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8-09
第589章 我的老婆是女王

「嘎嘎嘎,娘的,大凶狠了,南星,梅麗雅是那個什麼精靈族的女王,那你豈不是成了這些星判級高手的王?」赤道風在軒轅南星腦海中發出怪笑,覺得眼前這和局面頗具戲劇性。

「精靈族女王?呵呵,聽起來還不錯,可是這個先知明顯動機不良,我不相信,她處心積慮把梅麗雅推舉上位,什麼也不做,任由梅麗雅來掌權。」軒轅南星緊了緊戰袍,將懷中之人抱得更緊了,做好準備,應對不測。

「嘿嘿,幸好我們金蟬脫殼,要不然面對這麼多高手,還真有些怕怕。」赤道風邊說邊利用能源葫幫助軒轅南星收斂氣息,並且把血藤嫩芽形成的火能集中起來,一旦出現超出預計的狀況,立刻釋放極致火能逃之夭夭,也許還要犧牲青牛。

軒轅南星和赤道風神經緊繃,看向緩慢升起的璀璨王座。

先知放聲說道:「諸位,我們精靈族何等高貴?不知道比人類先進多少倍,即便與人類基因結合,有別於母族,壽命也不是人類可以比擬的。神聖佳音已成為過去,經過幾代先知不懈努力,終於迎來全新時代,這是屬於我們的大時代。你們會活得比任何人都要長久,你們會凌駕於所有種族之上。我相信,總有一天精靈族能夠統治銀河系,找回母族失落的光輝。」

「哼,我們憑什麼信你?難道僅僅聽了你一句話,就死心塌地效忠一個卑微的女人?銀河系強者如林。遠的不說,單單伯納三族就把人類打得狼狽不堪。不要和我們說,趁著人類與伯納三族鬥得你死我活坐收漁翁之利!你當神聖佳音有這個底蘊嗎?可以凌駕聯邦之上?」

仍然是羊角怪人質問,他就是看先知不順眼,要不是先知與升起的寶座氣息詭秘,隱隱製造出大量空間波動,恐怕他早就出手攻擊了。

「咯咯咯,柯藍古奧,你在外而成名多年,想不到還是改不掉鼠目寸光的個性。趁著我還沒有死,問你一句:為什麼他們人類和伯納三族就能爭霸,而我們精靈族卻不能?前後幾代先知確立如此宏偉目標,又豈會沒有準備?」先知傲然一笑,眼神中帶著不屑,她集中精神催動王座的力量,說道:「今日,梅麗雅受封女王,精靈族不能沒有根基。就讓你們這些篩選出來的鷹犬,見識一下神聖佳音的真正底蘊。」

「轟,轟,轟……」

空間猛然一震,宮殿周圍降平光幕,數千道身影從光暮中走出:

「這些氣息是?」前來圍攻聖殿之人全都倒吸一口冷氣,他們自以為瞭解神聖佳音,甚至讓自巳的勢力悄悄滲透到先知左右,密切關注組織的一舉一動,卻從來不知道,還有這些存在。

光幕快速變淡,只見千名重甲騎士站在三頭綵鳳背上,在大殿前方空中,形成半月形包圍圈。

從氣息上不難判斷,這些三頭綵鳳具備高級執法者實力,而這些重甲騎士全都處於一級星判到二級星判之間,難怪先知會放狂言,要讓精靈族成為銀河主角。

如果僅僅幾位或者幾十位低級星判出現,羊角怪人根本不放在眼力,可是當低級星判的數量突破千人大關,並且像軍隊一樣整齊劃一出手,威勢之強難以估量,光是想想就覺得恐怖。

除了這千人以外,還有三千名高級執法者,他們背著機械長弓,嚴陣以待。

這些弓手擁有淡金色頭髮,細長的尖耳朵支出,模樣相似,應該是基因複製產品。

不過等閒基因複製產品絕對達不到執法級,想必也是經過嚴格篩選,組建而成的軍隊。

光是這四千人出場,先知就已經完全掌控局面,即便羊角怪人一方留有底牌,卻也無法抗拒如此駭人的顛覆性力量。神聖佳音居然在聯邦眼皮子底下成長到如此程度,看來幾千年的底蘊並非虛妄,前後幾代先知共同謀劃,精靈族確實已經具備出世實力。

先知又是一笑,操控高懸王座,轟出一道電光。

「咔嚓!」

水桶粗細閃電擊向懸浮大陸之外,那座黑魅蟲先前觀測到的戰火紛飛懸浮小島。

島中央矗立一座高台,實際上這座高台是遠古精靈族祭壇。此煎經雷光一擊,向著周圍髏放出龐大壓力,又有空間波動出現,讓祭壇之上綻放光明。

「你們這些卑微的實驗體,只知道祭壇可以幫助吾族增強力量,卻不知道利用它,可以進行空間傳送。睜大眼睛看看吧!還有更加令你們吃驚的事情。」先知銀色長發飄舞,恍如魔女。

