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2-02
第622章來自遠古的幽靈王

「好大!」軒轅南星面對巨繭時,只剩下這個念頭。

「我的媽呀!這是什麼鬼玩意?裡面居然還有東西,恐怕死星成了今天這幅慘景,全是此物搞出來的。」赤道風震驚不已,從來沒有見到過如此龐大生物,而且還散發出超強能量波動。

「裡面會是什麼呢?宇宙之大,無奇不有。就算人類進化到今天的程度,在浩瀚宇宙中仍然處於學徒階段,對於宇宙的神秘知之甚少。」軒轅南星搖了搖頭,雖然他的實力不弱,但是與這般龐大詭異生物較量,根本沒有勝算。況且這巨繭中的東西,極有可能是負面能量生物。

或者不能稱之為負面能量生物,應該稱之為誕生於黑暗之中的王者。那絕對不一般,光是從感應到的黑暗能量濃度來看,已經涉及到現行宇宙最為極端的能量法則,也許等裡面的東西衝出來,會是整個伯納人的災難。

當然,如果這東西真能給伯納人整個族群帶來毀滅,就算軒轅南星需要承擔莫大風險,他也會把巨繭劈開,將恐怖事物放出來。可是現在嘛!他並不瞭解巨繭根底,所以還是小心為妙。

猛然間,一股十分原始的精神波動掃過,裡面帶著狂野,帶著陰冷,帶著嗜血,種種負面情緒爆發,讓軒轅南星身形晃了幾晃。

「給我開。」軒轅南星心念一動,緊緊包裹住白玉閃靈人的黑魅蟲快速收縮回去,同樣強大的精神波動橫掃而過,兩相抵消,負面情緒大為減弱。

彷彿受到挑釁,巨繭集中精神,瘋狂鎮壓下來,嚇得軒轅南星抽身而退,手中白玉閃靈人也似受到刺激,進行瘋狂反抗,竟然讓精神力量實質化,形成百米直徑穹頂,抗住巨繭傾軋。

「好強,還是快些離開此地吧!」軒轅南星可不想白白送死,無論巨繭中存在什麼,他都沒有興趣繼續探索下去,哪怕是讓他撤出死星,再找一個地方休養生息,也不願意面對巨繭。

就在這個時候,赤道風叫道:「先別走,你看看巨繭下身,有幾個地方竟然凝結出黑暗晶霜。」

「什麼?黑暗晶霜?」軒轅南星突然停住身形,看向黑魅蟲切換出來的畫面。

在巨繭與山峰接觸部位,確實凝聚出大量黑色晶體來。只不過黑暗晶霜的結構,要比純正的黑暗結晶鬆散許多,卻更加利於吸收。自從以黑暗能量作為源能力,軒轅南星對於黑暗能量相關信息就非常熱衷。功夫不負有心人,總算收集到一些關鍵信息,其中就提到過黑暗晶霜。

通常來講,負面能量駁雜不純,純度高些浸染成黑色就是黑暗能量。當煙霧狀的黑暗能量純度再高些,就會再成液滴。只是,黑暗能量性質陰冷,液態很少出現,通常會形成「冰霜」。

這就是黑暗晶霜的成因,如果條件允許,讓黑暗晶霜「凍結」幾千年,便會成為結晶,就好像軒轅南星曾經得到的那塊黑暗晶體,小小的一塊就有莫大威能,讓源能力修為直線飆升。

如此多黑暗晶霜近在咫尺,軒轅南星趕忙開動腦夠,思考對策。

要說不眼饞,那是假的。不過,這種行為透著巨大風險,一旦惹怒巨繭中的存在,讓它奮不顧身衝出來,後果不堪設想。另外,還要小心它的精神衝擊,那種最原始的精神脈動,雜亂無章,卻又威力無窮。看來只好犧牲手中這具白玉閃靈人屍身,否則根本沒有機會靠到近前。

