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5-04
第654章 神罰劍陣,紫燈寒焰

  藍黛娜娜真是怒了,她的身體周圍,劍光如雨,殺意如麻,難以測度。
 
  劍光,無處不是劍光。然而,這些劍光又不是普通劍光,蘊藏著勇往直前信念,蘊藏著難以形容戰意,陷入其中有種荒謬的感覺,好像正面對成千上萬個軒轅南星,心中有種無力感。
 
  堂堂伯納皇族女武神,陷入神罰劍陣後,竟然被軒轅南星的戰意壓制住了,當真不可思議。
 
  「殺,殺,殺!」四面八方傳來熾烈殺意,卻讓藍黛娜娜猛然驚醒,她是近百年來伯納皇族最為驕傲的存在,她是從屍山血海中殺出來的女公爵,她是伯納人武勇的傳承者,豈能落敗?
 
  瞬間醒悟,藍黛娜娜周身上下升起凝重氣勢。層層疊疊藍光形成不同色系,外面湛藍,中間幽藍,裡面深藍。這恢弘力場領域竟然與軒轅南星的神罰劍陣相持不下,大有扭轉乾坤之勢。
 
  軒轅南星眯起雙眼,藍黛娜娜戰力驚人,還要在他與祁天平的預計之上。本來在這個時候加入戰局,就是想佔些便宜,趁著伯納人實力大不如前,把水攪渾,沒想到這位公主如此難纏。
 
  湛藍領域與神罰劍陣山呼海嘯的碰撞在一起,這是力量的極端演化。普通伯納公爵甚至沒有資格靠近,只有那些老牌伯納公爵或者有著皇家血脈的領主,才能圍籠到二人戰場外圍。
 
  無論湛藍力場,還是神罰劍陣,力量趨於內斂,就算碰撞在一起,也沒有衝擊波外洩。
 
  不知道什麼時候,軒轅南星已經站在藍黛娜娜身後。這是借助鬼泣戰袍施展的鏡像折射,殘影還留在敖光背上,劍光乍然閃現。
 
  「嗡!」
 
  血飄零發出一聲輕微劍鳴,劍光大熾,閃耀奪目。藍黛娜娜正在全力對付神罰劍陣,不曾想背後忽然划來一道劍光,這倒沒有什麼,無非兵來將擋水來土掩,身後金玉羅盤瘋狂轉動。
 
  只是,讓她想不明白的是,那劍光驟然一閃,然後化為一絲淡淡殺意。簡而言之,劍光從有形變為無形,似乎凝練到極致,又似乎撕開空間,自身形成一道空間裂痕,順勢斬下。
 
  「鏘,鏘,鏘,鏘,鏘……」
 
  軒轅南星手中一頓,有種很難受的僵持感。只不過,這僅僅是瞬間的感覺,也許連零點幾秒都不到,無形劍光依然切割進去,讓藍黛娜娜瞪大眼睛。
 
  這是怎樣的一劍?居然帶著軒轅南星,把藍黛娜娜刺了一個對穿。
 
  周圍那些劍光,發出悅耳劍鳴,好像在慶祝主人終於施展出這一劍。所謂神罰劍陣,那恢弘的劍光只是劍陣部分,除了鎖住敵人之外,最主要功能仍是加持。
 
  當然,這種加持已經超脫普通意義上的增幅,完全是一種幾何級的空間疊加。也就是說,劍陣利用磁場把空間力量引發出來,就好像放大鏡聚光,最後把威力全部集中到血飄零劍身上。
 
  連軒轅南星都搞不清楚,擊穿藍黛娜娜身體的一劍,究竟是空間裂痕還是次元空間。這一劍施展出來並非沒有代價,血飄零劍身暗淡下去,連同神罰劍陣一起崩潰,回轉源空間。
 
  「咳,想不到,以血飄零之能,居然承受不住空間力量反噬。」軒轅南星輕咳一聲,忍受著體內刀絞般痛苦。事先在源空間之內排列好的劍陣,由於力量跌落不少,引起體內源力失衡。
 
  能源葫突然響應,釋放出精純的宇宙能。痛楚這才稍稍減輕,氣息不再混亂,暗自鬆了口氣。
 
  「公主!」有人驚呼,有人咆哮。
 
  不等那些伯納高手靠近,軒轅南星向身後一甩,已經把藍黛娜娜屍身收起。生命徽章順勢從她的身上萃取生命精華,作為日後攀登星判巔峰的根基。
 
  得到伯納公主血液滋潤,能源葫中的血藤散發出更強活力,滋生出來的火能猛然間多了一成。
 
  看到公主殿下的身體被軒轅南星擊穿,並且連屍體都被可惡的人類收去。那些伯納高手眼睛變紅,有幾名伯納侯爵甚至當場狂化,全身上下肌肉隆起一層又一層,發起悍不畏死衝鋒。

  「回來。」軒轅南星把手一招,先將三大侍衛獸收了回來。不到萬不得已情況,他是不會讓阿布受傷的,修補起來實在費力,下面他將殺出一條血路,且戰且退,總之不能滯留此地。
 
  雙頭紅狼和寒能金熊散發一波狂猛波動,火能與寒能交替衝擊,極端物理特性逞威,連那些伯納公爵的防禦力場都吃不住一冷一熱或者一熱一冷,情不自禁後退幾步。
 
  有這寒能和火能略微阻擋,軒轅南星已經回到鞍座上。敖光抬起前腿,用盡全力在太空之中向下一跺,金燦燦磁雲憑空生成,隱隱透出金色電光,讓伯納人望而生畏。
 
  只見敖光往磁雲裡面一滾,整個身體變為一顆數百米直徑雷球,轟轟烈烈向前滾動,凡是有膽量衝上來的伯納人,全都受到電光洗刷,雖然不至於當場喪命,卻感到全身力量快速流失。
 
  死了一名伯納公主,而且還是鼎鼎大名的女武神。這回事情大條了,那些站在稍遠處觀戰的伯納領主,再也不敢袖手旁觀,如果不能拿下軒轅南星,他們就等著宗老會制裁吧!
 
