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2-01
主題推薦
第522章 狂飲,狂戰,狂傲

「怎麼會這樣,怎麼可能?」金眉星判大發雷霆,這些基因獸歸他統領,五十幾年辛辛苦苦培育出來,組織內部正想著在戰事緊張時賣給聯邦,好讓聯邦欠下血月一個人情,沒想到全都毀在軒轅南星手中,剛才那二十四道光華,二十四團血色蘑菇雲,簡直就是死神鐮刀。

眨眼工夫,二十四根祭祀權杖,已經收割掉大部分基因獸生命。精兵層次的基因獸,縱然在戰場上可以單獨平推數十名精兵,卻始終是精兵層面。至於那些執法級基因獸,同樣承受不住權杖自爆,防禦不到位的,距離爆破中心較近的,統統倒地身亡。

軒轅南星做得很絕,不給血月警世鐘任何收縮基因獸大軍的機會。管他誰是誰,先把血月的獠牙拔掉,再全力對付星判層面人物,這樣才能循序漸進爭得勝算,否則難以度過眼前危局。

「夠狠辣,不愧聯邦力捧之人。」紅袍星判突然開腔,冷冰冰的說道:「數百年來,還不曾有人與血月警世鐘作對。軒轅南星,你可知道這樣做的後果?」

聲音宏大,彷彿從四面八方傳來。

「知道,血月警世鐘向來陰狠,喜歡無所不用其極。今日之後,我會返回珈藍星,謹防你們報復。兵來將擋,水來土掩,既然想在星際間立足,難道怕了你們不成?」軒轅南星話音剛到此處,大聲叫道:「威廉,有沒有好酒?拿出來,咱們兄弟們共飲。」

「哈哈哈,我威廉最喜歡喝酒,自然藏著不少好酒。」威廉仰頭大笑,向腰間拍去,頓時激發出幾道射線,在大殿前羅起數十罈好酒。

接下來必有一場大戰,儘管二十四根祭祀權杖很厲害,滅去大部分基因獸,可是還有基因獸殘留下來,需要紅綾戰隊全體出動。

另外,兩名血月星判和兩頭星判級基因獸,一直立在空中,沒有任何損傷。軒轅南星一個人過去挑戰,在常人看來無異於找死,老實說連他自己心裡都沒底,所以要通過喝酒,催發出極限戰意,只有發揮出百分之二百的實力來,才有取勝希望。

敵人勢大,能否力挽狂瀾,眼下還真不好說。

「砰,砰,砰……」

劍光一掃,酒罈子噴射出酒液。軒轅南星張開嘴巴,大口大口狂飲起來,烈酒入腹好似火焰在灼燒,紅綾戰隊隊員們上前分享,百十來條漢子放聲狂笑。

「哼,害怕就跪下求饒,何必故作姿態。」那名金眉星判冷哼一聲,驅策座下基因獸就想衝上來戰鬥,不曾想前方爆發出一股氣勢,驚得基因獸倒退回去五六步。

「哈哈哈,好酒。」驚人戰意之中傳來聲音:「我軒轅南星自從出道以來,經歷大大小小戰鬥數百場,每次都攻於心計,太他媽的冷靜了,今天索性瘋狂一次。不管敵人是誰,統統死在我的劍下,統統死來。」

「轟,轟,轟!」

龐大戰意形成氣場,讓人透不過氣來,軒轅南星還在狂飲,眼角眉梢微微上翹,戾氣越來越強盛,眉心凝聚出戰字符號,身上衣袍獵獵生風,狂性大發。

說時遲,剎時快。

正在對面再名星判驚詫於軒轅南星的氣勢時,一道劍光陡然射來,那速度太快了,快到他們無法反應。

「劫,劫,劫,劫……」

精神層面蕩起回聲,至始至終一個「劫」字音符在腦海中迴蕩。兩名星判吃驚的發現,射來的哪裡是一道劍光?一分為二,二分為四,劍光大肆繁衍,近百道劍光齊齊轟出。

軒轅南星瘋了,面對兩名星判和兩頭星判級侍衛獸,他沒有辦法不瘋,所以一出手便把貯存在能源葫的劫字劍會部釋放出來,每一道劍光都經過光焰和血能煉化多日,端的銳利無雙。

劍光無處不在,如此殺手銅施展出來,情景十分壯觀。

紅袍星判實力強絕,拍出去漫天掌影,讓身前劍光略微停頓,他帶動基因獸趁機向後。金眉座下基因獸,就沒有這般幸運了。挨了數十道劍光,就算它皮糙肉厚,防禦力驚人,卻仍然擋不住劍光侵蝕,身上噴射出十幾道血泉來。

