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5-08
第459章 攤子一點點鋪開

    師爺起身,拍了拍寬邊氈帽說: 「既然事情已經談妥,我們二人不便久留。貨物應該運送到什麼地方,什麼時間結賬,全都按照程序來辦。記住,以半年為期,你手下那些人,不要告訴他們實情。」,

「等一等,還有一件事,你們沒有提到天涯星的收購,難道要自己經手?」,老莊頭急忙問晃「是啊!我們正有此意,你要把注意力放在外星,恐怕顧不到天涯星。所以,我和老馬到其他生態城跑幾趟,咱們同時進行,可以運作得更快些。」師爺沒有隱瞞,一五一十的說出來。

    「不行,太危險了,要收購就由我一個人出面,你們前面動靜不算大,要是把整今天涯星的破損裝備全部吃下,肯定會引起有心人注意。放心,我手底下的人手夠用。就算不夠,也能在最短時間內湊齊人手。」,說到這裡,老莊頭眯起眼睛一笑,搓了搓手說:「不過嘛!五千萬聯邦幣,你們給的啟動資金是不是太少了?即便我添上一筆,頂多一個億。用人不疑,疑人不用,還是把你們手頭的資金全都給我,大不了我用莊子做抵押。」

    「呵呵,敢情你是在這裡等著我們。」老馬與師爺對視,通過眼神交換意見。

    「好,用人不疑,疑人不用,多少年的老交情了,難道我們還不信你嗎?再者說,做成幾單生意,你就會富有起來,我們的拿貨價可不低,起碼讓你有百分之五的賺頭。」師爺說著從兜裡又掏出一張信用卡來,開放顯示功能後,老莊頭看得心頭一驚。

    那可是七千萬聯邦幣的巨款呀!與前面的五千萬合起來,就是一億兩千萬,再加上自己手頭的流動資金」可以收購多少破損裝備?真正讓人痴迷的是,轉手就是幾倍利潤」還有比這更賺錢的生意嗎?一輩子都沒見過,就算要前往戰區,也要拚一拚。

    老莊頭這個人很狡猾,卻不貪婪,他知道自己能夠承接的資產範圍。就算心中清楚,老馬他們賺的錢更多,也許是幾十倍的利潤,可是該誰的就是誰的」萬萬不會生出非分之想。

    老馬和師爺接受了老莊頭的說法,若是他們兩個出面在天涯星收購,確實容易引人注意,索性把收購事宜全部託付給老東西暗中操作。不過再三言明,不能什麼樣的破爛貨都收,大師沒有那麼多時間去處理,破損裝備的檔次越高越好,具體怎麼做,老莊頭是行家,不用多說。

    等到老馬和師爺離開,老莊頭立刻行動起來。

    「二強,三愣子,小彈殼,招齊兄弟,到我這裡來一趟。立刻,有重要事情。」老莊頭一邊通過生命微章與屬下聯繫,一邊拍了拍身前的牆壁。

    「哎呦,老爺子,我們玩了一宿牌,這才睡下。您可憐可憐我們哥幾個,成不?」也不知道是二強還是三愣子,迷迷糊打開生命徽章抱怨,旁邊還能看到小彈殼通紅的睡臉,看來他們幾個不光打牌,昨天還喝了不少酒。

    「姥姥的,快給我起來。做好這單生意,要美酒有美酒,要女人有女人。」,老莊頭破口大罵。

    「我靠,有女人?老爺子你不早說。放心,放心,保證五分鐘內就到。」說話這位,抬腿就把小彈殼踹下床鋪,然後急急忙忙找衣服。

    「咯吱,咯吱,咯吱!」,牆壁凹陷進去,隨著響聲,向內旋轉打開,顯露出一座保險庫。

    老莊頭伸手,以最快速度輸入密碼,不多一會,他從保險庫中取出一疊信用卡,然後手腳麻利的向卡內充值,他的積蓄加上師爺給的錢,全在這裡。

    「老爺子,弟兄們來啦!」,聲音由遠及近。

    這時候老莊頭已經坐到木椅上,拿出煙斗「吧嗒,吧嗒」,抽著,他並沒有關閉保險庫,從門外就可以看到,裡面擺放著好多武器。

    「坐下聽我說,從今天開始,有幾筆大買賣。人手可能不夠,過一會去酒莊,把你們的叔叔和老子請來敘話,他們不是總吵著,想要出來做事嗎?現在有用到他們的地方了。」,老莊頭笑呵呵的看向急匆匆趕來的幾個小夥子。

    老莊頭有一批老兄弟,是這些小夥子的父輩,早年間跟著他走南闖北,打拚出今天的家業。

    這些老兄弟身上都有傷,所以花錢幫他們註銷聯邦兵役任務,讓他們到小酒莊養老。今天情況比較特殊,只能把這些經驗豐富的老兄弟請出來,在附近星球最大限度收購高檔破損裝備。

