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1-08
第618章 一件一件拆

  「噼裡啪啦!」
 
  距離死星百萬公里處,一顆小型監控衛星內部,突然冒出一連串電火花。
 
  從外表上看去,這顆小型衛星沒有任何損傷,甚至它的監控記錄,都如同往常一樣,沒有任何可疑之處。實際上,在這顆小型衛星之前,已經有數十顆大大小小監控衛星「中招」。
 
  為了清理這些監控衛星,赤道風花去三天時間。黑魅蟲那麼渺小,卻要在整個恆星系進行細緻入微搜索,實在不易。可是話又說回來,要不是赤道風有一些小竅門可供利用,比如說監控波頻信號,又比如說利用恆星粒子流乾擾,如果按照正常程序檢索目標區域,不要說短短的三天時間,就算三十天也拔不掉這些釘子。
 
  白犀人在監控方面很有一手,軒轅南星想要神不知鬼不覺進駐死星,就必須搞定這些討厭的監控衛星。至少能夠安安生生度過一段時光,讓戰隊休養生息,好好的總結一下作戰經驗。
 
  片刻後,三艘戰艦進入大氣層,找到一處地勢較高殘破大廈,停泊到大廈頂端。
 
  這裡原本就是一座停泊平台,只不過遠近場景已經被末日慘景所取代。即便在白天,也是灰濛蒙一片,讓人覺得不大舒服。
 
  如果沒有軒轅南星主持,精兵只要走出船艙,就會受到負面能量感染。即便在船艙內,也要面對莫大風險。負面能量通常會從船尾推進器滲入,連同戰艦一同腐蝕,讓所有人突然發狂。
 
  戰艦降落不久,只聽風聲大作,原本裹住戰艦的灰濛蒙光色,竟然在瞬間消失不見。
 
  非但如此,以大廈為中心,方圓數十公要內的負面能量,全都以一種詭異方式消失。
 
  此地已經不知道有多長時間暗無天日,卻在今天迎來一絲亮光。陽光慢慢傾瀉下來開始非常高效的驅離陰暗,漸漸這光照耀到地面,讓廢墟子了一抹光彩。
 
  忽然之間,從大廈頂端升起萬丈金光向著遠方天空和地面掃去。金光所到之處,負面能量競相退避,就好像遇到皇者一樣,變得卑躬屈膝起來。
 
  差不多過去三個小時,該地區的負面能量被清理一空。包括那些躲藏在廢墟下面的懵懂負面能量生物,全都受到金光感召,好像飛蛾撲火一樣,自動投奔上去。
 
  當軒轅南星收回金光源能力光明神罰竟然由金色變為銀白色與原來相比顯得駁雜不純。
 
  「看來源能力修煉還不到家每天只能吸收三個小時,然後就要全力進行轉化。」軒轅南星自言自語說道,然後他把精力放到體內,開始一點點剝離源能力之中不純的部分,並且試母凝聚出源能力光球來,以便日後對敵之用。
 
  其實,通過這種剝離,還可以訓練對源能力的掌控能力。至於源能力光球軒轅南星倒是並未放在心上,因為清點完燕殊星之行收穫以後,手中多出來好幾種強大殺手銅這還不算萬劍磁場融合奧貝之後的一系列變化,恐怕用不了多久,他就能突破瓶頸,晉陞成為三級星判。
 
  那麼說都有哪些收穫呢?能讓軒轅南星眼界變得如此之高,連源能力光球都變得可有可無。
 
  從藍普度金融中心搞到的金屬箱也好,保險櫃也罷,拆來拆去,最後只剩下十件。其他諸如月光石和能量晶石,在路上就已經分發下去,麾下八千六百三十六人全都受益,近百名原來達到大滿貫的精兵,開始挑戰執法者階層,其餘人等並非戰功不夠,而是卡在身體素質上面。
 
  出來的時候一萬一千多人,經歷尤克龍星殘酷戰鬥後,剩下將近九千人。只不過,還有許多重傷員,大約有兩百人在路上沒能堅持下來,走到燕殊星的時候就已經歸天。
 
  在燕殊星作戰,同樣有人員傷亡,還好損失不是很大。軒轅南星很捨得投入,連勝雲晶都拿出來半塊,所以能夠救治的精兵全都已經救治過來,不能救治的精兵,就真的無法挽回了。
 
  青牛已經合成出一些特效強化藥劑來,不過由於人員實在太多,誰戰功積累得多,誰就優先使用,直到藥劑分配完畢為止。
 
  相信最近十幾天,就會有數百名大滿貫精兵產生,每個人都有機會接觸能量晶石,而且還可以從眾多能量晶石中挑選出最適合自己的種類。
 
  軒轅南星相信,在這些人當中總能產生幾個可堪大用的執法者,如果運氣稍微好一些,也許會產生數十名乃至百名執法者,畢竟這些精兵都是從死人堆裡爬出來的戰士,光是那份視死如歸的戰鬥精神,就足以讓他們挺過晉陞期間種種困難,他對此充滿期待。
 
