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3-07
第538章 各逞心機,脫離

時機剛剛好,軒轅南星出的劍,仍停留在血月星判脖頸 。

「你,是你,我早該料到,螳螂捕蟬黃雀在後。」血月星判一邊說話一邊吐血,他的身上冒出大量光焰,彷彿火藥桶一般,下一刻就要爆開。

「抱歉,我不想坐以待斃,所以只能把你幹掉。」軒轅南星的感應能力何其精準?劍光剛好把侵入血月星判體內的閃靈人本體擊成重傷,卻沒有當場死亡。

眼下就算血月星判想自爆,卻要經過閃靈人那一關。這種相互間的牽制十分微妙,劍光緩緩後撤,軒轅南星目光中帶著冷酷。

「哼,你走不掉的。」

血月星判突然間發難,他竟然抽回伸入胸口的怪手,黑色指甲全力張開,向著軒轅南星抓來。

眼見軒轅南星就要被對方抓到,冷不防二人之間豎起一面琉璃圓盾。劍光還在後撤,令血月星判痛苦不堪。

血光四濺,能源葫高高懸掛,全力吸收戰場上殘留的「養料」。

這個時候,黑色指甲全力一抓,竟然抓入琉璃圓盾,讓軒轅南星為之側目。與此同時,血月星判的侍衛獸,向著近前衝了過來,非常驚險。

軒轅南星敢於衝出來,就說明他已經設計好退路。高級星判死亡時,可是相當成猛的,陷入戰場很危險,就算不死也會重傷,實在犯不上。

有閃靈人給血月星判陪葬,這就夠了。

其實,剛才那一劍,並非衝著血月星判而去。軒轅南星是想重創黃金級閃靈人,要不然等到它寄生成功,會是一件麻煩事。至於劍光筆直穿透血月星判身體,會不會造成損傷,則不在他的考慮範圍內。

關鍵時刻,又一面琉璃圓盾出現,筆直飛向侍衛獸,阻擋了半秒鐘。

要說這些琉璃盾牌,硬度實在不錯,屢屢幫助軒轅南星脫險,堪稱萬金油,今天這次危機同樣不例外,兩面盾牌甩出去,贏得至關重要的半秒鐘,得以抽身而退。

看到軒轅南星身影越來越遠,血月星判怒火衝天,他現在身體僵硬,已經無法動彈,調動源能力越來越困難,難道真讓閃靈人佔據自己的身體?

「不,軒轅南星!組織會為我報仇雪恨的。閃靈人,一起下地獄吧!」血月星判拿軒轅南星沒有辦法,只能將怒火傾瀉向閃靈人,從毛孔之中冒出一縷縷溫熱紅光,隨後引發一場自爆。

刺眼光芒湧起,很快變淡。這名閃靈人控制能力超強,竟然強行遏制住自爆,讓爆破性能量只發揮出極小一部分成能來,情形古怪異常。

「老赤,這閃靈人究竟怎麼回事?命匣,等等,羅紅前輩曾經在手札中提起過。」軒轅南星拍了拍額頭,禁不住倒吸一口冷氣。

命匣呀!算是閃靈人皇族為了確保子孫後代安全,研究出來的一種超強防護措施。

根據傳聞,這命匣不知道是用何種物質打造而成,閃靈人躲在裡面,只要不主動出來,短時間內性命還是很有保障的。而且命匣具有獨特攻擊手段,速度非常之快,簡直就是閃靈皇族的萬能戰鬥機和逃生艙,難怪當命匣出現時,血月星判大驚失色。

煙消雲散,軒轅南星快速飛回戰場。

無論血月星判,還是黃金級閃靈人,折騰到這種程度,已經沒有多少危險。黑魅蟲剛剛傳來圖像,除了正在與黃金級閃靈人戰鬥的詭異鎧甲,竟然跟丟了另外幾人,所以要以最快速度打掃戰場,趕緊離開此地方為上策。

