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5-03
第653章 目標伯納公主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敖光已經向前奔跑起來,並藉著身上這副盔甲加成,身體形成一束淡淡尾光,瞬間將速度提升到極致。
 
  軒轅南星手中擎起廣把巨劍,這把巨劍倒是與藍黛娜娜使用的那把巨劍有幾分相似,劍身上用粗糙手法,勾勒出一些能量紋路,隱隱透出一絲絲金芒,同時滋生出微弱電弧。
 
  「是軒轅南星?」有伯納公爵大驚失色。
 
  這幾個月來,軒轅南星的大頭像,已經貼滿伯納三族公共頻道,在伯納人的通緝榜單上更是扶搖直上,伯納三族有名有姓的高手恨不得殺之而後快。
 
  可以說,軒轅南星在伯納三族的知名度,遠遠超出他在人類聯邦的知名度。畢竟他在伯納人領地上做的事情,由於封鎖消息,還沒有傳回去。不過,他給伯納人帶來的損失,從尤克龍星和燕殊星開始,全都累加到一起,當之無愧坐上了頭號戰犯的寶座。
 
  所以,一看到軒轅南星的身影,強如伯納公爵也不敢怠慢,全都如臨大敵。那些伯納領主更是停下手邊戰鬥,把麾下高手聚集到身邊,遠遠看著雄壯威猛的能源獸發動衝刺。
 
  「還愣著幹什麼?給我殺掉此人。」火光中傳來聲音。藍黛娜娜正在全力壓製毒素,由於身體陷入僵硬狀態,幾秒鐘內無法動彈。而且她一直在戰場上拚殺,需要一點點時間來調理。
 
  畢竟人的名樹的影,以軒轅南星在伯納人領地上闖下偌大名頭,就算皇家女戰神,也不會生出半點小覷之心,所以還未交手,就已經把對方擺在很高的位置上。
 
  「衝!他只有一個人。」剛才那名神情緊張伯納公爵大吼一聲,帶著身邊兩名伯納侯爵疾馳。
 
  「叮,叮,叮!」
 
  好像打碎琉璃盞,又好像金屬碰撞在一起,太空中居然出現清脆憂耳響聲。接著,就見都名伯納公爵和身邊兩名伯納侯爵身形猛然頓住,身後金屬羅盤出現一道道裂痕,生命氣息消失。
 
  「怎麼可能?」附近幾名伯納公爵不敢置信,他們辛辛苦苦修持的護身力場,居然擋不住軒轅南星輕輕一擊。這名人類男子究竟已經達到何種恐怖程度?等閒伯納公爵根本不是對手。
 
  伸出手去,軒轅南星收回十字飛刀。這把飛刀極為彪悍,不過他畢竟不是飛刀原主人,積蓄數個月的能量也僅僅做到這種地步。
 
  要知道這些伯納公爵戰鬥許久,實力已經不足全盛時期的七成,有些伯納人甚至連全盛時期的五成戰力都使不出,倉促間出手,自然不敵。
 
  軒轅南星選擇在這個時候登場,也是出自祁天平算計,不能讓博朗人真的滅盡,總要把仇恨的種子保留下來,給伯納人添堵。只要把藍黛娜娜這個戰場核心人物除掉,整個局就盤活了。
 
  敖光衝得很快,它對藍黛娜娜有一股恨意。這次重新踏足戰場,雖然還有些虛弱,但是跟隨新主人之後,數種強大事物加身,實力向上跨越一大步,不再是以前那頭博朗人馴養的野獸。
 
  「嗷!」
 
  伴隨養一聲巨吼,敖光加快衝刺,身上電光激盪。
 
  「快,快擋住他,為公主護駕。」藍黛娜娜的手下頗為忠心,哪怕是身上傷勢再重,也發力向敖光衝去,死活都要把軒轅南星攔下來。
 
  「轟,轟,轟,轟,轟,轟……」
 
  震懾心神的轟鳴聲讓伯納人膽顫心驚,以敖光的身體為中心,向外閃耀萬鈞雷霆。那不是普通雷霆,而是穿透力奇強無比的磁暴閃電。
 
  電光暴走,衝到近前的幾名伯納公爵竟然抵禦不住,嘴中狂噴鮮血,身形轟飛出去,眼見受到重創,短時間內無法戰鬥。
 
  軒轅南星雙腿一緊,敖光會意,發力狂奔。
 
  想要取藍黛娜娜性命哪有那麼容易?在戰場上有多少伯納高手?遠的不說,光是近處的伯納高手全都衝過來攔截,就要陷入惡戰。到時候恐怕不等接近藍黛娜娜,便要考慮如何逃跑了。
 