軒轅南星身上生出莫大吸力,攝取基因獸噴出鮮血。

劍光並未就此停歇,成百上千道劍光激射不斷,萬劍磁場化為劍光風暴,以最為凶殘模式陷住兩名星判和他們座下基因獸。

「嗷」的一聲怒吼,金眉座下基因獸身上爆發出強光,不但傷口快速收縮止血,還騰起難以形容衝力,周圍區域重力快速變化,萬劍磁場運轉越來越慢。

「給我滅。」

軒轅南星狂吼一聲,手中劍光蕩起波紋,竟然是以血飄零的力量,反哺給萬劍磁場,三千六百把激光劍發出空前劍鳴,點點劍光快速攪動。

「不,火魔鈞天。」金眉星判感受到萬劍磁場傳遞而來的無邊絞殺力量,抬起雙臂釋放出成片火雲,把火能催發到極致。

軒轅南星不退反進,竟然隻身衝入火能之中,上去「噼裡啪啦」就是幾劍,每一道劍光都有數米長度,每一道劍光都帶著恐怖殺意,他這麼橫衝直撞的切入,打了對方一個措手不及。

旁邊那名紅袍星判,還等著金眉星判施展火能,避退軒轅南星的時候,來個致命一擊。不曾想那麼強的火能,即便以他三級星判之能,都要暫避鋒芒,而眼前這個小小的一級星判,竟然有膽量衝上來。或者那已經不是什麼膽量,而是不要命的最後瘋狂。

試想,血月警世鐘一方壓上如此強勁戰力,對於一個一級星判來說,已經不是以一敵四那樣簡單,如果把星判等級計算在內,再把基因獸的強悍生命計算在內,說是以一敵十也不為過。

軒轅南星眼中只有敵人,他在藍色恆星之下修煉,最不怕的便是火能。當他衝入淡金色火雲之後,體表套上一層薄薄白光。

這白光如此單薄,卻牢牢守住身體,不叫火能滲入分毫。以此同時,軒轅南星手中劍光微微震顫,彷彿是在嗚咽,又彷彿是在雀躍,激發出一抹電光,快速穿射而過。

血飄零攻擊力出眾,雖然剛才將力量反哺萬劍磁場,但是不要忘記軒轅南星的生命徽章隨時都可以補充能量,消耗五千葉輪的超水平一劍,讓金眉星判防不勝防,劍光就那樣簡簡單單透射而過,帶起一團濃烈血霧以及一條胳臂。

「啊,好痛。」金眉痛不欲生。

軒轅南星毀掉的是敵人右臂,也就是生命徽章與神經系統連接的手臂,能源葫全力運轉攝取血液,還有黑暗裁決適時發動,籠罩向金眉。

「小賊,你找死。」金眉星判和紅袍星判怒不可遏,臉色變得鐵青。

他們兩個一個二級星判,一個三級星判,卻被一個一級星判欺身到近前搞得如此狼狽,哪裡還有好臉色?恨不得把軒轅南星抽皮扒骨,生吞活咽,也難以減輕心頭恨意。

兩名星判再不留手,把全副實力施展出來,同時出掌向軒轅南星身妥印去。

更加瘋狂一幕出現了,軒轅南星不擋不避,任由可怕掌印拍在身上。他手中持劍,生命徽章爍爍放光,又一次集結能量施展璀璨劍光,準備轟向金眉。

金眉那個氣啊!心說話:「臭小子,看來你是訛上我了。就算本座是二級星判,照旁邊這位相差一個等級,難道就認定我是軟柿子,連眼睛都不眨一下,不計代價要把我滅去?叫你看看本座的殺手銅。」

一念閃過,金眉星判全身衣袍鼓蕩,竟然結成一輪金色太陽,出拳轟向軒轅南星挑來劍光。

金眉星判和紅袍星判都沒有想到,軒轅南星的真正目標,並不是他們二人,而是金眉座下身負重傷基因獸,耳輪之中就聽一聲震響,就好像平地出現炸雷,恢宏劍光狠狠的切了進去。

「咔嚓!」

軒轅南星前胸承受金眉星判凶狠一拳,背後承受紅袍星判全力一掌,硬是把基因獸那碩大頭顱斬了下來,去掉了一大隱患。

「砰,砰,砰,砰……」

隨著響聲,軒轅南星身上閃現出三十六團強光,暗藏在衣袍中的琉璃珠全部碎裂,摩根戰袍播灑出一個個光質銘文,擋住兩名星判攻擊中的能量,卻無法擋住勁力滲透,仍然受到傷害。

「噗!」

鮮血噴灑前胸,軒轅南星嘴角還掛著血跡,卻露出一個森然冷笑,突然做出一個握拳動作。

「嗖,嗖,嗖,嗖,嗖……」

破空聲不絕於耳,金眉和紅袍吃驚的發現,他們的拳頭和手掌陷入白光,一時半刻竟然無法抽離,尤其紅袍面色很難看,因為數千道亮光匯聚,目標赫然是他座下基因獸。

就在軒轅南星與血月星判爭鬥的工夫,紅綾戰隊隊員們釋放出侍衛獸,與那些執法級基因獸戰在一處。還有摩根殭屍,經過短暫恢復,又一次揮刀上前,見到基因獸就劈砍,彪悍異常。

「嘭,嘭。」

不愧是血月星判,只是停頓片刻,就從白光中掙脫而出。紅袍渾身上下爆發黑光,硬是把萬劍磁場逼退。

那星判級基因獸豈是好殺的?其自身防禦力就很驚人,又有主人護持,僅僅受些劍格罷了。

明知難殺也要殺,軒轅南星顯露出狂傲本質,飛身出劍,任由兩名星判出手攻擊,一抹強絕劍光力劈而下。

[BOOK: 0052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7:54: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