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6-04
第564章 總動員令,神秘牛車

自從去年開始,月琴星就變得異常繁忙。

各大組織在此地設立大大小小飛船停泊中心,每分鐘都有客運飛船起飛和降落,大把精兵想要前往深淵淘金,尋找屬於自己的機緣。

不過,淘金浪潮從兩個月前開始減弱,甚至有好多來到月琴星,還沒有發達的精兵,就此返回他們的家鄉,接受聯邦調令,準備前往戰場。

聯邦已經下達總動員令,無論貧賤富貴,無論實力高低,只要你是聯邦一份子,就必須接受調令,在規定時間內前往戰場,為反抗伯納三族做出一份貢獻。

如果你刻意逃避,立刻剝奪所有權利,不允許在聯邦機構為生命徽章晉級,不允許使用聯邦公用設施,甚至要對你的親人做出處罰,剝奪聯邦公民權。

可以說,聯邦總動員令一經下達,就必須遵從。如果敢於反抗,會遭到全面封殺,即便那些赫赫有名的大家族,也不敢背負反人類罪,一旦聯邦狠心給你扣帽子,那麼百分之三百完蛋。

除非你能夠成為星判,並且手中握有足夠多的戰功值,這樣才有可能抵消總動員令。

只要你是聯邦公民,只要你擁有生命徽章,只要你已經十四歲,就必須肩負起保衛人類文明的重責。

其實,這種總動員令很受民間精兵支持,因為可以做到真正的一視同仁,無論那些高高在上的貴族子弟,還是那些有錢的富人子弟,全都要與民兵擠在臭烘烘的船艙中,隨機分配到前線星際戰場。在船艙上,踩一踩不可一世的貴族子弟,踩一踩錢多的富家公子,非常有樂趣。

這些民兵不知道自己進入戰場後,能否活著回來,只要戰爭一天不結束,那麼他們就要隨著聯邦大軍戰鬥下去。所以他們在運輸飛船上,行事肆無忌憚,除非你有真本事,否則大家不管你老爹有多高身份,一旦讓人知道你的「尊貴」身份,一律從床位上拉下來好好樂呵一番。

有些富家子弟想用錢來擺平一切,不過也要看你能付出什麼樣的價碼。

聯邦幣面臨大幅度貶值,能夠收買人心的只有高級裝備。

然而聯邦運輸飛船,限定攜帶物品體積,想要在隨機分配的運輸飛船上收買人心,需要大空間容量儲物裝備。

有很多富家子弟很聰明,他們會把機甲外形搞得破破爛爛,身上儘量不要有值錢裝備,如果你能惟妙惟肖模仿民間精兵,並且與大家廝混在一起,得到認同後,處境便沒那麼糟。

總之,聯邦總動員令下達,仍然處於精兵層次的富家子弟紛紛裝起孫子來,而那些貴族子弟喜歡走執法者門路,很多成規模戰隊經由聯邦機構認證,隊員們不用分開,等待集體分配。

關鍵就在於認證上面,聯邦機構可不是吃素的,人類文明已經走在滅族這道關卡上,哪裡還敢搞官僚主義?那些貴族子弟想要混入執法者戰隊,並不容易。需要他們具備一定本領,起碼在級別上不能與戰隊平均水平相差太遠,否則會被聯邦機構無情的剔除出來,該去哪去哪。

在人類文明疆域,由於家族觀念根深蒂固,以至於千百年來,地方家族在執法者的強大特權庇護下,與民間精兵漸漸產生不少矛盾。聯邦總動員令的出現,多多少少化解矛盾,鼓舞起民間精兵的戰鬥熱情,削弱所有特權階級特權,至少在上戰場做炮灰之前,能夠舒坦一些。

前線戰火紛飛,待來的消息一次不如一次,那些淘寶失敗,離開月琴星的精兵越來越多。

今天,月琴星蓋爾特山北麓,漫天細雨中行來一道身影。準確的說,那是一輛牛車,一輛由機械青牛拉動的金屬巨車。車身防禦非常嚴密,而且透出一股肅殺之氣,讓人望而生畏。

「哞!」

機械青牛打著響鼻,鼻孔中責出兩團紅色熱氣,竟然將掛在身上的雨滴瞬間蒸發,好像這樣做可以令它好受不少。牛吼過後,牛蹄子踏著一片濛濛青光,拉著牛車快若閃電向前方奔馳。

山路上站著許多精兵,遠遠看到這驚人一幕,他們與牛車的目標一致,都是前往蓋爾特山北麓那座規模最為宏大的停泊中心,儘量尋找一艘速度最快的飛船,回老家去接受調令,或者直接趕到附近行政星,直接從聯邦機構那裡接受調令,出發前往戰場,那會是一次漫長旅行。

月琴星和莫邪星一樣,距離戰場非常遙遠,如果搭乘的運兵船很爛,那就自認倒霉吧!不過很多人都在祈禱,希望自己能夠登上一艘又破又舊的運兵船,最好半路上出故障壞掉,這樣就可以大大推遲抵達戰場的期限,說不定能夠熬過未來的艱苦歲月,從而保住自己這條小命。

