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5-09
第460章 斷腿重生最後階段

軒轅南星在九號醫館接受肢體重生手術,以康得利在醫館的地位,老馬和師爺運送些精挑細選裝備進來,還是很容易做到的。

  醫館的監控記錄,在赤道風的屏蔽下,想怎樣篡改就怎樣篡改。要知道力王天魁蟲來自星際判官,就算九號醫館有執法者坐鎮,同樣察覺不到異常。

  「哥哥,又在忙呀?」長壽和小豆子抬著木箱,走進房間。

   「是啊!這麼多寶貝,自然要搞得精細些。這幾把激光劍,以我的眼光來看都很不錯,可惜聯邦沒有開發後續型號,搞得它們成為絕版,有些機修師甚至不知道如 何下手。想不到民間積攢了這麼多絕版,當年它們的造價可不低,嘿嘿,現在全都便宜我了。」軒轅南星臉上露出興奮笑容,旋即低下頭去,又開始忙起來。

  只有晚上,赤道風才會控制機械昆蟲出來搞定裝備,其他時候交給軒轅南星,挑選出比較感興趣裝備進行整修,同時也是做做樣子,應付一下老馬他們的好奇心和九號醫館的監視器。

  「大師,您昨天教給我們的用劍方式,我和長壽始終都悟不透要領。猴子哥和雲娘姐都說要好好參悟一番,所以今天閉門不出。咱太笨,能不能給我們多講一講?」小豆子抓起肩膀上的毛巾擦了擦汗水,笑呵呵的上前請教。

   「哦?既然猴子和雲娘閉門不出,說明他們知道只有經過辛苦思考,想出來的東西,才會更加深刻。你們兩個不要嫌麻煩,回去好好想一想,或者找個環境優美的地方,拿著激光劍互相對攻,找一找裡面的感覺。強崩都學不會,也就沒有必要學後面的內容了。」軒轅南星連頭都沒有抬一下。話說,他傳授給幾人的劍技,乃是長時間的對戰經驗,起點確實高了一些。

  正是因為起點高,才需要細心領會,猴子與雲娘畢竟有一定戰鬥經驗,所以思考一宿總算窺得一點門徑,小豆子和長壽卻差得太遠,連半點技巧都沒有掌握。

  「哼!」小豆子衝著軒轅南星的後腦勺做了一個鬼臉,他是身在福中不知福,現在還不知道指導他的人,便是名動星際的戰鬥英雄,聯邦最年輕的少將閣下。

  「豆子哥,大師哥哥既然這麼說,肯定是為我們好。走,咱們去外面練一練。」小丫頭長壽躍躍欲試,由於她的等級低,軒轅南星特意傳授一些用劍基礎,不要小瞧這些基礎,這幾天邊琢磨邊習練,覺得變強好多,正想找個人試一試,小豆子這個二級精兵,看起來正適合。

  等到長壽和小豆子離開,軒轅南星摸了摸下巴,暗自嘀咕道:「受傷也不錯,起碼有時間收集激光劍。真是出乎意料,很多殘破裝備竟然殘留著原主人的精神意志,待到把劍上附著的精神力量消化掉,萬劍磁場就可以增加到近千把劍了。千道劍光,同時施展出來,必然壯觀。」

  不說軒轅南星在九號醫館如何用功,回過頭來說老莊頭。

   「嘿嘿,老馬,師爺,好大的手筆呀!這就給我打過來十個億。奶奶的,十個億,我要如何運作呢?現在就動身,去找上游供貨商收購裝備嗎?」老莊頭左思右想,最後搖了搖頭,心道:「不行,還是要等一等。這十個億,立刻分散匯給那幫老兄弟,盡快從附近幾顆行星拿貨。對,先把近處的好處拿到手,再去做幾筆大買賣。」

  有了決斷之後,老莊頭磕打了幾下煙斗,連忙帶著十億巨款去龍岩城銀行。如果僅僅向附近幾顆行星轉帳,明天就可以匯到。

  近來,天涯星這邊動靜不小,估計會影響到二手裝備市場。

  大多數人都是趨利的,看到破損裝備也有那麼多人收購,肯定會觀望一陣子。

  老莊頭很清醒,知道自己沒有在背後炒作的資格,他所要做的就是實打實收購,自然不會去考慮給市場造成衝擊後,那些貪心的傢伙如何囤貨。

  第二天,每個出去辦事的老兄弟,都收到一億五千萬貨款。

  面對這樣大一筆錢,沒有不動心的。可是,這幫老兄弟的兒子,都在老莊頭身邊效命,他們經過激烈的思想鬥爭,最終還是按照計畫行事。如果再年輕個二十歲,他們拿到這樣一大筆錢,搞不好就會轉身跑路。奈何,人老了,心也倦了,看過太多背叛,他們不想鋌而走險。

  老莊頭多狡猾的一個人,既然能把一億五千萬巨款打過去,就證明有把握,這些人不會背叛。

  那麼說這十個億,是怎麼來的?

