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1-10
第620章 精神風暴現敵蹤

  直到死星,軒轅南星都沒有去碰最後兩座保險櫃,而是全力消化前面得到的八件物品。
 
  這八件物品分別是,十字飛刀,黑白光球,藍色隕石,生命徽章半身像,機械蜈蚣,機械長鞭,能源獸裝備,伯納人頭顱。
 
  其中藍色隕石和生命徽章半身像已經納入鬼泣戰袍,阿布正在分解其能量,以便增強能量磨盤吞噬力。至於機械蜈虹和機械長鞭,只能發威幾次,不到關鍵時刻,不能計算在戰力之內。
 
  此外,黑白光球啟動速度非常慢,威力強則強矣,卻很容易遏制其運行。還有那身用來武裝能源獸的裝備,也就對基因獸有效,侍衛獸根本用不上。看來只有最先得到的飛刀,能夠成為常規對敵手段,其他物品只適合做殺手鐧,還要出其不意使出來,以求得到最大殺傷效果。
 
  如何快速激發黑白光球的威力,軒轅南星暫時還沒有找到好辦法。正所謂能者多勞,他把這項艱巨的研究工作交給赤道風打理,希望不要埋沒此物。
 
  若是黑白光球真的那麼容易使用,恐怕白犀人早就把它們開發成大規模殺傷性武器,哪裡還會輪得到軒轅南星打秋風?不過人類的手段畢竟與伯納三族不同,更何況赤道風在月琴星玉盤秘境的時候,吞噬了大量摩根科技。所以,想要把兩顆黑白光球運用起來,並非沒有可能。
 
  軒轅南星在來死星的路上,全力透析那顆伯納人的詭異頭顱。
 
  這顆頭顱明明生機全無,卻蘊藏著難以想像的精神力量。而且這股精神力量具有非常凶殘的攻擊性,能夠讓人發狂。要不是軒轅南星後來憑藉幻星砂施展後催眠暗示,讓這鬼東西慢慢進入休眠狀態,否則要全天二十四小時看著它,以防不測。
 
  宇宙間具有精神攻擊力的東西實在太少了,雖然它是一顆伯納人頭顱,感覺很怪異,但是軒轅南星深知此物的稀罕程度。
 
  不知道這名伯納人生前是什麼人物,擁有怎樣的身份,死後竟如此淒慘,竟為藍普度金融中心的藏品,可見擁有強大力量未必是好事……屍身還要招人惦記。
 
  這顆頭顱的來歷已經無從考證,不過從額頭上的戰紋來看,此人生前應該是侯爵階層。
 
  這就更加奇怪了,伯納侯爵萬萬不會擁有如此龐大的精神力量,就算伯納公爵,他們一心發展肉體力量,除了磨練戰意以外,從未聽說過有伯納人開發出精神攻擊力。如果說層次很高的鑽石級閃靈人綻放出超強精神攻擊力,還有那麼一點可信度,伯納人根本就沒有這和可能:
 
  軒轅南星是善於思考之人,他想到了閃靈人,心中頓時透出一抹亮光。
 
  「閃靈人?我早應該想到的了伯納三族之中,只有最頂尖的閃靈人才有可能發展出這樣龐大的精神力量來。」軒轅南星輕出一口氣,當他再次看向頭顱的時候,目光變得格外深邃。
 
  很遺憾,施展超級感知未能發現異常。
 
  它看上去就是一顆伯納侯爵的頭顱,除了額頭戰紋好像仍然具備活力一樣,其他一切正常。
 
  要怎樣處理這顆頭顱呢?軒轅南星皺眉思考起來。在戰艦上搞實驗,顯然有危險,只能抵達死星之後,再做探索。
 
  如今,戰艦已經降落,又順利把周圍區域的負面能量抽取乾淨。至少在三天內,戰艦都不會受到負面能量影響,是時候看看這顆頭顱中隱藏著什麼了。
 
  拓跋惠蘭發佈指令:「所有人員注意,可以在停泊平台附近自由活動不過還是要小心為妙……」
 
  戰艦這邊有拓跋惠蘭和青老照看,軒轅南星非常放心。另外,很多精兵正在抓緊時間為晉陞做準備,那可是執法者階層,夢寐以求的執法者。他們根本不關心已經到達哪裡,那些處於晉陞邊緣的精兵,都在爭分奪秒解讀晉陞手札,按照裡面的詳細敘述,來確立未來發展方向了
 
