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5-09
第659章 巨門攔路,暗金光翅

  遠方傳來一聲呼嘯,祁天平正在召喚軒轅南星。
 
  青鱗星只是此行第一站,必須在幾分鐘內登上傳送主塔,借助傳送門前往阡陌恆星系。一旦伯納人反應過來,把傳送系統完全封死,那麼整個計劃就要被迫停止,之後踏上逃亡之旅。
 
  可是,逃亡哪裡有那麼簡單?
 
  大家身在敵營,即便弄到戰艦,在成千上萬艘敵船圍攻下,殺出重圍基本上沒有希望。所以自從踏上青鱗星那一刻起,三十二名勇士就已經失去退路。
 
  軒轅南星雙腳在空中猛然一踏,手中彈射出一道恢弘劍光。他的身體在劍光牽引下,向戰隊消失方位追去。至於身後那名實力強勁的伯納侯爵,卻沒有時間打理。
 
  「哇呀呀,想走?給我回來。」伯納侯爵雙臂狂震,背後黑曇金羅盤奮力旋轉,竟然讓前方空間發生扭曲,軒轅南星彷彿落入一條透明口袋中。
 
  隨著一聲巨吼,伯納侯爵向後使力,把透明口袋一點點拖曳回來。
 
  這種空閩異變脫離不開力場運用,只不過比軒轅南星曾經遇到的那些伯納高手,不知道高明多少倍。他不由得回頭看去,只見伯納侯爵眉心處,原本戰紋的位置,裂開一道縫隙,好像第三隻眼一樣,隱隱感覺到整個青鱗星的磁場,正在與這名難纏伯納侯爵融合。
 
  如果真的讓這名伯納侯爵與青鱗星星體磁場相合,那麼軒轅南星再想脫離此地,所要花費的時間和精力,肯定要超出計劃範圍,甚至有可能拖到其他伯納高手趕到。
 
  「鏡像折射。」軒轅南星身上抖落一層光碎,隨後他就好像失去知覺一樣,被伯納侯爵拉扯過去,這一幕令人心焦。
 
  「怎麼回事?人呢?」伯納侯爵仰天大吼,他的空間力場居然被古怪力道突破,網住的僅僅是殘影,這對於他來說是巨大恥辱。
 
  軒轅南星已經跨坐在虛影飛豹背上,為了這次行動,他並未把敖光帶在身邊,不過阿布凝聚的侍衛獸,速度同樣不慢,在關鍵時刻還可以進行短鬚離空間傳送。
 
  淡淡的影子一閃,傳送主塔出現在視野盡頭。
 
  這周圍的建築物倒是完好無損,由於及時開啟防禦體系,僥倖躲過衝擊波肆虐。傳送主塔是附近最高建築物,防禦力量極強。塔上冒出幾道火光,看來祁天平他們已經與塔上衛兵動手。
 
  「沒時間了,快去頂層。」軒轅南星憑藉強橫實力,直接從冒出火光的地方突破進去,人還未到,意念先到。
 
  這座傳送主塔是青鱗星最重要的地方之一,可以通往好多地方,類似傳送中轉站。如果擁有較高權限,甚至可以抵達那些機密要地。
 
  伯納人急了,很明具這些人類來者不善,若是真讓他們奪取傳送門,通過主塔前往更加重要星域,塔上護衛有一個算一個,誰都吃果不起,因此只能豁出性命抵抗。
 
  「好,南星來了。」祁天平面色一喜,兩名伯納侯爵攔住去路,還有眾多伯納伯爵,現在最缺的便是強大戰力壓陣,要不然短時間內,很難進入主塔高層。
 
  說起來,傳送主塔頂層可不是任何人都能去的地方。即便軒轅南星如此強橫的實力,也無法在塔外突破,仍然要進入塔身,走上十幾層,才能到達。
 
  也幸好頂層封龘鎖嚴密,要不然居住在青鱗星的伯納高手集體傳送過來,祁天平哪裡還敢帶人登頂?恐怕連逃跑都來不及。
 
  「轟,轟,轟,轟,轟……」
 
  隨著轟鳴,金光燦爛,源能力光明神罰的威力,在這一刻完全發揮出來。到處都是軒轅南星的拳影,把那些伯納人封龘鎖在狹窄空間內。
 
  正在與祁天平等人對峙的伯納人,只覺得身體週遭產生一股異力,他們的護身力場竟然受到敵人操控,反過來束縛住自已。雖然對於這些伯納人來說,重新掌控護身力場,只需要很少的時間,但是在這種關鍵時刻,哪怕半秒鐘的遲疑都能要他們的性命,更何況是完全定住?
 
