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7-10
第482章 投名狀,南星的主場

    「隱瞞不住了嗎?」

    艾薇兒經過短暫失神,表情變得坦然起來,聳了聳肩說:「尊敬的軒轅少將閣下,請允許我重新介紹一下自己。本智慧生命隸屬閃靈族,卻不是普通概念上的閃靈人,我們孵化出來便具有黑鐵級實力,不用從宿主體內得到養料,就可以成長到白銀級,是閃靈人進化族群。

    很可悲,有時候進化意味著異端,我們的存在模式逐漸摒棄寄生這條掠奪性道路,重新調整進化方向。雖然誕生幾率極少,但是有著非凡意義。

    閃靈人把我們視作異端,大多數像我這樣的進化個體,在幼體期間就會遭到屠殺,連同我們的母體一同除掉。我和弟弟很幸運,從家鄉逃了出來。一個很偶然的機會,來到人類世界。不瞞大人說,真正的艾薇兒,從出生那天起,就是一名腦癱,而且她的家庭非常貧窮。如果沒有我,她早已經死去。

    我和弟弟為了在人類世界生活,專門尋找兩名腦癱嬰兒寄生。在這之後的很多年當中,我們與人類生活在一起。艾薇兒的家庭,既是我的家庭,艾薇兒的親人,既是我的親人。

    本來我們可以小心隱藏,就像人類那樣,經歷豐富多彩人生。可是我的弟弟保羅,對閃靈人仍抱有幻想,也許是少年時代的叛逆影響了他。總之,他趁我不注意,與天眼組織取得聯繫。

    結果,我們很慘,被利用之後,又被對方追殺,成為天眼組織的通緝犯。幸好,保羅在與閃靈人聯繫的時候非常小心,沒有洩露太多信息。我們倆擔心影響家人,所以踏上旅程。

    有幸運也有不幸,天眼組織十分厲害,他們用一種特殊植物的香味,給我們印下標記。這種香味每年都會發作一次,引來閃靈人追殺。

    為了保命,為了隱藏身份,我們做得很絕,把前來追殺我們的閃靈人,全部除掉。最痛苦的是,這種香味隨著歲月洗刷,非但不會削減,反而會變得更加濃郁。也就是說,來的閃靈人將越來越多,越來越強。

    在前往天涯星之前,我們剛剛遭受一次大規模追殺。從殺掉的閃靈人那裡,我們獲悉他生前已經發現線索,確定大人的具體位置。

    我覺得這是一個機會,所以清洗了一處天眼組織分部,暫時弄瞎他們一段時間。之後我們姐弟倆來到天涯星,想方設法找到大人行蹤,並且從一些跡象推測出大人想做什麼,於是混在拾荒者行列中,看看有沒有機會接近大人。

    老實說,我們沒有想到大人會來月琴星,也沒有想到大人有如此膽量。明知道伯納三族正在通緝您,還在外面晃悠。

    我們原本的打算,是成為大人心腹,藉機混入莫邪星。因為根據我們的調查,莫邪星屬於驟然產生的新興勢力,而且曾經對外封閉過很長一段時間,非常利於躲避天眼組織追查。敵人的敵人就是朋友,就是擋箭牌,就是生機,所以,小女子前來,想為大人效命,希望您給我和弟弟一個機會。」

    軒轅南星面色陰晴不定,他本來不信這套說辭,可是艾薇兒能夠操控生命徽章,而且默契度相當高的樣子,說明她真的取代了原來的艾薇兒。即便不相信此女,生命微章卻不會騙人。

    「好,我暫時相信你。不過,我需要投名狀。」軒轅南星打了一記響指,頓時大廳中所有畫面快速翻捲,顯露出十幾道身影來。

    「這些人是?」艾薇兒微微一愣,她自然有辦法進行辨認。

    無一例外,畫面上的人影全都是天眼組織成員,而且他們不是低級閃靈人,全都有著白銀級實力。除了這些閃靈人以外,隊伍附近還有不少人類四散探查,應該是人類叛徒或者僱傭兵。

    「嘖嘖,天眼組織的行動速度真不賴,他們竟然有辦法追查到我們的行動路線,並且進入我們原本想要進入的玉盤世界。看樣子,他們已經在這處玉盤世界,探查了一段時間。」軒轅南星莞爾一笑,摸了摸下巴說:「我給你一個機會,帶著你的弟弟去把他們幹掉。並且想方設法吸引更多閃靈人過來,暗地裡留下一些我們的蹤跡。」

    「什麼?大人您不是開玩笑吧?就我和保羅兩個人,去幹掉這十三名白銀級閃靈人,以及配合他們行動的人類精兵?那還不如直接把我們兩個殺掉。」艾薇兒別過頭去,一副任憑處置的樣子,以她身上的傷勢,在軒轅南星面前,確實沒有半點活路。

    「別激動,話還沒有說完。」軒轅南星露出白牙,壞笑道:「我給你一份地圖,上面會標註玉盤世界獨特禁錮。我曾經說過,精兵滅殺執法者,這不是一句空話。活用在此禁錮,你們不停進行偷襲,還是有一定把握取得成功的。

