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0-03
第603章 南星的奮鬥

  「老赤,有進展嗎?這種體型龐大的白犀人母艦,哪個部位能量防禦比較薄弱?」軒轅南星把身體附著在虛影飛豹背部,在腦海中與赤道風說話。
 
  「等會,再等會。奶奶的,白犀人是天才,他們利用金字塔和蜂巢的幾何結構,讓船體承受能力大為提高。老實講,我已經測算出幾處薄弱區域,可惜都有炮塔鎮守,以你的力量很難強行突破。所以只能退而求其次,找一處相對弱一些的點位,只要炮塔密度不是很大,我們就有機會快速攻入。」赤道風邊說邊計算,也就是他的運算速度超快,換做阿布望塵莫及。
 
  「嗯,以豹子的速度還有兩分鐘,加油。」軒轅南星不再說話,暗自催動源能力,隨時準備全力轟擊。說到突破能量護罩,宇宙間大部分力量都沒有黑暗能量來得有效。
 
  虛影飛豹浮光掠影,很快已經貼近白犀人母艦。
 
  「好,好,好。穩一點,穩一點,就是現在,母艦腰身蜂巢處的第八個銜接點。」赤道風把意識傳達給軒轅南星,指明方位。
 
  「全力,衝!」軒轅南星猛然挺身,由趴伏狀態直起上半身,狂催源能力釋放出一條金燦燦匹練,命中赤道風所說的點位。
 
  「轟隆隆,轟隆隆,轟隆隆……」
 
  在白犀人母艦上,能夠清晰聽到爆炸聲。層層疊疊能量護罩翻捲而上,試圖阻止突如其來的耀眼金光。
 
  不得不說,這艘母艦的性能非常強,而且能量護罩激活速度令人吃驚,不過這金光專門克制能量護罩,眨眼間穿射出一道拇指粗細漏洞。
 
  別看漏洞很小,卻足以讓虛影飛豹進行短距離空間傳送。軒轅南星再次把身子伏低,只覺得眼前一閃,已經穿越能量護罩,毫無滯礙的靠近母艦船身。
 
  「轟轟,轟……」
 
  耳邊轟鳴聲不斷,數萬道光柱齊齊照射過來。虛影飛豹早有準備,把身體快速壓低再度進行短距離空間傳送,下一刻來到火鳥戰艦出入口。
 
  軒轅南星抹了一把冷汗,他畢竟是血肉之軀,真要被那麼多炮光轟個正著,即便有鬼泣戰袍抵擋,恐伯也會受傷。
 
  險之又險的避開炮光,虛影飛豹已經進入母艦船身。
 
  「警報,警報有人類突破防禦所有機械獸待命。」白犀人發出警訊到處閃著藍色燈光。
 
  只見鬼泣戰袍衣袂飄飛,瞬間抖落兩千隻黑魅蟲。赤道風嘎嘎怪笑,命令黑魅蟲侵入白犀人戰艦和機械造物之中搞破壞,如果遇到白犀人的機械甲蟲,便抱團攻擊。
 
  打量左右,這裡是火鳥戰艦停泊平台。可惜此處並不與其他停泊平台相連,等於仍在外圍。
 
  軒轅南星深知,這場戰役能否取得勝利要看他所取得的戰果。好在母艦超級龐大,要不然絕對無法在這麼短的時間內突破進來。只是,伯納三族不是白痴他們既然敢來圍剿,肯定有所仰仗,說不定在這艘母艦內部,就有難以對付的大高手,所以每走一步都要加著小心。
 
  「阿布,出來助戰。」軒轅南星把手一揚,兩道身將轟然落地。
 
  左邊火焰沸騰,右邊冷氣逼人,紅彤彤巨狼和金燦燦巨熊撲向白犀人的機械獸。
 
  為了讓戰力更加持久,阿布並未發動遠程攻擊,而是加快速度用身體去撞。所到之處,那些看似兇猛的機械獸不是體內線路熔化,就是立在當場無法動彈,能量線路已經完全凍結。
 
  軒轅南星把虛影飛豹收起來,關鍵時刻還要靠它逃命,可不能有所閃失。
 
  越來越多機械獸從緊急便捷兵道彈射而出,白犀人最喜歡搞「人海戰術」,用數量堆砌勝利。
 
  「嗷嗷嗷嗷嗷!」
 
  火狼和寒熊發出咆哮,左邊出現一團紅光,右邊出現一團藍光。
 
  阿布連忙提醒:「主人,趕快找地方躲藏,這裡的機械獸太多,而且有大傢伙從前方通道滾動而來,必須快速將它們清理乾淨,一旦陷在此地時間過久,可能再也沒有機會進入母艦。」
 