  再說經過層層篩選,留到最後的十件物品。

  軒轅南星小心翼翼拆開金屬箱,為什麼要小心翼翼呢?因為箱子中釋放出來的氣息,帶著強烈躁動,它好像擁有生命,隨時準備擇人而噬。不過又可以確定,裡面的東西多半是死物。
 
  拆開金屬箱的那一剎那,瀝青一樣的液體湧了出來。
 
  這些液體擴散到地面瞬間凝固,然後只留下一把十字飛刀。大小嘛!僅僅巴掌那麼大,刀刃部分光滑如鏡,飛刀冷不防發出一陣嗡鳴,竟然想要自行飛走。
 
  十字飛刀發動之際,層層金光包裹上去,把它牢牢束縛住。軒轅南星既然知道箱子裡的事物不簡單,事先又豈會沒有準備?用黑暗能量好不容易把它壓制住,這才有機會做細緻探尋。
 
  經過黑魅蟲層層掃瞄,赤道風可以斷定,這把飛刀並非伯納三族之物。從飛刀上透露出來的線索看,打造技術更加像是人類手筆,也許是某位星判浸淫多年的武器,只是不為外界所知。
 
  說起這把十字飛刀來,還真就是人類星判之物。
 
  軒轅南星膽子夠大,組團到伯納人領地搞破壞。不過,大約在百年之前,有一位家人喪命在戰火之中的人類星判,比他還要膽大妄為,竟然想要刺殺伯納皇帝。
 
  雖然此人最終沒有成功,卻成功擊殺好幾名皇子皇孫。
 
  伯納人自感丟盡顏面,哪裡還敢對外宣揚?經過層層封龘鎖,聯邦至今都不知道有這樣一位孤膽英雄。
 
  這位星判能夠在眾多伯納公爵環繞下,擊殺多名伯納皇子皇孫,有一多半功勞要靠這把飛刀。
 
  軒轅南星得到十字飛刀以後,愛不釋手。這東西小巧異常,卻又威力無窮。雖然不能像宅的原主人發揮出全部威力,但是七八成威力還是有的。只要控制得當,擊殺伯納侯爵不在話下。
 
  伯納人把這把飛刀保留下來,是想研究飛刀中的神秘特性。
 
  只可惜,鑄造飛刀的金屬很獨特,是那位前輩星判機緣巧合下得到的宇宙異物,根本沒有辦法進行複製。又因為這把飛刀侵染著伯納皇族之血,普通伯納高手沒有資格使用,而那些向來眼高於頂的伯納皇族又不屑去使用,所以封印起來束之高閣,想不到還有重見天日的一天。
 
  再說軒轅南星得到的第二件寶貝,那是一塊爍爍放光藍色隕石,如同玉石一般,每半個小時就會滋生出一種能量。時而火能,時而光能,時而寒能,變化無常,讓人搞不清它的特性
 
  這塊藍色隕石體積不大,凝聚的能量卻好似無窮無盡。
 
  阿布感受到這塊隕石的波動,急忙從鬼泣戰袍肩膀上探出觸鬚來。這塊隕石簡直就是為阿布提升能量磨盤實力,準備的絕佳大補之物。就算不能在短時間內發揮出全部效用,也能增加鬼泣戰袍一些能量防禦屬性,在當前形勢下大有幫助。
 
  十字飛刀和藍色隕石,在軒轅南星的感應之中,都不是什麼頂級大凶之物。至少以他的能力絕對有把握壓制下來,所以最先把它們打開。然而,接下來的八件事物,感覺很不好對付。
 
  經過每心準備,軒轅南星打開一隻密封保險櫃。
 
  令人錯愕的是,打開這只保險櫃以後,裡面還是一隻小號保險櫃,竟然加著雙保險。
 
  等到把小號保險櫃打開,忽然釋放出一抹陰寒氣息,置身艙室內失去全部色彩,所有的東西都變成黑與白雙色,沒有第三種顏色。
 
  「這是怎麼回事?」軒轅南星當時禁不住狐疑,連同他自己都變成黑白雙色,好像熊貓一樣。
 
  保險櫃之中飛出兩顆光球,一顆潔白似雪,一顆漆黑如墨,兩顆光球彼此間環繞,快速旋轉起來。它們越轉越快,越轉越讓人頭暈。
 
  根據赤道風掃瞄到的數據顯示,並非周圍變色,而是這兩顆古怪光球吞噬部分可見光造成只留下黑白雙色效果。
 
  如果讓它們繼續軒轅下去,會產生某種空間塌陷效果,之後會產生哪些變化就不得而知了。
 
  好東西,絕對的好東西。可是想要把它們利用起來,形成殺手銅並不容易。軒轅南星耗費大量寒能礦石,才讓兩個小混球減慢速度,把它們重新送回保險櫃。
 
  這只保險櫃空間結構異常穩固,所以不怕兩顆小混球肆虐。
 
  想來想去,覺得有些雞肋。黑白光球旋轉需要時間,繞來繞去幾分鐘,才有可能製造出空間塌陷效果,在高手對決中能幫什麼忙?也只能暫時把它們暫時放在一邊,有時間再思考用法。
 
  前面三件物品都很不錯,軒轅南星對於後面七件物品更加熱切。只是得到第四件物品,他的面色變得驚怒交加。

[BOOK: 0061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7:52: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