  「拿下此人,不能讓他離開。」臉上留有刀疤的伯納女公爵,帶著僕族飛身趕到,早在軒轅南星出現之際,她就向此地趕來,然而事情發生得太快,不等她趕到,藍黛娜娜就已經掛掉。
 
  這位刀疤女公爵向來與藍黛娜娜不對付,她提前向此地趕來並非幫忙,而是想擊殺軒轅南星搶奪戰功。只是,戰線拉得太長,從起步到趕到,局面已經無法挽回。既然已經靠近,她趕緊排除心中升起的一絲懼意,激起全部戰意,擎起巨大砍刀,劈砍在敖光製造的雷球之上。
 
  這一刀雷霆萬鈞,氣勢渾厚到令人髮指地步。同時也印證了那句話,伯納女人遠超同階男人。
 
  磁暴閃電向著周圍宣洩,軒轅南星微微一凜,敖光剛剛起步,就被敵人攔截下來,這可不是什麼好兆頭,也許是大麻煩的開始。
 
  腦海中剛剛閃過念頭,四面八方都有伯納人湧來。許是這些伯納人先前對於藍黛娜娜的戰力太過自信,所以並未發力,現在看到公主殿下身死,頓時激起無邊戾氣,要為公主報仇。
 
  短短片刻,近百道身影把軒轅南星包圍進去,那真叫一個密不透風,想要離開似乎再無可能。
 
  軒轅南星面色微變,本來他的目標只有藍黛娜娜一人,現在被刀疤女公爵攔截下來,已經沒有選擇餘地,必須在最短時間內壓制住這些伯納人,否則即便有祁天平接應,也無力回天。
 
  說時遲,剎時快,軒轅南星從敖光的背上拽出一座紫色燈盞來。
 
  這座紫色燈盞體積不大,高度不足半米,看上去平平常常,沒有任何奇特之處。然而,偏偏是這座燈盞,散發出一片紫光,隨之產生一股前所未有的陰冷,讓所有伯納人心中直打突突。
 
  「不好,是冰凍極寒。」刀疤女公爵向後飛退,她對於異種能量最為敏感,當軒轅南星拿出燈盞的那一刻,就感受到一股極為隱晦的陰冷波動蓄勢待發。
 
  別看燈盞中心只有豆粒大小一彎火苗,卻讓伯納女公爵生出無邊恐懼。軒轅南星知道這燈盞隱藏的寒焰使用一分,便會減少一分。只是,其他從藍普度金融中心搞到的寶貝,都無法在這種戰場上發揮作用,前後左右太多伯納高手,不是最強的殺手鐧,不足以保命。
 
  「騰!」
 
  虛空出現一絲絲火焰,這火焰看上去蒼白無力,出現的同時化為細碎電弧,在前後左右所有伯納人身上躍動。刀疤女公爵速度雖快,又豈能快得過電光?眼見她被一段白色電弧擊中。
 
  「呃,好冷!」女公爵身上力場澎湃,全力相抗。她也是一方領主,尚且如此不堪,更不用說周圍那些實力遠遠不及她的伯納人了。
 
  就在這時,軒轅南星的身影動了,手中輕輕吐出劍光,化作一縷紫紅煙嵐,在前後左右飛轉。
 
  「嗤、嗤、嗤、嗤……」
 
  劍光劃過之時,激起二十幾道龐大氣息,試圖掙脫寒焰急速冷凍。然而,軒轅南星出手機會拿捏得極為精妙,有十幾道氣息當即偃旗息鼓,拋屍當場。
 
  這二十幾道龐大氣息,無一不是伯納公爵發出。只是燈盞釋放的寒焰太過恐怖,彷彿連空間都要凍結,他們想動卻動彈不得。
 
  伯納侯爵一級的高手,連掙扎一下的資格都沒有,就已經被劍光削下頭顱。軒轅南星手中劍光彷彿不沾人間煙火,飄逸至極,卻也要命至極。
 
  只有十名伯納公爵由於距離軒轅南星還有一段距離,僥倖逃脫大劫。其餘伯納人,只要是衝到近前,除了那名刀疤女公爵,沒有一個活下來。
  
  紅光向外一閃,能源葫把這些屍身全部捲走。
 
  軒轅南星呼喝一聲,敖光開始發力狂奔。燈盞中的寒焰已經暗淡少許。敵人實在太多,還有那麼多戰艦在側,殺了如此多伯納高手,已經賺得盆滿缽滿,再留在此地,難道等著被活埋嗎?

[BOOK: 0065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0:30: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