  「好的。」軒轅南星雙腳輕踏地面,身形向後飄飛,幾個閃動躲到一艘火鳥戰艦後方。
 
  「轟隆隆隆隆隆隆……」
 
  「轟隆隆隆隆隆飛……」
 
  兩聲震耳欲聾爆響傳播開來,先是明亮光焰在停泊平台上肆虐,讓大部分機械獸身體一下子變得焦黑,接著寒風吹襲,在灰燼之上增添一道道冰霜。
 
  火能與寒能以超快速度交替蔓延,那些彈射出機械獸的便捷兵道被廢掉的機械獸堵死,前方通道中傳來一連串巨響,好像有東西在急速奔馳中散了架子,又好像各種餐具掉落在地面。
 
  如此威力,讓白犀人的增兵系統險些崩潰,很多機械獸如同罐頭一樣,擠壓在便捷兵道中。
 
  當火焰和寒意退去,迷你形態雙頭火狼和寒能金熊回到主人身邊。
 
  這一擊確實很爽,卻也把兩大侍衛獸的能量耗了個七七八八,不過在當前局勢下只能這麼做。
 
   想要把如此規模的母艦癱瘓掉,談何容易?最起碼要進入母艦重要部位搞破壞,不能把希望全部寄託在黑魅蟲身上。說到底,母艦是敵人的主場,敵人有很大迴旋餘地,而軒轅南星每向前踏出半步,都會覺得異常艱難。所以,在最開始階段,突破速度至關重要,因為它決定著後面在哪裡迎戰敵方高手。
 
  試想,如果超出敵人預料,能夠在最短時間內進入母艦之中比較重要區域,這樣便可以掌握主動,把敵方高手逼出來,而星判等級戰鬥通常會產生超強破壞力,癱瘓母艦並非沒有機會。
 
  「嗖!」
 
  軒轅南星急忙把侍衛獸收回來,身形好像離弦之箭,射入通道。
 
  有黑魅蟲先行探路,倒是不用擔心迷路。前進途中看到幾尊機械猛獁象,它們差點把通道完全堵住,難怪阿布如此決然,把能量釋放出去。如果這種大傢伙再多一些,應該具備封鎖停泊平台的實力。
 
  赤道風大叫:「快,走左邊通道。這些該死的白犀人,難道只會用使用機械獸嗎?沒有一點新意,百年戰偶呢?千年戰偶呢?奶奶的,機械獸殺得再多,不頂金色數碼,有個屁用?」
 
   軒轅南星已經進入左邊通道,每次出現岔道的時候,赤道風都會給出指示。這就是先行派出黑魅蟲的好處,如果沒有黑魅蟲探路,在母艦上雙眼一抹黑,恐怕會非常難辦。而超級感知所能探測的距離在母艦內部根本不算什麼,有時候一條通道就長達千米,所以很難預先知道通道盡頭有什麼東西。
 
  當然,赤道風的指揮也不是百試百靈,當黑魅蟲遇到白犀人的機械昆蟲以後,雙方展開一場慘烈廝殺。
 
  白犀人的機械昆蟲稱之為清道伕,雖然沒有黑魅蟲這麼厲害,卻勝在數量龐大。
 
  如此一來,大大阻礙進程,軒轅南星不得不減慢速度,晃動身形向前方一處亮光飛去。
 
  「好,沒有機械獸阻擋。」
 
  當雙腳落地的時候,只見前方矗立著好多巨大玻璃罐,罐子裡面儲存著黑綠色液體,「咕嘟岵嘟」冒著氣泡,空氣中飄浮著一股令人作嘔的腐敗氣息。
 
  「這是什麼東西?」
 
  「嘎嘎嘎,我知道,這些罐子中的液體是白犀人營養液,白犀人賴以生存的食物,也可以說是戰偶的血液。白犀人畢竟是生物,無論它們與戰偶機體融合幾率達到多麼高,始終擺脫不掉它們屬於生物這個事實。為了延續生命,它們需要營養液,而且比人類更加依賴。
 
  「好,毀掉這裡。」軒臻南星動作很快,動念把能源葫召喚出來,就懸浮在頭頂上,葫蘆嘴噴射出千道萬道劍光,化為暴風驟雨向著四面八方席捲。
 
  「咔吧,咔吧,咔吧……」
 
  受到攻擊,大多數玻璃罐上面出現裂痕,玻璃罐之中的壓力非常強,大概停頓幾秒鐘,液體瘋狂噴射,帶起黑綠色豪雨。
 
  軒轅南星從能源葫中汲取出一簇小火苗,向著黑綠色液體一引,地面上熊熊燃燒起來。
 
  這是極致火能,無物不燒,不給白犀人留半點希望。
 
  「快走,進入左方牆壁通道,其他幾條通道之中,有好多戰偶過來。」赤道風猛然叫了起來。
 
  些許白犀人營養液,就算全部化為烏有,也無法給母艦造成癱瘓。真正的打擊目標,最好是那些為母艦提供能量的大型機組。軒轅南星哪裡肯陷入苦戰,連忙挪移身形,向通道飛射。
 
  五分鐘之後,伴隨著一陣響聲,赤道風終於找對地方。
 
  「轟!」
 
  軒轅南星在機械獸軍團中強行轟出一條通道,前方好似一座大型工廠,到處都是機械,到處都是巨大電弧,就好像進入巨人國度一樣,所有機組體積是正常機組的百餘倍。
 
  就在軒轅南星身形向前,想要在此地大肆破壞一番的時候,突生變故。只覺得兩股難以形容的超強力量,一左一右抓向他的胳臂。
 
  「給我破!」軒轅南星牛氣衝天,還沒有見到來者就轟出大無量審判劍,璀璨劍光與力量碰撞在一處,竟然開始湮滅……

[BOOK: 0060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4:11: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