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1-03
第514章 全盛歸來,宣告

暗星地堡門前,忽然閃現出一道身影來,向前拋出一把金色彎刀。

「嘭」的一聲,琉璃大手接住彎刀,本能的甩出幾道刀風,方圓百米內所有物體,無論石階還是暗星岩石,全都分崩離析化為塵埃。

從地堡大門走出來的這道身影,正是借助傳送玉盤傳送回來的軒轅南星,他看向台階下的高大琉璃甲士,點了點說:「不錯,這把彎刀果然與你性質匹配。」

猩紅雙眼看向軒轅南星,似乎感應到什麼,緩緩跪伏下去。

摩根祭祀掌管月琴星玉盤秘境,作為主控大殿守護者的摩根戰將,即便死後化為殭屍,那種死心塌地的忠誠卻保留下來,感受到軒轅南星渾身散發出來的濃厚祭祀氣息,理所當然的判定為摩根族大祭祀,就算沒有三眼大祭祀那種權限,也是位階極為尊崇存在,所以更加敬服。

「我們回去。」軒轅南星凌空一抓,竟然帶著摩根殭屍向前方飛去。那麼高大的身軀,在他面前如同無物,好像拎稻草一樣吊在空中。

時間不大,軒轅南星就已經帶著摩根殭屍回到十八玉盤世界,原本這裡有海量血祭獸,可是能源葫在花卉宮殿進化以後,已然瞧不上此地的那點祭血。

「南星,在北方。嘎嘎嘎,那個叫四毛的小傢伙,好像還沒有死。」赤道風怪笑起來,軒轅南星隨手帶入十八玉盤世界的一級小精兵,不知道現在怎麼樣。

有黑魅蟲定位,很快便找到四毛。

現在四毛已經不叫四毛了,因為他的腦袋上生出濃密毛髮,亂蓬蓬的好像鳥窩,人倒是比以前更加消瘦了。

「四毛,有段時日不見,看來你的收穫不小。」軒轅南星直接傳送到地洞中,看向周圍堆積如山的屍體,對四毛真的有些刮目相看。

「哇呀呀,你,你是南星大哥。」四毛愣了半晌,當他意識到進入地洞的身影,正是一直苦苦等待的軒轅南星時,嚎啕大哭跑了過來。

能不哭嗎?軒轅南星進入暗星以後的這段時日,可把他給苦壞了。儘管有黑魅蟲幫忙,可以躲過大部分危機,可是十八玉盤世界最後這顆行星,偏偏有一種極為詭異的巨大螞蟻,它們成群結隊出沒,連血祭獸都懼怕三分,更不用說四毛這個外來戶。

四毛起初不知道巨大螞蟻可怕,依靠手中武器滅去數百隻,偶然發現一處蟻穴覺得是一處隱蔽洞府,遂起了鳩佔鵲巢的心思,結果惹了大麻煩。

剛剛佔領蟻穴沒有多久,就有成千上萬的巨大紅色螞蟻找上門,要把他幹掉。四毛嚇得趕緊逃跑,滅去數百隻螞蟻輕鬆,可是這玩意多到一定程度,根本沒有留下來戰鬥的勇氣。

之所以說這些巨大螞蟻詭異,正是因為它們具有難以測度的感應能力,或者說四毛幹掉數百隻巨蟻以後,身上沾染了一些特殊氣息以至於逃到任何地方,都有巨蟻窮最不捨。

這畔候,四毛才意識到,他已經惹下大麻煩。

四天四夜,四毛把軒轅南星留給他的彈藥,基本上全都打光,還好琉璃塔盾十分堅固,身上的機甲性能不弱,還有幾把激光劍,在黑魅蟲的及時指引下,尚能堅持下去。

就這樣,四毛與巨蟻展開大戰,邊逃邊戰,邊戰邊逃,被圍起來就發狠突圍。

與這些巨蟻戰鬥有一樁好處,那就是血祭獸遠遠躲開,對四毛連看到不看上一眼,生怕波及進去,受到蟻群瘋狂攻擊。

即使四毛飛到空中,同樣會遭到飛蟻追殺。

苦熬了十五六天,終於找到一處巨蟻非常稀少的地界。不過黑魅蟲發來警訊,表示附近有厲害的血祭獸存在。

都說生死邊緣最能激發一個人的潛力,四毛進退不得,索性引著大量飛蟻向血祭獸巢穴而去。

正所謂一物降一物,這裡的血祭獸其實並沒有多麼厲害,只是因為有吞噬巨蟻的能力,所以附近區域巨蟻比較少。

四毛在逃亡路上可是殺了不少巨蟻,很多遠方的蟻穴感受到氣息,也尋了過來,想要逃脫太難了,他這種轉移「仇恨」的方法倒是頗為見效。

數十隻身軀龐大的食蟻獸,開始吞噬送上門的好處。這些巨蟻似乎也想藉著機會,一勞永逸解決麻煩,到最後形成烏壓壓巨蟻大軍,向著此地進發。

四毛暫時脫逃,誰想歇了幾天之後,又有巨蟻找上門,他只好繼續帶著巨蟻兜圈子,去尋找其他「食蟻獸」來解圍,期間好幾次差點喪命。軒轅南星交給他使用的琉璃大盾,在承受巨蟻數萬次酸液噴吐以後,變得斑駁不堪。