「快,把血月星判的殘屍給我吞掉。」軒轅南星揮手間放出大片蟲雲,捲起戰場上殘留的所有東西,回轉能源葫。

赤道風十分精明,先是派遣黑魅蟲鑽入血月星判屍身,看到黃金級閃靈人奄奄一息,把這個鬼東西扯出來,這才處理相應掃尾工作。

黃金級閃靈人剛剛入手,軒轅南星便把它的尾巴用黑暗能量包裹住。能夠捕捉到一名活著的黃金級閃靈人,只要控制得法,對於削弱天眼組織實力,會有很大幫助。

蟲雲把大部分東西掃入能源葫,唯獨兩樣東西產生空間排斥力,無法收納。一件是血月星判的鬼手,一件是閃靈人的命匣。

想不到,這只可以任意伸縮黑色指甲的鬼手,還是一伴不錯的空間裝備。

至於那隻命匣,經過一番感應,軒轅南星發現是碎片拼接起來的殘次品,根本不具備真正命匣的功能,要不然血月星判必死無疑,也不會給軒轅南星可乘之機。

想一想就不覺得奇怪了,如果真是閃靈人皇族,又豈會派到月琴星來?辛苦不說,還要承擔身份暴露後,隨之而來的各種各樣危險,無論伯納皇族,還是閃靈人皇族,他都很金貴。

儘管是一件殘破不全的修復裝備,這只命匣卻把空間儲能很好的保存下來,難怪沒有看到幻星砂,原來都放在命匣中。

蟲雲倒捲而回,軒轅南星剛要離去,冷不防背後探出一隻手臂來。

「小子,原來你在這,很好,很好,給本座留在這裡吧!」聲音後發先至,好像一根刺一樣鑽入腦海,讓人頭痛欲裂。

「什麼人?」軒轅南星身上釋放白色光暈,明晃晃一輪光明駕臨,他把對方手臂擋回去,難以描述的源力滲入黑暗裁決領域,在虛空中連續退出去五步,這才堪堪站穩。

「不錯啊!居然擋得住本座一擊。」黑暗中很詭異的擠出一道身影,赫然是血月警世鐘派來的兩名四級星判之中的另一位,紅色衣袍輕輕飄蕩,被他盯住,突然有一種很不舒服的感覺。

「老傢伙,你說說你,周圍那麼黑,冷不丁跑出來嚇人,沒有半點公德心。」軒轅南星露出笑容,好像聊著家常,身體卻向後慢慢退去。

「哼,小子,你的身體狀態很差勁,還是老老實實留在此地,任由本座打殺吧!」血月星判挑了挑眉頭,一副吃定對方的表情,可以看到他全身始終緊繃,時刻準備出手。

「你們血月高端戰力太多,欺負我這個新晉星判。所以,咱們還是後會有期。」軒轅南星話音未落,身形向大氣層猛降,血飄零散發出磁力波動,帶動身體快速飛行。

「想跑?沒那麼容易。」血月星判在虛空之中用力跺腳,身影在原地慢慢淡去,再出現時已經進入大氣層,距離軒轅南星非常近。

「老怪物,好離譜的速度。」軒轅南星心中再驚,血飄零劍光化作一道霹靂,速度增幅不少。

前面跑,後面追,前面跑得急,後面也就追得急,兩道身影距離地面越來越近。軒轅南星藝高人膽大,他忽然回身打出一團光芒,讓血月星判來不及躲閃。

「毒!」

由於轉身太過突然,軒轅南星剎不住身影,整個人都撞入沙丘之中。方圓百里,仍然是黃沙世界,沒有哪怕一棵植物,一處水窪。

軒轅南星的衝力都如此之強,後面的血月星判不差分毫。不過這老傢伙強橫,遇到攻擊急忙撐起紅色護罩,把所有力量用於防禦,身形硬生生定在空中。

血月星判在追擊之時,就加著小心,除了源能力設防,身上還有幾件防禦裝備,遇到危險的時候,會被動開啟。

紫色光芒一閃即逝,讓血月星判渾身一僵,他有些不敢置信的看向胸口。紅色光罩竟然出現指頭粗細漏洞,身上的幾伴裝備也在獨特力量壓制下,未能及時發揮作用。

「這是?這是金娜的力量。再來如此,早聽說那個小婊子在凝聚源能力,竟然搞出這樣一支粗坯光劍來,倒是有些本領。」血月星判深吸一口氣,在背後凝聚出一輪彎月來,開始從體內強行抽取紫色劍光,撫平傷勢。

同樣是四級星判,金娜留下來的劍光,好歹威力不弱,攻入這名血月星判體內,怎麼還能被他抽取出來?

軒轅南星感應到這一幕,咋舌不已,趕忙從沙丘下面向前爬去,屏氣凝神,依靠摩根祭祀袍把氣息收斂到極致,準備風緊扯呼。

金娜留下來的紫色光團,能量凝聚模式十分粗淺,軒轅南星只是看到一種發展模式,涉及到具體操作和凝聚劍光,他還要從長計議,細細琢磨一番,所以把光劍射出去並不覺得可惜。

出乎意料的是,心中認定的必殺一擊,居然未能起到應有效果。

「不對,這老傢伙懸在空中,不敢落下來,而且連動都沒有動一下,是在虛張聲勢。」軒轅南星多聰明的一個人,他在沙丘下爬出去不遠,就反應過來這裡面也許有貓膩。

有心出去打過,卻又停住身形,畢竟剛才動靜不小,說不定已經驚動其他人,還是趕緊回轉中控大殿吧!那裡才是自已的陣地,遲則生變,不要冒險做些沒譜的事情了。想要擊殺四級星判談何容易?如果沒有必殺力量,拖上二十分鐘很輕鬆,到時候再想離開,恐怕就要殘了。

軒轅南星做事向來穩妥,悶頭做他的小老鼠,對於上面的反應不聞不問,漸漸脫離這片區域。

大約五分鐘以後,血月星判飄飄然落到沙丘上,自言自語道:「好謹慎的小東西,居然不肯輕易出手。金娜在這把光劍中還真是煞費苦心,居然暗藏著九百九十九道回力,差點被它震癱,要不是有些仰仗,還真就不敢滯留此地。」

「毒!」

遠方爆發出一道亮光,軒轅南星不知道什麼時候,接近那副血月首座的古怪鎧甲,出手攻擊。

[BOOK: 0053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23:39: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