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8-01
主題推薦
第581章 強敵現,律令之劍

  「軒轅南星,好久不見,想不到你還記得我。」
 
  凝重氣勢撲面而來,讓人感覺到壓抑,對面男子陰森森說道:「為了打敗你,我拓跋宏踏遍蠻荒星域,苦苦追尋失落文明。就在我有所成就,回到家族的時候。萬萬沒有想到,你已經在聯邦闖下偌大名頭,而且成為戰力強橫的高級執法者。
 
  我不服,遂潛心提升,終於在近曰成為三級星判。
 
  回想起這兩年就覺得可氣,獵王聖殿居然害怕你的崛起速度,讓我們拓跋家老實些。我拓跋宏天縱之姿,從來沒有怕過誰,尤其是你,一個三流世家的小癟三,韓菲兒是我的,卻對你動心。我呸,你算什麼東西,不就是運氣好些嗎?若論運氣,若論傳承,我拓跋宏同樣不差。」
 
  狂暴波動以陰森男子為中心,向週遭瘋狂擴散,青牛向後洌退,牛蹄子在地面犁出兩道深溝。
 
  軒轅南星心中駭然,這個拓跋宏不知道通過何種方式,竟然晉陞到三級星判,修為深不可測。
 
  「南星,三級星判不好對付。還有此人身邊兩個傢伙,一個一級星判,一個二級星判,同樣很難纏的樣子,你要小心應對。」赤道風鄭重提醒。
 
  對面站著三道身影,為首一人正是拓跋宏。
 
  這個拓跋宏照前幾年,在寧園星試煉的時候,外形上有了很大改觀。他的身形要比普通人類高出一些,達到兩米,身形顯得瘦長。他的雙手竟然耷拉到膝蓋處,兩條手臂出乎意料的長了
 
  除了身形「拉長」以外,拓跋宏全身上下遍佈陰森可怖氣息,讓人感到非常不舒服。再看他身邊的兩道身影,一個身穿厚重機甲,氣息極度內斂。一個體態豐盈撩人,氣息張牙舞爪。
 
  軒轅南星對拓跋宏身邊二人,隱隱有些印象。
 
  機甲士是拓跋宏頗為看重手下,不知道姓名了女人則是拓跋家曾經非常有名的執法者,拓跋青葉。這三人的提升速度,絲毫也不比他軒轅南星慢多少。如今他們成為星判,想必在拓跋家的地位跟著水漲船高,如此大敵居然到今天才有所察覺,暗自心悸。
 
  「修為達到這種程度,對於我當年數次擊退你還在唸唸不忘嗎?這是我的榮幸。你故意把我了來,肯定是想了結怨仇。好,我也不想一直被人惦記。另外,你們拓跋家欠下我們軒轅家的一切,都會在未來幾年內討回。你們還等什麼?有多少本事儘管施展。」軒轅南星笑道。
 
  「狂妄,只我拓跋青葉一人,就可以把你滅掉。」拓跋青葉扭動身軀,以一種非常古怪的折射方式靠進,眨眼就到近前了
 
  這個拓跋青葉與軒轅南星相同,都是二級星判。她當年就是拓跋家提升最快的執法者,幾年不見,實力強硬。
 
  軒轅南星身體微微向後,幾根頭髮被勁風掃到,就此湮滅。
 
  「嘿,一個人就想與我較量,你們太迷信級別了。」軒轅南星在精神層面傳達著意念,雙腳始終沒有離開車頂,全身猛地暴發萬文金光。
 
  「光明神罰,給我壓。」
 
  金光暴走,說它是雷電吧!卻帶著燃燒特性。
 
  說它是火焰吧!又好似連鎖電弧。
 
  周圍空間都跟著塌陷進去,密密麻麻掌影印在拓跋青葉身軀上。耳輪中炸響此起彼伏,讓拓跋青葉心口發堵。
 
  拓跋宏面色鐵青,雙眼瞳孔鎖定住萬丈金光,進行一次又一次極速濾光:很顯然,他在利用拓跋青葉進行試探,以期透析出軒轅南星的戰力結構。
 
  原本軒轅南星為源能力取名「黑暗裁決」,可是隨著提純和修持,黑暗能量變了模樣,說它是光能都有人相信,所以換了一個足以迷惑大多數人的名字,光明神罰。
 
  拓跋青葉一下子被軒轅南星打懵了,只覺得前後左右佈滿匪夷所思能量浪潮,她就好像驚濤駭浪中的一隻小船,隨時都有可能四分五裂。
 
  「少得意,陰火噬天。」拓跋青葉叫喝一聲,身上蕩起白色光焰,居然抗住金色浪潮,拳打腳踢轟擊出去數百道光焰,與軒轅南星的金色掌影碰撞在一起,掀起一波又一波能量浪潮。

  這陰火噬天看似光焰形態,實則沒有半點熱量,相反讓人感到陰冷,不寒而慄。要不是軒轅南星的光明神罰在性質上高出陰火一大截,否則如此狂暴轟擊,還真不一定能勝過這釀們。
 
  能量風暴尚未停歇,一道劍光就好像狂獸般,暴閃而出。
 
  拓跋青葉身上先是彈射出幾道光膜,阻止劍光靠近,緊接著又冒出厚重磁場,想要把劍光蘊藏的狂暴力量消弭於無形。
 
  很可惜,這是軒轅南星的劍,這是神劍血飄零。
 
  隨著響聲,光膜破碎,厚重磁場分崩離析,就在劍光即將刺入拓跋青葉心臟的時候,軒轅南星心生警兆,突然撤回劍光。
 
  「噗……」
 
  拳頭大一團黑色細沙轟擊在二人之間,猛然形成一輪慘白光暈,把正在對戰的二人分制開來。
 
  藉著這個機會,拓跋青葉折射而回,她的面色不大好看,雙眼死死盯住軒轅南星,對身邊重甲星判高傲說道:「老娘死活不用你操心,他軒轅南星若是真捅出這一劍,我會讓他嘗嘗陰火焚身的滋味。」
 
