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6-09
第669章 一沙一世界

  「咦,好強的磁力。」當軒轅南星抓起一把塵土,從沙土中洩露而出的磁力,甚至驚動了赤道風:「很難想像,整片區域都是這種磁土,星體磁場在該區域居然發生扭曲,讓重力憑空增加數倍,也許只有那些等級很高的伯納子爵,試煉的時候才會踏足這片領域。」
  
  「唉!沒有辦法,越是環境惡劣的地方,對我們來說越安全。祁天平深知這一點,所以選擇該區域作為突破口。
  
  那處廢棄入口,應該距離此地不遠。」軒轅南星散掉磁土,直起腰身略微活動了一下筋骨,他幾秒鐘就適應了此地巨大重力,而其他人則要適應幾分鐘,才能調整好身體內外平衡。另外,大家一路走來很辛苦,需要一點時間來休息。
  
  在沙塵暴的掩護下,隊員們在周圍活動,慢慢掌握行走重心,不至於摔倒。
  
  漫天沙塵,並沒有因為重力的關係,而緩解下來。相反,沙塵暴到了此地更顯強勢,到處都是帶著磁性的沙塵,擊打在身上,會覺得有些痛。
  
  雖然軒轅南星給手下這幫人帶了機甲,但是眼下並未交給大家使用,一方面是擔心開啟機甲會造成能量波動,另一方面則是皇都星重力過強,本來行動就很不方便,穿上機甲更加困難。
  
  等到大部分人掌握在此地行動的技巧,軒轅南星帶著三十道身影向前行去。
  
  幸運的是,從青鱗星到現在,沒有一個人犧牲。
  
  隊員們受傷在所難免,好在隊伍的醫療條件很不錯。能夠在一連串行動中活下來,說明大家的戰力不弱,應對危機的水平也很高0如果他們真能完成任務,幾乎不用再做培訓,就是最合格的戰地教官,可以帶回珈藍星執教。
  
  地面上留下一個個或深或淺腳印,延伸向遠方隨即被呼嘯的風聲吞沒。
  
  遠在阡陌恆星系,白犀人剛剛搞清楚軒轅南星一行人的傳送目標,登時目瞪口呆,傻傻站在原地好半天這才以高亢的電子合成嗓音驚呼:「大,大事不好。快,快去通報,軒轅南星和祁天平兩個人類妖孽,已經傳送到皇都星。以他們的能力,多半會讓皇帝陛下怒火滔天。」
  
  「快去通報,匪首軒轅南星已經去了皇都星。」下面有人傳達消息,這事肯定瞞不住若說有責任公爵勒瓦力首當其衝不過勒瓦力死掉了,倒是讓許多伯納人鬆了一口氣,最起碼他們有頂黑鍋的替身,不至於那麼淒慘。只是阡陌恆星系損失超級慘重,很多人都會受牽連。
  
  「呼,呼,呼,呼……」
  
  耳邊風吼不斷執法者們把雙腳深深插入地面,這才定住身體,使自己不被颶風帶走。拓跋惠蘭則與另外兩名女隊員手拉著手連接在一起增加定力。
  
  此刻,軒轅南星跪在地面,抓住兩隻金屬把手,用盡全力轉動蓋子。
  
  這裡的金屬蓋子厚重得難以想像,等閒之人根本打不開。雖然沒有青鱗星傳送主塔頂層大門那般變態,但是把重力值附加上去,難度仍然很大,沒有高級星判的實力,很難將它打開。
  
  「嘎吱,嘎吱,嘎吱!」
  
  挪動金屬蓋子產生刺耳聲音,軒轅南星背後騰起淡淡金光,這聲波尚未傳遞出去,就已經被黑暗能量抵消掉。想在皇都星搞破壞,必須掃滅一切痕跡,哪怕一點點異樣聲波都會惹麻煩。
  
  「成了。」軒轅南星起身,地面出現一處只容一人進入的洞口。
  
  「大人,我們不等祁大人嗎?」拓跋惠蘭頂著風壓走到近前,很艱難的開口問道。
  
  「老祁會趕過來的,我們要先行前往第九十二號扇區,提前清理掉武器庫守衛。」軒轅南星比了比洞口,示意大家趕快進去,他負責斷後。
  
  算上祁天平,隊伍總共只有三十二個人,人數實在太少了。然而,人數再多的話,很容易引起白犀人注意,不利於行動。
  
  隊員們魚貫而入,軒轅南星在最後進入,直到回身把蓋子重新封好,這才順著旋梯向地下深處摸去。

  告別了地表的風聲,除了大家行進聲音,耳邊恢復了寂靜。
  
  隨著深入,大家來到一處殘破平台。周圍的建築物由於歲月侵蝕,已經面目全非,只能依稀看出這裡曾經是一座地下小鎮,而殘破平台應該是小鎮的中心廣龘場。
  
  要知道伯納人有許多僕族,祁天平膽量再過人,也不會選擇一處伯納高手群居的扇區作為皇都星行動的突破口。九十二號扇區剛好與僕族有關,是廢棄的大型礦洞,生活著好多天鵝人。
  
