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1-07
第617章 進駐伯納封鎖區

  「糟糕,這麼多伯納三族高手。伯納公爵、鑽石級閃靈人、千年戰偶。」軒轅南星只是略作感應,就探尋到一道道強橫氣息。
 
  數十名伯納三族高手齊齊施展威能,把整棟大廈封鎖起來。
 
  短短片刻,大廈附近的氣壓變得非常之低,所有伯納人聯手釋放力場,竟然製造出一種空間扭曲特效,限制短距離空間傳送。換做普通星判,面對如此陣仗,慢說逃跑,嚇也被嚇死了。
 
  軒轅南星察覺到情況危險,並沒有停留在原地,而是騎乘虛影飛豹向大廈頂層飛去。要知道屁股後面還綴著三名伯納公爵呢!就算大廈內外壓力再大,也要竭盡全力佔領一處制高點。
 
  「快看,是那名人類,他跑到大廈頂層去了。」
 
  有鑽石級閃靈人感應靈敏,雖然虛影飛豹在移動的時候總是悄無聲息,但是仍然會留下一點點波動,所以被他探知。
 
  「我們走,去頂層。」數十道身影們們升起,所有威壓籠罩到頂層。
 
  上面有無盡威壓,下面有三名伯納公爵追擊。軒轅南星竟然往口袋裡面鑽,難道他不想活了?
 
  在突破至頂樓的一瞬間,軒轅南星已經把虛影飛豹收起來,他的背後散開三對光翅,鬼泣戰袍無風自動,帶著身影升騰而起。
 
  外面數十名伯納三族高手知道此間事大,宇宙巨獸與艦隊發生衝突,雙方死傷無數。他們在燕殊星與宇宙巨獸的和諧相處模式一旦被打破,很難修復。這還不算,那可惡的人類居然把藍普度金融中心儲存物資劫掠一空,大家恨得兩眼猩紅,恨之入骨,恨不得食其肉,啃其骨。
 
  還沒等冒頭,軒轅南星就已經感受到滔天恨意。
 
  不知道燕殊星有多少伯納三族人員死去,反正今天這場仇恨算是結大了。
 
  想想也是換做珈藍星受到如此荼毒,軒轅南星也不會放過凶手。
 
  「轟,轟,轟,轟,轟…」
 
  眨眼之間,超炫攻擊隕落到軒轅南星身上。外面這些伯納三族高手盡情宣洩怒火,一百分的戰力統統達到一百二十分,絕對屬於超水平發揮,不給大廈中衝出來的人影任何生還希望。
 
  「嘭」的一聲悶響,軒轅南星身影爆掉,在眾多伯納族高手眼前詭異的消散開來。
 
  「不好是鏡像。」有伯納人發出怒吼猛抬頭向天空看去只見雲端出現米粒大的小黑點。
 
  在場所有伯納三族高手競然被耍了,他們的怒火一下子騰到極點,一面聯繫艦隊攔截,一面催動全身力量,向著空中那黑點追去。
 
  軒轅南星不敢有任何停留,胸前已經被血水染紅。
 
  沒有辦法,這幫王八羔子太過凶狠,即使依靠鬼泣戰袍使出鏡像折射卻仍然受到強絕力量波及。隱藏在戰袍中的三十六顆琉璃珠最先破碎,隨即是戰袍的空間隔閡,再之後是戰袍的基礎防禦連阿布都使出尚不純熟的能量磨盤,不為別的,就是為減少群起攻之的可怕力道。
 
  鬼泣戰袍的防禦性能是很驚人,可是仍然吃了極大苦頭,只覺得血液翻騰,骨頭都要被碾碎。
 
  跑吧!不跑怎麼辦?難道留下來等死?
 
  軒轅南星可不想死,他剛剛搞到一堆寶貝,心中正高興著呢!想回去用心研究一番,看看把保險櫃拆開,裡面究竟存放著什麼。
 
  虛影飛豹又被軒轅南星釋放出來充當腳力,在天空中一覽無遺,大地黑煙滾滾,已經不復原來那般景象。燕殊星很多地方成為廢墟,那些宇宙巨獸極為頑強,還在與伯納人艦隊頂牛。
 
  對於地面上的情景,軒轅南星只是拿眼角餘光一掃,就命令虛影飛豹進行空間傳送。
 
  這時候,遠方飛來數十艘戰艦,速度非常之快。為了能夠一舉衝出大氣層,阿布哪裡還敢有所保留?虛影飛豹全身冒出青光,身形在空中微微停頓,豹爪用力向前方延伸,頃刻間消失。
 
  後方伯納三族高手速度也是極快,僅僅停頓一下的工夫,他們已經追到剛才停頓的地方。

  「混蛋,不能讓他跑掉,我們伯納三族顏面何存?」後趕到的伯納公爵大發雷霆,只是這話說得有些多餘,在場之人哪個是笨蛋?大家都知道顏面無存,而且已經搞到這般狼狽,還提顏面做什麼?他們還有臉面去面對外界嗎?
 
