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1-01
主題推薦
第611章 戰鬥進行時,惡戰

  有軒轅南星坐鎮,凡是棘手的敵人,全由他一人擺平。
 
  為什麼聯邦對於星判如此推崇?為什麼星判有自行審判職權?還不是實力所致?別看軒轅南星只是二級星判,卻相當於一名高級星判,在戰場上可謂生殺予奪,所向披靡,無所畏懼。
 
  隨著黃金級閃靈人殞身,伯納人終於意識到,這支敢於到尤克龍星肆虐的人類戰隊,並不是普通敵人,那種視死如歸的精神,那種凌厲至極的殺意,讓他們膽顫。
 
  尤克龍星甚至沒有伯納侯爵坐鎮,最頂尖的高手也就是黃金級閃靈人了。而且,這名黃金級閃靈人主管孵化巢,戰力一向不怎麼樣,若是人類艦隊中有星判人物出手,死掉也不奇怪。
 
  很多伯納人殺得眼紅,幾名伯納伯爵對著波頻大聲咆哮,要求各個據點增兵,全力壓制人類戰隊的火力,以證明伯納族的武勇。白犀人則很冷靜,他們沒有盲目跟從,而是有條不紊撤出戰場,準備先行放棄尤克龍星,等待增援。
 
  在對待這支人類戰隊的問題上,白犀人和伯納人出現了分歧。種族戰爭發展到今天,畢竟還沒有人類戰隊突破到伯納三族地盤上來,三族盟約並未對此類情況做出規定,兩家各執一詞。
 
  想必,經過此戰後,伯納人很快就會把盟約的漏洞堵上。不過,白犀人確實在撤退,閃靈人也在撤退。
 
  在白犀人看來,軒轅南星的存在屬於不可抗力因素,沖上去硬拚有什麼用?看看那些莽撞的伯納人吧!沖上去一批又一批,結果死了一批又一批,無非讓人感受到兩個字,送死。
 
  是的,就是送死。
 
  白犀人對於伯納人的這種衝動非常不屑,他們甚至帶著蔑視。人類聯邦算什麼?要知道三族艦隊在前線戰場上一直壓制著人類聯邦,僅僅一小股人類衝入領地,又能做什麼?難道真能改變目前局勢?答案是否定的。
 
  區區萬人戰隊,區區一萬名人類,縱然有星判坐鎮,又能掀起多大風浪?一旦周圍星域留守艦隊反應過來,不用伯納公爵出手,光是用艦隊去堆,也能把這些人類給堆死。
 
  這是大多數白犀人的想法,他們不關心伯納人行星是否淪陷,他們覺得自己在這件事上很有長遠眼光,掌握著大局。
 
  如果讓這些白犀人知道,軒轅南星已經殺掉兩名伯納公爵,一名千年牛角戰偶,並且把一艘他們白犀人的特級母艦爆掉,恐怕就不會如此自大了,覺得光靠數量就可以把這支戰隊堆死。
 
  從白日當空,到夜寒露重,人類與伯納人一直在血拼。
 
  尤克龍星有六千萬伯納人,就算因為戰爭的原因,前前後後調走將近五百萬人,其人。總數仍然有五千五百萬之多。把那些不能上戰場的老弱病殘剔除出去,大概也能有三千萬青壯。
 
  當然,敢死隊降晦的這座城市,已經屠殺殆盡,差不多去掉三百萬名伯納人精壯戰士,加上後續消滅的伯納人,不間斷拚殺二十幾個小時,殺得手軟也沒有殺完。
 
  敢死隊員們很累,期間軒轅南星再次派出侍衛獸和青牛,擊退伯納人的幾波凶狠攻勢,並且分發下去大量魔王分解射線波炸彈,給伯納人以痛擊。
 
  好在有這麼多的魔王分解射線波炸彈壓陣,讓敢死隊員們多多少少能喘息上片刻,甚至成功粉碎伯納人在城外臨時搭建起來的炮樓,取得的戰果越來越豐碩。
 
  有軒轅南星回護,重傷員基本上都能在第一時間運回旗艦。
 
  赤道風已經破解白犀人的醫療設備,其中大部分醫療艙對於人類同樣有效,藥劑也經過青牛吸收轉化,變成人類的良藥。
 
  值得一提的是,這些醫療設備顯然很高端,至少尤克龍星肯定沒有這麼先進的東西。普通伯納士兵受傷之後,根本得不到救助,也只有那些伯納子爵,待遇稍好一些,連數量相對較多的伯納男爵都苦不堪言,成為這場戰鬥的最佳炮灰。
 
  瘋狂轟炸持續到第二天早上,伯納人終於停歇下來,不敢再派人隨意發動衝鋒。
 
  當伯納伯爵清點人數的時候,這才吃驚的發現,僅僅一夜,他們伯納人的精壯之士就從高高在上的三千萬人,直線下降到一千五百萬人,損失近一半。
 
  「怎麼會這樣?我們付出如此沉重代價,竟然連一萬人類都打不垮。」伯納伯爵得到下面的匯報時,幾乎以為統計數據出錯了,幾經核對才最終確認,尤克龍星確實死了一半精壯戰士。
 
  那可是一千五百萬可戰之士,在血與火的洗刷下,全部化為灰燼。損失如此慘重,有大半原因是因為人類手中掌握著魔神裁決炸彈和魔王分解射線波炸彈,還有大量白犀人製造的精良裝備。這他媽的到底是怎麼回事?
 