    以老莊頭的性子,自然不會和盤托出,他總喜歡留一手。說白了,誰的命都沒有他自己和家人的命重要。大約中午時分,老莊頭的一幫老兄弟,領到資金和武器,帶上人手準備搭乘每天下午的客運飛船離開。他們有貨運渠道送貨回來,卻沒有自己的飛船。

    此後半個月,老莊頭的手下,在天涯星附近幾顆行政星和移民星,掀起一波收購狂潮,當他們把貨物發送回來,會在當地等待下一筆款項到帳。

    區區幾千萬貨款,就算引起一些人關注,暫時不會遇到麻煩。不過,在這之後,如果不斷追加資金投入,甚至把當地的高檔破損裝備全部抽空,那就是了不起的大事件了,肯定會引起方方面面注意。

    老莊頭已經與這幫老兄弟說好,為了掩人耳目,在每次收購的時候,可以連帶著吃進一些低端破損裝備,每次發貨只需要從中篩選出精品。只要把貨物發到天涯星,他就有辦法在最短時間內轉移到安全線路,販賣出去。

    至於怎麼販賣,販賣給誰,按照規矩,老兄弟們不會問,老莊頭也不會說。

    還有一點,這幫老兄弟搞定各自負責行星後,立刻帶著一筆錢前往天龍行省,路上可以多轉幾次飛船,隨著路線的延伸,自然而然就會擺脫各方眼線。要知道,現在由核心行省轉移到戰區,聯邦大力支持,由邊緣行省向核心行省轉移,那需要相當雄厚的財力做支撐。

    不得不說,老莊頭對這幫老兄弟,還是非常夠意思的。每個人到最後,都可以領到一千萬聯邦幣,而且遇到緊急情況,還可以從秘密賬戶額外提款。

    整個計劃非常周密,儘量把所有事項考慮進去。話又說回來,如果沒有好處,沒有穩妥的雙保險,在這個數百年來,聯邦最混亂時刻,誰會出來為你賣命?

    老莊頭親自負責在天涯星收購,他這邊的資金量最大,準備先觀望一陣,等到把這批貨送給老馬和師爺,看看能否如期得到貨款,再採取下一步行動。

    就算想一口吃個胖子,也不能太急切,老莊頭一輩子看過許多急功近利者,明明有希望取得成功,結果倒在成功邊緣,距離預期只有一線之隔。因為什麼?就是因為太急了,沒處理好首尾,先前埋下的隱患,在最後一刻爆發。

    老馬和師爺之所以找上老莊頭,正是因為此人無論做什麼事情,都四平八穩,從來沒有出過疏漏,要不然也不會把手中資金,全部交出去,那是多大的信任?

    僅僅五天時間,天涯星的二手市場震驚,有人在暗中快速進貨。

    這倒是一件大快人心之事,事實上除了老莊頭,還有一些武器批發商,不得不吃下前線戰場的破損裝備。

    正所謂,大魚吃小魚,小魚吃蝦米,上游供貨商受到聯邦節制,幾乎就是強買強賣。

    想要爭取到軍方供貨份額,如果沒有過硬後台,在大戰爆發之後,困難重重。前線的武器消耗量實在太大了,軍方快要無法滿足自給自足,還會顧及民間?

    問題來了,那些擁有生產線的大家族,正在全力備戰,也沒有多餘產品供給外界。這就導致武器裝備的價格,幾乎是每天一個樣。

    如今,請求武器店舖維修裝備的訂單已經排滿。

    在這個時候,民間精兵對於高檔裝備的需求,一下子被放無限放大。哪怕多一件裝備,在前線戰場上起到的作用微乎其微,那畢竟是活命的希望。

    為了增加生存係數,很多精兵拿出畢生積蓄,去購買裝備,尤其是防禦類裝備最吃香,要是能買到一面機甲大盾,做夢都會咧開嘴角。

    「喂,喂,喂,前幾天,過來收購破損裝備的商人,你們知道他們的來路嗎?聽說,他們最近幾天還要來,怎麼沒影了?」,「霍金斯老闆,你也來湊熱鬧,你的店舖有一位機修師坐鎮,還用跟我們爭排位?」旁邊正在翹首以待的武器店舖老闆,撇了撇嘴說道。

    「唉!家家有本難念的經,我的庫房裡堆積著不少破損裝備,機修師根本沒辦法修復。倒霉的是,最近行情越來越高,有很多大商家都想從我們店把人撬走。這叫我怎麼辦?只能給機修師提高薪酬,裡外沒有賺多少。既然有人收購裝備,看看他們能不能把我的貨全部吃下。」,「嘿嘿,各位,要有個先來後到,我們城東的店舖先來的。」前面幾個人回頭說。

    「快看,真的來了,還是前幾天過來收購的那個人,趕緊過去。」聽到話音,好多人向前湧。

[BOOK: 0045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3:24: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