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6-02
第562章 赤道風的野望

「我靠,這招厲害呀!」滅殺紫昭已經過去兩分鐘,赤道風還在讚歎。

「確實很強,不過鑽石級閃靈人真夠陰險的,底牌居然是精神攻擊。搞出那麼多分身,是在轉移我的注意力。還好,大無量審判劍能夠封鎖空間,而戰意對於精神層面的細微變化最為敏銳,總算沒有陷入這傢伙的算計。」軒轅南星唏噓不止,戰場爭鋒充滿危險,也許稍稍遲疑半秒鐘,死的不是閃靈人,而是他這個聯邦少將。

「說得對,面對任何敵人,即便覺得已經掌控全局,也不應該掉以輕心。」赤道風作為軒轅南星的戰鬥夥伴,按照沈雲天安排的原始程序,善加引導和督促。

也許是沈雲天不甘心,所以對赤道風做過調整,讓其提醒後人警醒些,不要像他那樣,覺得自己不含糊,老子天下第一,傻乎乎接受聯邦調令,也不搞清楚敵人真正實力,便莽撞行事。

正所謂,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沈雲天便是如此。

這位故去的二級星判,對於軒轅南星的幫助很大,因為他在墓室中留下了赤道風。

本來,沈雲天是想讓赤道風幫助後人,讓家族慢慢變強大。可是,他萬萬沒有料到後人那般不爭氣,居然為了祖先留下的一點點勢力,大打出手,甚至不惜自相殘殺。

軒轅南星恰逢其會,與赤道風成為搭檔,這不得不說是天意。

「老赤,我一直有個疑問,憋在心裡已經好久了,你究竟想讓自己向什麼方向發展?難道就願意與機械甲蟲為伴?要知道黑魅蟲功能強橫,足以位列這個時代機械甲蟲前列,即便搞出整個人類文明最強的機械甲蟲來,與白犀人的技術相比,仍然要差一些。我本來以為你眼界甚高,可是得到鬼泣神甲後,又能融合摩根祭司袍。如此神甲卻不見你動心,居然把機會讓給阿布。作為戰鬥夥伴,作為朋友,我很想聽聽你的想法,然後幫你達成心願。」

「南星,謝謝你,我知道你為我好。不過隨著眼界打開,我把自己的理想定得很高。血飄零成長到神劍級別,鬼泣戰袍位列神甲行列。不瞞你說,只要我想,完全可以取而代之。甚至比它們做得更好,達到的程度更高。

只是在我的設想中,仍然有所欠缺。你瞧瞧,人類文明想要繁衍壯大,在宇宙間多麼困難,舉步維艱呀!而我,剛好接觸到能源葫本源,總覺得這東西很奇妙,蘊藏著超強力量。所以,我想成為鎮壓人類文明氣運的終極武器。嘿嘿,讓那些敢於挑戰人類文明的異族,全部化為灰燼。」

「不是吧!老赤,你有妄想症嗎?還是你的程序出問題了?」軒轅南星拍了拍腦袋,實在沒有想到會得到這種答案,真是超級瘋狂的傢伙。

「嘎嘎嘎,大爺我是不是很偉大?很崇高?很有型?」赤道風自得其樂,他在得到神甲鬼泣之後,曾經動搖過,不過還是覺得理想更重要。

「你強,就算我達到今天的程度,並且有望成長到高級星判,也不敢說鎮壓人類氣運,那得需要多少年?我肯定活不到。希望兩萬年後,你代我見證人類統治宇宙。」

軒轅南星搖頭苦笑,任他先前做好種種思想準備,卻也被赤道風徹底打敗了。想一想,只能依附於人類的人工智能,居然有這種萬丈雄心,要做人類文明的保護神,那需要何等驚心動魄的偉力?需要何等機緣?需要何等毅力?即便作為人工智能一直存在下去,難道不會因為戰亂破損嗎?數據總有一天會流失,也許到那時,這股氣焰便會消亡。

「切,聽你的語氣就知道不相信人。放心,等你戰死,老子會想辦法,把你埋在地球的英靈墓園中,讓你為我做個見證。」

「隨你的便。既然你願意變成瘋子,那麼此生我便陪你瘋狂。不過,我肯定不會把你傳給我的兒子,那樣做太危險,最好傳給女人,讓你整天去和女人談偉大理想。」

「混蛋,女人,為什麼要把我送給女人,老子是鐵血硬汊,可不想流落到女人手中。如果真有那麼一天,我給你找一個超級彪悍的兒媳。」赤道風放聲狂笑,好像真的看到那一天……

紫昭的屍身已經送入能源葫中,鑽石級閃靈人的本體被挖了出來,上面只有一道淡淡劍痕。

赤道風為什麼稱讚大無量審判劍,因為這種強橫殺招直接鎖定具有敵意生命,不管對方寄生在人體內,還是躲在某種空間錯層後面,都能準確定位並且一擊必殺。

如果軒轅南星肯花工夫,在能源葫中儲存三道大無量審判劍,並且將威能疊加起來,那麼憑藉此招,審判五級星瓣都不難。

有些可惜的是,血藤嫩芽尚在成長之中,如果沒有火能與血能相輔相成束縛,單純的使用血能的話,消耗會非常大。所以要等,等到凝聚出足夠多火能來,再考慮借助能源葫增加實力。