  全船上下,每個人都鼓足勁頭,儘可能提升自己的戰鬥力。
 
  也許,在加入敢死隊那天起,他們就沒有想過活著回去。然而……軒轅南星不但帶領他們滅殺數不清敵人,還給他們帶來變強的希望。

  外人很難理解這些敢死隊員的心理,他們眼睜睜看著親人死去,當時那種無力感,讓他們痛恨自巳無能,讓他們刻骨銘心。
 
  因此,這些敢死隊員渴望變強,這種渴望甚至已經達到變態程度,無論怎樣自虐,無論怎樣折磨自己,他們都要跨越橫隔在面前的溝壑,向著執法者階層進發。
 
  軒轅南星剛剛離開戰艦不久,戰艦之中便爆發出三股力量,有三名精兵成為執法者,嚇得拓跋惠蘭和青老趕緊聯合其他執法者略微施壓……以避免影響到別人晉陞了
 
  「轟,轟,轟!」
 
  三股力量之後又是三股,戰隊竟然一舉增添六名執法者。
 
  距離停泊平台稍遠處,軒轅南星收回目光,相信未來一段時間,會有更多執法者湧現。都說亂世出英雄,其實英雄是逼出來的。不過,這些隊員中又有幾人能夠回去?沒人知道答案。
 
  「嘿嘿,南星,當初那個地下陵寢的伯納皇子借助黑暗能量復生,你說他還在不在?有沒有感覺到一股陰森森氣息始終在我們周圍徘徊?」赤道風漫不經心的說道,實則已經全力戒備。
 
  「是啊!感覺有東西正盯著我們,不管它是什麼,等會都會收到一份驚喜。」軒轅南星咧嘴露出兩排潔白牙齒,他的身形在陽光下顯得很英挺,前方便是霧區,到處充滿著灰白色。
 
  「嗚嗚,嗚嗚,嗚嗚……」
 
  剛剛踏入霧區,就有數十道暗影衝過來。
 
  「咦?伯納人。不對,負面能量生物,是伯納人慘死後留下的怨念。」赤道風大聽,幾隻黑魅蟲順勢飛出,蟲嘴噴射出發光細針,所有正在向前發動沖鋒的暗影,動作戛然而止。
 
  「行啊!老赤,黑魅蟲難道又進化了嗎?」軒轅南星大為讚歎,這些黑魅蟲真是好用,不用他出手,就把負面能量生物解決掉,只剩下幾團發慌,無法恢復原型的負面能量在原地盤旋。
 
  「哪有那麼容易進化?我這是嘗試著讓黑魅蟲吞噬一些能量礦物。很可惜,也只能做到這種程度,用光能特性克制住負面能量生物,僅此而已。」赤道風說著可惜,語氣卻不無得意。
 
  「做好準備,我們要衝鋒了。」軒轅南星猛然向前踏步,地面上留下清晰鞋印,他的身影竟然融入到灰白色薄霧之中,轉眼間消失不見。
 
  這顆死星相當於軒轅南星的主場,他非但不會受到限制,反而平添極大助力。只見三對金燦燦翅膀在空中用力一扇,身影已經跨越十幾公里地界。翅膀再次一扇,已經來到幾十公里外。
 
  大概飛出去將近七八百公里遠,軒轅南星找到一處地勢開闊區域,這才從空中緩緩下落。
 
  時間不大,伯納人頭顱已經擺放在一根石墩頂端,軒轅南星站得很遠,血飄零劍身上纏繞大量電弧,劍光開始向內收縮。
 
  在強大磁場作用下,原本紫色劍身竟然變得漆黑,好像要把周圍所有光線吞掉,如果有人看到血飄零此時情景,肯定會覺得心緊。
 
  恰在這時,負面蜓量所形成的灰白色霧氣來回攪動。軒轅南星能夠感受到,有很多東西衝著他飄來,先前那和被什麼東孬盯住的感覺,再次縈繞心頭了
 
  「好,就是現在。」軒轅南星快速出劍,隔空劈出一抹黑色劍光。
 
  這黑色劍光看起來就像是一道黑色閃電,劍身剛剛抬起的瞬間,就已經命中目標,頓時造成翻天覆地般效果,龐大的精神力量以石墩為中心,向著周圍輻射開來。
 
  精神攻擊可以無視物理防禦,無視能量防禦,只有精神力量才能防得住精神衝擊。軒轅南星劈出劍光的同時,身上戰袍已經膨脹起來,其中三十六點金色亮光,璀璨奪目。
 
  有幻星砂這等奇物,自然要拿來防禦一番。加上軒轅南星自身精神力量同樣不弱,已經達到抵擋精神風暴肆虐的層次,除非這精神攻擊演化成更為厲害的精神海嘯,才能重創他。
 
  其實,這一劍很有分寸,只是把頭骨轟碎。
 
  精神衝擊波快速拂過,隨後是瘋狂的精神風暴。軒轅南星沒有怎麼樣,身後的灰白色霧氣中卻傳來一聲聲超頻哀嚎,在精神層面上傳達著一股非常痛苦的意念。
 
  「嘎嘎嘎,有趣,我們研究這顆頭顱,居然有那麼多鬼東西圍觀。瞧瞧,這就是好奇心旺盛的結果,精神力量無差別攻擊!我敢打賭,它們沒有幻星砂做防禦。」赤道風很欣賞這一幕。
 
  「嗷,嗷,嗷,嗷!」
 
  四面八方響起咆哮聲,竟然把頭顱釋放的精神風暴餘波硬生生壓制回去。軒轅南星快步向石墩奔跑,心中不由得生出疑問,難道真是伯納皇子?那具黑暗殭屍當初可是強絕,要不是他僥倖拿走黑暗能量晶石,估計對方會恢復生前部分意識,不知道隔了幾年,會變成什麼樣子。
 
  霧氣攪動,龐大身影臨近。

[BOOK: 0062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2:18: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