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7-07
第479章 落日餘輝,漩渦大殿

    「快看,是豆子哥。」長壽眼尖,看到祖野盡頭出現一個小黑點,正在加速趕來。

    經過幾天時間磨練,小豆子施展鑽石守護,越來越得心應手,已經做到動唸成形。他在琉璃護罩保護下,在白色沙漠上移動,不再像最開始時那般生澀, 而是帶著一種圓潤和膩。所以說,能夠以玉盤為中心,探索方圓數百公里範圍,是小豆子一個人的功勞。不過,當大家望過去的時候,沒有看到艾薇兒的身影,這是怎麼回事。

    小豆子口乾舌燥的跑回來,上氣不接下氣的跪在沙地上,指著身後方向說不出話來。

    「怎麼了,小豆子,我姐姐呢?你快說,我姐姐呢!」保羅抓住小豆子的脖子,爆發出一股怪力,差點把小豆子掐暈過去。

    康得利急忙上前阻止道:「慢來,年輕人,他現在身體狀況非常不妙。你這樣對他,只會適得其反。容我為他調養一番,再來問話。」

    保羅放開小豆子,把拳頭捏得「咔吧,咔吧」直響,真後悔竄到軒轅南星身邊,躲避來自母族的追查。本來是為了避難,現在可好,把自己搭進去了。

    片刻之後,康得利取出針劑,快速紮在小豆子脖頸處。

    這一針很有講究,可以逆轉血液,在幾秒鐘內激發出活性。隨後快速恢復體力,平息體內的毒火,即便不能立即恢復過來,也會好轉不少。

    還得說康得利是黑道首席醫師,出手頗為不凡,小豆子氣息逐漸平穩下去,總算把這口氣給喘勻了,他從長壽手中接過軍用水壺,先灌上一頓解解渴。

    「呼,真熱,我們,我們有重大發現。艾薇兒隊長和我發現一座潔白宮殿,她說兩個人一起回來比較浪費時間,因為我們這次走得較遠,所以讓我一個人回來接大人過去。」小豆子又咕嘟咕嘟灌了一壺水,只覺得這才好轉過來,繼續講道:「那座宮殿規模宏大,由一層薄薄光暈保護著,艾薇兒隊長決定先進去探一探虛 實。好傢伙,不知道為什麼,宮殿附近特別熱。」

    「宮殿?在這種地方,居然有宮殿類建築物?」軒轅南星回想羅紅手札中的記敘,儘管羅紅當年探索的玉盤世界,同樣沒有人探索過的樣子,但是也沒有發現過建築物。再回想從飲馬客棧中收集到的情報和聽到的傳聞,同樣沒有人發現過建築物。如此說來,確實是重大發現。

    「小豆子,做得好,這次你立下大功。邊補充能量邊歇息,之後咱們快些趕過去。」軒轅南星看向保羅,安撫道:「不用擔心,你姐姐行事向來謹慎,說不定可以先一步在宮殿中有所發現,你和大家留在此地,小心戒備。」

