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7-04
第476章 前往深淵捷徑

    艾薇兒和保羅輕出一口氣,他們姐弟倆很緊張,剛才把氣息隱藏到極限狀態。竟然有十名白銀級閃靈人在周圍,陣容非常強大。

    可是,就是這般強大陣容,在探知到軒轅南星已經清除體內異種能量之後,當機立斷撤去封鎖此地的禁錮陣勢,快速退去。「嘿嘿,有趣,看來這位大人 比想像中還要厲害許多。要不然以天眼組織的行事作風,不可能在沒有撈到好處的情況下,這麼痛快撤離的。」保羅看向艾薇兒,以獨特方式與姐姐溝通。

    「噤聲,避免引起懷疑。」艾薇兒一邊收回劍光,一邊叮囑保羅。

    雲娘手持大盾,看向躺在地面上的藍眼大漢,轉身問道:「大人,我們下一步怎麼做?還有客棧中這些昏迷不醒的精兵,要不愛把他們救醒?」

    軒轅南星細細感應一番,沒有發現閃靈人蹤跡,搖了搖頭說:,「不了。」讓他們好好睡一覺吧!」

    「大家聽令,帶上各自裝備。」艾薇兒甩動紅發,一邊整理行裝一邊說:「看來,今夜我們要冒著風雪趕路了。外面的紅雪帶有微量毒性和放射性,注意調節機甲防護性能,不要拖其他隊員的後腿。小豆子,你要警醒些,隨時準備動用琉璃晶石,施展鑽石守護,抵禦超強風暴。」

    「是!」

    大家齊聲回答,連忙把裝備歸於原位。由於隊長那裡有空間裝備,他們這支由十幾個人組成的小型戰隊,後勤能力還是相當強大的。每個人只需管好貼身包裹,基本上沒有額外負重。

    「走吧!再不走,我們會遇到麻煩的。」軒轅南星眼神變得虛無縹緲起來,好似透過客棧牆壁和漫天風雪,看到遠方事物,眸子裡折射出一抹精光。

    雲娘上前把老戰友利物浦拖到牆角。嗯了想,留下一把高檔激光劍。之後嘆了口氣用力拍了拍藍眼大漢的肩膀,長身而起,跟上隊伍。

    大奔和保羅把堵住門口的精兵搬開,然後開啟劍光,強行劈開大門,一股風雪急速湧入。

    好在機甲能量已經補充完畢,只見淡淡藍光,由脖頸處一圈圈綻放有效隔絕了寒冷,並把頭部保護進去。前胸和背後也有淡藍色和淡紅色光芒浮現,交織成密密麻麻玟路,讓身體逐漸變得暖和起來,同時阻止身體向外散熱,使得在這種冰天雪地環境中行走,不至於被凍僵。

    軒轅南星率先前行,他的身上套著一副十分大眾化的黑色機甲。如果不露聲色,沒有人能看出他的不同來,隱身在戰隊中非常不起眼,雪地上留下一溜腳印,轉瞬間被風雪抹去。

    飲馬客棧的大門安裝了危險情況自動處理系統,從上方突然落下來一扇小型閘門,重新把客棧封存起來。至於客棧外面,那些負責看守戰隊物資的精兵,已經被閃靈人神不知鬼不覺弄暈過去。他們能否醒過來,與軒轅南星等人無關,等到客棧中有人甦醒自然會處理此事的。

    五六分鐘後,軒轅南星一行人,完全消失在風雪中,打南邊飛來五道身影。

    「鐘兄,閃靈人好大的膽子居然敢到月琴星作亂。要是叫我追查到他們的蹤跡,一定給予最嚴厲打擊。」雪地上空大團青光一邊急掠,一邊與身旁之人說話。

    「是啊!聯邦艦隊剛剛退出月琴星,如此多精兵和執法者前來冒險,閃靈人竟然敢在我等獵王的眼皮子底下活動是可忍,孰不可忍。」

    「拓跋大哥,聽說你們拓跋家得罪了聯邦英雄軒轅南星,連獵王聖殿都已經做出讓步,是否真有其事,我們冥王世家位於邊陲,對於這些恩怨一直不是很瞭解。」

    「哼,軒轅南星,跳樑小丑,喜歡鑽營的小人,有幾分戰力卻是真的,不過他對做聯邦鷹犬甘之如殆,聖殿看在聯邦面子上,做出少許讓步也在情理之中。」,青光之中傳來一股恨意。

    被稱作鐘兄的大漢說道:「軒轅南星是聖殿的前榮耀獵王,現在貴為聯邦少將,如果我們見到他,也要禮讓三分。不過,最近的傳聞有鼻子有眼,說軒轅南星已經被閃靈人寄生,而且要在月琴星掀起腥風血雨。不管消息來自何方,我們都需要小心謹慎,以防著了敵人的道。」