嘩啦,嘩啦,嘩啦…

巨大牛車從泥濘的山路上碾壓而過,泥水飛濺向兩旁。山路上的精兵趕忙開啟防禦,有幾名精兵破口大罵,卻感覺地面莫名其妙一震,防禦屏障破碎,摔了個四腳八父。

「嘎嘎嘎,有趣。」牛嘴張開,留下一陣狂笑。

「老赤,想不到你這麼調皮。」車廂中傳來聲音,話音略微停頓說道:「我要閉關數日,接下來的行程沒有強大敵人出現,不要驚擾到我和梅麗雅。」

「放心,天眼組織如果敢阻攔行程,讓他們有來無回。」

青牛神采奕奕,臉上六顆牛眼折射出寶石般光彩,眉心一顆牛眼雖然緊緊閉合,卻總有一絲亮光洩露而出。

車廂之中不再言語,就此沉默下去。青牛腳下不停,拉著車子衝入停泊中心。工作人員注意到「不速之客」,紛紛圍了上來,手中握住劍柄。

「哞!」

隨著一聲震耳欲聾牛吼,牛蹄子先是抬起,然後重重落下,硬是把天青石質地地面,砸出來成千上萬道裂痕,這些裂痕最遠的蔓延出去幾百米。

「把你們主管叫來,大爺要買船票。」青牛不可一世的揚了揚頭,話音帶有金石之聲,牛蹄還在刨動地面,牛嘴中吐出一團藍汪汪磁光,產生絕強壓力,不讓那些持有武器之人動彈。

很多人傻眼了,心說:「今天太陽打哪邊出來?這是演的哪一出?」

「喂,老子說話不好使嗎?把你們主管叫出來,或者我親自動手,劫持一艘飛船。反應全他奶奶的那麼遲鈍。去,去,去,趕快去給我找主管。」青牛重申一遍,這才有人醒悟過來

敢情這位青牛大爺是乘客,想要搭船。拿出武器的員工全都被定住,不過還有許多震驚到愣在原地的員工,他們立刻撒丫子去請主管。

主管是一個禿頭胖子,一邊拿手帕擦著汗,一邊趕到青牛面前。

「主管,把我安置到貨運飛船上,最好直達天琴行省,我不想從你那聽到反對意見,明白嗎?」

「呃,明白,明白!」主管忙不迭點頭,這尊青牛能夠同時定住他手下那麼多員工,而且說話和行事無所顧忌,說明車子中真有強人呀!而且他出來前,已經與坐鎮停泊中心的兩位執法者大人通過氣,得到的答案竟然是,趕緊放行,讓對方走人。

別看停泊中心是由大型機構投資,卻秉承著多旦事不如少一事的宗旨,尤其在月琴星這種執法者遍地走的地方,更是小心再小心,不敢得罪強者。

「嘎嘎嘎,老子不白用你船,送你三瓶藥劑,你和你身後那兩個小傢伙一人一瓶。」笑聲在接待大廳內迴蕩,青牛強行插隊一點也不覺得可恥,反以為榮。

「藥劑?」主管一愣的工夫,三瓶藥劑到了手中。不等他抬頭,身邊出現兩道身影。

這兩道身影便是坐鎮停泊中心的執法者,畢恭畢敬的行禮:「多謝大人餽贈,我們兄弟二人帶大人過去搭乘飛船。」

「嘶……」

大廳中有不少精兵正看熱鬧,當他們看到眼前一幕,禁不住倒吸一口冷氣,暗道:「今天真稀奇,高高在上的執法者也跟孫子似的。等等,執法者擺出如此姿態,難道說這輛怪裡怪氣機械牛車中的人物,莫非是傳說中的……」

停泊中心主管也意識到這一點,腿肚子開始轉筋,手中三瓶藥劑重若千斤,他傻傻的站在原地看著牛車離去,半晌才反應過來,大叫一聲:「人呢?快過來保護我,全都過來為我護駕。」

赤道風給出三瓶藥劑作為船費,證明他是講道理的好牛。

當然,真正控制青牛的並非赤道風,而是三百多只黑魅蟲。眼下能源葫之中掀起狂瀾,血藤幼苗快速生長,滋生出大量火能來。赤道風抓住這個千載難逢好機會,正在全力研究能源葫。

兩位高級執法者親自將牛車送上貨船,這才松了一口氣。

這二位戰鬥力實在不怎麼樣,僥倖提升到高級執法者行列,唯一值得稱道的便是他們的眼力。

車廂中散發出淡淡威壓,他們兄弟倆後知後覺,要不然哪裡會讓一個小主管出來接待?對於星判級人物,怎麼恭敬都不過分。如果人家不滿意,隨時都可以廢掉停泊中心,官方最多譴責幾句,背後東家也會大罵他們不懂事,所以萬萬不敢怠慢。

就在青牛登船以後,一名少年背過身去,衝著另一名少年說:「哥,好機會,以我們的資質肯定能得到這位大人賞識,不如偷偷上船。」

[BOOK: 0056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0:58:3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