有很多可圈可點之處。最為重要一點,他是天鷹行省人,這樣宣傳無可厚非,能夠在天鷹行省掀起一波請戰浪胤說白 了,聯邦就是大忽悠,把那些熱血青年,都忽悠到戰場上去。人類最大優勢,就是人口基數龐大,適合搞人海戰術,哪怕三名精兵去換一名伯納士兵的性命,這筆買賣也穩賺不賠。

    軒轅南星需要名聲為家族保駕護航,需要名聲為自己做一些事情,從他的角度出發,即便做聯邦的幫兇,在星際大勢面前,也是正面意義居多。現在羅世傑跳出來,幫助分擔外界一些注意力,倒是喜聞樂見之事。

    接下來的十幾天,無論吃飯還是睡覺,恐怕都要套著模具過日子了,而且聽康得利說,最後兩天還要進入營養艙,專門為新生成的肌肉組織增加活力,還要服用藥劑,增加骨骼強度。

    軒轅南星微微皺眉,疼倒是不太疼,腿部酥酥麻麻的,正在快速生長。不過,克隆細胞與原來的細胞相比,終究差著一些。它們就好像嬰兒,需要重新修煉,讓細胞與能量結合,要不然很難保證身體協調一致,真是一件麻煩事。

    似乎等級越高,進行肢體重生以後,用來恢復的時間也就越長。年輕執法者還好,若是上升到星判層面,斷肢之後,也許比現在還要麻煩,極有可能在修煉上面耽擱很久,而無法寸進。

    感應到肢體重生的缺點後,軒轅南星決定想辦法提升防禦力,可不能再骨斷筋折了,要好好保護自己,動輒耽擱一年半載,實在受不起。

    既然羅世傑這麼活躍,說明他已經得到官方允許使用寒能。畢竟那處地下寒田,聯邦在裡面佔著一半份額。大戰在即,聯邦肯定也擔心寒田失守,會派人過去晉陞執法者。

    雄屠戰隊未來的道路,軒轅南星已經安排好,不需要他多操心。能把身上的傷養好,對雄屠戰隊以及家裡就是最大幫助。而後還要圖謀星判,趕快成為六級執法者才是正題。

    再說師爺和老馬,一大早就趕奔老莊頭的住處。

    老莊頭不姓莊,而是有一座祖上流傳下來的小莊園,天長日久,大家都叫他老莊頭或者老莊。

    「老馬,幾日不見,又跑到我這裡來,是不是有好事照顧小老兒?」老莊頭笑眯眯,端上三杯麥酒來,三個人一人一杯。

    「嘿嘿,行啊!居然猜到有好事照顧你,在這裡說話安全嗎?」老馬接過麥酒,拿起桌子上的點心,狼吞虎嚥吃起來,就當吃早飯了。

    「安全的很,我這莊子上,就老頭一個人,孤兒寡母的全都遷往天龍行省了,我這邊暫且操持著,等到前線一有不對,立刻就走。」,老莊頭捋了捋山羊鬍,狡猾的笑了笑。

    「老狐狸,這門逃跑功夫,你可算修煉到精髓了。不過,還要你冒冒險,我們需要大量破損裝備,級別越高,數量越多越好。」師爺抿了一口麥酒,拿出無記名信用卡遞過去,身子往拼湊了湊,和老莊頭耳語起來。

    差不多把事情說清楚了,老莊頭倒吸一口冷氣,滿面通紅的說:「天啊!你們居然有辦法翻新破損裝備,聯邦在這方面,技術卡得死死的,聽說只有傳說中的星判懂得此類技術,那個機修師保險嗎?」

    「你看看,不保險,我們和你說這個做什麼?瞧瞧那是多少錢,兄弟最近賺的。」老馬冷哼。

    「五千萬聯邦幣?你們真的發達了。」老莊頭在桌子前走來走去,咬了咬牙說:「謝謝兩位老兄弟想著我,不瞞二位說,我這莊子的庫房中就堆著大量戰場上篩選下來的破損裝備。本來是我的上家強加給我的,說是我不收,就取消訂單,我正為了這件事發愁呢!其實,那些容易修復的裝備,早就被別人挑走了,哪裡還輪到咱們發財?要不是天龍行省物價太高,我家老婆子和小崽子大手大腳慣了,我也不會留在天涯星。好,這回妥了,有多少破損裝備我都吃進來,可是這個價錢嘛?」老莊頭捻了撚手指,看向面前二位。

    「呵呵,老東西,價錢好說,憑咱們的關係,還能虧待你嗎?還有一件事,你下面不是養著幾個辦事的嗎?讓他們去附近星球去收破損裝備。不過此事危險,從你這裡收,我們會從別的地方賣,給你的銷售份額肯定不會太多,也是對你的保護。」老馬笑罵一句,謹慎的提醒。

[BOOK: 0045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1:32: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