  五天前,軒轅南星整修好一批貨物後,直接借九號醫館的渠道,運送回達爾木城。甚至不用老馬和師爺出面,由小馬與老費去談協議。

  什麼協議呢?自然是武器裝備供貨協議。

  這批運送回去的裝備,最多價值兩個億聯邦幣,小馬知道該他出面了,言明後面的裝備很快就會到,不過他的軍需官三叔需要大把票子打通關節,老費與他的合夥人最好多拿些錢出來。

  前些天,老費吞掉大東等人的家產和店舖,自然實力大漲,就算手中壓著裝備,難以在短時間內出貨,湊出十個億來還是比較輕鬆的。

  小馬在老費幹掉大東那一天,就提出讓對方準備十個億,即便計畫啟動時間提前,該多少還是多少。想發財,就要擔風險,黑道更要如此。

  老費與合夥人坐下來商量,衝著那套變色龍之吻,認定這裡面可信度很高。

  而且,小馬在他們手中,這小子酒色財氣樣樣都沾,一看就知道是怕死鬼,開口閉口十個億,說明背後有人。

  好吧!十個億就十個億,為了有一個美好前景,老費願意冒險。

  當這十個億與前面的一億兩千萬,還有老莊頭的身家全部砸進去,天涯星和周圍幾顆行星的供貨市場,尤其是二乎市場一下子沸騰了。

  也許十二個億不算什麼,隨便拿一座城市的武器供貨量出來,都要比這個價值大許多,可是問題在於,這十二個億專門用來收購破損裝備。

  是不是聯邦在維修技術方面取得了重大突破?是不是有大家族想要在背後炒作?聽說天龍行省在大戰爆發之際,就有人藉機炒作,短短半年不知道捲走多少個億,至今那些上游供貨商還在跳腳大罵,沒有趕上機會。

  很多人都在想,是趁機吃入破損裝備,還是觀望一段時間,趁著價格翻倍之際,全部出乎?

  小小的十二個億,在二手市場和民間掀起狂瀾。

  老莊頭的這幫老兄弟,不管外間如何傳聞,他們直接把收購價格提到普通店舖的兩倍。反正他們手中就這一億五千萬,想掃光市面上所有破損裝備,還做不到。

  不過,這個價格比普通店舖高出很多,那些急於用錢的精兵,還是會把裝備拿出來,因為正好打在大多數人的心理價位上。

  時間過得飛快,眾人住進九號醫館已經十八天,今天要給軒轅南星拆開構裝模具。

  在此期間,由於斷腿的肌肉組織跟不上身體強度,康得利特別提議多維持兩天,所以本該在兩天前拆裝,結果一直拖到今天上午。

  經過一系列檢查之後,康得利的學徒笑道:「沒有問題,狀態良好。拆卸模具後,我們會立刻將大師送入療養艙,還要經過最後兩天的維生。不過我建議,從療養艙出來後,大師再坐兩到三個月輪椅,畢竟新生的肌肉組織和骨骼非常脆弱,不適合走動。」

  「謝謝醫師哥哥。」長壽一個勁點頭。

  康得利的學徒心中鬱悶,混了十幾天臉熟,敢情就是由學徒晉陞為醫師哥哥,老師這位非常重要的親人,連他的名字都沒有記住,好歹坐在一起吃過一次晚飯呢!

  「咔,咔,咔!」

  幾名小學徒忙前忙後,他們在構裝模具上擺弄幾下,隨著一陣響聲,黑乎乎液體洩露而出。

  「快,清洗腿部,脫掉衣服。」那位醫師哥哥上前幫忙。

  經過特殊溶液沖洗以後,軒轅南星看向小腿,皮膚宛如嬰兒的肌膚,滑膩得連根腿毛都沒有。

  時間不大,軒轅南星一絲不掛,被幾名小學徒攙入療養艙。等到艙門關閉,從艙壁孔洞中快速注入閃著銀光液體。

  「嘩啦,嘩啦,嘩啦,嘩啊……」

  隨著銀色液體湧入,療養艙內水平面上升。軒轅南星躺在柔軟長椅上。感受著液體傳來的舒適溫度,試著動了動左腳。

  有反應,雖然感覺有些滯澀,但是那確實是他的腿,是他的腳。

  這證明從現在開始,他又是一個完整的人了,不知道阿布恢復得怎麼樣,有沒有重組身體。

  很快,銀色液體裹住身體,軒轅南星張開嘴巴,準備好好睡一覺。這些天,為了搞定那些絕版激光劍,十個晝夜都沒有闔眼。

  進入療養艙之前,醫師特別說明,在這種高級營養液中,可以自由呼吸。不得不說九號醫館很強,聯邦官方都未必有這種技術,由於成本很高,並未大規模使用,在這裡卻是常規手段。

  就這樣,軒轅南星的斷腿重生進入最後階段,體內傷勢也在飛快好轉,生命徽章上五級執法者符號越來越深重,距離六級也只不過一線之隔。

[BOOK: 0045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0:37:2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