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7-08
第480章 頭上長角的殭屍

「嘎嘎嘎,這裡好奇怪,到外都是光璇渦。故意想把人繞暈,好陰險。」赤道風肆無忌憚的怪笑起來,聲音傳出去很遠。

  軒轅南星有些意外,笑道:「老赤,看樣子你已經將稀有原料完全消化乾淨。問一句,你的那些小傢伙有沒有進化?我可是很期待呢!」

  「期待嗎?嘿嘿嘿,還好沒有讓南星失望。」赤道風聲音戛然而止,護肩上光芒一閃,冒出來好多黑色小蟲子。

  「這是?」軒轅南星一愣,黑色小蟲子不司於力王天魁蟲,也不司於綠色瓢蟲,難道說赤道風又開發出一種全新機械甲蟲。

  「看到了吧?我管這種黑色小蟲子叫做黑魅。」赤道風很是得意的富告道。

  「黑妹?這名字真夠難聽的,為什麼不叫黑姐,或者黑爹?」軒轅南星哭笑不得,很想問問赤道風究竟製造出多少隻黑妹?

  「魅啊!魅影的魅。」

  南星,你想妹子啦?是李霜霜,瑤瑤,沫沫,還是梅麗雅。」赤道風很是理解的感嘆起來。

  「咳,說正題,這些黑魅機械甲蟲,主要功能有哪些?」軒轅南星敗下陣來,和赤道風胡攪蠻纏,他還真不是對手。

  「功能就一項,分解。嘎嘎,好開心,是分解所有物質,包括你從琉璃寶塔拆下來的物質。」

  「什麼?這怎麼可能?」

  軒轅南星震驚,旋即搖了搖頭說:「不可能,琉璃寶塔來歷神秘,塔內塔外遭受黑氣腐蝕長達五十億年,都沒有半點破損跡象,堪稱絕品。要不是塔內那些神秘蟲屍經過獨特火能燃燒化為灰燼,並與塔底空間能量融合,形成黑色液體的話。不要說分解,恐怕連分割都做不到。」

  聽到此話,赤道風笑得更加得意了很是臭屁的說:「南星!快快打住,不要再說啦!宇宙間的事哪有絕對過?既然能夠分割,你又怎麼知道不能分解?我在琉璃塔內,可是收集了好多細微塵埃,之後把你放在我這裡做研究的伯納王子劍,連同一批伯納人的戰鎚,一同吃掉。」

  「我沒有聽錯吧?那把劍,你竟然把它給吃了?」軒轅南星停住腳步赤道風說要閉關一段時間搞研究。現在看來,他不是搞研究,而是在敗家。

  「切,一把破劍,幾把鎚子,黑魅蟲頂多對裡面的稀有元素感興趣,至於殘渣什麼的,統統送給綠色瓢蟲分解掉,沒有浪費你不要心疼好不好。

  還有,告訴你一個好消息,我已經找到量產綠色瓢蟲的方法。可惜,量產之後品質沒有原來的綠色瓢蟲強而且不再是綠色,它們全都變為銀色。

  這此銀色甲蟲可以幫助你改裝武器,甚至是整修大型機組,修復飛船也行。當然,首提是攻破飛船主腦,破解飛船核心結構示意圖,我稱之為銀輔蟲。

  另外力王天魁蟲經過互相吞噬,只剩下三十六隻,體型正在不斷增大。至於未來會發展成什麼樣子連我都不知道,希望不要脫出掌控。」

  「好傢伙看來這段時間,你真的做了不少事。」

  軒轅南星一邊向前小心移動,一邊問道:「老赤,銀輔蟲和黑魅蟲數量有多少?我打算把它們放入牧獸林,搭建一處倉庫,好好的清理一下物資。」

  「沒有問題,天魁蟲三十六隻,不宜妄動,銀輔蟲共十萬隻,黑魅蟲五千六百隻,它們能夠完成大多數指令。老實說,我這座小小的孵化蟲巢,已經裝不下這麼多蟲子,要不是在天涯星整修裝備期間,吞掉兩件破損空間裝備,讓空間擴展出去不少。想要養它們,還真不容易。」

  「別抱怨了。」軒轅南星再次停住腳步,站在一處岔路口前,點頭道:「既然這些黑魅蟲能夠分解琉璃物質,多半可以武裝自己,從中得到好處。讓它們快速繁殖,關鍵時刻好為我幫忙。」

  「嘿嘿,把你的收藏品吃掉,確實有此不好意思。日後讓黑魅蟲幫忙,理所應當。」赤道風乾笑道:「南星,我提醒你,遇到比較特殊的事物,就把黑魅蟲放出去,看看是否符合它們的味口,要不然,再多錢也養不起這幫貪婪的小傢伙。」

  「嗯,說的是,我確實養不起。」軒轅南星無奈苦笑,這五千六百隻黑魅蟲簡直就是無底洞!