  此番出手,要的便是突然性,打伯納人一個措手不及。如果事不可為,也不會傻手手的留在此地苦戰,該殺就殺,該撤就撤,不能有半點拖泥帶水之處,否則會得不償失。

  「轟,轟,轟,轟,轟,轟……」
 
  又是一輪磁暴閃電席捲,敖光的氣息弱了三分。不過,那些瘋狂衝到近前的伯納公爵和伯納侯爵全都被擋住,無法跨越雷池一步。趁著這個機會,一人一獸速度再次暴漲,衝向前方。
 
  軒轅南星把手中巨劍當做騎士槍使用,順著敖光的強大衝力向前莉去。
 
  前方湛藍色領域瘋狂膨脹,似乎感受到這一擊不凡,層層疊疊力場展開,並且發出一聲狂吼。
 
  「軒轅南星,想取我性命?你不配。」藍黛娜娜強行衝破毒素束縛,把體內的力量全部提聚出來。這還不算,額頭上戰紋跳了幾跳,全身肌肉猛然間隆起,好像一尊黑塔,橫劍迎戰。
 
  電光火石間,兩把巨劍碰撞在一起。
 
  敖光已經把衝力蓄積到頂點,軒轅南星手中巨劍很輕鬆的便刺入湛藍領域之中,接著是那些防禦力場,好像刺穿一層層皮革,並未形成多少阻礙。然而,僅僅幾層防禦力場還好說,藍黛娜娜竟然一口氣展開數百層防禦力場,以至於一人一獸的速度越來越慢,最後定在空中。
 
  「不愧伯納女武神。」軒轅南星在精神層面讚了一句,動作卻絲毫不慢,手中巨劍好似鑽頭般轉動起來,播散出一條條金色匹練。
 
  藍黛娜娜目光含怒,金色匹練之中隱藏著毀滅性力量,那是一種非常討厭的能量,向外快速刷動之時,讓她的湛藍領蜮越來越弱,要是讓金色匹練肆虐下去,後果不堪設想。
 
  「絞殺!」藍黛娜娜發了狠,欺負軒轅南星的力量不如她,手中巨劍用力一震,發動攻勢。
 
  兩把巨劍再次碰撞在一起,軒轅南星手臂震得發麻!要知道出戰之前,他連續注射了兩支增加替力藥劑,為的便是在力量上不至於相差太多。想不到仍然吃虧,差點握不住劍柄。
 
  「咔嚓,華嚓,咔嚓!」
 
  藍黛娜娜露出譏笑,她的巨劍有骨笛增幅,材質更是世間少有。也不知道軒轅南星從哪裡隨便找來一把巨劍,就想在她面前逞能,晉真不知深淺。
 
  此時此刻,軒轅南星手中巨劍正在碎裂,連同劍上附著的金光一同碎裂,看上去頗具震撼性。
 
  「魔神絕滅崩!」藍黛娜娜哪裡會放過擊殺敵人的好機會?手中巨劍再次顫動,在精神層面引發淒厲嗚咽,那種力壓千鈞的威勢,就此宣洩而出。
 
  「大無量審判劍!」軒轅南星怡然不懼,在手中巨劍破碎的瞬間,劍柄部位爆發出一束百米亮光,粗大的劍光如同巨龍破繭而出,好像在向宇宙宣佈白已的權威。
 
  兩種極致力量碰撞在一起,軒轅南星只覺得胸口一痛。
 
  藍黛娜娜手中巨劍的劍尖已經戳入軒轅南星前胸,與此同時軒轅南星手中的凝練劍光也戳入藍黛娜娜胸口。
 
  靜,靜得可怕。戰場上所有人驚懼的望過來。任何人都想像不到,或者不敢相信,軒轅南星衝上來便同歸於盡,難道他不要命了?
 
  更加令人吃驚的一幕出現了,軒轅南星和藍黛娜娜的身體交錯分開,他們剛才明明以絕招同時命中對方,轉眼間居然像沒事人一樣,轉過身來再決劈砍在一起。

  其實,這二人都不像表面上那般平靜。軒轅南星一心想要速戰速決,所以打算憑藉鬼泣戰袍的強大防禦,重創藍黛娜娜。誰想這位伯納公主身上,同樣有一件超強防禦裝備,在關鍵時刻發揮作用,讓她的力場防禦暴增數十倍,擋下了大無量審判劍大半能量。
 
  真正讓軒轅南星心悸的是,藍黛娜娜那一劍強得離譜,居然一劍就轟碎了神聖佳音先知留下的迷你盾牌,這件遠古精靈之物完全崩潰。
 
  然而,巨劍力道太盛,擊碎護心盾牌以後還不罷休,力道大肆滲透破壞,差點逼得軒轅南星吐血,還好赤道風已經把罡哆蛻下的繭殼融入鬼泣戰袍,騰起磁力和空間兩重防禦,這才堪堪擋住霸道至極一劍,並且產生一點反震之力,讓藍黛娜娜的手臂出現明顯震動,略佔上風。
 
  要知道軒轅南星集結萬劍磁場全力,並且釋放出生命徽章全部能量,為的便是一劍盡全功,把敵人幹掉才好,所以攻擊力極度可怕。
 
  就是這樣一劍,藍黛娜娜接了下來,不過她絕對不好受,只覺得氣血沸騰,額頭戰紋凝聚的戰意竟然有崩潰之意,背後金玉羅盤兀自震顫,這是從來不曾出現過的情況。
 
  「好,你是我平生僅見大敵,神罰劍陣。」軒轅南星暴喝一聲,抬手將侍衛獸放了出去,火焰和冰霜在戰場上鋪展開來,擋住外圍即將靠近的伯納公爵,隨後浮現出密密麻麻光劍。
 
  經過這短短的片刻,已經有伯納公爵衝到近前,然而他們遇到三大侍衛獸糾纏,只能眼睜睜看著公主殿下與軒轅南星一同陷入浩瀚劍光領域,隨即戰場上大放光明,傳來怒吼……

[BOOK: 0065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22:56: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