  「走!」祁天平帶隊,從敵人隊伍夾縫中快速穿越過去,為了節省時間,並未趁機出手。

  參加此次行動的執法者知道時間緊迫,哪敢多做逗留?每個人都把速度發揮到極致,向主塔更高層衝去,心中祈禱順利過關。
 
  軒轅南星負責殿後,當即就把大無量審判劍施展出來,百米長的劍鋒在附近劃動,之後身形跳躍,看也不看戰場一眼,去追戰隊。
 
  在場伯納護衛身上噴出血光,身體「噗通,噗通」倒在血泊中。再看那兩名伯納侯爵,單腿跪倒在地,血水順著雙腳向外蔓延,即便他們二人僥倖不死,航已經無法去追軒轅南星等人。
 
  「做的好,南星。」祁天平一邊疾馳,一邊用意念說道。
 
  「沒時間了,三分十二秒倒計時,就剩下二十幾秒鐘。」軒轅南星眼神一凝,開始減速。
 
  前方出現一扇封閉大門,擋住了大家的去路,門上刻印著密密麻麻紋路,一絲絲藍光在門上流轉,顯得有些神秘。
 
  「呵呵,趕到此地,例計時已經不再重要。」祁天平看到這扇大門後,反而鬆了口氣,只見他快速掏出公主金印,乎指在金印上用力一戳,激發出一簇金色火苗來,向著大門緩緩飛去。
 
  「不好,趕快攔住他們,不能讓他們進入頂層。」剛才與軒轅南星對陣的伯納侯爵,竟然在如此短的時間內追到此地,並且帶來好多伯納高手,真若被他們纏住,結果會相當淒慘。
 
  「快,擋住敵人。」拓跋惠蘭揮了揮手,他們這些執法者的作用,就是在緊要關頭,幫助兩位星判大人爭取時間。哪怕敵人極其厲害,哪怕敵人是伯納公爵,也要堅持住,能擋一分鐘就擋一分鐘,絕對不後退。
 
  「轟,轟,轟……」
 
  兇猛的絞殺力場轟擊在機甲盾牌上,三十名執法者幾乎人手一面盾牌。
 
  非但如此,拓跋惠蘭他們還施展源能力結成陣勢,並且開放生命徽章所有防禦招數,死死糾纏住絞殺力場,不讓其破壞祁天平和軒轅南星的行動。
 
  祁天平臉上露出喜色,這枚金印確實管用,已經啟動某種機制,然而想要推開大門,需要超強力量,也只有軒轅南星能夠做到。
 
  此時此刻,軒轅南星正站在巨門腳下,鬢角滲出汗水,心中鬱悶罵道:「真操蛋,也不知道這些伯納人是怎麼想的?腦袋肯定進水啦!好好的一扇大門,偏偏打造得如此厚重,看上去像是一種考驗。可是,就算藍黛娜娜推動此門恐怕也要花費一番率勞,更何況我這個人類?」
 
  人類與伯納人相比,天生便屬於弱勢,非但不懂得操控力場,更沒有伯納人的巨力,想要推動此門談何容易?祁天平已經把金印收好!他眼下所能做的,也僅僅是盡力爭取時間,把身後大門交給軒轅南星搞定。
 
  「啪」的一聲鞭響,祁天平手中持機龘械長鞭,把剛要衝到安前的伯納侯爵,硬生生抽了回去。
 
  「噼裡啪啦!」
 
  伯納侯爵金身電光亂竄,背後黑曇金羅盤出現一絲絲裂痕,對於祁天平乎中的機龘械長鞭大為忌憚,再也不敢逞能,與另外幾名伯納侯爵聯乎,發動絞殺力場。
 
  這條機龘械長鞭,亞是軒轅南星從燕殊星藍普度金融中心得到的寶物,是白犀人用來請出隱遁蠻荒星域萬年戰偶的寶物,車另外一條機龘械蜈蚣系出同源。
 
  好東西就是好東西,威力極強。若非在人類乎中,只能發揮五次威能,今天面對此局,肯定比現在更有把握。至少面對眾伯納高手圍攻,能夠鎮得住場面,誰動就去抽誰。
 
  軒轅南星全身燃起亮光,背後騰起金色光暈,凝結出三對光翅來。當光翅搧動起來,產生超強推力,巨門微微晃動一下,不過瞬間恢復原狀,這種結果讓人有種吐血的衝動。
 
  「快啊!快,給我開。」軒轅南星發出低吼,背後金色光翅越來越亮,當光芒騰起時,竟然凝聚出六對光翅來,為自已添加助力。
 
  功夫不負有心人,巨門總算動了起來,緩慢的向前挪動。
 
  祁天平帶領戰隊抵擋伯納人的衝鋒,猛然間又聽到一聲鞭響。這次不是對付伯納侯爵,而是級別高上一層的伯納公爵,敵人數量越來越多,整個青鱗星的敵方高手全部到場。
 
  「啪!」
 
  這已經是第三次鞭響,直接幹掉一批伯納伯爵,四處亂竄的電光,讓那些伯納公爵怯步不前。
 
  機龘械長鞭的威能越來越強盛,後面還有兩次機會,也許可以用這根長鞭擋住敵人。只是,當伯納人看到大門就要被軒轅南星慢慢推開的時候,他們開始不計代價發動衝鋒。
 
  五名執法者受到重創,身上所穿機甲完全解體,到處都是迸射的機龘械零件,鮮血在空中飛濺。
 
  「開呀!」軒轅南星咬緊牙關,為了盡快推開巨門,他狂催源能力製造推力,想不到在這種緊迫情形下,源空間之中發生變化,源能力開始高度濃縮,背後突然撐起十二對暗金色光翅。

[BOOK: 0065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9:35: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