    當然,難度會很大,就看你們如何去做了。如果能取得我的信任,未來莫邪星針對天眼組織的諜報機構,你和你弟弟是首領。而且,我允許你們招募與你們有相同經歷的閃靈人。當然,前提是能令我滿意。」

    艾薇兒肩膀顫抖,顯然正在經歷極為複雜的心理鬥爭。如果她不答應,這位聯邦最年輕少將肯定不會心慈手軟,也許有半點遲疑,下一刻迎接她的就是屠刀。

    「好,甘願為大人效命。」艾薇兒躬身行禮,既然已經沒有選擇餘地,她只能為自己抗爭。

    「你看,這便是玉盤世界相關地圖,還有禁錮所在。用你的生命徽章將它記牢,哪怕有一點錯誤,都會喪命的。」軒集南星抬起手來,凌空一抓,調來大量信息,瞬間轉換為人類文字。

    不得不說執掌沉淪之匙,成為摩根族遠古祭祀,有許多意想不到好處。至少在這成千上萬的玉盤世界當中,沒有人在閱覽權限上,能夠高過軒轅南星。

    人類探索玉盤秘境多年,已經探明的玉盤世界,數量上確實不算少。可是說到質量,真正的稀有礦產資源和摩根族遺留寶物,基本上都在深淵下層。

    在軒轅南星眼中,除了深淵底層三座遠古玉盤,其他玉盤世界沒有秘密可言,而且玉盤秘境隱藏的每一座宮殿,都是摩根祭祀的主場。

    「記好了嗎?」軒轅南星看也不看艾薇兒一眼,輕輕揮了揮手,調出更多圖像,慢慢查看。

    「記好了!請大人放心,如果資料上顯示的情況沒有問題,我有絕對把握,滅掉這一隊天眼閃靈人。」艾薇兒儘量表現出恭謹,她可不認為這位大人好糊弄。

    「帶上保羅去作戰吧!為了你們的命運而戰。」軒轅南星忽然停住動作,說道:「如果,我是說如果,你們兩個不想向同族揮刀,心中有著遲疑和難過。在離開這處秘境之後,可以通過外面的第一塊玉、盤傳送回深淵上層,就此離開。不要讓我再看到你們倆,否則,定斬不饒。」

    艾薇兒咬了咬嘴唇,心中暗道:「他終究在最後一刻心軟了,這就是人性嗎?在戰場上再鐵血的人類,回歸平靜後,都有感性一面。」

    「不,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在我和保羅看來,我們這種閃靈人才是正宗進化者,有責任擔負起種族進化使命。所以,我和保羅會抓住這次難得機會,向大人表忠心的。」艾薇兒鄭重點頭,他們閃靈人畢竟與人類不同,只要認準一件事,尤其事關種族進化,不會心慈手軟。

    軒轅南星同樣點了點頭,伸出手來向大廳牆壁一指,頃刻間浮現出回字形光玟,匯聚成玉盤形狀,竟然就這樣凝結成傳送門戶。

    「向前走,我會把你傳送回營地。你讓老康他們先進入玉盤,會自動傳送到這座大殿。然後你帶著保羅穿越玉盤,就可以離開此處玉盤世界回到月琴星深淵了。還是那句話,你有一次選擇機會。做出選擇之後,便是一條不歸路。我會在這裡呆上半年時間,讓玉盤秘境成為天眼組織的墳墓,儘可能多屠殺敵人。」軒轅南星抬頭看向一幅幅畫面,這是天賜良機,這裡是他的王國,掌控沉淪之匙就是掌控玉盤秘境,他要借助此地,成為星際判官,並走得更遠。

    艾薇兒沒有說什麼,毅然邁步進入玉盤,身形一點點消失不見。

    時間不大,雲娘,猴子,康得利等人,莫名其妙的從玉盤走出來,步入穹頂大廳。當他們看到軒轅南星的時候,這才放鬆警惕。

    「天啊!軒轅哥哥,這裡是什麼地方?」銀鈴般的聲音響起耳邊,不用問,自然是長壽。

    「你問這裡?呵呵,這裡是我的主場。我已經交給艾薇兒和保羅秘密任務,很快也會交給你們一項重要任務。」軒轅南星雙手快速輪轉,像翻書一樣調出不同玉盤世界的畫面,隨口說道:「大奔,去外面把小豆子扛進來,他在外面暈過去了。」

    忽然,軒轅南星面前的畫面定格,那是一座非常氣派的黃金大殿。大殿外面牆壁上,繪有獵王組織符號,令他感興趣的是,牆壁上拓跋家家徽佔據主導地位。

    「真是出乎意料,獵王組織竟然在玉盤秘境設有分殿,而且以拓跋家為主。」軒轅南星點指畫面笑道:「就是這裡,你們先把這座大殿攻打下來。八十一座大殿,全都屬於我軒轅南星。」

[BOOK: 0048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2:09: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