  按理來說,這些武器裝備應該運往前線戰場,送到伯納子爵和伯納伯爵手中,可是現在呢?
 
  遭受摧殘的伯納人破口大罵,他們意識到肯定是哪個環節出了問題。可是,就算幾位伯納伯爵手中掌握著少量魔神裁決炸彈和魔王分解射線波炸彈,跟人類戰隊一比,連狗屁都算不上。
 
  伯納人眼下沒有時間去調查整件事的緣由,也許人類戰隊的彈龘藥就要耗光,他們必須加把勁發動攻勢,不能指望外援。要知道星際通訊比較耗時,昨天已經發出緊急訊號。如果行星附近有守備艦隊,早就過來支援了,現在還沒有動靜,基本上就不用指望。等到附近幾顆行星派兵過來,恐怕黃瓜菜都涼了,不能讓人類戰隊深入領地肆虐。
 
  軒轅南星為什麼選擇尤克龍星?就是因為它的地理位置足夠偏僻。
 
  戰火一起,即便周邊幾顆重要行星肯於增援,由於信息延遲,由於需要時間整備艦隊,種種因素制約下來,以敢死戰隊的屠戮速度,到時候多半已經遠走他方,留下的是死亡和廢墟。
 
  「大家打得好,抓緊時間休息,準備迎接伯納人總攻。」軒轅南星的面容出現在每一座獨立艙室內,隊員們趕緊把破破爛爛機甲脫掉,倒頭就睡。
 
  打到這種程度,消滅千倍敵人,戰隊每個人身上或多或少都有傷。醫療隊趕緊出動,為敢死隊員們擦拭身體,為他們簡單療傷。
 
  這場戰鬥打得異常辛苦,敵人數量畢竟很多。
 
  此刻,伯納人正在集結,很多老幼婦孺也向戰場集結,準備發揮他們的一份光熱。
 
  赤道風派出黑魅蟲和銀輔蟲,跑到各個艙室為戰士們維修裝備。令人驚嘆的是,幾乎沒有哪位敢死隊員的裝備是完好的,大部分裝備都已經打再破碎,無法修補。
 
  還好軒轅南星進入伯納人領地之前,把流民艦隊大半精兵的裝備徵集過來,經過黑魅蟲和銀輔蟲一番細緻優化,防禦能力還算不錯,在很多惡劣情況下都足以保命。
 
  城市遠方,幾處伯納人大營中,人影越聚越多。可以須見得到,接下來必然有一場惡鬥。
 
  再看人類一方,儘管軒轅南星竭力護持,敢死戰隊損傷不可謂不大,差不多有兩千人就此埋葬在尤克龍星,連他們的屍骨都無法找回來,敢死戰隊人數下降到九千人。
 
  戰爭哪有不死人的?用兩千人換伯納人近兩千萬人的性命,整整一萬值的比例,堪稱奇蹟。
 
  這種奇蹟很難復稍,除非再次截獲到白犀人的母艦軍火庫,還必須是頂級母艦。軒轅南星為日後著想,一直控制著魔神裁決炸彈和魔王分解射線波炸彈的消耗速度。
 
  只是,這些伯納人悍不畏死,作戰兇猛,千萬大軍發動衝鋒,就算不想消耗也必須支撐下去。
 
  「傳令下去,每人領取兩枚魔王分解射線波炸彈,每支戰隊分發三十枚魔神裁決炸彈。表現突出的隊員或隊長分發琉璃塔盾和琉璃圓盾,還有幾隻琉璃護腕,也一同分發下去。」軒轅南星微微一嘆,他身上的琉璃製品實在無多,琉璃塔盾和琉璃圓盾加起來共十二面,算是徹底清空,能源葫中連一面都不剩。還有幾種珍貴的能量晶石,也許應該找個時間發放下去。
 
  軒轅南星留給家族和梅麗雅的東西非常多,以至於把自己搞得很窮。不過話又說回來,能夠留在手中的資源都屬於宇宙奇珍,諸如幻星砂,勝雲晶等等,只要一丁點就能化腐朽為神奇。
 
  這些最高端的資源,軒轅南星自己都舍不得使用。然而,看著敢死隊員們如此英勇,已經決定從中提拔一些人,讓他們在最短時間內變強,以便發揮出更強實力來。
 
  雙方經過休整,再次展開大戰。
 
  城市邊緣處,伯納人的屍體越來越多,敢死隊員們逐漸向城中退去,借助有利地形抵禦攻勢。
 
  伯納人投入大量兵力,敢死隊不得不轉為守勢。
 
  新一輪戰鬥開始將近兩個小時,軒轅南星終於走出旗艦。戰隊已經磨練得差不多,大家經過血和火錘煉,都變得殺氣騰騰。然而伯納人欲走極端,竟然發動尤克龍星所有戰力,向人類戰隊展開猛攻,是時候由他這星判出戰子,爭取了結此局。
 
  「快看,大人出手了,大人好強。」有人望去,只見軒轅南星站在金光中,不懼伯納人狂轟濫炸,筆直向前走去……

[BOOK: 0061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1:28: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