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6-06
第468章 考校,顯露身份

  「咯吱,咯吱,咯吱……」

  塵封已久的倉庫大門,在一陣刺耳響聲後,緩緩向兩邊拉開,一縷陽光透射而入。

  「老赤,辛苦你了。歷經這四個半月,我終於恢復完全,而且還頗有進境。」軒轅南星輕輕拿起黑色護肩,倉庫中的力王天魁蟲和綠色瓢蟲面向主人,齊齊震動翅膀。

  赤道風放聲大笑:「好,伯納三族想斷掉你的晉陞之機,卻沒有想到,反而成全你。我們在天涯星蟄伏四個多月,是時候給敵人一點教訓了。南星,既然你敢以本來面貌示人,說明已經做好準備,迎相之後的狂風暴雨。」

  「是啊!臥薪嘗膽四月有餘,蝸居在天涯星,等的就是這一刻。」軒轅南星額頭之上有光紋浮動,猛的在地面跺了一腳,身上許久沒有換洗的青衣瞬間撕開。

  「水來!」軒轅南星信手一招,靠近牆壁的幾處水龍頭,忽然從中間裂開,噴出數道水流。

  清水在空中快速流動,為軒轅南星沖刷身體。大約兩三分鐘後,巨大水團微微一震,陡然間化為水霧,向外擴散出去。

  猴子,小豆子,長壽,師爺,雲娘聽到聲音,知道有人啟動倉庫大門,急忙趕過來。要知道在倉庫中有地道,倉庫大門從未開啟過,所以他們很重視,很緊張。

  當猴子等人趕到時,倉庫大門已經洞開,濃濃霧氣撲面而來。雲娘驚呼:「小心,也許是有毒氣體,大家啟動機甲。」

  話音未落,從霧氣中走出一道身影來。長壽瞪大眼睛看著,她情不自禁抓緊激光劍,想到機修師哥哥一直在倉庫中默默工作,心中湧起莫大勇氣,要進入倉庫去看一看。

  出現了,這人身形有些熟悉,更多的卻是陌生。

  挺拔身影站在若隱若現霧氣中,此人身上穿著一襲黑色風衣,看起來年紀不大,黑色長發隨意的披散下來,雙腳踏著龍紋金屬靴。

  「不是大師,是敵人,攻擊。」雲娘面色鐵青,瞬間做出判斷,手中彈射出一聲嗡鳴,已經把劍光遞了過去。

  只見黑衣男子,手中冒出一道劍光,反應速度超乎想像,眨眼間用劍光一圈,就把雲娘的攻擊給帶偏了。

  大師生死未上,對於猴子等人來說,他們已經暴露。現在只能拚命,拿下眼前之人,進入倉庫尋找大師。這樣一位天才,這樣一位能人,任何勢力獲知,都不會讓他輕易死去的。也許敵人已經在附近設下埋伏,逃跑是愚蠢的行為,倒不如向倉庫中攻去,借助地下通道脫離。

  地下通道一直掌握在猴子和小豆子手中,多多少少有些自信,可是眼前之人很厲害,站在原地不動,僅僅一劍便把雲娘的攻擊帶偏,令人心驚。

  說時遲,剎時快,猴子的攻擊已到。這是絕殺之劍,這是求生之劍,劍光帶著殘影,從速度到氣勢,已經達到自身素質的頂點。

  「嗡!」

  劍光輕輕一跳,猴子簡直不敢相信,有人可以這樣輕鬆盪開他的全力一劍。長壽和小豆子啟動較慢,卻又恰到好處,隨後而至。

  這一刻,雲娘完成一個呼吸,回身婁動攻擊。

  這一刻,猴子雙腿滑行,變不可能為可能,劍光猛然上挑。

  這一刻,長壽手中雙劍,映亮了緋紅面頰。

  這一刻,小豆子從腰間取出利刃飛雷,準備拚個魚死網破。

  這一刻,師爺抬起手來,生命徽章從週遭汲取光點,隱隱形成一團紅光。

  五個人,全力出手,沒有一絲一毫保留。若是換做普通人,即便他是六級精兵,甚或是低級執法者,遇到如此攻勢,不死也肯定半殘。

  畢竟猴子等人手中的武器,全都屬於精兵層次頂級裝備,殺傷力非比尋常。正是因為掌握著如此「神兵利器」他們才有底氣在龍岩城做事,才有信心在關鍵時刻出手,對抗危機。

  然而,他們萬萬沒有想到,心中的底氣,勇氣,信心,在這個突然出現的黑衣人面前,簡直就是一個笑話,是的,笑話。

  「嗡……」

  眼前紫色劍身輕顫,黑衣人露出一個殘酷笑容,至少在猴子等人看來,那笑容代表著殘酷。

  完敗!不是一個人,而是五個人。

  猴子和雲娘手中激光劍在強大回力震盪下,脫手而出。

  不知道什麼時候,黑衣人抬起腿來,照著小豆子就是一腳。可憐的小豆子,整個人向後轟飛出去,連抱住敵人魚死網破的機會都沒有,身體已經嵌入背後不遠處的貨車車門中。

  師爺距離敵人起碼有十米遠,卻也沒有逃過劫數。那邪異的紫色劍光對著他晃了一下,空間嚴生波動,週遭氣場詭異膨脹,生命徽章合成招數本來處於待發狀態,遇到攪擾,立刻作廢。