這趟月琴星深淵之行,軒轅南星收穫頗豐。雖然損失掉不少強大殺手銅,但是戰鬥經驗快速增長,而且得到一尊青牛,還磨練出大無量審判劍。源能力也有很大提高,絕對不虛此行。

幾個小時後,軒轅南星已經站在月琴星一家小酒館門前。

「南星,你總算回來了。」韓菲兒和一眾珈藍星同學,急匆匆從小酒館中跑出來,大家等待時間太長,早已經不耐煩,想要回去看看,卻又怕拖後腿,現在看到隊長回歸,發出歡呼。

「呵呵,進去再說。這些天真難熬。差點回不來。」軒轅南星咧開嘴露出帥氣笑容,在戰友和同學面前,他向來隨和,只要不是在戰場上,渾身上下洋溢著青春氣息,容易讓人親近。

進入小酒館的第一件事,軒轅南星先探看梅麗雅,並且把影龍送回牧獸林。

梅麗雅精通醫療,經過最近一段時間自我修復,她的氣息不再微弱,面孔看上去也沒有先前那般蒼白了,讓人放心不少。

感受到愛人來到身邊,梅麗雅緊蹙的眉頭,突然間放鬆下來,證明她對於外界並非一無所知。

「韓隊長,菱隊長,諸位戰友,感謝你們在我最需要幫助的時候伸出援手。日後,軒轅家族允許二位身後家族,前往月琴星深淵五百七十三處能量礦脈,進行提升。」軒轅南星轉回身說得非常正式,他的話讓在場很多戰士發出歡呼。

能量礦脈呀!那是晉陞執法者的保障。

這些年來,韓家和米勒家族,達到精兵大滿貫的年輕人,數量並不少,他們只是欠缺一個成長的契機。想必與軒轅家結盟後,這機會就來啦。

軒轅南星已經決定,讓家族全力進軍政界和軍界。也許沒有韓家和米勒家族這般自由,不過發展會比較快,只要佔住地球議會重要席位,就算不借助聯邦的力量,也可以與八大士位世家分庭抗禮。

算算時間,軒轅天逸和肖志雲再過幾天就會率隊趕到,還有處事穩重的李霜霜,只有把玉盤秘境交到家族手中,軒轅南星才會放心離去。

「大家安靜,今天讓南星好好休息吧!大戰之後,肯定身心疲憊。另外,需要加強酒館附近的監控強度,不要讓閃靈人摸進來。」韓菲兒善解人意的看向軒轅南星,她知道這個時候梅麗雅更需要陪伴,紅綾戰隊始終脫離不開韓家,而她也脫離不開,所以只能壓下那一絲情愫。

戰爭年代追求感情非常奢侈,隨著地位越來越高,韓菲兒知道家族在獵王聖殿,需要她出面做很多事。韓家排在八大上位世家的末端,不得不奮起直追,在親情與愛情之間,要是做出抉擇,也只能選擇親情,犧牲愛情,難道看著一個又一個親人在種族大戰中殞身?

軒轅南星投去一個感激的眼神,他確實想抱著梅麗雅,在心靈層面好好交流一番,商討一下前往神聖佳音總部的日程。

眾人散去,蘭新蕊上前拍了拍軒轅南星的肩膀,比了個手勢。

「放心,我知道了。」軒轅南星點了點頭。

蘭新蕊發誓守護韓菲兒,她看到菲兒很不開心,希望軒轅南星有時間的時候,能夠去開解韓菲兒,畢竟大家是很要好的朋友,即便以後不能在一起,記憶中還有曾經共同奮鬥過的經歷。

「南星,南星……」

當軒轅南星躺到梅麗雅身邊,很快心靈之中傳來呼喚。

「嗯,我在,叫你久等了,親愛的。」

「是啊!那麼多天,真的很心焦。南星,我們是不是要回珈藍星了?快和我說說,你是怎樣戰勝血月星判的。」

「嘿嘿,不用說,我直接把記憶中的情景,傳遞給你不就行了。」

「才不要,人家喜歡聽你講。你是不知道,韓菲兒心底有多喜歡你,我躺在這裡都能感受到。」

「好像有句古話,叫什麼弱水三千只取一瓢。我這心思你還不知道嗎?天下女人很多,可是總要找個對脾性的。大劫在即,哪有那麼多工夫情情愛愛?」

「聽你這麼一說,只要戰爭平息,你就有工夫去沾花惹草啦?是不是?」

「去,去,去,我要真想沾花惹草?那花花草草還不從珈藍星排到地球去?沒辦法,咱就是有女人緣。」

「混蛋,叫你有女人緣,等我能動的,第一件事就是給你留個後代,然後咔嚓一刀,把你變成宇宙最後一個太監。」

[BOOK: 0056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1:06: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