   「別擔心,雖然我為黑魅蟲配製了貪婪程序,它們時時刻刻都處於飢渴狀態,但是等到它們達到一定數量級以後,會相互吞噬和廝殺,以求自我更新和進化。等到 它們進化幾次,貪婪程度逐漸下降,就不需要你多操心啦!還有一點很重要,當它們損失很慘重的時候,可以吃掉銀輔蟲,加快恢復速度。嘎嘎是不是很方便?……」赤道風說著控制黑魅蟲團成一團,模擬制式手雷外形門不過這顆年雷的作用並非爆炸,而是「分解」。

  「黑魅蟲還有擬物功能嗎?看起來很不錯。不過現在不是放蟲子的時候,先探一探這座宮殿再說。」軒轅南星隨手把手雷掛在戰術腰帶上,黑魅蟲如此偽裝,可謂陰人最佳裝備。

  五分鐘,十分鐘,二十分鐘,三十分鐘,軒轅南星在宮殿中慢慢探索。自始至終,他的雙眼都是閉著的,期間數次呼叫艾薇兒,卻沒有得到任何回應。

  「不對,怎麼又回到第一座大廳來了?」軒轅南星突然間回身,令他感到心驚的是,進來時的通道已經消失不見,整個宮殿之中變成回路,無論怎樣走,始終都在固定軌跡上繞圈子。

  「啊!」

  突然,身後傳來一聲驚叫,儘管聲音有此微弱,但是軒轅南星可以肯定,那是艾薇兒的聲音。

  「糟糕,人在哪裡?宮殿內的空間發生位移,必須想辦法破掉空間阻隔,要不然很難脫離這該死的空間回路。」軒轅南星腦海中快速閃著念頭,抖手取出血飄零,犬廳內紫色劍光吞吐。

  「轟,轟,轟,轟……」

  暴風驟雨般劍光劈砍向艾薇兒發出驚叫的方向,然而常規攻擊沒用,除了在牆壁上留下一些劍痕以外,全然無效。

  「既然空間阻隔如此堅固,就讓我試一試萬劍磁場的力量吧!」軒轅南星心念及此,呼吸變得沉重起來,肩膀上綻放出淡藍色光暈,一圈圈光波好似蓮花盛開,猛然飛出一道道劍光。

  「嗡,嗡,嗡……」

  劍鳴聲大作,身前背後都是劍光。

  轉眼間,一千八百柄激光劍懸浮在空中,快速匯聚成緩緩波動的光幢。血飄零劍身釋放出刺眼劍芒,得到一千八百柄激光劍加持。

  接著,軒轅南星緩慢揮出一劍。

  老實說,這一劍已經超脫運用激光劍的範疇,純粹是磁場與場能大碰撞,大多數要塞炮發炮時都沒有如此威勢。

  「轟隆隆!」

  光柱轟擊在一處牆壁上,展現出不可思議一幕。

  牆壁並未碎裂,而是蕩起波紋,出現層層疊疊漣漪。一條由光芒匯聚而成的道路,正延伸向遠方。軒轅南星頭頂上,懸停萬劍磁場形成的實幢,身形穿越漣漪,硬生生擠入通道。

  既然已經把萬劍磁場釋放出來,就不需要那般小心了。以如今磁場的強度,任何懷有敵意物體靠近,都會絞成碎片。所以,只需一面琉璃大盾擋在身前,以防不測。

  既然找到正確路徑,速度自然很快。

  說起來要感謝艾薇兒那聲驚叫,若是沒有這聲驚叫,想要確定空間隔閡所在,沒有幾百小時的探索,根本不可能。只是,那一聲驚叫很不普通,竟然來自精神層面。

  軒轅南星風馳電掣,飛入一座規模宏大穹項大廳。

  只見大廳中央,懸浮著一顆刻滿坐標和文字的金屬球。艾薇兒則站在金屬球下方,與古怪身影對峙。

  那是怎樣一道身影?頭上生有一對彎曲的角,身體已經乾癟下去,背後拖著五條鎖鏈,身高超過兩米五,手中握著一把寬背彎刀,狠辣的劈砍而下。

  「這是?負面能量!這具殭屍居然凝聚著如此濃郁的負面能量。」軒轅南星面色一怔,旋即陷入驚喜。普通人遇到負面能量,也許會覺得棘手,他卻不同,源能力就是從負面能量而來。

  「大人,救命。」艾薇兒發現軒轅南星趕來,近乎絕望的眼神,重新湧起亮光。

  「黑暗裁決。」軒轅南星猛然踏出去一步,背後展開漂亮的紫肯光翅,濃郁黑霧向著殭屍裹夾而去,將高大身形籠罩進去。

  「嗷,嗷,嗷……」

  殭屍嘴中發出咆哮,在黑色霧氣巾掙扎。不過它很快發現,這種霧氣對自己很有益處,立刻安靜下來,嘴巳用力一吸,開始鯨吞黑霧。

  艾薇兒跌跌撞撞跑過來,機甲上佈滿裂痕,還有一道可怕血口。看來她在此地,經歷了一場殊死搏鬥,差點喪命。

  黑霧越來越淡,古怪殭屍望向軒轅南星,伸出僵直舌頭舔了舔嘴唇,似乎還有些意猶未盡。

  「呵呵,吸進去就好,真怕你不給面子。」軒轅南星微微一笑,並不急著出手,認真打量起對面這尊殭屍來,心巾暗自猜測其來歷。

  高大殭屍突然身體一顫,張開嘴巴想要發出咆哮,卻發現突然間變啞了,只覺體內正有一股生機亂竄,那是與負面能量截然相反的能量。以他的智慧難以理解,正在這時劍光已到面前。

[BOOK: 0047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9:14: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