    「鐘兄說的是,我們一定提高警惕。」旁邊四人急忙回應,一副以鐘姓大漢馬首是瞻的樣子。

    時間不大,五人來到飲馬客棧門前,釋放出掃瞄光束在周圍檢索一番,然後轟開客棧落下來的簡單閘門,經過探查發現這些精兵只不過昏迷,五人準備把精兵喚醒,問明究竟……

    再說軒轅南星一行人,頂著漫天風雪,行出去百餘公里。

    大部分機甲具有地面滑行功能,所以趕夜路走上百餘公里不是難事。可是圍繞深淵,地磁變化異常,天氣也很異常,走出去這麼遠,暴風雪非但沒有減弱,反而越來越強。

    「大人,找個避風地點歇一歇吧!地磁已經影響探測裝置,前方地形很模糊。」艾薇兒在戰隊頻道中請示,她這個隊長只是類似管家的角色,需要聽令行事。

    「告訴大家堅持下去,你們緊跟我的腳步。」軒轅南星抖手打出去三十六道劍光,三十六把激光劍發出悅耳劍鳴聲,陡然間地磁干擾退去「啵,啵, 啵……」,「咦,探測裝置恢復正常了。」小豆子興奮叫道,如果無法預先探測前方地形,那麼以機甲在雪地上的滑行速度,很容易出事,現在可就沒有這份顧慮了。

    艾薇兒看向圍繞軒轅南星緩緩運行的三十六把激光劍,儘管這些激光劍已經收回劍光,但是剛才那種凌人氣勢還在,所有地磁異象竟然消失不見,能夠做到這種程度的執法者,可不多。

    「繼續趕路,大家有問題嗎?」艾薇兒問道。

    「沒有問題,機甲能源消耗不多。一口氣趕到深淵入口,對於我們來說,小菜一碟。」雲娘當先回話,仍然有一種針鋒相對的味道,大家早已經習以為常。

    「隊長,不要把我們想得那麼柔弱,我們可是很強的。」,大奔咧嘴大笑,非常威猛的抬起手臂擺造型,顯示自己有一身不俗肌肉。

    艾薇兒微微一愣,暗道:「糟糕,是我的疏忽,以固有思想看待人類。其實這支戰隊,經過軒轅南星打造,戰鬥力已經不弱。雲娘,猴子,小豆子,長壽,還有那個據說是年紀很大的醫師,除了作戰技巧不錯以外,似乎握有特殊裝備。而大奔和艾德思等人,是從百萬拾荒者當中挑選出來的強力人物。我和保羅真若暴露身份,除了小心軒轅南星,還要小心這些人。」

    月琴星深淵就好像一道大地裂口,橫貫陸地南北,長度在一千公里以上。要不是暴風雪終年在此地肆虐,從外太空可以清晰看到這條猙獰傷疤。

    深淵究竟有多深,沒有人知道答案。據說曾經有星判來到此地,想要一探究竟,最後搞得非常狼狽,差點進去出不來。

    站在人類文明力量頂峰的人物,進入深淵都未必討得半點好處,更何況執法者?

    令人驚奇的是,玉盤秘境似乎遇強則強,對星判層面人物壓制得厲害,對於執法者反而沒有那般強烈,對於精兵更是「仁慈」,很多地方壓根進不去,也就不存在危險一說了。

    軒轅南星所要前往的地方,並非已經探明的十二條深淵引力主道,也不是流傳甚廣的五十五條支系幹道,乃是星判羅紅在執法者階層時,偶然發現的一條引力捷徑。

    這條引力捷徑只能很少人進入,而且需要輕裝簡行,不能攜帶大型裝備和行軍車進入。

    之所以稱其為捷徑,是因為可以直接抵擋深淵中層,從而避開上層那些已經探索過數萬次的玉盤世界,直接從探測次數較少的玉盤世界開始探索。

    多年以來,探索範圍逐漸擴張,人們喜歡把深淵劃分為上中下三層。

    所謂的上層,是指那些已經探索數百年,再也沒有任何探索價值的玉盤世界。中層要比上層稍稍好一些,還有一定探索價值。至於下層,那裡不是普通人能夠深入的地方,地磁干擾非常強烈,而且漆黑一片,連探照光束都會受到影響,沒有一點獨特手段,還是少去為妙。

    頂著風雪,快速滑行五個小時,軒轅南星一行人終於抵達目的地。

    遠遠望去,前方好像連綿起伏山脈,實際上它們只是深淵附近隆起的「岩石堆」。

    此地的地磁不但具有干擾作用,還有穩固地形作用,所以深淵才能存在好多年,要不然早就隨著地殼擠壓而變形,甚至是併攏。

    「不錯,應該就是這裡。」,軒轅南星用力一踏,冰層突然間碎裂,大塊堅冰隨著勁力迸射出去,顯露出一片非常規則的岩石地面,腳下刻印著一支大大箭頭。

    艾薇兒飛起身形,藉著風力高高飄起,凌空踏步,落在前面一處岩石上。從後面看去,她向深淵中望瞭望,然後轉回身向大家揮手,看來已經發現引力捷徑。

    轅南星身影電射而出,猴子,小豆子,長壽,康得利背後噴出青光,好似流星般衝向高處岩石,準備前往玉盤秘境。

[BOOK: 0047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2:58: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