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5-07
第657章 改變計劃,雷雲起

  「立刻轉向,繞過慕斯星雲,從第三百零三號蟲洞過去。」祁天平守在主控室,當離開藍黛娜娜公主領地之後,他並未前往繁華地段,而是選了一條極為偏僻的航道,讓艦隊暫時退避。
 
  自打軒轅南星來到伯納人的地盤以後,所作所為極其大膽。尤克龍星,燕殊星,還有後來的死星,在他的棋盤上,全都成為淪陷之地。
 
  現在,人類更是借助博朗人之手,把伯納公主領地攪得烏煙瘴氣,損失數字不斷攀升,惹得伯納皇帝大怒,以至於給伯納人留下一個深刻印象,那就是別的人類不敢做的事情,軒轅南星肯定敢做。別的人類沒有想到的戰法,軒轅南星肯定想到了,並且在最短時間內付諸實踐。
 
  試想這樣一個膽大妄為的傢伙,若是造出大量反物質雷雲彈,還不得到繁華星球可勁禍害?
 
  然而,就是這麼奇怪,以軒轅南星為首的微型軍事集團,突然之間消失不見,並沒有立刻前往那些繁華之地,反而就此沉寂下來。
 
  「我說老祁,為什麼到這麼偏僻的地方來?我們現在可不愁彈藥,只要把幾萬枚反物質雷雲彈向大氣層中那麼一扔,再堅固的城市防禦體系也會崩潰,你還怕什麼?」柯察金十分不解。
 
  「不,我們就在慕斯星雲邊緣,找個地方停泊。然後分出一艘戰艦來,走三百零五號蟲洞前往青鱗星,再借助那裡的傳送門,進入最著名的阡陌恆星系。」祁天平捏了捏拳頭,眼神中閃過一絲狂熱。說到大膽,他比軒轅南星更甚,而且不是沒頭蒼蠅瞎轉悠,而是有著目的性。
 
  「我靠,不是吧?阡陌恆星系,那裡可是伯納人的科研中心。」柯察金聽到此話,就像貓咪被踩到尾巴,大聲叫了起來,旋即搖頭勸道:「不要亂來,我們傳送過去,可怎麼回來?」
 
  「呵呵,沒你的份,你要守住艦隊,我和南星只帶上三十名高級執法者前往即可。至於退路,我們會以最快速度從阡陌恆星系穿越到這裡。」祁天平說著在星圖黑暗部分圈出一片區域。
 
  「這是什麼地方?在已知資料中沒有這部分星圖呀?真奇怪。」柯察金眯起眼睛看去,很是狐疑的問道,希望從這位王牌間諜那裡得到答案。
 
  「想知道嗎?」
 
  祁天平一笑,攤了攤手說:「很抱歉,雖然我曾經去過,但是沒能截獲到任何星圖,哪怕是在夜空下辨識方位都做不到。伯納三族保密措施做得確實到位,尤其伯納人的皇都星,真正的五步一崗,十步一哨,那些守衛從來不曾懈怠過,若是南星沒有得到這枚公主金印,我還真不敢如此大膽,把目標定在伯納人的統治中樞。」
 
  「啊,啊,什麼啊?」柯察金張大嘴巴,嘴已好像漏氣一樣,大口吸氣,大口呼氣,竟然不知道下面說什麼才好,他已經被祁天平的瘋狂思路驚呆,腦海中時而空白,時而混亂不堪。
 
  就在這時,旁邊忽然傳來一道聲音:「哦?老祁打算改變計劃,攻擊伯納人的心臟嗎?」
 
  「南星,南星你來得正好,趕快勸勸祁瘋子。這傢伙的遭遇雖然很淒慘,卻也不至於整天想著如此不著邊際的計劃呀!你們二位可是聯邦強者,一名少將,一名中將,就算讓我前往皇都星,也不能讓你們冒這種風險。」柯察金說得很誠懇,他是真心想為聯邦保住兩名星判。
 
  「怎麼?就那麼不看好老祁的計劃?我相信老祁,如此設計一定有他的道理。」軒轅南星邊舒展筋骨,邊走到二人近前。
 
  消化骨笛比想像中困難,經過兩個多月的努力,總算取得一點成績,打亂緻密骨質,開始慢慢蠶食磁性。這個過程更加急不得,需要大約半年時間去消化。
 
  即便尚在消化之中,得到的好處也極為明顯。萬劍磁場的威能正在堅定的攀升,而且血飄零竟然出現一絲與源空間融合的跡象。真正融合之日,相信便是他軒轅南星成為四級星判之時。
 
  軒轅南星每踏出一個腳印,都力求紮實。這樣未來的進境才會穩定,才會有力,從而築起雄偉的高樓大廈,直插雲霄……讓人矚目。

  「嗯,還是南星瞭解我。向伯納人復仇固然重要,可是為此搭上性命,殊為不值。柯察金你就放心吧!雖然此行異常凶險,但是並非無路可退。等我們走後,你的任務更艱巨,必須前往我標註的行星,那裡有一座廢棄的傳送平台,要在規定時間內,把它修好。」祁天平抬起乎來在星圖上標註位置,他自然不知道傳送平台的核心構造,不過僅僅維修,卻有一些辦法。
 