「轟,轟,轟!」

隨著震盪,祭壇方向出現數百道強橫氣息,每一人都有星判級實力,洪亮笑聲傳來:「神聖先知,你我兩家分開多年,終於迎來這一刻。你方為王庭,我方為教廷,哈哈哈,但人全都被我們矇蔽。若非如此,聯邦又豈會任由我們發展壯大?」

「竟然是血月警世鐘的人?」羊角怪人身後人群騷動起來,非但他們如此,保護牛車之人以及軒轅南星全都震驚到無以復加地步。

假的,全都是假的。

神聖佳音與血月警世鐘多年來,打得你死我活,是在聯邦監視機構面前演一場戲,他們成功麻痺聯邦,經過幾千年歲月,讓軍方逐漸放鬆警惕性,甚至把他們歸為人類分支,為的就是在人類最困難階段,好讓精靈族出世。

軒轅南星心頭緊縮,看神聖佳音與血月警世鐘的陣勢,即便沒有梅麗雅,只要他們想,也會合併組成實力強橫的精靈族。

血月警世鐘的人甫一出現,那些懸浮小島上爭搶祭壇之人,全都被血月高級星判斬首示眾。

本來,神聖佳音擺出超豪華陣容,就已經讓人無法適從。可是現在,隨著血月警世鐘星判傳送而來,就算你是高級星判,也別想生離此地。

「我勒個去,過分啊!南星,這,這裡是龍潭虎穴,不妾九死一生,能有千分之一的希望逃出去,就算你強。」

「冷靜,能夠見證這麼有意思的事情,為什麼要逃呢?不要忘記,我們的目的,是幫助梅麗雅搞到幻世熔爐,不管對方是幾千倍幾萬倍的戰力,就算飛蛾撲火,我也不會離去。」

「瘋子,認識你那麼久,今天才知道你是天下最大的傻瓜,為了一個女人連命都不要。這難道就是不愛江山愛美人?只要回到珈藍星,提醒聯邦注意精靈族,你穩拿通風報信的功勞。」

「老赤,你放心,即便我隕落,也會把能源葫傳送出去。你不是一直夢想著成為鎮壓人類氣運的神器嗎?努力去做,我看好你。」

「狗屁!這說的什麼話,殿然並肩作戰,那就是戰友。我赤道風沒有拋棄戰友的習慣,況且我怎麼覺得你很有自信的樣子了……」

「啥自信?你看我連動都沒有動一下,還記得進入埃瑪星,精神層面受到干擾嗎?當時我只是覺得心神恍惚,很快便調整過來。直到剛才,我才斷定,那是先知的力量。這個掌控神聖佳音的女人很不簡單,她有一和超強監控能力,所以……」

正在這時,只聽先知說道:「軒轅南星,儘管你的分身很巧妙,並且利用科技手段為梅麗雅製造一具分身,卻逃不出我的感應。做筆交易如何?把梅麗雅給我,我說話算話,放你離去。」

「什麼?車子裡的人居然是假的?」梅麗雅的支持者大吃一驚,宙斯和赫拉看向周圍,心中禁不住對軒轅南星另眼相待。

這時候,血月警世鐘星判已經到場,不知道先知使用什麼辦法,居然暗中通知他們,數百位星判懸停空中,隱隱把軒轅南星所有退路堵死:

「嘿,這混蛋先知,居然真的有辦法監視我們的行蹤。」赤道風破口大罵。

繪滿光紋的衣袍向外一層層掀開,空中兩道身影顯現而出,軒轅南星吹了聲口哨,毫不畏懼的咧開嘴笑道:「我想問一問,精靈族是什麼制度?君主立憲制?君王獨裁製?甚或採取民主或者議會制度。王庭和教宗並舉,你們怎麼想的?去統治誰啊?精靈族人口幾何?敢問你們有那麼多人統治人類疆域嗎?對,你們的女王在我這,而且她是我的妻子。你們說,該給我安排一個什麼位置呢?攝政王好不好?哈哈哈,真有趣,或者你們需要傀儡上位,大可以把我們幹掉,再讓梅麗雅轉生一次,就是不知道麻煩不麻煩?」

這話好像連珠炮,幾個問題一出口,先知就預感到不苗。

伯納三族進攻,聯邦倉促應對。可是對於精靈族來說,在這個時間走上星際大舞台,又何嘗不是一和倉促決定呢?其實,先知有很多事情都沒有安排好,那些可以延長壽命的基因物質已經對她無效。

聯邦力量尚強,精靈族的最大缺點便是人口基數,就算聯邦敞開所有行星讓他們佔領,能吞掉一個行省還是兩個行省?什麼銀河主角,什麼踩著人類和伯納族上位,沒有幾千年時間慢慢發展人口,拿什麼去統治?機械人嗎?就算讓精靈族現在去造,恐怕也要幾百年時間吧?

軒轅南星正是看破這一點,所以三言兩語,非常無情的粉碎先知那些大話,這老女人也就是說給那些實驗體聽,無非想拉他們入夥。拉人就拉人吧!偏偏扯到爭霸上面,當真可笑。

[BOOK: 0058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8:23:5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