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7-05
第675章 戰神對戰神

  就在伯納五皇子殞身的一瞬間,以軒轅南星身體為中心,爆發出夏強戰意。皇都星開始增大加持,似乎頗為認同這種殘酷打殺。

  「有趣,都說伯納人的歷史就是一部傾軋史,只有最狠辣的皇子才有機會成為帝王,我能夠得到皇都星進一步認可,難道是因為這傢伙身上有皇族血統?」

  軒轅南星心中暗道,嘴角噙著一絲冷峻,抬起手對生命徽章說:「惠蘭,去找老祁,我會準時趕到匯合地點,你們去做你們的事情。」

  「是,大人您保重。」拓跋惠蘭急忙回應,她已經從黑魅蟲那裡探知事情的前因後果,知道軒轅南星陷入巨大危機,他們這些執法者能力低微,非但不能幫忙,過去只能拖後腿。

  「嗯,小心。」軒轅南星轟然出手,雙手大開大合,渾身金光蕩漾,時而雙手一搓,凝聚出暗金色能量龍卷,光芒向外掃動之時,伯納高手一身力場防禦應聲而破。

  「轟,轟,轟,轟……」

  這是屠殺,當單面屠殺。

  軒轅南星揮手間,又是大量幻星砂投放出去,他的戰意快速放大,整個人的氣息與皇都星的聯繫更加緊密,龐大重力場和宇宙能加持過來,有如神助。

  「嘭」的一聲,兩名伯納侯爵身體同時碎裂。

  「啵」的一震,兩名伯納公爵好似沙袋一樣,被能量龍卷擊飛出去。

  何種戰力稱之為戰神?軒轅南星此時舉手抬足間,得到最完美詮釋。他每轟出一擊,周圍必有伯納侯爵或者伯納公爵殞身,至於伯納伯爵,尚未靠近就被威壓震死,沒有一絲一毫活路。

  在伯納人的感應中,彷彿整個皇都星的威勢都被軒轅南星推動,向他們碾壓過來。那是何等龐大的壓力?那是何等驚心動魄的場面?戰神之下,皆為螻蟻。

  「哈哈哈,有我無敵,殺,殺,殺。」軒轅南星放聲狂笑,手中攻勢一點不慢全力收割眼前伯納人的生命。消耗大量幻星砂,引來皇都星重力場加身,此刻不狂,更待何衝他殺得痛快,殺得心靈通透,每一個動作都暗合宇宙至理,每一吹轟擊都是星體磁場最完美演繹。

  「殺,殺殺!」整個空間都在回應到處是殺唸到處是戰意。

  軒轅南星只覺得渾身上下充滿使不完勁力,當他的級別提升到四級星判以後,由於及時使用幻星砂,引來皇都星更大威能加持,他的提升非但沒有停下來,相反以更快速度向上飆升。

  首先得到好處的便是萬劍磁場,皇都星地表存在大量磁土,受到萬劍磁場牽引所有磁力向源空間灌注,那種勢頭簡直違背了宇宙的基本能量法則。

  受到億萬鈞磁能滋養,萬劍磁場在源空間顯現的劍光越來越恢宏那真是萬劍齊動,圍繞源能力光明神罰所形成的暗金色太陽,參照宇宙星體運行軌跡,衍化出更加繁複的劍陣。

  若是比較起來,新形成的劍陣具有更強增幅作用,而且能夠響應軒轅南星呼喚,快速在現實世界中顯現。

  非但如此,就連血飄零,也在萬劍磁場強大力量拉扯下,緩緩沉入源空間。軒轅南星曾經夢寐以求的最佳狀態,竟然在伯納皇都星的「大力」幫助下,一舉達成。

  血飄零剛剛融入源空間的時候,狀態並不穩定。還好無窮無盡磁能匯聚而來,不停對激光劍進行洗練,讓激光劍的零部件,轉化為一種半物質半能量存在。加上萬劍磁場在源空間內部自成體系,相當於開闢出一處獨立空間來,想要以此劍作為劍陣核心,幾乎是水到渠成之事。

  當血飄零最終沉入源空間,並且融入到劍陣核心處那顆暗金色太陽之中的時候,軒轅南星只覺得全身一震。好像自己整個人成為一把出鞘利劍,激發出一股更強戰意,碾碎幻星砂飄散在周圍的千萬點光碎,忽然向身體鑽來。

  這一刻妙不可言,感覺渾身毛孔全都張開,正在全力吸收幻星砂之中,最為精純的精神能量。

  「這股力量好強!」軒轅南星深吸一口氣,震驚於自己現下的狀況,尤其是萬劍磁場,把血飄零吞進去之後,仍然沒有半點停下來的意思,開始更加瘋狂的吸收皇都星磁能,彷彿要把浩瀚磁場全部吃進肚腹,蘊藏在每道劍光中,即便短時間內無法消化,也要可勁把肚皮撐圓。