  「好吧!我盡力。不過,還是要提醒二位老大,你們出行前一定要想清楚,千萬不要拿自只的性命開玩笑。我們已經殺了那麼多伯納人,夠本了。留著有用之身,回到聯邦,起到的作用更大。」柯察金忍不住,仍然勸了幾句。
 
  「放心,涉及到具體流程,自然要認真研究幾日。」祁天平看向軒轅南星,點了點頭。
 
  這之後的五六天時間,艦隊老老實實停泊在行星陰影處。祁天平卻不知道,他臨時起意改變原定行動計劃,竟然避過一場大劫。
 
  白犀人的追蹤手段再怎樣高明,當目標離開藍黛娜娜的領地後,並突然銷聲匿跡,這種突發狀況讓他們抓瞎。
 
  如果軒轅南星跳出來攻擊附近區域還好說,就算攻擊那些極為重要的行政星也無所謂,阿瓦隆請出來的高乎肯定能夠在第一時間趕到。
 
  如今怕的就是人類沒有作為,玩失蹤,捉迷藏,搞沉默,想要把人找出來,太難。
 
  畢竟是以星域為單位進行查找,面對如此浩瀚的宇宙,即便白犀人也生出一股無力感。就算明知道人類整合出一批白犀人戰艦,躲在戰艦中,借此過關,卻也無能為力。
 
  為了支持戰爭,哪有可能在每處關卡都對戰艦進行檢查?
 
  如果真的那樣做了,會讓後方軍事體系運作效率變得極為低下。想要把人類聯邦吞掉,談何容易?最有可能的結果就是重新陷入百年持久戰,然後耗到拖不起的地步,草草結束戰爭。
 
  人類的發展潛力是非常可怕的,伯納三族既然建立終極聯盟,就沒打算停乎。所以,很難更改戰時規則,更加不可能對每艘戰艦進行檢查,當他們失去人類蹤影后,那就是真的失去了。
 
  「派船,有多少派多少,給我沿路搜索。另外,只要得到情報,有行星受到攻擊,就立刻通知我。」身形相對矮小的精緻伯納人冷冰冰說道,他的命令等同聖旨,不容有失。
 
  「是,屬下奉命。」大公爵阿瓦隆在矮小伯納人身邊小心伺候著,整個伯納族擁有戰神稱號的人不超過十三人,這十三人身邊通常又有四名輔助戰神追隨,藍黛娜娜正是眼前這位止牌戰神的追隨者。
 
  「想不到區區一個人類,居然牽扯出這麼多事情來,還有那名鑽石級閃靈人叛徒,也要找出來處以極刑。」伯納戰神想著心事,他對於阿瓦隆這等卑微存在,連看都懶得看一眼。
 
  經過大約半個月的準備,估計博朗人在藍黛娜娜的領地上也快偃旗息鼓了。軒轅南星這才與祁天平帶領三十名高級執法者,登上一艘破爛的白犀人戰艦。
 
  這艘戰艦肯定會報廢,所以要那麼好的,沒用。
 
  青鱗星距離慕斯星雲有一段不遠不近距離,中間需要跨越三十幾處蟲洞。期間,祁天平並未使用公主金印,好鋼要用到刀刃上,即便暴露風險微乎其微,也要小心謹慎。
 
  經過豐二天快速航行,戰艦差點被折騰得散架子,終手來到青鱗星。
 
  這顆行星十分繁華,從外太空看去,幾乎與燕殊星不相伯仲。論發展潛力,自然不及伯納人的璀璨明珠,不過青鱗星附近盛產多種礦物,往來飛船同樣不少。
 
  「已經到達目的地,大家打起精神來,戰艦在下落過程中,就要做好攻擊準備。」拓跋惠蘭坐在行軍車內,向著四面八方高聲喊道。
 
  「好嘞,幾個月來就等著這一刻,該我們顯身手了。」執法者們摩拳擦掌,每個人都有一輛行軍車,車子經過改裝,佈滿導彈發射孔。
 
  赤道風與地面指揮塔取得聯繫,快速編造出一個藉口,說奉命過來整修,甚至還有板有眼的提供整修平台編號,以及相關授權說明。
 
  輕鬆矇混過關,青鱗星船來船往,有戰艦到此並不奇怪。
 
  無論伯納人的城市,還是人類的城市,都不可能全天候開著防禦護罩,看到戰艦時,最多由附近光炮進行鎖定,沒有發現異常,便不會放在心上。
 
  「出動!」軒轅南星和祁天平同樣坐在車子中,隨著一聲命令,船艙地面隔板快速打開。
 
  這種行軍車還有五十幾輛之多,全都放在能源葫之中。如果路上遇到合適的行軍車,還可以收入能源葫由赤道風進行改裝。
 
  為了支持此次行動,軒轅南星把新近得到的四件空間裝備,一口氣讓赤道風全部融掉,如今能源葫的內部空間更為廣闊。
 
  「嗡」的一聲,行軍車向下方落去,車子尚在空中便發射導彈,一道道亮光炸裂,在伯納人的城市上空,形成一片又一片青色雷雲。

[BOOK: 0065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1:43: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