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6-02
第464章 蟄伏,慢慢復原

  「大師,開門,有重要消息。」猴子站在倉庫門前,他和雲娘,小豆子,長壽住在倉庫旁邊的兩層樓中,每天除了送貨,就是刻苦修煉,昏是過得極為充實。

  「進來吧!」軒轅南星的話音傳來,倉庫大門裂開一道縫隙。

  以軒轅南星的超級感知,自然知道猴子過來,所以先一步讓老赤停一停,那些機械甲蟲鑽入地面的雜亂部件中,一點不顯痕跡。

  猴子還是第一次進入倉庫腹地,每天早上他和小豆子卸貨取貨,都是在門口進行,然後在龍岩城比較繁華的街區遊蕩,從未像現在一樣深入過。

  「有什麼事?」軒轅南星仍然坐在輪椅上。

  轉眼間,大家離開九號醫館已經二十多天,距離兩個月的限期還有一個來月,閒暇的時候他曾試過,腿腳很僵硬,確實沒有調整過來。

  「是這樣,老馬那邊傳來消息,說已經匯給老莊頭六十個億,費老大想要快些提貨。」猴子站到大師面前,心中不由得一凜。

  已經有大半個月,沒有好好打量這位大師了。現在一看,此人竟然越來越年輕,而且脖子和雙手變白不少,皮膚充滿彈性,好似大病初癒。

  如果按照這種速度變化下去,真不知道「大師」最後會變成什麼樣子,還真是妖異得厲害。

   「唉!人心不足蛇吞象,算上前些天交給師爺的那二十五個億,還有前面的十五個億,再有現在的六十個億,這位費老大以達爾木城小小的黑市老闆身份,居然拿出近百億。應該說他好賭呢?還是說他了不起?據我估計,他把自己與合夥人的身家全部壓上去,真是令人心驚的孤注一擲呀!」軒轅南星像是喃喃自語,又像是在與猴子說話,更多的卻是思考。

  軒轅南星在伯納人那裡得到大筆資源後,回到家族不也是信心膨脹嗎?花錢如流水躊躇滿志想做很多事。由老費今時今日舉動,想到昔日的自己心中感慨良多。

  「大師!」猴子在旁邊呼喚一聲。

  「啊!」軒轅南星回過神來說:「回覆老馬,就說我這裡會全力出貨,今夜去租一處大型倉庫。」

  猴子得到準確答案,轉身離開庫房,今夜恐怕要徹夜運輸了。有大師的保證,要多少裝備就有多少裝備,這是毋庸置疑的事情。

  赤道風大叫:「我靠,稀有資源還沒個影,居然又提出要求,想搞一百億裝備。快要把俺給累死了,咱們翻新速度不慢,可是也有翻新上限呀,飛南星你也太坑人了,我要抗議。」

   「放心,你現在是聚寶盆,我可捨不得把你累死。最近一段時間不是攢下一批裝備嗎?還有我收起來,準備送回戰隊的裝備,再進行一次精挑細選,去蕪存菁,只留下最好的,其餘裝備全部送出去。我們只需按照平常速度翻新,分成幾次滿足對方需求即可。」軒轅南星露出笑容,現在赤道風確實成了聚寶盆,隨著解析武器種類越來越多,可以修復的數量也在增加。

  「切,還不是要干活?重複,再重複,沒有一點創造性。」赤道風小聲嘀咕著,不過他不敢耽擱,連忙給機械昆蟲下達指令,加快整修速度。

  天魁蟲和綠色瓢蟲的數量,較之十天前多出來三千隻。這些小傢伙是先前在戰場上,受傷較重的那部分,吃掉一些零件中的高級原料,慢慢調理過來,所以現在蟲群的數量將將九千隻。

  總的來說,老莊頭一直把破損裝備的收購價,控制在市場同類武器裝備的百分之五,這裡面包括運費,包括給手下的跑路錢,所以前面在天涯星以及附近星球收集的破損裝備,若是完好的話,起碼價值五百四十個億。

  五百四十個億呀!多麼龐大的數字,實際情況卻並非如此。

  將破損裝備運到軒轅南星面前,以赤道風之能,也不敢保證百分之百翻新率。很多破損裝備無法修復,能夠回收部分零件,等著與其他配件重組,就已經千幸萬幸了。

  通常,翻新率只能達到百分之三十,也就是說可以得到價值一百六十個億的裝備。

  還沒有完,由於老費的拿貨價錢,是市面價的百分之七十五,所以賺頭再次縮水。再把軒轅南星留下的精品和絕品勾去,再減去老馬和老莊頭的辛苦費,再扣除掉本錢,純利潤差不多能達到六十四個億。