  「這裡。」軒轅南星在牆壁上的紋路上查找,突然伸出手指,點在一處花邊紋飾中心。
  
  「轟隆隆,轟隆隆,轟隆隆!」
  
  殘破平台竟然發出震動,塵土向外飄蕩,顯露出內外十二層,每一層凝結著特殊光紋,當所有光紋交匯成特殊圖案時,從平台正中央冉冉升起一點金光。
  
  說來神奇,這道金光只是一粒塵沙。
  
  「空間波動?」軒轅南星身後的幾名執法者,互相看了一眼,心中生出疑惑。他們確實感受到空間波動,可是卻有很大不同,腦海中陡然有種發散的感覺,像是拿著望遠鏡去看很遙遠的事物,正是因為很遙遠,遠到連望遠鏡都看不到,漸漸覺得頭痛。
  
  赤道風忽然開腔,有些羨慕的讚歎道:「真了不起,這些白犀人居然有能力造出世界沙,這種東西在聯邦還屬於研究課題,在伯納人的皇都星居然已經成為現實存在的東西。可惜,只有這麼一粒世界沙,傳送兩到三次便會耗掉全部能量,要想再次傳送,必須找到新的世界沙。」
  
  「會的,我們會找到充足的世界沙。有了世界沙,就能開啟大部分塵封多年的傳送平台,傳送到我們想去的地方。」軒轅南星深吸一口氣,向前踏出一步便是無止境戰鬥,也許再也沒有機會走出來,可是他不後悔。人類在戰場上處於頹勢,如果沒有特定因素改變勢頭,就算聯邦在近期開啟總動員令後面兩個階段,讓所有人上戰場,戰局發展下去,恐怕也是一場空。
  
  伯納三族建立終極聯盟,所有技術共享,所有資源共享,所有人員共享,與人類相比,實在是具有太多優勢。也許伯納三族高層知道,這種聯盟並非牢不可破,總會產生裂痕,然而在現階段,三族如此合作,無疑是強大的源泉,每時每刻都在產生動力,驅動著戰車不斷向前。
  
  另外,軒轅南星與祁天平成為搭檔後,在殺傷敵人方面受到傳染,也有些走火入魔,要不然以他原本的心性,再多功績擺在眼前,也不會如此冒險,最多搞定阡陌恆星系就會打道回府。
  
  既來之、則安之,開弓沒有回頭箭。
  
  「轟!」
  
  軒轅南星向前走去,身影微微一晃,融入到世界沙的金光之中。拓跋惠蘭緊跟其後,其他執法者有樣學樣,沒有任何停留。
  
  人類的強大建立在親情和愛情上面,很多東西值得用生命去守護,這便是人類的終極信念。
  
  曾經有許多種族與人類為敵,甚至主動招惹人類,想要把人類滅掉。結果,那些種族全都沒有成功,就是因為一旦把人類逼到絕境,一旦家人被敵人滅殺,那種不悄死的亡命精神,沒有種族能夠比擬。就好像飛蛾撲火一樣,不達目的不死心,你殺我家人,我滅你全族。
  
  光影閃動,軒轅南星與三十名人類執法者來到一處廣龘場上。
  
  這裡看上去像是一處集市,環境不怎麼好,到處堆積著碎石與雜物,有幾名醜陋的伯納女人正在叫賣,更多的則是荀生雙翅人形生物,以物易物。
  
  廣龘場外面的街道上,有一隊伯納士兵緩緩走來,胸前印著九十二扇區的標識,是此地警衛。
  
  由於要管理僕族,九十二扇區的伯納人警衛並不少,他們對待僕族極為殘暴,所以很多僕族躲著他們走,不敢靠近。
  
  「殺!」軒轅南星吐出一個字,抬手便是十字飛刀。
  
  寒光向廣龘場外飛去,還不等那些伯納人反應過來,數十顆碩大頭顱已經飛到空中,然後狠狠的砸在地面上,脖腔噴出醒目鮮血,讓周圍一下子變得很靜。
  
  得到軒轅南星命令,身邊那些執法者全力出手,各種源能力光芒閃爍不定,火能,光能,寒能,磁能,核能,各種能量一起上,務必在最短時間內,把附近所有人滅去。
  
  快,太快了。
  
  光明神罰形成,金光好似幕布向內一兜,無論廣龘場上的天鵝人,還是附近的伯納警衛,甚或是在此地定居的其他伯納僕族,全都在幾個呼吸間,倒在地面上,連聲音都沒有傳出去多遠。
  
  軒轅南星抬頭觀望,這裡應該是九十二扇區的一處偏僻角落,從天鵝人的裝扮和那些警衛所使用的武器就能看出一二
  
  戰鬥結束,痛快異常。拓跋惠蘭他們又幹起老本行,在廣龘場上安裝反物質雷雲彈,時間一到準會爆炸。如果外人碰觸,還會提前引爆。
  
  集市上發生的戰鬥只是開始,黑魅蟲與銀輔蟲快速向周圍散去,讓血色就此浸染開來。

[BOOK: 0066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7:17: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