  萬劍磁場只是其一,在重力場無上凝聚力改造下,細胞線粒體由原來的獨特循環結構,慢慢發生扭曲,以先前吸收的生命能量作為根骨,形成更為獨特的六芒星結構。

  軒轅南星隱隱覺得,這種匪夷所思模式,似乎更加利於儲存黑暗能量。想到便試一試,將儲存在能源葫中的黑暗晶霜全部釋放出來,瞬間轟出數百拳,強行把所有晶體震碎,身形一個斗轉,漫天黑氣向體內灌注。全身細胞孜孜不倦吸收,源能力層次狂飆。

  生命徽章上剛剛形成不久的四級星判符號,開始以難以想像速度變得渾厚起來。

  符號顯現出來的飽滿立體感,可不像四級星判初成,反而像精心雕琢許久,苦苦磨練源能力數年乃至十數年所取得的成果,一下子節省了無數苦功,讓軒轅南星受益匪淺。

  殺戮過後,地面上躺滿死屍。

  那些重傷未死的伯納人,眼中寫滿恐懼,拖著殘軀不停向後,他們已經失去抵抗勇氣,恨不得肋生雙翅,逃離這恐怖的殺戮地帶。

  軒轅南星自然知道,皇都星給他的加持,僅僅是暫時現象。
 
  要不是使用大量幻星砂強行催發,又丙巧幹掉一名伯納皇族,符合某種提升機制,否則這種規模空前浩大加持,早在五分鐘之前就應該煙消雲散,絕對不會持續到現在。
 
  所謂無敵,也是暫時的,當這股力量消失,恐怕會脫力。
 
  「呼,呼,呼!」軒轅南星一邊喘息,一邊出手擊殺殘餘敵人。
 
  因為五皇子和這麼多伯納高手身死,又因為重力場加持攪亂了空間穩定性,所以後面並沒有新的伯納人傳送過來,這多多少少讓軒轅南星覺得有些失望。
 
  此時此刻的狀態實在難得,如果能夠多擊殺一些大敵,前線戰場就可以少死很多人,也可以打皇都星所有伯納皇族的臉,讓那位伯納皇帝震怒到吐血。
 
  血流成河,戰場上只有軒轅南星一人站立。
 
  慢慢的,幻星砂接引而來的重力場開始減弱,軒轅南星頭頂上浮現出一道光影,淡淡的紅色光線向周圍掃動,地面上的血水和嚴體消失不見。
 
  出乎意料的是,那位伯納五皇子身上有三件事物,與能源葫空間發生牴觸,直接落到手中。
 
  「這是?」軒轅南星瞪大眼睛,破損的黃金鎖子甲和黃金長槍劇在其次,真正引起他注意的是一塊四四方方世界金石,空間能量儲存其中,竟然變得極為隱晦,所以先前沒有察覺到。
 
  保守估計,單是這麼一塊堪稱完美的世界金石,就相當手十萬粒世界沙所蘊含的空間能量。
 
  「嘎嘎嘎,我們賺到了。」赤道風頗為驚喜,不過他的話音還在軒轅南星腦海中迴旋,突然怪叫道:「不好,有老怪物過來,這股氣息是……」
 
  此時,軒轅南星並未脫離皇都星重力場,只是那種無上加持陡然變弱不少。估計是伯納高層動用了某種手段,強行封龘鎖空間,削弱力量傳遞。
 
  不要忘記軒轅南星是雙重源能力擁有者,重力場在加強光明神罰的同時,也在加強超級感知能力,所以在赤道風發出提醒前幾秒鐘,軒轅南星就已經察覺到有卓絕伯納高手前來。
 
  面對狂飆而來的龐大氣息,軒轅南星並沒有退縮。因為他知道,只要他一退,那股接引而來的皇都星浩大場能,就會失去戰意做依託,完全消散開來。
 
  相信即便伯納戰神,一輩子也只有這麼一次機會,能夠讓這種「無敵」狀態持久一些,哪怕耗費再多幻星砂也值得。況且,來者不善,若想掩護拓跋惠蘭等人撤退,必須死死釘在這裡。
 
  「轟!」
 
  成片紫光從天空落下,引來排山劇海呼嘯,那架勢恨不得把軒轅南星直接拍成肉餅。
 
  敵人來勢洶洶,軒轅南星陡然把五皇子的黃金鎖子甲拋了出去。這東西拿來沒用,已經轟得變形,正好略微阻攔排山劇海攻勢。
 
  「轟隆隆!」
 
  黃金鎖子甲與紫光碰撞在一起,炸成數萬點金光,居然只擋住對方一割
 
  正是這片刻間歇,讓軒轅南星看清來者,那是一名體態與人類有幾分相似的伯納人,並不像晉通伯納人身材那般魁梧,與高大的伯納公爵更是沒有半點相似之處,唯獨眉心部位,原本是戰紋的地方,裂開一道縫隙,隱隱透出紫光。
 
  「你大概就是伯納戰神,看劍。」軒轅南星頭頂亮光一閃,當即便爆發出數道劍光,一口氣將儲存在能源葫中的大無量審判劍釋放出去,引發陣陣雷音。
 
  幾道凝練劍光轟在空中,真正的殺手卻在後面。
 
  軒轅南星躍身而上,甩手打出整整一千顆幻星砂,身前背後展現出數不清劍光,今天他要借助皇都星加持,迎戰伯納族傳說中的存在。

[BOOK: 0067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8:35:18 2024