  老莊頭在天涯星和附近星球投入二十七個億,其中有自己兩個億。雖然軒轅南星和赤道風已經最大程度整修,但是直到今天也未能完成,而且差著不少。

  不過帳面上看,已經把二十五個億勾抹掉,甚至連師爺和老莊頭帶老的二十五個億,也一同抹掉。要不然老費不會那麼著急掏出六十個億來。相信隨著裝備進一步銷售,還會有更大的資金量湧過來。

  赤道風說得不錯,翻新速度確實存在上限。軒轅南星沒有料到,老費會如此瘋狂,把整個身家拿出來運作,賺上十個億不滿足,非要賺取一百個億,也許當他賺夠百個億,仍然不滿足。

  此後三天,老費從軒轅南星這裡,拿到價值二十幾個億的裝備。

  達爾木城黑道勢力,以非凡速度向外擴張,做出一副包圍龍岩城的架勢。隨著清洗,老費的資產越來越龐大,真正的火拚卻是在第五天開始。

  龍岩城黑道勢力,不知道從哪裡偵測到老費從他們的地盤拿貨。在第四天夜裡,老費的人馬運送貨物回去,在城外發生激戰,聯防大隊並未介入。

  老費損失一批武器,被龍岩城勢力扣住了。雖說這點損失,他已經不放在眼裡,可是發展到如今的程度,損失是小,面子是大。

  出來混,為的就是一個面子,尤其他們這些黑道大佬,武器被人搶去了,等於扇他的耳光。

  正好利用這個機會,軒轅南星通過猴子傳話,早先存放在龍岩城的武器裝備,已經被有心人死死盯住,目前不宜妄動。

  從第五天開始,老費派出好多人,進入龍岩城刺殺,破壞,攻擊。這時候,聯防大隊不得不出面彈壓,雙方互有損傷,風頭逐漸平息下去。

  軒轅南星藉著這個機會,慢慢把猴子租來的倉庫蓄滿。同時,老費擔心失去貨源,悄悄送來大量稀有資源。

  幾箱稀有資源,便需要數千萬資金收購。三十幾個億的稀有資源,也只需要一輛小貨車運載。

  只要路上小心些,就不會出太大問題。老費之所以這般大方,是因為抄家的結果。那麼多黑市大佬,庫房中總有好東西,把它們全部收集到一起,十分可觀。

  「嘎嘎嘎,好啊!把這些資源吞掉,我立刻讓力王天魁蟲繁殖。」赤道風興高采烈,話音中帶著興奮,他如此辛苦工作,為的就是賺取稀有資源,恢復一些實力。

  「抓緊時間,老莊頭他們快要回來了,而且動靜不小。」軒轅南星說著捶了捶腿,生命徽章忽然傳來輕響,上面附著的兩塊晶體迸發出光芒。隨即,倉庫中多了兩道身影,正是金錢豹阿布和貓頭鷹阿布。

  「嗷,主人。」金錢豹匍匐在地,用力抻了一個懶腰,吼道:「我和小貓總算恢復過來,紅狼老大他們至少還需要半個月時間修養,這次損失實在不小。」

   「好,你們兩個總算恢復過來,這樣我身邊就多一分保障。」軒轅南星點了點頭,伸出手去拍了拍碩大豹頭,心中很高興,暗道:「也許不需要五個月時間,以現在的發展進度,手中已經握有五百把新劍,儲備上三千把頂級激光劍,應該不是難事。真正的難題是如何在激光劍上加載精神力量,如何用萬劍磁場同化。」

  想到此處,軒轅南星搖了搖頭,嘆道:「唉!看來還要蟄伏一段時間,欲速則不達,好好養著吧!希望紅狼阿布它們盡快復原。」

  在天涯星這種小地方,堂堂星戰英雄如何施展得開?軒轅南星心中非常清楚,以閃靈人天眼組織的力量,差不多要找到線索了。不知道在真正大戰到來前,他的實力能恢復到幾許強度。

  轉眼間,又是半個月時間。

  在此期間,老費買通聯防大隊,直接把龍岩城的裝備運送到附近行星出手。據說龍岩城派往達爾木城搞刺殺的人,有一個算一個,一夜之間全部死絕。

  外間傳聞,老費請出三位執法者,其中兩人與他有親屬關係,另外一人則是傭兵性質,就住在達爾木城,其勢力越來越龐大。

  軒轅南星住在倉庫中,在赤道風的幫助下,逐漸搞定手頭上的破損裝備。

  除了給老莊頭和師爺他們留下足夠酬金以外,又從費老大那裡挖來一批稀有資源,赤道風正在全力催生新一代力王天魁蟲和新一代綠色瓢蟲。

  可能是這些蟲子整修的裝備較多,功能方面有所提高,它們的信號屏蔽範圍增大,還能惟妙惟肖模擬出主人的全息影像,從而幫助軒轅南星製造「分身」。

  就在老費醞釀新一波攻勢,想要拿下龍岩城的時候,老莊頭和師爺回來了。

[BOOK: 0046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4:44:3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