  從燕殊星出事的那一刻起,四座能源站被突如其來的戰艦爆掉,他們這些人就已經沒有任何顏面可言。現在瘋狂攔截人類離開,僅僅是想降低一些罪責。
 
  現在,這些伯納三族高手沒有心情互相推卸責任。他們這麼多高手攔截,居然還是被對方逃到外太空,好強的身手,好高明的手段,來者究竟是人類聯邦哪位成名星判?如此肆無忌憚。
 
  軒轅南星剛剛來到太空,又把虛影飛豹收了起來,這回換青牛出來。牛影化作一道青濛濛光束向遠方疾馳,那叫一個快。
 
  白犀人反應速度不慢,衛星快速鎖定住青牛身影,並發出訊息。短短片刻,成百上千艘小型戰艦向著青牛消失方向追去,白犀人再次發出訊息,通知航道上所有戰艦和飛船配合攔截。
 
  進入太空之後,天高海闊任遨遊,軒轅南星已經不怕。
 
  只要生命徽章補足能量,大無量審判劍裁決之下,又有哪艘小型戰艦能夠攔住去路?能夠追趕上青牛的小型戰艦都屬於鳳毛麟角,更不要說那些重型戰艦了。
 
  赤道風嘎嘎大笑起來,趕緊給燕殊星拍照,留下一些動感畫面,好帶回去做個見證。
 
  「剛才好險,差點掛掉。」軒轅南星心有餘悸的拍了拍胸口,躺在青牛背上,在能量護罩保護下,大口喘著粗氣。
 
  好不容易把氣喘勻了,牛屁股後面出現一些小型戰艦身影,都是速度極快類型,想要把它們甩掉,還需要一段時間。
 
  赤道風在旁邊叫道:「爽啊!太爽了。嘿嘿,燕殊星大冒險,終於落下帷幕。伯納三族這次丟臉丟大發了,估計他們會嚴密封鎖消息,並對外宣稱宇宙巨獸發颶嗯,換做是我,也會如此處置的。真可惜,你最近想要保持低調,要不然把這些圖像資料送回去,聯邦軍方肯定褒獎我們所做的一切,並且免費為我們的英雄事蹟做宣傳。」
 
  「喂,喂,喂,老赤!我們不缺少名聲,現在很多人見到我,都會把我給認出來,我可不想做公眾人物,還是慢慢退居到幕後比較好。」軒轅南星說著拿出一瓶黑根營養液,仰頭就把營養液灌入嘴中,味道雖然不怎麼樣,卻能補充體能消耗,還能稍稍緩解一些傷勢。
 
  「放心,我知道你的想法,精靈族再做危險的事情,裡面牽扯到梅麗雅,你怕日後名聲越來越大,會夾在聯邦和精靈族之間,無法做你想做的事情。」赤道風以一副很瞭解的口吻說道。
 
  「知我者,赤道風也。」軒轅南星謅了一句,勉強支撐起身體向身後看去。伯納人的小型戰艦正在加速,不過青牛也在加快速度。如果運氣好,在駛入航道之前,就能把這些蒼蠅甩開。
 
  須臾,青牛全身騰起青色光焰,把軒轅南星完全包裹起來,然後牛蹄子發力奔跑。每踏出一步就會產生一片青色煙嵐,速度越來越快,衝勢越來越猛,與伯納三族戰艦一點點拉開距離。
 
  航道上雖然有戰艦和飛船配合攔截,但是青牛的個頭與戰艦相比,那就是手彈與飛機的區別。
 
  伯納三族就算把吃奶的勁使出來,也甭想攔住速度達到極致的青牛。軒轅南星掙紮著在青牛背上盤坐好,慢慢休養生息起來,估計這會拓跋惠蘭已經趕到匯合地點。
 
  十二艘戰艦在燕殊星走了一遭,出來的時候變成三艘。別看戰艦數量減少許多,目標卻也隨著變小,加上赤道風的出神入化認證本領,只要前路上的關卡不是登船進行檢查,那麼就不用擔心暴露,也不用擔心受到圍攻。
 
  「大人,太好了,是大人。」看到青牛靠近,戰艦中發出歡呼。
 
  軒轅南星快步進入減壓艙,與大家見面。這幾個小時過得非常刺激,稱得上步步驚心,行將踏錯一步就會萬劫不復。還好,事先準備比較充分,就算最後陷入眾高子圍攻也沒有掉鏈子。
 
  回到戰艦上,軒轅南星讓拓跋惠蘭趕緊起航。接下來幾天,白犀人必然緊盯航道,長久停留在一個地方容易引起懷疑。
 
  戰艦尾部噴吐出亮光,快速向遠方星域趕去。
 
  緊趕慢趕,三艘戰艦總算在伯納三族的登船檢查命令下達之前,脫離燕殊星所在星域。軒轅南星懸著的心終於放下,開始慢慢清理這一趟的收穫。
 
  不知不覺間,戰艦抵達一片荒涼星域。這裡就是當初那顆被負面能量侵染的港口星,由於通往前線的運輸飛船需要繞到其他港口星,以至於附近航道變得冷冷清清,成為一處遺棄之地。
 
  伯納人的遺棄之地,卻是軒轅南星的福地。戰艦大搖大擺飛過作廢關卡,穿越蟲洞之後來到封鎖區,前方是一顆黑色死星,生機斷絕。

[BOOK: 0061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2:07: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