  「好了,不要吵。」拓跋宏揮了揮手,抬頭看向車頂,點頭說:「不愧聯邦力捧之人,若想把你滅殺,看來要我們三人全力出手。你的黑暗能量已經淬煉到這種地步,確實難得。還有你的激光劍,能量之強盛匪夷所思。不過……」
 
  話音一頓,拓跋宏已經揮出一抹強光,身形更是駕馭這抹強光向前。軒轅南星只覺一絲銳利到足以分制空間的波動向他刺來,速度之快,難以形容。
 
  「轟,轟,轟,轟……」
 
  短短瞬間,二人在車頂上對轟數百劍,軒轅南星震得手腕發麻,血飄零發出高亢劍鳴,劍體險些破碎,如此壩道攻擊力令人大吃一驚。
 
  拓跋宏身影陡然向後退去,後方重甲星判抬起雙臂。
 
  「噗,噗,噗,噗,噗……」
 
  數不清黑沙烹射到近京,軒轅南星轟出金色拳影,想要抵抗此物糾纏。不曾想,所有黑沙在瘋狂轟擊下,非但沒有潰散跡象,相反凝結成堅韌晶絲,快速向內籠罩。
 
  晶絲密密麻麻,想要連同牛車和青牛一起切割。軒轅南星深吸一口氣,擔心車廂內梅麗雅受到影響,所以再度放出能源葫,燦爛的赤金火焰烹湧而出,強行燒掉這些難纏晶絲。
 
  「嗤、嗤、嗤、嗤……」
 
  晶絲果然抵擋不住極致火能燒灼,不等拜轅南星喘息片孰,拓跋宏三人再次發動攻勢。
 
  「轟隆隆,轟隆隆,轟隆隆!」
 
  拓跋宏手中一抹強光劈砍而下,這時候軒轅南星才注意到,那是一把晶體長劍,劍身上雕滿細密能量紋路,居然差點震散血飄零劍身,好強的武器。
 
  還好血飄零接受八千激光劍加持,若是換做以前,肯定抵擋不住這把晶體長劍的轟殺了。
 
  劍光再次碰撞在一起,兩把超級武器如有靈性,全都把力量收斂到極致。如此一來,每次轟擊看似威力不大,實則劍體需要承受超強破壞力,極其考驗水晶長劍與血飄零的能量穩定性。
 
  「乙太侍衛獸,出擊。」拓跋青葉全身一顫,好像很吃力的抬起右手,生命徽章爍爍放光:
 
  「嗷,嗷,嗷……」
 
  強光伴隨著震耳欲聾吼聲降臨,這所謂的乙太侍衛獸竟然是一頭九條尾巴紅色狐狸,它剛剛出現便掀起一圈又一圈漣漪,威勢一時無兩。
 
  「乙太侍衛獸,出擊。」那名重甲星判也抬起手來,做著同樣動作。
 
  「吼,吼,吼……」
 
  電光火石間,又一頭侍衛獸出場,這竟然是一頭恐龍,背部生有黑色劍戟,抬起靠腳在地面猛跺,引發地震。
 
  兩頭重量級侍衛獸出現,讓軒轅南星心臟緊縮,他同樣抬起手來召喚道:「阿布,出來幫忙。」
 
  「嘭!」
 
  雙頭火狼落到九尾狐身前,嘴中冒出火光,戒備地看向大敵。
 
  「嘭!」
 
  高大熊影落在劍戟恐龍身前,抬起熊掌拍打前胸,落片片寒霜。
 
  拓跋宏皺了皺眉頭,顯然沒有料到,軒轅南星的侍衛獸能夠與乙太侍衛獸對陣,他忽然間擎起手中長劍,嘴中蹦出一連串古怪音階。
 
  「咦?」軒轅南星驚疑不定,整個雁蕩星的游離宇宙能正在向晶體長劍匯聚,而拓跋宏的身體綻放黑暗,好似黑洞一般,要把能量全部吞噬。
 
  「冥冥渺渺聽我號令,奪天地之造化,借宇宙之威能,律令之劍,擊。」拓跋宏說著,看似緩慢的隔著百米遠出劍,冷風谷附近氣壓陡變,晶體長劍上閃現出一叮,個細小月牙形光波了
 
  「好強,大無量審判劍,給我擋住。」軒轅南星再也不敢有所保留,全力出手。
 
  「轟隆隆,轟隆隆!」
 
  兩和超強威勢碰撞在一起,光是濺射出來的零散衝擊波,就削平冷風谷附近石壁,軒轅南星只覺得胸口一痛,三十六顆琉璃珠齊齊碎裂,鬼泣戰袍閃現出大量光紋,一口鮮血烹灑前胸。
 
  再看拓跋宏也沒有好到哪去,他的律令之劍帶有超強洞穿力,卻沒能抵消掉大無量審判劍的全部威能,他向後退出去三步,嘴角滲出一溜血絲。

[BOOK: 0058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7:11: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