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6-10
第670章 可悲的多爾泰

  幾名伯納警衛正在門房喝酒,在他們眼中,九十二扇區是整個皇都星最骯髒的地方,可是他們沒有爵位,只能在這種地方打熬,等到實力提升上去,就可以轉往其他扇區工作。
 
  管理僕族十分容易,只需要狠狠的蹂躪他們,讓他們感到害怕,感到畏懼,這樣就能出成績。
 
  「哎?多爾泰,什麼聲音?」靠近電子門的伯納警衛摳了摳耳朵,大著舌頭問道,他確實聽到很奇怪的聲音,好像來自窗邊。
 
  「呵呵,哪裡有什麼聲音?你喝多了。」多爾泰搖了搖頭,晃晃悠悠起身,到牆邊再拎幾桶血酒過來,這酒水中摻雜著人類少女的血液,當真鮮美。
 
  「沒有聲音嗎?可是……」
 
  話音戛然而止,說話的伯納警衛癱倒在桌面上,他身邊那幾名伯納人同樣如此,就好像突然昏睡過去,讓多爾泰禁不住一樂。
 
  然而,就在此刻,多爾泰渾身一激靈,平素磨練出來的警覺,讓他定在原地。
 
  就在身邊的牆壁上,趴著一隻機械甲蟲。
 
  這只機械甲蟲黑不溜秋,很不起眼的樣子,不過卻散發出淡淡的血腥味。很奇怪,那是腦髓的味道。
 
  「怎麼會這樣?」多爾泰微微一愣,陡然凝聚出淡淡力場,護住自身。
 
  「砰」的一聲,好似槍響,那隻黑不溜秋機械甲蟲竟然跳了起來,並以極快速度穿過力場保護層,讓他的腦袋「嗡」的一下,差點失去意識。
 
  「好痛啊!」多爾泰捂著耳朵向前滾去,他從來沒有這麼害怕過。要不是力場略作抵擋,讓黑色機械甲蟲的犀利攻擊稍稍偏轉,恐怕這甲蟲已經從耳朵射入大腦,把腦漿絞得天翻地覆。
 
  多爾泰忍著痛楚,把黑色機械甲蟲從耳廓後面摳出來。這黑色甲蟲好狠,居然在他的手指上死命啃咬,用盡全力才甩脫出去。
 
  等到多爾泰起身,這才發現他的那幾名同伴,耳朵裡冒出一灘血水,顯然是被黑色機械甲蟲射入大腦,再也活不成了。
 
  「怎麼會這樣,這是怎麼回事?」多爾泰想不明白,他來自一個大家庭,是一位伯納伯爵的直系血親,所以要比普通伯納士兵厲害一些。
 
  他的夢想便是前往戰場大殺四方,用人類的耳朵下酒。然而,他萬萬想不到,在皇都星還會遇到生死考驗。
 
  「嘭!」
 
  多爾泰完全清醒了,甩掉所有醉意,一腳把大門踢開,向著外面跑去。他要到鎮子上的指揮所去問問,究竟是怎麼回事?機械甲蟲應該是白犀人的東西,怎麼會攻擊自己人?是不是別的扇區有實驗室出問題,讓這種恐怖的小惡魔趁機溜出來。
 
  當多爾泰站到大街上,他徹底傻眼了。從他的位置向前看去,最起碼有數百具屍體,伯納人的屍體,天鵝人的屍體,其他僕族的屍體,街面上竟然只有他一個活人,讓他心中發寒。
 
  「冷靜,我一定要冷靜。」多爾泰的潛質向來不錯,如果給他時間,假以時日肯定有機會提升到伯爵層次,就算成為侯爵也不奇怪。
 
  面對如此情形,多爾泰快速冷靜下來。轉身竄入附近的小巷,他順著陰影跑動和攀爬,仍然把目標定在指揮所,那裡有通訊設備,能夠通知外界這裡發生的事情。
 
  皇都星外緊內松,外面的監測系統十分嚴密,然而在扇區內卻並非如此。
 
  雖然白犀人在此地設有秘密觀測網點,卻哪裡難得住赤道風?數十萬銀輔蟲四處席捲,很快便找到源頭,三下五除二就把這些討厭的「眼睛」拔掉,並且製造平時生活假象以矇騙外界。
 