也幸好有這面琉璃大盾,讓四毛掙紮著活了下來,至於軒轅南星送給他使用的機甲,已經在高強度作戰中損毀。好不容易清理出一處蟻穴,四毛正琢磨自己還能堅持多久……雖然殺螞蟻越來越得心應手,但是營養液已經不剩多少,除非把巨蟻拿來烤著吃,可是這玩意似乎有毒。

「呵呵,受苦了,不過殺螞蟻殺到五級精兵,還真是絕無僅有。」

軒轅南星看向四毛手背,萬萬沒有想到當初帶入十八玉盤秘境的一級小精兵,居然已經成為五級精兵,這種成長速度比他當年還要迅速,看來戰鬥確實可以使人快速成長。另外,十八玉盤世界中的最後一顆行星很不簡單,到處充斥著宇宙能粒子,成為星判以後才切實感受到。

「難怪此地可以孕育出如此多執法級血祭獸,還有星判級血祭獸曾經生活的痕跡,如此充盈的宇宙能粒子確實比任何提升藥劑都管用,你例是好運氣。」軒轅南星暗自感應,立刻有宇宙能粒子向他匯聚而來,全身上下毛孔張開,甚為舒泰。

「大哥啊!老大啊!快帶俺離開此地吧!這鬼地方,俺這輩子,下輩子,下下輩子都不想再來了。」四毛始終緊繃的神經終於再也負荷不住,在這一刻崩潰,有些語無倫次的哭著吼叫。

「啪!」

軒轅南星打了一記響指,四毛的聲育戛然而止,直挺挺的站在原地,比殭屍還像殭屍。

「先將你催眠,跟我走吧!」話音未落,四毛好像夢遊一樣,跟在軒轅南星身後,表情木然的向前走去。豈料這一走,就走了三天三夜,距離十八玉盤世界入口,越來越近……

如今的月琴星深淵,那可是人滿為患,保守估計有五個億精兵,散佈到各處玉盤世界,還有很多精兵自覺實力有限,跑跑後勤,專做買賣。

有膽子小的,自然就有膽大的。幾家大型傭兵組織就打起十八玉盤陣列的鬼主意,隨著公佈出來的秘境「攻略」越來越多,越來越詳細,很多人已經掌握了玉盤秘境大部分禁制的模式。

深淵上層和中層基本上都已經探明,就連深淵下層隨著越來越多精兵不惜性命去探索,隨著數百名執法者介入,也已經探明大約百分之四十左右。

月琴星玉盤秘境的名氣越來越大,因為很多人切切實實從此地得到好處。那不是一個人或者兩個人,也不是一方勢力或者幾方勢力,而是數百萬人乃至千萬人,他們從玉盤秘境帶回以前想都不敢想像的收穫,更有許多六級精兵幸運的成為執法者,如此多精兵湧來,要說衝擊最大的,莫過於那些先前佔據主控宮殿的勢力。這些主控宮殿是他們的據點,是他們囤積物資的地方,結果莫名其妙的被人佔領,又要面對外部壓力,簡直就是一場災難。

就連佔據十二處宮殿的血月警世鐘,也相繼失去八處宮殿的控制權,只有那些星判坐鎮的宮殿才熬過這段特殊時期。

「兄弟們,我們是豪血傭兵團的先鋒團。告訴我,你們有沒有勇氣,克服種種困難,應對前方的挑戰?」身穿藍色機甲的執法者,站在十八玉盤陣列前,正在刮話。

「有,克服困難,挑戰極限。」底下的精兵們群情激動,恨不得立刻進入十八玉盤世界探索。

恰在此刻,藍早大漢微微一愣,只見手下齊齊向他身後看去,一副見了鬼的樣子,就連他的副手都張大嘴巴,瞪圓眼睛。

「轟!」

十八玉盤陣列湧起金光,快速匯聚到一處,凝聚成三道身影。

為首一人身穿古拙衣袍,全身上下氣場澎湃,深淵中陡然出現鐘聲,各處玉盤全都騰起光柱助長聲勢,好像歡迎此人出現。

瑞彩萬道,白光降臨,威勢浩蕩,宏音陣陣。

「各方勢力聽著,我乃聯邦少將,軒轅南星!天眼組織,血月警世鐘,神聖佳音,還有拓跋家來人,你們若想找我,就循著鐘聲前來!」

無論你在月琴星深淵之中,還是身處玉盤世界,精神層面均泛起漣漪,接收到這浩大的宣告。

「這?這精神波動難道是?」拓跋家首領看向鐘聲傳來的方向,不由得躊躇起來。

根據最近幾個月的追查,拓跋家發現聖女韓菲兒和紅綾戰隊都已經來到月琴星,多多少少推算出,此前佔據他們拓跋家聖殿多半與軒轅南星有關。

現在人家出來挑明,說明確有此事。然而,從精神波動傳播方式來看,軒轅南星的精神修為深不可測,也許已經踏入那個令人仰望的層次。

與此同時,天眼組織駐地,血月警世鐘宮殿,有那氣息深沉者睜開雙眼,露出驚疑不定表情。

[BOOK: 0051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8:39:5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