在巨繭的精神波動鎮壓下,白玉閃靈人所蘊藏的精神力量正在飛速降低,軒轅南星不由得瞇起雙眼,已經沒有太多時間供他計劃,行動開始。

「轟!」

軒轅南星竟然把手中的「白玉碗」甩脫出去,在奇妙勁力作用下,此物向高處升去,並且爆發出強烈精神波動,與巨繭隔空相鬥。

這時候,軒轅南星身上鍍上一層金光,腳下金色雲光鼓脹開來,把他完全包裹進去。

落入深淵過程中吸收的黑暗能量幫了大忙,軒轅南星極力模仿負面能量生物,盡量讓氣息變得低端化。就好像一隻無害的小獸,趕巧打此地經過,不會對強大的王者造成任何傷害。

還真別說,急中生智想出來的這一招,非常管用。「白玉碗」爆發的精神波動,牢牢吸引了巨繭的注意力,軒轅南星這邊鼓動金雲,飄飄然靠到巨繭近前。

事實上,金雲已經變成烏雲,看上去實在不怎麼樣,卻將巨繭的防備心理降至最低。

既然成功,那還等什麼?趕緊有多少拿多少,過了這村兒可沒有這店兒。軒轅南星雙手冒出銳利金光,貼著巨繭開始收割,能源葫懸浮到頭頂上,落下來多少黑暗晶霜,就接收多少。

在戰艦上,軒轅南星早就把能源葫空間清理一個遍,同時分發下去大量物資和裝備,八千六百人是一個巨大的消耗群體,能源葫還想滿載,根本沒可能。

黑暗晶霜紛如雨下,大的拇指粗細,小的僅僅指甲一片,由於其結構鬆散,這已經十分難得。

白玉閃靈人還在空中轉動,不過轉動速度越來越慢,施放出來的精神力量也越來越弱,就好像禮花燃盡,要隕落謝幕一樣。

軒轅南星鬱悶無比,他的收割速度不可謂不快,然而這巨繭的體積實在龐大,幾百平方米的面積哪也不到哪!再來個幾千平方米才過癮。

速度,速度決定收穫。

金光化作大剪刀,貼著巨繭「卡嚓,卡嚓」,能源葫照單全收。

赤道風十分興奮,要知道這些黑暗晶霜完全是軒轅南星日後食糧,光是煉化部分晶霜,就能讓源能力威力大漲,更不要說在對敵時快速補充,簡直就是超級電池。

「嗷,嗷,嗷!」

咆哮聲陣陣,就響起軒轅南星耳邊,震得他氣血沸騰。

巨繭之中的存在,終於發現不對。有一團黑色霧氣,正在竊取它的糧食。這些黑暗晶霜是它聚集黑暗能量,好不容易才凝聚而成,居然被卑微的存在奪走,怒火一下子充斥在頭腦中。

軒轅南星掐時間掐得很準,二話不說向「白玉碗」劈出一道劍光。

「轟隆隆!」

這白玉閃靈人真夠倒霉的,死後還要被反覆搾取剩餘價值。劍光轟擊到位的一瞬間,把白玉閃靈人的全部精神力量激發出來,形成一股至強精神風暴,向著周圍擴散開來。

軒轅南星沒有閑著,手中轟出金色光拳,震落成片成片晶霜,此時此刻已經顧不得那麼多。

精神風暴讓巨繭威勢為之一滯,白玉閃靈人徹底爆開,點點白光消散在空中。軒轅南星手中拿著能源葫,對準漫天黑暗晶霜用力一吸,也不看吸收多少,展開三對翅膀,轉身就開溜。

這麼危險的地方,誰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打秋風打到這種超級宇宙巨獸面前,也算是一種英雄氣概,至少收割黑暗晶霜的時候,硬是沒有片刻手軟。

「嗖!」

軒轅南星身影遠去,連個背影都看不到了。

巨繭之中傳來驚天動地吼聲,氣得它當即就想停止進化,然而一絲金光吸入身體,為之錯愕。

「嗷,嗷,嗷!」

咆哮聲變得格外低沉起來,巨繭之中的存在非但沒有破繭而出,相反把自己的身形往中央緊緊收縮,連同巨繭都稍稍變小,張狂氣焰消散無蹤,深淵變得極為安靜,讓人覺得很不正常。

對於巨繭的突然沉默,軒轅南星並未在意。

當他飛出深淵之後,趕忙在周圍布設銀輔蟲,一旦深淵之中有變化,會立刻通知艦隊,到時候就跑到太空中去。如果巨繭之中的龐然大物追來,就把它引向伯納人的重要行政星,好好狐假虎威肆虐一番,讓伯納人嘗嘗黑暗能量鋪天蓋地席捲的苦頭。

軒轅南星卻不知道,他的源能力被巨繭吸收少許,竟然成為這隻銀河系十分少有的幽靈古王向更高層次進化契機,相對來說他得到的那點黑暗晶霜反而不算什麼,所以巨繭才平靜下去。

世事多變,宇宙玄奇,今日之因,明日之果,史無前例的大破滅物種正在孕育之中。

喘著粗氣跑回戰艦,軒轅南星急忙閉關。得到這麼多黑暗晶霜,總算有機會,把源能力好好熬煉一番,加上萬劍磁場消化奧貝,滋生出來的磁力越來越強,說不定可以通過這次修煉把激光劍的功能用磁場模擬出來,從此以後納入到源空間之中。

有軒轅南星坐鎮,停泊平臺方圓百里地界內,負面能量近手絕跡。短短十天當中,戰隊就有數十名精兵成為執法者,這個數字還在增長當中。

成為執法者固然可喜,然而不經過磨練,不成為高級執法者,無法形成過硬戰力。這些新晉執法者的戰功已經到位,差的只是領悟與身體素質,也許短期內還能再進一步。

執法者的真正特色是侍衛獸,如果八千六百人全都成為執法者,光是侍衛獸發動衝鋒,就算伯納公爵也要被淹沒,只有招架之功,全無還手之力。

然而人與人之間存在差異,尤其在進化一途上,天賦十分重要。所以,八千六百人當中能有百分之五的人成為執法者,軒轅南星做夢都會笑醒。

敢死戰隊正在修養,白犀人已經將目光鎖定住死星,因為他們知道,軒轅南星曾經來過此地。

[BOOK: 0062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6:41:2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