  軒轅南星進入九十二扇區後,就是一個字,殺。
 
  殺伯納人守衛,殺伯納僕族,殺開礦駑獸,破壞大型機組,就算遇到幾名伯納子爵,在如狼似虎的人類執法者面前,只能乖乖的把腦袋「獻」出來。
 
  其實,黑魅蟲才是真正殺手,它們最擅長的便是從耳朵鑽入大腦,把腦漿絞碎。普通伯納人沒有力場防禦,還真就防不住這些小傢伙。

  此前,小蟲子們已經屠殺十五座小鎮,而且速度非常之快,稍微有些難度的對手,則發信息通知背後老闆赤道風,派幾名高手過來解決問題。
 
  多爾泰身形矯健,從通風管道鑽入指揮所。
 
  想不到,指揮所內一片狼藉,那些高高在上的子爵大人,身體已經面目全非,空氣中有一股焦糊味,其中摻雜著肉香。
 
  「該死,真該死,怎麼會這樣?」多爾泰三步並作兩步,來到操作台前,他非常警覺,已經看清附近沒有那種黑色小蟲子,這才伸出手去,在通訊面板上鍵入命令。
 
  多爾泰很聰明,他一路上在想,敵人能夠肆無忌憚殺人,多半已經截斷九十二扇區與外界的聯繫,所以他要嘗試隱秘方法,利用指揮所的內部通訊渠道,與外界重新建立連接。
 
  試了幾次,通訊面板上沒有任何反應,這讓多爾泰十分心焦。
 
  他確實比那些普通伯納士兵聰明,然而聰明有好處也有壞處,那就是在骨子裡有那麼一點自視甚高情節,同時又有些怕死。
 
  就是這樣一個伯納人,感受到指揮所內那越來越濃重的血腥味,看著通訊面板上不停跳動的古怪字符,心理壓力越來越沉重,神情禁不住有些恍惚。
 
  過了幾分鐘,多爾泰晃了晃頭,讓自己清醒過來,他忽然向後看去,一名人類向他奔來。
 
  「死!」多爾泰一掌擊出,那名人類像是受過重傷,噴灑出大量鮮血,癱倒在他的腳下。
 
  「原來是人類,是人類攻入皇都星。不行,我一定要戰鬥下去,一定要離開九十二扇區看看外面的情況。」
 
  多爾泰再次強迫自己冷靜下來,他沒有看腳邊屍體一眼,心中反覆思考對策:「不行,人類既然進來,肯定已經封鎖常規通道。若想離去,必須找到非常規通道。還好,我這裡有一顆世界沙。聽家裡大人說,九十二扇區的北邊,曾經有一處重要礦坑,設置過傳送平台,可以直接前往七十三扇區,那裡是配貨中心,有好多高手坐鎮。」
 
  思路越來越清晰,多爾泰露出笑容,快步向礦坑方向奔去。
 
  「人類,死!」多爾泰在路上遇到幾名重傷人類戰士,他們試圖衝過來接近自己,可是都在剛猛鐵掌下喪命。
 
  對此多爾泰甚至有些小得意,不過他提醒自己不要大意,人類並非不堪一擊,剛剛好不容易滅掉的一名人類,居然有著伯納子爵的能力,只不過傷勢同樣很重,死於他的掌下。
 
  「近了,再近些,再近些。」
 
  多爾泰彷彿看到了成功,他距離那處廢棄礦坑越來越近。等到他抵達礦坑時,再也沒有遇到阻礙,周圍靜悄悄的,世界沙已經夾在手指間,就等著遞到傳送陣列中央。
 
  「哼,人類,我將成為伯納人的英雄,粉碎你們的陰謀。」多爾泰心中興奮,雖然這裡死掉許多伯納人和僕族,但是他得到了機會,表現得十分英勇,未必不能扶搖直上。
 
  金色亮光快速升起,多爾泰邁步上前,身形與金光合在一處。
 
  真正匪夷所思的事情還在後面,多爾泰進入七十三扇區以後,趕忙離開傳送平台,向最近的配貨中心趕去,那裡曾是調集礦藏的處所,現在則負責向後面十幾個扇區的警衛分發日用品。
 
  就算這座配貨中心不是重要地點,幾公里外還有數個配貨中心,而且七十三扇區的傳送平台數量最多,可以前往皇都星大部分扇區。
 
  當多爾泰風馳電掣衝入配貨中心的時候,他整個人呆立當場,向周圍看去。
 
  貨車上,護壁上,傳送平台上,全都是人類的身影,這怎麼可能?難道說人類已經把皇都星佔領了嗎?不,絕對不允許這種事情發生。
 
  多爾泰想要逃走,他很想到附近的配貨中心看一看,他昨天還聽說,前線一切順利,大軍正在向人類行省挺近,為什麼今天人類就攻入皇都星?
 
  就在他遲疑的時候,幾名人類走過來,多爾泰快速出掌,轟擊最前面的一名人類,接著他又出掌攻擊另外一名高大人類。
 
  不知道為什麼,聽說人類的身形都很矮小,可是今天遇到的人類無論在體型上,還是在體力方面都很彪悍,身形並不比他們伯納人差多少。
 
  「轟,轟,轟……」
 
  多爾泰施展渾身解數,幹掉幾名敵人。他感到自己的戰技越來越純熟,只是又有幾名該死的人類衝上來,阻擋住去路。嘴裡面似乎喊著什麼,然而他的耳朵聽不到,都怪那種黑色的機械甲蟲,在九十二扇區的時候,專門對準耳朵鑽,即便把耳朵用東西堵住,也搞得血肉模糊。
 
  敵人實在太多,多爾泰身受重傷,終於倒了下去。他的神智有些不清醒,旋即一道劍光從肩膀劃過,讓他痛得睜大眼睛,然而他所看到的情景,是那般詭異。
 
  配貨站還是那座配貨站,然而周圍沒有人類,而是正常的伯納守衛。
 
  從高處落下一道身影,有些耀眼的紫色劍光向外席捲,每出一劍便葬送一名伯納人的生命。
 
  這個人類轉過頭來,看向多爾泰居然在笑,並把聲音直接傳到腦海中:「謝謝了,要不是把你催眠,在前面帶路,我根本沒有可能進入七十三扇區。」

[BOOK: 0067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23:49: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