  最後,黑衣人向左移動半米,極為輕鬆的避開雙劍,長壽的攻擊落空。

  「小心!」師爺瞪裂眼角,他很想撲過去,用身體為女兒擋住敵人,可是已經來不及,只見黑衣人手持紫色劍光,劃出凌厲一劍。

  變故來得太快,前後不到五秒鐘。

  猴子和雲娘驚懼地看向黑衣人,他們二人剛才遇到的震力太強,那震力竟然沿著手臂快速蔓延到全身,以至於跌坐在地面。而且,身上機甲根本擋不住勁力滲透,連手指頭都動彈不得。

  「嗡」的一聲輕響,長壽在關鍵時刻,施展出強崩劍弧。

  兩道淡淡光弧護在身前。長壽的戰鬥觸覺還算靈敏,她已經發現機甲防禦在此人面前,難以發揮應有作用,脆弱到超出認知。所以,能否擋住一擊,全看機修師哥哥傳授的強崩劍弧了。

  紫色劍光力劈而下,遇到交錯在一起的強崩劍弧,激發出幾點細碎火花,邪異的紫色劍身竟然稍稍停頓,長壽趁機出劍。

  「嗡,嗡,嗡,嗡……」

  雙劍越來越快,與紫色劍光不停交纏,隼爺,猴子,雲娘,不可思議地看向長壽和黑衣人。

  黑衣人並沒有痛下殺手,而是不停給長壽喂招。只是身在局中,長壽緊張得要命,全神貫注應對紫色劍光,有時候覺得對方出劍勢大力沉,有時候又覺得對方出劍飄飄忽忽,儘管應付起來非常吃力,但是她一直咬牙堅持,竭力為老爸和雲娘姐拖延時間。

  劍光繚繞,鳴音陣陣,長壽心中納悶:「不對啊!我有這麼厲害嗎?猴子哥和雲娘姐一招便被拿下,我怎麼能堅持這麼久?」

  這一分神,長壽脫離聚精會神狀態,猛然被一道劍光抽到,嚇得她花容失色,卻不料這道劍光輕輕炸開,在機甲防護下,只向後退出去五步遠。

  長壽站定之後,痴痴地毒向黑衣男子。

  「看來,這些天長壽很努力。猴子和雲娘,沒有達到我的要求,在你們這個級別,應該把強崩劍弧活用,卸掉我發出的勁力,要繼續努力。」軒轅南星手豐一晃,名劍血飄零消失不見。

  「啊,啊,啊!」長壽張大嘴巴,想說些什麼,卻又說不出來。

  震驚,震驚到無以復加地步。師爺在戰區邊緣隨著老莊頭做買賣的時候,幾乎每天都會看到眼前這張面孔,因為他屬於星戰英雄軒轅南星,聯邦最年輕的少將。

  怎麼可能?那個坐在輪椅上,整天與破碎裝備為伴的人,竟然是星戰英雄軒轅南星嗎?

  「不要吃驚,進倉庫敘話吧!」軒轅南星走出去幾步,又轉回身來說:「小豆子,你的反應速度太慢,最近一段時間沒有紮下心來好好磨練,那一腳算是踢醒你。遇到強大敵人,小聰明沒有用,靠得還是真本事。當然,有決死之心是好的,卻不能輕易赴死,以後要好好努力。」

  小豆子捂著肚子剛剛走過來,聽到軒轅南星的話,先是不好意思,接著非常激動。原來一直教導他們的人,是神一般的男子,是聯邦百年來最璀璨的將星。這種高高在上人物,居然就在他身邊,而且細心指點劍技。先前沒有重視強崩劍弧,簡直不可饒恕!該踢,踢得太輕了。

  長壽,猴子,雲娘,師爺全都在生死間走了一遭。直到此刻,他們還無法適應過來,以為正在做夢。先前就算看到「大師」的生命徽章有所不同,也沒有往星戰英雄軒轅南星身上聯想。

  沒想到啊!沒想到,竟然從外面撿回來這樣一位高不可攀人物,師爺禁不住在想,軒轅南星為什麼會落到天涯星小峽谷,而且還一副慘兮兮的樣子,難道說這就是高人行徑?或者是強者應走之路?想不明白。

  執法者對於精兵來說,即便揭開冰山一角,卻也高山仰止。前因後果頗為複雜,又豈是師爺能夠想明白的?閱歷再豐富,在另一層次強者面前,也與猴子他們無異。

  猴子與雲娘對視一眼,發現彼此目光中,非常迷茫。明明是三級精兵,卻突然間拔高到強大的執法者階層,任誰遇到這種事情,都會失神的。

  小豆子思想簡單,向前走去。長壽歪著頭想了想,也邁出步子。師爺把猴子和雲娘從地上攙扶起來,苦笑道:「走吧!聽聽這位星戰英雄說什麼。他既然肯於教導你們,總歸不是壞事。」

[BOOK: 0046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7:25: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