    艾薇兒離開,如果軒轅南星再離開,便由猴子照料隊伍,玉盤世界向來危險」萬萬大意不得。

    小豆子歇了半個小時,這才緩過氣來。他本想再多歇一會,可是卻耐不住保羅那殺人時才會顯露出來的眼神,遂急忙起身表示自己已經無礙,完全有能力把軒轅南星送往宮殿。

    「既然歇好了,咱們走吧!」軒轅南星微微一笑。只覺得保羅很在意艾薇兒。若說這對姐弟沒有半點相像的地方,不知道有沒有實際血緣關係。反正是臨時組合,不便深究此事。

    小豆子動念之間,琉璃光罩已經把他和軒轅南星包裹進去,然後甩開他那雙麻桿腿大步流星向前行去。

    苛刻環境真的很鍛鍊人,小豆子與前幾日相比,無論耐性還是毅力,都有極大進步。不知道是不是玉盤世界潛藏的特殊機制,給他帶來的好處。

    在月琴星,有一條流傳甚廣是,在不同的玉盤世界中,自然條件越是苛刻,蘊含威力越是巨大,呆的時間越長,得到的好處越多。

    小豆子只是三級精兵,能夠在如此環境下來來去去十幾次,而且還是長途跋涉,即便得到的好處非常少,反應在他的級別上,也會相當可觀。

    軒轅南星發現,小豆子生命徽章上,三級精兵符號已經由虛浮轉為凝練。要知道小豆子剛剛成長到三級精兵,先前戰功早就積攢到位,卻因為身體素質不過關,遲遲沒有突破。

    可是,他這才突破多少天,便有如此進境?恐怕身體素質已經達到四級精兵強度,如果能按照這種速度提升下去,只要稍加引導,假以時日又是一名執法者。

    二人一前一後,在白色土地上快速行進,這些白沙異常緻密,與沙漠景觀有所不同,倒是非常酷似荒涼的戈壁灘或者是鹽湖。

    緊趕慢趕,走出去大約兩個小時,軒轅南星忽然抬頭望去,因為他發現天空中巨大的白色大陽角度不對。由於這顆太陽實在巨大,所以直到它完全偏移,才有所察覺。

    此刻,更讓人驚奇的一幕發生了,白色太陽向地平線沉去,把半個身體隱藏進去,卻又露出另外半邊身軀,釋放出姹紫嫣紅光鼻。

    「不好,是輻射。」軒轅南星抖手便是無量劍網,密密麻麻劍光交織,衝著太陽一面,阻擋住可怕輻射衝擊。

    這輻射來得極其迅猛,不知道具體成因,反正比太陽粒子流恐怖數百倍。

    小豆子手中金屬盒傳來「咔嚓」一聲脆響,盒子中十二塊琉璃晶片,竟然硬生生絞碎一快。

    琉璃光罩上出現缺口,姹紫嫣紅輻射撞擊在無量劍網上。這無量劍網是從六棱光盾之中衍化而來,具有防護和困敵作用,韌性非常之強。另外,並非一層劍網,而是六層劍網一同防禦。

    「轟,轟,轟,轟!」

    四聲巨響傳出,四層劍網竟然土崩瓦解。如此威力,嚇了軒轅南星一跳。還好只有福射浪潮湧來時衝擊力最為凶悍,之後快速變弱,最後兩層劍網足以抵擋。

    輻射是防住了,可是真正危險剛剛開始。琉璃光罩破損處,有大量電光堆積,眼看著微型磁暴就要衝殺進來,準備給軒轅南星和小豆子好看。

    「糟糕,要快速脫離此地。」軒轅南星抓住小豆子,肩膀上護甲閃出光芒,冒出來十八條身形蜿蜒黑色小龍,發出一聲聲高亢龍吟。

    不等小豆子看清這些小東西模樣,只覺得眼前一花,己經飛出去好遠。

    「無量劍網。」軒轅南星抬手間,又是密密麻麻劍網,攔住漫天電光與輻射,雙足輕輕點在沙地上,又一次消失在原地。

    太快了,小豆子頭暈目眩,感覺整個天地都在旋轉,時而衝著太陽,時而衝著地面,等到他適應這種急速運動,已經看到地平線上的一處陰影,赫然是他和艾薇兒找到的潔白宮殿。

    在這浩瀚的白色沙海中,路上沒有任何物體突出地表。試想,還有比這顆獨特星球,更適合短距離目測傳送的地方嗎?沒有,至少軒轅南星沒有見到過。

    已經行出來兩個多小時,由於有具體目標,而且二人前進速度非常快,所以距離宮殿應該並不遠,傳送過來是最佳途徑。

    小影龍帶著兩個人傳送,負擔極大。縱然他們體內積蓄的空間能量相對較多,帶著主人和小豆子抵達目的地後,也累得夠嗆。

    沒有辦法,影龍還是幼獸階段,能夠達到這種程度已經十分不易。如果它們再長大些,探索此地根本不算難事,一直傳送下去就行,最多施展一些強崩劍弧,吸引磁暴和輻射即可。

    「嘭!」

    大殿階梯上,塵埃向外擴散,軒轅南星和小豆子傳送到位。

    「好,好刺激。」小豆子就像喝醉酒一樣,沒有超高精神力量,想要不間斷的傳送,還真是難事,即便跟著傳送,猝不及防之下也很狼狽。

    「這裡很安全,你在大殿門口等候,我進去看看情況。」軒轅南星放開感應,卻發現受到未知力場壓制,感應範圍由五百米驟然縮減到兩百米,而且不能線性感應,也就是說只能感應到兩百米以內事物,離開這個範圍,就無能為力了。

    「大人放心,我一定保護好自己。是該歇歇了,好累。」小豆子好不容易站穩,暈忽忽回應。

    遠方,巨大的白色太陽似乎正在加快速度沉沒。

    眼前宮殿佔地之廣,好似一座小型城市。然後真正令軒轅南星感到驚奇的是,一縷縷輻射沿著大殿石壁流轉,在潔白的壁面上繪製出一幅幅五彩斑斕圖畫。

    畫面上有生著犄角的紅色巨人,有莫可名狀的宇宙怪獸,也有成群結隊飛船,還有成異成片古怪巨蟲。不過這些畫面轉瞬即逝,形成一個個回字紋路。

    當軒轅南星踏入大殿通道時,所有回字紋路旋轉起來,化作光漩渦,快速流轉。

    只聽身後「噗通」一聲,小豆子看到這麼多漩渦扭轉,一下子暈過去。這些漩渦有很強的催眠作用,小小三級精兵自然承受不起。

    軒轅南星深吸一口氣,閉上雙眼。即便以他的精神力量觀看這些漩渦,也覺得眼暈。這座白色宮殿為什麼會產生如此變化?是因為日落,還是因為艾薇兒觸動殿內某處機關?現在一切尚無法定論,需要置身其中,一探究竟。

[BOOK: 0047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7:29: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